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5
第九百九十六章一巴掌

“我若是不滾又如何?”夏言端坐如山,冷笑說道,目光看著那一臉傲然的姚立修煉者。

“嗯?”姚立似乎沒有想到夏言的態度會如此的強硬,不由微微愣了一下,在他看來,夏言是不敢頂撞自己的。可是事情的發展,卻是出乎了他的預料。

“小子,你敢頂撞姚立大人?”那名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一下子跳了出來,指著夏言大聲嚎叫道。

“恬噪!”

夏言手臂一抬,直接一掌打了過去,那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應聲從原地飛出,摔落在數十米之外的地面上,腦袋頓時變成一個大大的豬頭。

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在夏言面前,根本就是連抵擋的能力都沒有。

“若是在城外,你現在已經是個死人了,下次說話最好注意點,不然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夏言眼神冰冷的看著那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而后目光一轉,又落在那姚立修煉者的身上。

“你也給我滾開,不然我讓你也躺在地上睡一會。”夏言的聲音,堅定而冰冷,聽在姚立耳中,姚立身體頓時震動了一下。

“可惡,你敢對我大言不慚?”姚立的臉皮,血液上涌,憤怒的嘶吼,“該死,打我姚立的人,你是找死。”

姚立看了看地上掙扎著要爬起來的自己的下屬,面色又是一變,也是抬起手,要對夏言出手。

“不自量力!”夏言輕哼了一聲,又是抬起手,一巴掌拍了過去。這一次,姚立也是沒能躲得過去,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他的身體,同樣應聲后退了幾步,雖然沒有倒地,但是也足夠狼狽。

在這酒樓內,夏言當然不能施展出真正的力量,萬一將酒樓打破了,那可是大事。要知道,在這朱雀城內,可是不能廝殺爭斗的。別說是夏言,就算是那些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也不敢在朱雀城廝殺。

院落中一些修煉者,原本都以為夏言要吃虧,可是這才幾個呼吸時間后,場面卻是與他們想象的完全相反,一個個都是詫異不已。他們都是沒有想到,看起來那么年輕的修煉者,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其中有一些人也是知道姚立的實力,那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雖然是剛剛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實力還沒有完全的穩固,但是戰力已經很驚人了。一般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遠不是姚立對手。

“再在我面前叫囂,我讓你爬著離開這里,現在滾!”夏言面無表情說道。

“你……”姚立面色法則,手指印在臉上還清晰可見,憤怒的目光盯著夏言,可是卻是不敢再動手。

僅僅一掌,他就知道,面前的這名白衣修煉者,實力要在自己之上,動作極快。

“等著瞧,我們走!”姚立先是對夏言發狠,而后才對身后剛剛站起來的下屬說道。

“真是看不出來,這位兄弟好強的實力。”等那姚立離開之后,原本坐在前方的那名修煉者,這時候笑著走過來向夏言拱手說道。

“呵呵,過獎了。”夏言也笑著拱手。

這名修煉者,是巔峰的核心殿主級造物,剛才就是坐在夏言昨日曾做過的那張椅子之上。

“不過兄弟,你也要當心一些呀,剛才那個人,應該是叫做姚立,是凌風大世界的修煉者,他有一個哥哥此時也在這金焰酒樓。他哥哥的實力,卻是比那姚立強得多,乃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巔峰。”

這修煉者面色一正,對夏言道。

“哦?”夏言眉頭微微一動,而后恢復正常笑了笑,“無妨,在朱雀城內,任何人都不敢廝殺。即便那姚立的哥哥實力再強,我在朱雀城內也是安全的。”

夏言并沒有表現出在意來。

而在夏言身旁的莫言,心中卻又在道,“這位小祖宗做人還真是低調呀,他在金彌空間,殺過的巔峰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可不是一個。我都懷疑,這位小祖宗甚至有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的戰斗力!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修煉者的,看起來他還沒我年紀大呢。”

“嗯,說得也是,沒必要擔心。這金焰酒樓內的食物,倒是非常的不錯,不如一起去看看如何?”這名修煉者目光一轉,看了看通往餐廳的空間之門方向,對夏言道。

“食物?”夏言原本倒是沒有想要去餐廳進食,不過此時,心中念頭一轉,便點了點頭,“好,一同去看看都有一些什么食物。”

“莫言,你也一起來吧。”夏言對莫言說道。

“是,謝謝大人,謝謝大人。”莫言歡天喜地。

三個人,一同走進通往餐廳的空間通道。

………………………………………………………………“大哥,你一定要我報仇呀。”

在一幢乾坤房間之內,姚立修煉者,面容悲痛哭訴。而在他前方,是一名年紀略大的修煉者,留著稀疏的胡須。

“你惹事了?”這名在姚立對面的修煉者,睜開雙目,出聲詢問。

“大哥,我可沒惹事,而是那小子欺人太甚,竟然當著這名多人的面,打我的臉呀。大哥,他打我的臉,不久等于是打你的臉嗎?”姚立雙目泛紅,竟是要留出眼淚來。

這姚立,能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也真多虧了他的這個哥哥。若不是他的哥哥,姚立恐怕連殿主級造物境界都修煉不成。他的這個哥哥姚恒,也最是寵溺他。無論姚立惹出怎樣的麻煩,姚恒都會想一切辦法去解決。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給我詳細的原原本本說來。”姚恒眉頭皺了皺,雖然對這名弟弟不滿意,可終究是他弟弟,這沒辦法改變。

接下來,姚立便將在院落中發生的事情添油加醋的說了一遍,事情經過自然改得面目全非。

“哼,一定是你主動招惹對方的吧?”姚恒瞪了自己弟弟一眼,生氣道。

“大哥,不是呀,我真的沒主動招惹他。”姚立馬上喊冤。

“好了,就會在我面前演戲。”姚恒站起身,向前走出了幾步,眼神微微瞇起,“不過,打我姚恒的弟弟,就等于是打我姚恒。哼,我倒要去看看,這到底是什么人物。走,我們去院中看看。”

姚恒對姚立掃了一眼,道。

“好,大哥,我就知道大哥一定會為我報仇,大哥對我最好。”姚立馬上興奮的連連說道。

兩人到了金焰酒樓院落之內,并未發現夏言兩人,經過詢問,知道對方是去了餐廳。

“還有心情進餐!”姚恒目光一狠,看向通往進餐空間的時空之門。

“大哥,我們快去餐廳找這個混蛋。”姚立馬上就出聲催促道。

“這個該死的小子,我一定要好好的羞辱他,剛才,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打我的臉?”姚立心中,不斷的發狠想著一會該如何羞辱夏言。

在朱雀城內,他當然不敢讓自己的哥哥擊殺對方,不過單單是羞辱的話,那是沒有問題的,就好像剛才自己被對方羞辱。

“走,去看看。”姚恒道。

兩人,也走向進餐空間。

“看來,有好戲看了。”

“哈哈,是口阿,這幾日住在這金焰酒樓內,也有些悶,現在有戲看,當然要去看看。”

“走走走,我們去進餐空間看事情下面如何發展。”

原本許多坐在院子中的修煉者,紛紛站起身,向著通往進餐空間的時空之門走了過去,消失在其中。

奢華的金焰酒樓餐廳之內!

“還真是……”

“什么都有口阿,各種兇獸身上的東西,嘖嘖,還說是美味佳肴。”夏言一邊看著菜單,一邊搖頭,他還從吃過菜單上這些東西,看著都有些瘆人。

“這上面的東西,可都是不錯的,有一些我們修煉者吃了,也是有好處的。比如這個,就能讓我們修煉者身體素質增強。”

坐在夏言對面的那名修煉者,笑著對夏言說道。

“哦?”夏言眼神微微一亮,“這些食物,對我們修煉者還有好處?”

“大人,這些食物中,確實有一部分對我們修煉者有好處。”莫言在一旁,連忙說道。

“……”

“大哥,那混蛋在那里!”

一道聲音,突兀的在餐廳之內響起,夏言皺眉看向聲音發出的地方,卻是看到了那個被自己打了一巴掌的姚立修煉者出現,在姚立修煉者身邊,還有一名與他長相有三分相似的修煉者。

“大哥,快教訓這家伙。”姚立又催促說道。

夏言心中冷笑,淡淡的看著對方兩人。

“就是你打了我弟弟?”姚恒自然看到了夏言,正常的步伐走了過來,盯著夏言,口中帶著威壓問道。

“沒錯。”夏言點頭。

“這件事,是你弟弟錯在先。”與夏言同坐一桌的那名修煉者,插話道,他竟然為夏言說話。

“你是?”姚恒看向說話的那名修煉者,眉頭皺起。他感覺得出,這名說話的修煉者實力也是極強,雖然不能準確判斷,但是也能判斷出一個大概,這樣的人,不能輕易的得罪。

[BOOK: 009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