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二章王品法則神器

“現在殺不死你,讓你難受難受,心里不舒服也好!”王陵的眼神,在低垂的時候,露出一絲兇狠。他現在若是有機會殺死姜云,肯定會毫不猶豫出手。八千萬年前,他就曾對姜云出手過,可是那時候姜云已經不是他隨意能殺死的了。

兩人之間的恩怨,還是因為一位大人物出面,才在表面上化解。最后,姜云去了西域邊陲開辟新的大世界,算是避開這王陵。

“三億顆歸元丹,很多嗎?”見王陵一直咄咄逼人,夏言這時候突然出聲,嘴角微微上揚。

夏言靈羅戒空間的歸元丹數量,能讓界主級造物強者也目瞪口呆。三億顆歸元丹對現在的夏言來說,隨意就能拿得出來。

“嗯?”

聞言,王陵臉色一黑。

“姜云,你的這個弟子,修煉速度也很不錯呀。看起來,似乎已經是殿主級造物了,竟然還這么年輕,前途很大呀!”王陵,隱約可以探查到夏言的法則之力波動。單單論法則之力的境界,夏言確實只是殿主級造物。

“呵呵,我只是界主大人所開辟的大世界中普通的一名修煉者。”夏言接口說道,看了看姜云界主,姜云也看了一眼夏言,微微搖頭,示意夏言不要太出頭。

畢竟,現在可是有許多人在找夏言,這身份還是不要暴露的好。

“小子,閉嘴,你還沒資格與我師父說話。”王陵的弟子宋東強,拉著臉不客氣對夏言道,“三億顆歸元丹,小子你拿得出來嗎?哼,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好了,拍賣會馬上開始,王陵你還是仔細的注意一下拍賣的東西吧,別錯過了好東西后悔,你這次可是準備得很充足。”姜云沉聲對王陵道。

“哈哈,還是姜云你了解我。為了這次拍賣會,我可是將儲存的大量物品資源都賣掉了。”王陵微微得意,目光兇狠的掃了夏言一眼。

“我的目標,是買到能令我境界突破的寶物。”

“現在我的境界,已經達到殿主級造物的巔峰,彩虹果實之類的寶物,不能令我短時間內突破境界了。”

“所以,要不惜一切,得到我需要的東西。現在那么多修煉者在找我,想要得到商河前輩留給我的東西,我必須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行。哼,想要搶奪我的東西,我會讓你們付出慘重代價的!”

在金焰酒樓的一百二十年,夏言利用時光之塔,修煉了近一千兩百年。這一千兩百年時間,讓夏言的境界,從普通殿主級造物提升到巔峰殿主級造物,消耗掉整整九組彩虹果實,當然,這還因為夏言吸收果實的能力,非常強悍,若不然消耗的彩虹果實恐怕還會更多。

夏言腦中轉動著這些念頭的時候,同時也看到,外面那個高臺之上,一名身穿白色長袍的老者走了上去。即便伸出特殊房間,夏言也能看得出來,那老者是一名強大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這老者,應該就是本次拍賣會的主持者。”夏言心中一動。

果然,夏言的念頭剛產生,站在高臺上的白袍老者便已經開始說話。

“歡迎各位修煉者來到本次朱雀城拍賣會!”

“距離上一次朱雀城拍賣會的結束,已經過去十余萬年的時間。我想,大家也很早就在期盼著,朱雀城拍賣會能夠舉辦。今日,朱雀城拍賣會,在偉大的重天界界主大人支持下,終于舉辦了。”

老者的聲音,厚重有力。他這句話說出來,整個拍賣場,都被一種詭異的氣氛縈繞著。重天界界主大人,僅僅一個名字,便是擁有不可思議的威懾力。

“呵呵,我想大家也都希望早點看到本次拍賣會將要拍賣的東西。下面,我就不再耽擱時間了,本次拍賣會第一件被拍賣的東西,是一件法則神器。攻擊型王品法則神器,威力絕倫,而且是一件幾乎沒有受損的王品法則神器。”

老者一邊說,一邊舉起自己的一只手臂,隨即,在拍賣會后方,便有兩名身穿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員,緩緩的拿出一柄黑色的長劍。

整個拍賣場,此時都是傳出一陣嘈雜的議論聲,許多雙眼睛,也都放出精光來,盯著那黑色的長劍。

“王品法則神器?”

夏言的眉頭皺起。

他雖然現在實力已經很強,但是修煉時間還短,而且大多數時間都是在閉關之中度過,見識自然無法與那些修煉千萬年億萬年的老家伙相比。對于這法則神器,夏言還真的不知道如何評定品級的高低,只知道,一般實力越強的修煉者,所使用的法則神器威力也就越大。

“第一件被拍賣的物品,竟然就是王品神器,還幾乎是沒有受損的!”坐在夏言旁邊的姜云界主,也是感慨出聲。

“王品神器呀,僅次于傳說中的圣器!”王陵界主也是斜著眼睛說了一句,眼神放亮。

“呵呵,拿著這王品法則神器,恐怕就算是核心殿主級造物,戰斗力都能堪比普通界主了。”姜云笑了笑,看向王陵,“王陵,你的弟子,已經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你不如將這件王品神器購買送給你的這個弟子。”

“嗯?”聞言,那王陵眉頭陡然皺起,看了看自己的弟子宋東強。宋東強,雙目放光,貪婪的盯著下方的王品神器,見自己的師父目光望過來,連忙收斂了許多。

“這王品神器雖然好,不過修煉者,本就應該注重自身的實力,太注重這些外力,對修煉來說并無好處。”王陵輕輕的哼了一聲說道。

其實,若是他有實力購買這件王品神器,肯定會出手購買自己使用。

“界主大人,這王品神器,想要拍下來,那需要多少顆歸元丹?”夏言忍不住問了一句,他不是想要拍下這件王品神器,只是好奇王品神器的價格。聽姜云界主和王陵界主兩人的話語,似乎這王品神器的價值非常高。

“小家伙,你就別做夢了,王品神器這種寶物,不是你這小子有能力購買得起的。”宋東強譏笑對著夏言說了一句。

“呵呵,看起來,似乎你能購買的起呀!”夏言笑著回應。

那宋東強眼睛頓時瞪大,不過卻是沒有再說話。

“這王品神器,就算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極少極少的一部分人才有。朱雀城拍賣會第一件拍賣的東西,肯定是極好的壓軸寶物。”姜云對夏言解釋,“法則神器,只分為普通法則神器,王品法則神器,還有圣器!而絕大多數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使用的法則神器,都是普通的法則神器。即便是界主級造物,所使用的,也是普通法則神器范疇。當然,界主級造物的法則神器,因為修煉者自身實力強,孕育時間又相對比較長,威力相對也就大得多。而王品法則神器,一般很難形成,就算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也是無法孕育出來的,必須是他山之石鍛造的神器孕育的法則神器,才可能最終成為威力絕倫的王品神器。”

“啊?”

夏言也是吃驚不小。

雖然心中早有準備,剛才姜云界主就說,核心殿主級造物擁有王品神器,都能力戰普通造物,夏言就知道這王品神器肯定價值昂貴。卻也沒有料到,會這么夸張,竟然會是朱雀城拍賣會的壓軸寶物。

“王品神器之上,還有圣器?”夏言微微吸了口氣,又詢問道。

“圣器,乃是傳說中的東西。重天界界主大人曾說過,整個宇宙之中,圣器也只有四十九件而已。圣器,不是人力可為的,而是天地所誕生的寶物。威力之大,難以想象。”姜云接續解釋說道。

“姜云,你是怎么教導這個小子的?竟然連這些信息都不知道?”王陵的聲音不陰不陽的插了進來。

而姜云界主,并未搭理他,目光看向下方的高臺。

這王品神器,就算是界主級造物,也沒幾個能購買得起。就連姜云和王陵,也只有眼巴巴的看著。王品神器在他們界主級造物手中,威力更大。

“我若是有一件王品神器,就算遇到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我都不會懼怕。”王陵心思轉動,心中不甘,卻是沒有辦法。

“不知道,商河前輩留給我的兩件神器,能不能列入王品神器?”夏言心中,也在轉動念頭,到現在為止,商河留給夏言的兩件神器,都還沒有完全修復。不過威力,卻已經是強大無比,夏言懷疑,自己的這兩件神器,都是王品法則神器。

“各位,這件王品法則神器,是本次拍賣會第一件拍賣的物品。所以,起拍價很低,只要一億顆歸元丹。現在,各位可以開始出價了,價高者得。”主持拍賣的老者,笑著說道,拍賣場各處水晶屏幕上,也是清晰出現這件黑色王品法則神器的詳細信息。

“兩億顆歸元丹。”

幾乎在一瞬間,就有人在身前的水晶之內錄入了價格。拍賣會場地內,每一個座位前方,都有一顆水晶,修煉者若要對某件物品出價,可以直接在水晶內用意念錄入。而錄入之后,在拍賣高臺上方的巨大水晶屏幕上,就會出現相應的價格和修煉者的個人信息。

[BOOK: 009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4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