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7
第九百九十八章千年

金焰酒樓,yin陽房間區域!

“大人!”

夏言盤坐在房間之內,外面一道叫聲傳來。()

夏言雙目睜開,眼神似是可以穿透房間的墻壁,看向外面口氣息微微探出,便已經知道外面的人,是莫言修煉者。

腳下靈力運轉,金光輕輕閃了閃,夏言的身體,便恍若一道閃電,直接出了房間,站在莫言修煉者的面前。

“大人,方葉大世界方葉殿殿主已經到了金焰酒樓,我能不能帶殿主他直接來這里?”莫言征詢問道。自從知道夏言疑似神主境界強者的弟子”莫言對夏言,便更加尊重了。任何事情,都是要先詢問過夏言之后再說。

“可以,你直接帶他來我的房間吧。”夏言沒有多想便點點頭。

“是,大人,那我這就將殿主他帶過來。”莫言臉上露出興奮和喜悅說道。

夏言回到房間后不久,便感應到兩個人的氣息出現在房間之外”隨后,便是看到莫言帶著另外一名年紀略大的修煉看到了門外。這名修煉者,身穿銀色長袍,巔峰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濃眉大眼,目中神采奕奕。

“大人,那我們就進來了?”莫言在外面,大聲的說了一句。

“進來吧。”夏言隨口就說道。

接著,人影一喜,兩個人便出現在房間之內。

“大人,這就是我們方葉殿殿主李璇。”莫言先將身邊的人介紹給夏言”又對那李璇說道,“殿主,這位就是我給你說過的那位夏言大人,大人有大量資源出售。”

夏言雖然沒有對莫言說過自己的名字,但是當日在餐廳中”莫言聽過趙偉池提起夏言的名字,自然會記住。

“夏言先生你好。”李璇對夏言拱手。

“莫言對我說”此人有堪比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戰斗力”可是這一見面,怎么那么年輕?真的有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戰斗力?”李璇心中,真的有些難以置信”不由仔細的打量夏言”卻是任何異常之處都沒有看出來。

“你好。”夏言也拱手,“聽說你需要購買一些物品資源?”

“正是。”李璇點點頭說道。

“你都說說需要購買哪些資源,我幫你分類出來,然后放道一枚空間戒指內,這樣你就能看貨然后給出價格。”夏言眼神一閃,對李璇道。

這修煉者之間交易,確實要比在交易中心交易好得多,起碼價格能上浮百分之十的樣子。朱雀城的交易中心,同樣一件物品,出售和購買,那有著百分之二十的差價。

“我們想購買大量的各等級神器,還需要購買不少天神境界修煉者服用的果實,還有各種材料、礦石……”

李璇,說了近乎一盞茶的時間,將一種種需要的物品資源,還有需要的數量,全部都說了出來。夏言也仔細的聽了一遍”便將所有物品資源種類都記了下來。

“好了,這是你們需要的物品資源,你看看吧。”夏言拿出一枚空間戒指,遞送到李璇面前,李璇接到手中”意識進入空間戒指內,仔細探查了一遍,便確認這些物品資源沒有任何問題,都是正常的貨物。

“夏言先生,這些物品的價值,若是在交易中心購買”大概需要六億四千萬顆歸元丹。按照規矩,我從你手中購買這些物品資源,需要支付給你五億七千六百萬顆歸元丹。

湊哥整數”就是五億八千萬顆歸元丹。”李璇沉聲說道。

“嗯,可以。”夏言點頭。

“好的”夏言先生,這是歸元丹,請你清查。”李璇同樣拿出一枚空間戒指,交到夏言的手上,夏言清點之后”便收了起來。

“那夏言先生,我們就先走了。”李璇看了身旁的莫言一眼”道別。

“不送。”夏言點頭。

李璇,只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若是他個人,很難拿得出如此多的歸元丹。但是他可是方葉大世界方葉殿殿主”那拿出這么多歸元丹,就很正常了。這購買的資源”顯然不是他自己使用的,而是為了方葉大世界。

金焰酒樓院落!

“莫言,你確定他擁有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戰斗力?”離開yin陽房間區域之后,李璇皺眉問莫言。

他怎么看,那夏言都不像是擁有界主級戰斗力的人物。

“殿主大人,千真萬確,我親眼看到他擊殺巔峰的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而且毫發無傷呀。”莫言連忙篤定的說道。

“可是,他為何如此年輕呢?奇怪,看起來,修煉時間很短的樣子。”李璇眉頭緊皺,搖搖頭,有些想不明白。

“殿主大人,他可能有一名神主境界的強大師父。”莫言將自己的猜測”說了出來,而后又將當日發生的情景以及夏言說出的話,都詳細的講述了一遍。

“嗯?還有這樣的事情?”李璇也是變了臉上的顏色,眼睛睜大了一些,“神主?”

…………………………………………………………

“現在……開始閉關修煉。”

夏言在酒樓的柜臺處,支付了yin陽房間兩百年的費用。一天是需要一百顆歸元丹,一年的時間那就是需要大概三萬六千多顆歸元丹”夏言向酒樓支付了七萬三千顆歸元丹。

重新回到房間內,夏言便開始打算閉關修煉。

“這一次閉關,我一定要達到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巔峰。這樣,我那時候的戰斗力,才真正堪比一般的界主級造物。而現在,我僅僅是能在一般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手中不死。當然,憑借大挪移術,大部分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不能奈何我。”夏言的雙目中,一道光華閃射而出。

下一刻,夏言便進入到時光之塔內。

“十組彩虹果實,加上我的大量歸元丹,應該可以了。一千年的時間”也差不多。”夏言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

這不是突破境界”相對來說容易得多。只要有這些提升靈力上限的寶物”便沒有太大的問題“我還要繼續參透靈羅心法的第六部分。不知道,這第六部分靈羅心法”是哪一種神通。”夏言的眼睛,慢慢閉上。靈魂自然的進入到靈羅戒空間的第二層,與夏邑打了個招呼,夏言便去靈魂泉水”吸收泉水強化靈魂。

同時,夏言還分出意念,開始吞服彩虹果實,吸收彩虹果實的藥力。腦海中,靈羅心法第六部分內容也漸漸清晰起來。

靈羅心法記載的神通,每一種都極強。第一種神通,大精煉術:第二種神通,大吞噬術:第三種神通;大重力術:第四種神通,大太極術;第五種神通,大挪移術!

前面的五種神通,每一種”都是曠世神通尋常的修煉者,根本就無法有機會修煉這些神通秘法。

妥言在時光之塔內百年,消耗彩虹果實一組,靈力上限不斷提升,靈魂強度也走向著高級小圓滿接近。

靈魂強度小圓滿,也是分為低級小圓滿和高級小圓滿。在修煉者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時候,靈魂強度必須達到低級小圓滿的狀態。而通常修煉者修煉達到了界主級造物境界,那么靈魂,就會達到高級小圓滿的狀態。

想要成為神主境界的強大存在,靈魂,就必須達到大圓滿的狀態才行夏言的靈魂,因為有無窮無盡的靈魂泉水”所以能夠不斷的增強,現在已經是接近于高級小圓滿狀態了。恐怕這次閉關之后就能達到高級小圓滿。當然”夏言的境界還是殿主級造物境界,距離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還有不小的距離。

夏言在時光之塔內九百年”靈魂,已經無線趨近于高級小圓滿”堅韌非常。而夏言的境界”終于是達到了巔峰的殿主級造物境界。這九百年時間,夏言消耗掉九組彩虹果實,在朱雀城交易中心購買的十組彩虹果實”現在還剩下最后一組”也就是十顆。

盤坐中的夏言,緩緩尊開雙目,鼻息間”一道氣流噴出,發出響亮的鳴聲。

“這九百年時間,我的境界”達到了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巔峰,已經到了臨界點。即便現在,繼續閉關修煉下去,也是難以突破這個界限。彩虹果實,再吞服下去”也已經沒有什么作用。”

“靈羅心法第六部分,雖然摸到了一點頭緒,可是距離參透,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這靈羅心法第六部分”太難了。九百年的時間,竟然只能摸到一點點頭緒。”夏言不由搖搖頭,暫時放下靈羅心法第六部分。

“出去看看,這時光之塔內九百年的時間,外面,也就是已經過了九十年的時間。不知道,拍賣會還有多久會舉辦。在拍賣會上,希望能拍到一些寶物,讓我突破桎梏,成為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那時候,我的實力”,”夏言也是有些向往,想到這,一絲并不明顯的興奮的表情”浮現在夏言的臉上。僅僅是剎那間,這不明顯的興奮之情,也消失掉。

下一刻,夏言已走出現在了yin陽房間之內,周圍的環境,與閉關之前沒有什么大的改變,仿佛只走過去了九天而已,而不是九十年。

“出去打聽一下消息。”,心中念頭一動”夏言便閃身出了房間”離開yin陽房間區域,到了金焰酒樓的院落之內。

這個院落中,仍然有不少的修煉者坐在一張張椅子上,有的相互在聊天。當然,現在的修煉者,已經不是九十年前的那些修煉者了。能在金焰酒樓居住九十年時間的人,真不多。即便那些修煉者能拿得出足夠多的歸元丹,可是也不會愿意將歸元丹浪費那么多在這酒樓里。

當年的那些修煉者,差不多都已經離開了金焰酒樓。

拍賣的消息,是公開的,拍賣行要舉辦拍賣會,自然希望很多人都知道。所以,夏言并沒有花費力氣,就打聽到了關于拍賣會的信息。朱雀城交易中心舉辦的拍賣會”將會在三十三年后開始。

“還有三十多年的時間。”夏言想棄。

“時間還有很多,我會在拍賣會正式開始之前,將所有資源都賣出去,全部換成歸元丹。到時候,就能在拍賣會上有充足的歸元丹購買我想要的寶物。”夏言心中想著,快速走入通往yin陽房間的時空之門。

“玄元果實還沒有使用,這拍賣會開始之前的時間,就繼續強化身體和參透靈羅心法第六部分吧。”夏言想了想,身影再次消失。

……………………“……………………………………

朱雀城,一個偏僻酒樓房間內。

“這么多年過去了,竟然一直都沒有再發現那個人。”一名身穿黑袍的老者,眼神發亮,目光轉動。

在他身前,有數名修煉者低著腦袋。

“這也不怪你們,這些年,那個小子似乎一直都沒在現身。”

“也不知道,他究竟躲到了哪里。不過我確定”那小子肯定還在朱雀城內,他沒有出朱雀城。”,老者緩緩的說著,聲音時而沉重時而輕緩,目光卻是一直銳利非常。

“大人,你說那個小子真的是神主傳承者嗎?”,老者面前的一名修煉者”低聲的問了一句。

“很多人都說是,有這個可能。就算是假的,我們也不能錯過。若真的是神主傳承者,那恐怕,沒有人不想得到他。”,老者凝聲說道。

“現在,很多人都在朱雀城內和附近尋找他的蹤跡。”另一名修煉者也出聲說道。

“所以,我們必須抓緊,爭取最快找到他。”老者聲音一厲。

“是!”這書名修煉者,都是沉重的應了一聲。

在朱雀城,現在確實聚集了不少修煉者”都在尋找夏言。九十年時間過去了,有一些修煉者放棄了,但是還有不少修煉者,并沒有放棄尋找夏言。

九十年前”就有一些修煉者尋到了朱雀城,之后,為夏言而來到朱雀城的修煉者,數量是越來越多。

[BOOK: 009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