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9
第一千章朱雀城拍賣會

夏言修煉到今日,也難以想象得出到底是什么樣的存在能殺死神主強者。神主強者,已經化身天地之間的法則,本身就是這些法則的一部分,想要將天地之間的法則消滅,那需要什么樣的手段?

“可惜!”

姜云界主輕嘆,“夏言,你若是能得到一位神主留下的寶藏留下的財富,那你就真的驚人了,以后的修煉所需資源也不用發愁。不過很可惜,當時商河神主的身軀,恐怕都被人毀掉了,他的財富,自然也落到了那個殺死他的無上存在手中。只逃出一縷虛弱的靈魂,又能帶走什么呢?”

說著,姜云界主惋惜的搖搖頭。

“不過,現在尋找你下落的那些修煉者,可不知道你沒有得到商河神主的曹財富,所以夏言你還是要小心呀。”姜云界主目光又看向夏言。

“嗯,我知道。”夏言點頭。

“他們那些人,見過你的人很少,大概也就知道一些你的簡單特點。你的這身衣服,要換成其他顏色,還有最好不要使用靈力。這樣,就算他們遇到了你,也未必就能認出來。”姜云想了想,對夏言道。

“換其他顏色的衣服?”夏言眉頭微皺。

在他的空間戒指內,衣服倒是不少,不過全部都是這種白色。

“你沒有其他顏色的衣服?”姜云眉毛掀了掀,也是,他見過夏言多次,每次看到夏言,都是一襲白袍。

“我這有黑色的長袍,你先拿去穿上吧。”姜云從自己的空間戒指內,拿出一件黑色的長袍,遞送給夏言。

“謝謝界主大人。”夏言笑著道謝。

“朱雀城交易中心的拍賣會,還有七日的時間就會開始。夏言,到時候你與我一同去參加吧。或許在拍賣會上,能拍到一些好東西。”姜云轉過身,目光看向房門外,眼神閃了一下說道。

“好的。”夏言點頭,原本,他留在朱雀城其中的一個關鍵原因就是要參加這朱雀城交易中心的拍賣會。

接下來的幾天,夏言也經常到金焰酒樓院落中坐一會,聽聽其他修煉者都在談論一些什么。在許多修煉者的談話中,夏言確實多次聽到關于自己的事情。

不少修煉者,都知道他這個神主商河傳承者,并且想要尋找到他。不過,也真沒有人認出夏言來。

第八天,夏言一身黑色長袍,像前幾天那樣從陰陽房間區域出來,目光在院落內一掃,想要尋找空著的椅子。這一日,院中的修煉者數量顯然少了很多,顯然有不少人都已經去交易中心了。當然,也有一些修煉者還沒有動身。

參加拍賣會,不需要著急!

“今天,便已經是拍賣會正式開始的日子。”

夏言慢慢在院落中走著。

“夏言先生。”

這時候,一道聲音在夏言身后響起,夏言轉身一看,竟是那方葉大世界方葉殿殿主李璇。一百多年前,李璇曾在莫言修煉者的介紹下,向夏言購買五億八千萬顆歸元丹的物品資源,夏言當然記得此人。

“夏言先生回到朱雀城,也是為了參加拍賣會嗎?”李璇笑著向夏言詢問。

“哦,我一直都沒有離開朱雀城。”夏言笑了笑說道。

“什么?夏言先生難道這一百多年時間里,一直都留在這金焰酒樓內碼?可是當時我們離開的時候,曾去找過先生你,卻并未見你在那房間之內呀?”李璇疑惑說道。

當初他與莫言離開的時候,專程去找過夏言,可是并未在放射中見到夏言蹤跡,還以為夏言已經離開金焰酒樓了。

“呵呵,我并未離開這里。”夏言搖搖頭道。

“原來是這樣!夏言先生,要參加拍賣會的吧?”李璇點頭,眼神一閃,嘴角了一下又問道。

“是呀,這拍賣會十多萬年才舉辦一次,不參加豈不是浪費了難得的機會嗎?”夏言自然的隨口說道。

“嗯,我這次來,也是參加本次拍賣會的。”李璇的目光亮了一下。

“界主大人!”夏言目光內,看到了界主姜云的身影,旋即轉身對李璇道,“我們大世界的界主大人來了,我過去打個招呼。”

“夏言先生請隨意!”李璇看了看夏言目光注視的地方,而后連忙說道。

“界主大人!”夏言走過去后,出聲對姜云界主道。

“呵呵,如何?都聽到了些什么?”姜云看到夏言,笑問道。

“亂七八糟的消息,也沒什么價值。”夏言苦笑了一下,目光掃向四周,而后搖頭。

“夏言,我們現在也去交易中心吧!拍賣會,應該快要開始了。”姜云轉而說道。

“嗯?”

突然,姜云的眉頭皺了一下,目光看著宇宙房間時空之門的方向。見姜云界主臉色變了變,夏言也自然的將目光看過去,卻是看到有兩名修煉者從時空之門中走了出來。

“界主級強者?”夏言瞳孔陡然收縮了一下。

這進來的兩人之中,有一人,竟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而另一名,也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兩人,似乎是剛剛從外面回來。

這時候,這兩名修煉者,也看到了夏言和姜云界主,其中一人同樣是表情變了一下,而后竟然向著姜云和夏言兩人徑直走了過來。

“哈哈,姜云,好久未見了呀!”

那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笑哈哈向著姜云打了一個招呼。

“王陵,你竟然還活著?”姜云界主表情有些發黑,低沉的聲音說道。

“當然,我一直都活得很好,姜云呀,看起來,你似乎也不錯嘛!怎么?這一次,是來參加朱雀城拍賣會的嗎?”王陵皮笑肉不笑說道。

王陵身后的那名修煉者,也冷目看著姜云和夏言,嘴角翹起。

“沒錯。”姜云冷笑道。

“哦,這個年輕人,莫非是你帶來的?怎么也不介紹一下?”這王陵,將目光看向夏言,笑聲說道。

夏言的目光,也是毫不退讓的與他對視。

“這是我大世界的一名修煉者。”姜云皺了皺眉,沉吟著說道,他沒有說出夏言的名字來,是擔心夏言的那個身份會暴露。

“原來是你大世界的修煉者,你竟然帶來參加拍賣會,難道,他是你的弟子?”王陵哈哈一笑,“來我也介紹一下我的弟子,宋東強,已經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嘿嘿,我的這個弟子,才修煉百萬年而已,便已經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姜云,你說他的修煉天賦還算不錯吧?”

“確實不錯,恭喜你呀!王陵,祝賀你收到了一名這么優秀的弟子。”姜云微笑點頭,原本有些僵硬的表情,卻是慢慢恢復了正常。

夏言反應何其快,他當然看出姜云界主與這個王陵似乎有些不對頭,看樣子,兩人之間似乎是有什么矛盾存在。而這個王陵,現在顯然是在顯擺自己的弟子。修煉百萬年,便已經達到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確實很優秀了。

一個大世界,一般千萬年的時間,才會誕生一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若不是天賦極強的修煉者,根本就沒有機會達到核心殿主級造物。而用了百萬年的時間,就能達到核心殿主級造物,那真的很罕見。

“這拍賣會,馬上開始了,我們就一起走吧?”王陵看了看夏言,又盯著姜云,口中笑著說道。

“好啊。”姜云沒有遲疑,便點頭答應。

夏言也不多說話,跟在姜云身后,四個人離開金焰酒樓,向著交易中心的方向走了過去。

想要參加拍賣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般修煉者,根本就沒有資格參加拍賣會。參加拍賣會的條件有兩個,第一個必須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第二個條件則是需要擁有十萬點交易中心的交易分。這兩個條件,都必須滿足,才能參加交易中心舉辦的拍賣會。

到了交易中心之內,夏言看到,不少修煉者都在進入其中的一個空間之門,這個空間之門,直接通往交易中心第九層,也就是拍賣會的場地。而在這個空間之門前方,有數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看守,顯然是在查證參加拍賣會修煉者的滿足條件。

“這一會,我便是看到了四名界主級強者!”

夏言心中暗道,有些震動。

“這些界主,也是為了拍賣會上拍賣的寶物而來。這個朱雀城交易中心舉辦的拍賣會吸引力,還真是夠大的。”夏言緩緩跟隨姜云界主走著,心中震撼的想著。

“師父,這一次來參加拍賣會,我們帶的歸元丹不知道夠不夠。”那王陵的弟子宋東強,這時候出言說道。

“呵……只購買自己最需要的東西,當然是綽綽有余,別擔心。”王陵轉過身,笑對自己弟子道,“這一次,我們可是光歸元丹,就足足帶了三億顆之多。”

王陵說完后,又有些得意的看了看姜云。三億顆歸元丹,一般的普通界主,也就是這個身家吧,也難怪王陵得意。

[BOOK: 009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