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7
第一千零八章紫氣神株再現

拍買會,仍舊激烈的講行著,幾是被拍賣的物品,沒有一件流拍,全部拍賣成功。就算是在朱雀城交易中心一到八層能夠買到的物品,在拍賣中爭搶這些物品的修煉者也不少。

從拍賣開始,時間匆匆過去了四天,在這四天時間里,夏言從第一天出手之后,便沒有再出手,雖然這幾天中夏言也見到幾件讓他都怦然心動的寶物,可夏言最終還是忍住了,沒有對那幾件寶物出手。這幾件寶物,成交價都是在數億歸元丹的樣子,夏言若走出手,那后面那幾件最想買的寶物,可能就會因為歸元丹的數量不足而錯過。

拍賣會進行到第五日!

格賣場高臺之上,主持拍賣的老者,微微撫了下自己灰色的胡須,眼睛輕輕瞇起,左手微微抬高了一下。

“各位,下面要拍賣的這件寶物,可是連我都想要買下的。本次拍賣會中,此種寶物,只責唯一的一件拍賣。而且這寶物雖然可能生長于界外狩獵場內的任何地方,可是數量卻極其的稀少。最為重要的一點…………即便是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都能夠使用它,而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同樣可以使用它來提升自己的境界和修為。

老者的聲音,不斷的從口中發出,傳入眾多修煉者的耳內。不少的修煉者,眼神內精光已經閃爍,目光死死的看著拍賣場的內部通道。

“什么東西?”,“到底要拍賣什么東西?快點拿出來!”,不少修煉者,都開始出聲喊道。

在老者的聲音落下之后,一名身穿黑色制服的修煉者,便從內部通道中緩緩走出,他的手中,捧著一件紫色植物,在植物的表面,還用一個透明的水晶罩完全罩住。

“紫氣神株?”

當夏言看到紫氣神株,心神微微一震”一下子便認了出來,這通體紫色泛著光彩的植物,正是當初自己曾得到過的那種紫氣神株。

“各位,這紫氣神株,原本并不在本次拍賣之中”我們朱雀城交易中心,也是剛剛才得到這一株紫氣神株,是高層臨時決定,特意將紫氣神株納入本次拍賣計劃小之內。”,主持拍賣的老者,笑聲指著在工作人員手中的紫氣神株說道。

雜亂的議論聲,頓時在拍賣場內議論開,這紫氣神株其功效,或許不如很多功效強悍的寶物。但是”它的使用限制,卻非常低,連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都能夠使用,這就令它的價值,呈現了大幅圖的提升。

而且,就算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使用紫氣神株,同樣非常的有效,確實是難得的寶物。

夏言看到紫氣神株,也是不易察覺的目中放出一縷神化,這紫氣神株,夏言當然也想要得到。

“師父,是紫氣神株!”,宋東強,眼睛睜大,忍不住出聲對自己的師父王陵說道。

不用他說”王陵當然也知道此事正在對紫氣神株的拍賣,對于王陵這樣的修煉看來說,一株紫氣神株,或許還不如三五組的龍魂果實。但是,若能付出可以承受的代價就得到紫氣神株”王陵也一定不會不出手。

“師父,若是我能得到紫氣神株,那么我現在的實力”就一定會再次提升,很可能直接踏入中期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宋東強見王陵沒有回應自己”又眼神放光快速的說了一句。

“這紫氣神株的價格,肯定不低,你有把握拍得到嗎?”王陵翻了翻灰色的眼珠,身體側轉,看向自己的弟子宋東強。

聞言,宋東強臉皮一緊,沉重的皺起眉頭,才緩緩搖頭道,“師父,我只有五千萬顆歸元丹,恐怕無法買到紫氣神株。”

五千萬顆歸元丹,一般的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能有這么多的歸元丹,已經算是不錯的了。若是剛剛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又沒有強大的師父或者朋友,那連五千萬顆歸元丹恐怕都很難擁有。

“五千萬顆歸元丹?”王陵冷笑,“這紫氣神株,沒有五億顆歸元丹,那誰也沒有把握能拍的下來。你師父我,所攜帶的歸元丹,也就是三億顆而已。”

“可是……”宋東強臉上肌肉抽搐,顯然不甘心。可是他的師父王陵,也很難拍到這紫氣神株,就算能拍到,王陵也不會拿出所有歸元丹幫他。

“好了,這紫氣神株,不是你能用得起的,就算是我,都用不起這種昂貴的東西。”王陵擺了下手,阻止宋東強再說下去。

像王陵這樣的修煉者,修煉時間達到上億年,雖然實力在界主級造物境界中也不低,可是論財富,當然不可能與那些修煉數億年其系數十億年的修練者相比。

這財富,也是修煉的時間越長,積累的越是驚人。尤其是許多界主級后期的強者,他們的財富,更是驚人,因為在漫長修煉歲月中,能夠對他們有作用的寶物,實在是太少太少了,他們的各種寶物,也就沒有消耗必要,自然全部都積攢下了。

“紫氣神株的起拍價,竟然就是一億顆歸元丹。”夏言眉頭微皺,,“那最后的成交價,豈不是會高得離譜?”,這時候,下方對紫氣神株的拍賣已經開始,起拍價就是一億顆歸元丹,按照前面拍賣寶物的價格規律,這紫氣神株,恐怕需要三億顆以上的歸元丹才能拿下。

“我若是能得到這一株紫氣神株,那就可以再我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之后使用,使用一株紫氣神株,我很可能可以從初期核心殿主踏入中期核心殿主。”夏言眼神閃爍,像紫氣神株這樣的寶物,可遇而不可求,即便是在朱雀城這樣的拍賣會中,也很難出現。這一株紫氣神株,也是臨時才加入拍賣物品之中。

“拍到再說,歸元丹花出去了還可以再去賺取,但是紫氣神株若是錯過了,那就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了。”夏言拳頭微微收緊了一下,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夏言,你要購買這紫氣神株?”,在一旁的姜云界主,看到夏言臉上微妙的表情變化,便是猜測著說道。

“是的,我想得到這一株紫氣神株。”,夏言看向姜云,點頭應道。

“你現在的境界,還是殿主級,購買這紫氣神株,有些得不償失。”姜云搖頭”“雖然普通造物,都可以使用紫氣神株,可是想要完全吸收紫氣神株的效力,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才能做到。普通造物即便使用紫氣神株,也不能吸收其十分之一的效力,其他的效力,就全部都浪費了。”,“實力越強,吸收紫氣神株的效果就越好。要使用紫氣神株,起碼要等到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不然就真的浪費太多了。”,姜云說這些,自然也是為了夏言好,不想夏言浪費太多歸元丹。

正常情況下,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使用紫氣神株,確實性價比不太高,一般修煉者,不可能選擇這種物品幫助自身修煉。

姜云卻不知道,夏言的情況,是個例,根本不能拿正常情況來看。夏言吸收各種果實寶物的效力,效果是極其驚人的。若不然,上一次夏言也不能依靠那一株紫氣神株提升那么多的實力。

“嗯,我可以先將紫氣神株購買下來,待到合適的時候,我再使用。這紫氣神株,可遇而不可求。”夏言點了點頭。

見夏言執意要買,姜云也不再多說什么,點了點頭。對于夏言為何有那么多的歸元丹,姜云也不清楚,不過卻也不好出口詢問。

兩人的對話,都是傳音,王陵兩人自然聽不見。

“價格上漲還真快。”

“幾乎都是特殊房間內的修煉者在出價。”夏言盯著下方水晶屏幕上滾動的數字,心中念頭轉動。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內,紫氣神株的拍賣價格,便已經從一億顆歸尼丹上漲到一億八千萬顆歸元丹。照現在的趨勢看,紫氣神株最后的成交價格,必然會超過三億顆歸元丹。

“再等等…………只要不超過五億顆歸元丹,我便不放棄競價。”,夏言暗道。

現在再使用大幅圖提高價格這種方法,已經不會奏效,在拍賣場中的修煉者,恐怕超過九成都已經注意到二百六十六號房間內的修煉者。

紫氣神株的價格,在超過兩億顆歸元丹之后,報價的頻率緩慢下來。

“三號房間,八號房間,十四號房間,七十五號房間……”,夏言看到巨大的水晶屏幕上,依然在相互競價的房間內的修煉者不斷報出的數字。

“這出價速度雖然降低,但是加價的幅度卻是在加大,兩億五千萬顆了。

”夏言的心臟,也是加快了跳動。恐怕那些房間內的界主級強者,此時也都不能完全坐得住了,對這紫氣神株有興趣的修煉者,肯定都在心中希望別人不再對紫氣神株競價。

“兩億六千萬顆!”,“兩億八千萬顆……”,“三號房間放棄了…………七十五號房間似乎也放棄了,嗯?”夏言時刻關注著水晶屏幕,此時出價的房間越來越少。!!

[BOOK: 009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