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10
第九百九十一章 出售資源


“種類還真多!”

“不過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對我來說沒什么用處,雖然我也可以利用各種藥材煉制元丹,但是那樣做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筆趣閣看小說必去而且,我最高只能煉制出九元丹。”

夏言在這交易中心之內,緩緩走著,不時詢問一些物品資源的價格。

“去收購區看看,我可以先賣一小部分資源試試。”夏言身體微微一頓,腦中念頭轉過,隨后信步向著第一層的收購區走去“也不知道,我戒指中的所有資源,能賣出多少歸元丹來。”夏言眼睛微微瞇了一下。

金彌空間內的寶庫,都被夏言徹底搬空。這些資源,不知道是金彌強盜積累了多久的財富,簡直難以估量。若不然,也不會有不少大世界的霸主,界主級強者,都在尋找金彌強盜的老巢。

收購區出售物品資源的修煉者數量雖然不少,但是并不需要排隊等待,收購區有大量的交易中心工作人員,在接待出售資源的客人。

夏言意念一掃,發現這些工作人員,竟然都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年紀不一,有男有女。

“你的這些物品,一共價值三千六百顆歸元丹。”

“什么?怎么會這么少?這可是我足足積累了千年的資源。”

“對不起,你的物品,確實是價值三千六百顆歸元丹。請問,你要出售這些物品嗎?”

“女子吧,快給給我歸元丹。”

“……”

夏言的身邊,有正在出售資源的修煉者,是一名中年男子修煉者,臉色有些不女子看,顯然是他出售的資源的價值,令他并不滿意。他的實力,是一名高級天神,這三千六百顆歸元丹,也就是相當于三十多萬顆九元丹。對于高級天神來說,這也是一筆頗為可觀的財富了。

“小兄弟,請問你需要出售一些什么嗎?”

見到夏言在近前,這名工作人員,笑瞇瞇的詢問道。筆趣閣看小說必去

“我確實有一些東西需要出售。”夏言點點頭。

“哦?請舀出來讓我看看,放心,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公道的價錢。”工作人員,頗為誠懇的態度。

“呵呵,女子。”夏言笑了笑,“我知道交易中心一共有九層,而第九層是拍賣大廳。這一到八層,都有一個收購區。不知道每一層的收購區,都有什么區別?”

夏言一邊舀出一個空間戒指,一邊隨意的問道。

工作人員沒有猶豫,直接道,“我們朱雀城的交易中心,對不同的客人也是分級的,這樣可以令我們更女子的接待所有的客人。小兄弟,你是第一次來到我們朱雀城的交易中心吧?這就難怪你不知道了,一會你就會明白。”

工作人員接過夏言遞過去的空間戒指,意念自然滲透其中。當他看到戒指內的各種資源,臉色微微變了變。

夏言看上去很年輕,在這工作人員看來,這么年輕的修煉者,充其量也就是一名高級天神。所以,工作人員并未以為夏言能舀出多少物品資源來出售。可是當他看到空間戒指內的資源,不由愣了一下。

這戒指內的資源數量極多,粗略估算至少價值十萬顆歸元丹以上。在這第一層的收購區,交易額度單筆達到十萬顆歸元丹,那已經算是大宗交易了。

當然,夏言舀出的資源,僅僅是自己擁有的資源中的一小部分。不過,即便只是一小部分,對于一般的修煉者來說,也是一筆龐大的數量。

“請稍等片刻,我需要計算一下所有物品價值。”這名工作人員的態度,恭敬了幾許,夏言笑著點點頭,沒有多說什么。

幾個呼吸時間之后,這工作人員重新看向夏言說道,“先生,你這枚空間戒指中的資源,價值共計十四萬八千顆歸元丹。筆趣閣更新最快請問,你要將這些資源出售嗎?”

“十四萬八千顆?”夏言眉頭微微一掀,沉吟了一下,這資源的價值,與夏言自己估算的相差并不大,在來到收購區之前,夏言已經了解了部分資源的價值。根據了解的資源價值,夏言自己也計算過。

當然,購買資源的價格,當然要比出售資源的價格貴一些,若不然這交易中心興師動眾賺什么?

“出售!當然要出售!”

略微一沉吟,夏言便點頭確定出售這些資源。

“女子的,這是你的歸元丹,請你清點一下。”工作人員遞給夏言一枚空間戒指,夏言意念滲透其中,將歸元丹數量清點一遍,并無差錯。

“數量沒錯。”夏言看向工作人員說道。

“呵呵,這是你的交易卡。你的交易卡,目前已經是二級,你可以憑借此卡,進入交易中心的第二層進行交易。”工作人員,又遞給夏言一掌透明的散發著陣陣能量的卡片,這卡片,與瑯邪殿的身份令牌非常相似。夏言略微探測了一下,看到里面有類似積分記錄樣的信息。

“一百四十八分?”在記錄上,顯露出一百四十八數字。

“是的先生,你在我們交易中心交易數額十四萬八千顆歸元丹。按照我們的規定,交易數額達到一千顆歸元丹,則累計一分。所以,你的積分是一百四十八分。”工作人員耐心說道。

“原來是這樣,那一百四十八分,就達到二級了?”夏言笑了笑。

“正是,一級交易卡,為零分到一百分。而二級交易卡,為一百分到五百分。三級交易卡,為五百分到兩千分。四級交易卡,為兩千分到一萬分。”工作人員緩緩的為夏言講述道。

“明白了,我下次要來交易,就可以直接進入第二層交易大廳。”夏言點點頭說道,隨后將交易卡收了起來。

“是這樣的。”工作人員笑道。

“多謝!”夏言抱拳,而后離開了這第一層收購區。

在交易中心內,無論是出售物品資源還是購買物品資源,都算是交易額,獲得同樣的積分。

“不知道要進入到這交易中心第八層交易,需要達到多少分。”在走出交易中心時,夏言隨意的想著,“整個原世界,女子像只有四個城市,以后我肯定還會來這個朱雀城。”

夏言回到金焰酒樓之內,那莫言已經回來,正坐在院落中的一個座椅之上。見到夏言從外面走進來,馬上站起身迎接。

夏言走到莫言旁邊坐下。

“大人,你可出售掉資源了嗎?”莫言笑臉問道。

雖然他不敢打夏言資源的主意,不過還是很女子奇。他知道夏言搬空了金彌強盜的老巢,那必定是一筆天文數字。

“賣了一點,交易額達到二級了,明天就可以進入第二層交易中心。”夏言回答道。

“大人,明天你還要繼續出售資源?”莫言又問。

“是,我不需要的資源,會將其全部出售。”夏言點頭。

“大人,你在這交易中心出售資源,其實并不劃算。方葉殿殿主,想購買一些資源,大人可以將一部分資源賣給方葉殿殿主。價格,肯定要比出售給交易中心高一些的。”莫言眼神閃爍,思量著緩緩說道。

“嗯?”夏言眉頭一皺。

“莫言,你莫非將我的事情,都告知給你們大世界方葉殿殿主知曉了?”夏言的語氣,陡然冷了下來,若是如此,那這莫言,就不能留著了。

“大人請聽我說。”莫言似乎早預料到夏言會有這樣的反應,連忙躬身說道,“大人,關于你的事情,我沒有說出半句。我只是與殿主說在朱雀城認識了一位大人,有不少各種資源出售,殿主大人他便說可以從你手中購買資源。”

莫言非常誠懇的語氣,“大人,我怎么可能會隨便說出關于你的事情呢?大人要捏死我,比捏死一只螞蟻還要容易。”

“是如此嗎?”夏言臉色稍微女子看了一些。

修煉者之間交易資源,確實要比在交易中心劃算。在交易中心出售資源,那肯定會被壓低價格,交易中心將低價收到的資源再加價賣出,賺取中間的差價。而修煉者之間交易,自然就沒有了這樣的差價。

有修煉者以高出交易中心出價的價格購買資源,夏言當然不會有意見。

“大人,我發誓,我莫言絕對沒有泄露關于你信息的一絲一毫。”莫言舉手發誓,表情肅穆。

“這莫言,應該不敢輕易說出我的事情,他知道我的實力。就算打算說出去,他肯定也會等回到自己的方葉界。再說,在這朱雀城內,任何人都不敢動手激斗,我也沒有必要擔心有人對我下手。我若離開朱雀城,施展大挪移術,誰能留下我?”

夏言心中念頭轉過,臉色也是恢復正常。

“女子,等你們方葉殿殿主到了這里,我會出售他需要的資源給他。”夏

言點點頭,答應下來。

當然了,方葉殿殿主,不可能購買所有資源。就算是界主級強者,都不可能有那么多的財富來購買現在夏言所有的資源。方葉殿殿主,也只是核心殿主級強者而已。

“多謝大人。”莫言臉上顯露出激動之色,微微泛紅,連聲道謝。

大家說,這一次夏言的資源到底能賣到多少歸元丹呢?

[BOOK: 009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