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6
第一千零七章重鑄夏邑身軀的寶物

重天界的財富,多得簡直無法想象,一個朱雀城拍賣會,便會產生無法計算的巨大交易額。夏言雖然在金彌空間得到了整個金彌強盜的寶藏,可是這點財富相對于這次朱雀城的拍賣會產生的交易額來說,連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東華元胎!”

“升龍晶?”

“真龍玄珠…“

拍賣清單上,一些列出的被拍賣物品,讓夏言看得也是心驚肉跳。夏言對許多物品和寶物的效用”知道的其實并不多,可即便僅僅是知道的一知半點,也讓夏言此時呼吸加速,血液流速都加快了不少。

整個拍賣順序”基本上可以說是越到后面”所拍賣的物品就越是珍貴。

“嘖嘖……”好東西太多,可是卻沒有足夠的歸元丹去購買。”夏言無奈的搖搖頭”看了看身旁的姜云界主,姜云界主倒是很正常的樣子,并沒有顯出異常神色。顯然“姜云界主不是第一次見過這樣的拍賣清單了。

“我要的東西在今日下午便會出現了。”姜云眼神一凝,隨意的口吻說道,他也看向夏言,具到夏言的表情,不由笑了笑。

“怎么?被這拍賣會上的東西嚇到了嗎?”姜云笑著看向夏言說道。

“有一點,這么多如此昂貴的寶物,他們要賣給誰呀?”夏言搖頭,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呵呵,有的賣,就會有人買,怕的是連賣都沒有的賣。那些真正的有錢人,或許現在都還沒有來,他們會在接下來的幾日趕來的。”姜云淡然的對夏言說道。

“整個西域,有數千個大世界,界主級強者數量更是繁多。而朱雀城拍賣會十多萬年才舉辦一次,那些強者怎么會放過這樣一個購買寶物的機會呢?你要知道,即便是在這西域之中修煉了數億年甚至數十億年的強者都很多,他們積攢了大量的財富。”姜云低聲道,卻是并沒有傳音。

在對面的王陵和宋東強兩人,眼神閃爍,一道道厲光不時從夏言身上掃過。

“明白了。”夏言輕輕的點了點頭。

“我現在的實力”對法則的領悟才殿主級造物而已雖然論戰斗力,我已經是堪比普通造物。可是與那些老古董相比,顯然還是差得遠。還有神主級強者,更是一個念頭都能殺死我。就連姜云界主,在最邊陲的區域那都是界主中的強者。努力……”必須努力修煉。”夏言心中一個個念頭匯聚成長河,灌注腦海。

“連商河前輩那樣的神主強者都會隕落,我的路還很長很長。”夏言隨即將念頭收斂,又看向拍賣清單。

“找到我需要的,然后閉關修煉,提升實力。哼,那些想要掠奪我寶物的家伙,以后我會讓你們后悔的。”夏言快速的掃視著拍賣清單上每一種物品以及物品效用。

“嗯?“

“九級真靈丹,蘊含天道自然法則,適合殿主級造物以及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使用?”夏言很快便是發現了一種能夠使用的寶物,適合自己現在突破境界使用。

“這九級真靈丹,可以幫助我突破境界我再購買大量的彩虹果實……””夏言心中暗暗轉動念頭,做著打算。

“明天中午,便會開始拍賣九級真靈丹。不知道,需要花費多少歸元丹才能買到這真靈丹。”夏言眼神一閃,

即便花費再多的歸元丹”也必須買到真靈丹。這拍賣清單上說,真靈丹本次一共會有四十多顆進行拍賣,價格應該不會太離譜。

“夏言,你在接下來的拍賣中還打算購買一些什么?”姜云見夏言看了一會拍賣清單,在一旁傳音詢問道他的經驗畢竟比夏言豐富得多,可以幫助選擇。

“界主大人,我想購買幾顆真靈丹。”夏言聽到姜云的傳音,直接傳音回應說道。

“哦?你打算突破現在的境界使用?這九級真靈丹,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突破境界,確實有極大的好處。“姜云點頭“以你的天賦”配合這真靈丹若是能有兩三顆連續的使用吞服,突破現在的境界希望還是很大的”你現在的積累,也已到了臨界點。“

姜云當然不可能欺騙夏言。

“界主大人,這真靈丹大概多少歸元丹能拍下來?”夏言眉頭微微皺了皺,詢問了一句。

“真靈丹雖然稀少,可是需要它的修煉者,一般都是殿主級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這些修煉者的財力,遠不能與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相比。所以,價格也不可能高得離譜。一顆真靈丹,恐怕也就是千萬顆歸元丹吧。”姜云想了想,才再次看向夏言傳音道。

“嗯,明白了。”夏言心中微微一松,若是在真靈丹上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歸元丹,那便可以購買一些其他的寶物。

“夏言,你看這個,名字叫做四赤果!這種果實對殿主級造物和核心殿主級造物的修煉幫助極大,你若是有足夠的歸元丹,可以多購買一些這樣的果實,它還可以與彩虹果實配合使用。”姜云又轉而傳音對夏言說道。

“哦?四赤果?”夏言很快便看到了拍賣清單上的一個名字。

這四赤果,也是一組十顆為一單位拍賣,看拍賣的順序,似乎馬上就要進行這種四赤果的拍賣。

“嗯,這四赤果,價格也不是很高,只比彩虹果實貴一些。其實,這四赤果在交易中心的第八層,就有出售,我若是沒記錯的話,在交易中心的第八層,價格應該是五百五十萬顆歸元丹一組…”姜云回憶了一下,頓了頓,才接著傳音說道。

“那一會看看這拍賣會上四赤果的價格,若是高過五百五十萬顆歸元丹一組,我便到交易中心的第八層去購買。”夏言直接說道。

雖然現在交易分還沒有達到一百萬,但是再將靈羅戒內的物品資源出售”交易分肯定能超過一百萬分,到時候自然可以進入交易中心的第八層。

果然,四赤果很快便進行拍賣,只是每一組的價格,都在六百萬顆歸元丹左右”所以夏言并未出手參加竟拍。那些參加競拍的人,大多都是沒有資格進入交易中心第八層的”與夏言自然不同。他們就算想請有資格的修煉者代為購買,也必然需要花費一定的勞務費”算下來,恐怕也得六百萬顆歸元丹才能購買到一組,與其這樣,還不如以這樣的價格直接競拍下來。

接下來的一天時間里”夏言大多都在研究拍賣清單,不管有用的沒用的,夏言都仔細的將這些寶物信息都研究了一遍。這樣以后再碰到這些東西這些物品,也不會兩眼抓瞎不知道其作用。

“太復雜了……“

“想不到還有一些神奇的礦石”都如此之貴重。這后面的一種礦石,竟然可以鍛造出能夠孕育成王品法則神器的神器。”夏言搖搖頭。

一件破損的王品法則神器”都是能拍賣出十三億顆歸元丹,那么這種礦石的價格,恐怕也極為驚人。

“嗯?“

突然”夏言眼神一亮”目光死死的盯住了一種物品的名字。

“塑體普華?“夏言的眼睛,看著那一行行介紹此種果實的文字。

“能夠幫修煉者重塑身軀,使用方法……“夏言仔細的將文字看了一遍”不由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尋找了這么久,終于找到可以幫助靈魂之軀重塑身軀的辦法。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只要靈魂不散,那么自身就可以在合適的機會重塑身軀。但是造物之下的靈魂體”靈魂連小圓滿的境界都沒有達到,根本沒辦法依靠自己來重塑身軀。

這塑體普華,卻是能夠做到口當然”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也可以使用塑體芳華恢復身軀,這樣速度快而且不需要等待機會。

“太好了!“

“夏邑爺爺,可以使用這塑體普華而重生!“夏言有些激動,身軀都微微顫抖起來”若是沒有夏邑爺爺,自己可能永遠都不會有今日的成就。現在有了讓夏邑爺爺重生的機會”夏言當然要出手。

“好”這塑體普華”我也一定要購買到。”夏言心中暗自決定,“嗯”我再看看,有沒有能重生靈魂的寶物…”

這時候,其實夏言已經將這拍賣的物品大部分都研究過了。重生靈魂的物品,他并沒有看到。

靈魂”可以修復,宇宙中很多寶物都可以修復靈魂,恍如夏言靈羅戒第二層空間內的靈魂泉水”還有很多很多物品,都可以修復修煉者的靈魂。但是”這修復是需要基礎,連基礎都沒有”那怎么修復靈魂?

夏言要復活夏紫欣,普通的方法根本就無用。若不然,夏言早就購買一些恢復靈魂的寶物幫助夏紫欣重生靈魂。

“沒有……“

當夏言第二遍仔細看過清單后,還是沒有找到能夠完全重生靈魂的東西”不禁有些失望。不過很快”夏言便又收起失望,恢復常態,他相信總會找到辦法復活夏紫欣。夏紫欣的肉身”還完好的被放在靈羅戒空間之內。

[BOOK: 009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5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