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8
第一千零九章耗費的財富

三億顆歸元丹!

終于,夏言出手了,直接在房間中競價水晶內錄入三億顆歸元丹這個數字。

“二百六十六號房間內的客人,對這一株紫氣神株,出價三億顆歸元丹。”主持拍賣的老者,在夏言出價之后,激昂的聲音便報出了簡單的信息。

“哦?我還以為這個家伙已經離開拍賣場了,沒想到還在。”

“不過這一次,他沒有再大提價。”

“不知道到底是誰,等拍賣結束后,一定要看看這個混蛋。”

一些房間內的修煉者,在夏言出價之后,便是各自做出反應。數百個特殊房間,大概有十數個房間內的修煉者,是被大多數修煉者關注的。夏言所在的房間,也在其中。

“師父,此人財力這么驚人。”

與夏言和姜云兩人身處同一個房間的宋東強,此時傳音對師父王陵說道。先前,夏言便是花費了一億七千萬顆歸元丹,購買了三組龍魂果實,而且已經支付過足夠的歸元丹,得到了這三組龍魂果實。現在,又對這一株價值連城的紫氣神株,出價三億顆歸元丹。

夏言身上的財富,讓宋東強非常的眼熱。其實不僅僅是宋東強,即便是界主級造物的王陵,心中也是極度的活絡。

“這小子身上的時富,似乎比我還多。”王陵心中暗道。

“師父,等這小子離開后,我們不如跟上他,待到好機會,將其擊殺奪取他身上的財富。”宋東強聲音中帶著陰狠,傳音對王陵道。

“嗯,你盯著這小子。”王陵傳音應了一聲,而后說道。

“與我搶奪紫氣神株?哼,膽子還這不小,這一株紫氣神株,我要定了。”數百個房間其中的一個房間內,一名身穿黑色服飾的修煉者帶著憤怒的聲音說道。

“大人,現在紫氣神株的價格已經達到三億顆歸元丹。”在這名動怒的修煉者身后,一名仆人出聲。

“我知道,不過紫氣神株對我很重要,即便多花費一些歸元丹,我也要得到。”這身著黑色長袍的修煉者,臉色陰郁說道。

“出價,三億一千萬顆歸元丹。”

隨著他話語的說出,他的仆人,很快便在競價水晶內錄入了相應的數字。

紫氣神株的價格突破三億顆歸元丹之后,便知剩下四個人還在出價競爭。

“三億兩千萬顆!”

“三億三千萬顆歸元丹!”

“還真是昂貴……,…”夏言目光一掃,一縷意念探出”“三億五千萬顆歸元丹。”跳動的數字,快速的在巨大的水晶屏幕上翻轉而過。

“三億六千萬顆歸元丹!”又有修煉者接著出價。

當價格被超過,夏言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又報出三億七千萬顆歸元丹的價格。只要這個價格不超過五億顆歸元丹,夏言便不會放棄對紫氣神株的競爭。他心中早有決定,所以出價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

“三億八千萬顆歸元丹。”

夏言的出價,又一次被超過,隨后復言將價格加到三億九千萬顆歸元丹。這樣的報價”讓姜云都是眼皮直跳。

“夏言這小子的財富,恐怕都超過現在的我了。”姜云心中也忍不住冒出了這樣的念頭,他修煉到界主境界,也耗費了不計其數的財富。能成為界主級造物,尤其是沒有強大背景,誰沒有一些際遇呢?

此時,爭奪紫氣神株的還只有兩個人”一是二百六十六號房間內的夏言,另一個則是八號房間內的修煉者。

“該死,看來這個混蛋要與我爭奪到底了。繼續出價,四億顆歸元丹,超過四億”我便不要了。”八號房間內的黑衣修煉者,臉色猙獰對身后的仆人道。

“是,主人!”仆人馬上做出相應的反應。

“四億一千萬顆歸元丹。”夏言仍是沒有任何遲疑”給眾多修煉者的感覺就是他已經志在必得,不管價格多高,他都會競爭。

“算了,不能讓這紫氣神株影響到我后面的計劃!”八號房間內的黑衣修煉者神色一冷擺了擺手,放棄對紫氣神株的繼續競價。

在主持拍賣的老者數次詢問之后,紫氣神株,最后落入夏言手中。聽到老者最后宣布歸屬的話語,夏言心中也是微微一松。

能省,當然要省。四億一千萬顆歸元丹購買成功,比花費五億顆歸元丹才購買成功強得多。

隨著時間的推移,特殊房間越來越多,很明顯到后期,來參加拍賣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數量越來越多。

整個拍賣會的趨勢,便是越到后面,所拍賣的物品越稀罕越昂貴。

塑體菁華,夏言是花費了七億三千萬顆歸元丹才競爭到手拳頭大一小塊。按照姜云界主所說,重塑造物境界以下修煉者身軀的唯一辦法,就是使用塑體菁華。所以,塑體菁華的價格就極其高昂,一些大人物的后代死亡后,或許能利用一些寶物留下靈魂不潰散,但是卻也需要塑體菁華才能恢復肉身,所以塑體菁華價格非常之高。

購買龍魂果實,夏言花費了一億七千萬顆歸元丹;購買紫氣神株,夏言花費了四億一千萬顆歸元丹:購買塑體菁華,夏言花費了七億三千萬顆歸元丹。總計,夏言到目前為止,足足花費掉十六億一千萬顆歸元丹。而夏言出售資源獲得的歸元丹,加上金彌寶庫中得到的歸元丹,大概是有十八億顆左右。

所以,現在夏言還剩下的歸元丹,已經不足兩億顆。這兩億顆歸元丹想要購買到昂貴的真靈丹,就算是只一顆真靈丹都不可能。而夏言,還想要多購買幾顆真靈丹。姜云界主,雖然早已經花掉了自己的歸元丹買到想要的物品,卻也一直沒有離去,他打算待到拍賣會結束。這拍賣會,持續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半個月。

“我現在所有的歸元丹,夾概還有將近兩億顆。看來,需要去將剩余的資源都出售了。”夏言心中盤算。

在金彌空間內得到的資源,夏言在之前只出售了三分之二,還剩下三分之一比較好的物品資源。

現在歸元丹數量不足,夏言自然要考慮出售剩余的資源。

“嗯,不能多耽擱時間,按照拍賣清單上的順序,真吳丹即將開始拍賣。”夏言眼神一凝,便準備先離開房間,去交易中心第七層出售靈羅戒空間內的剩余資源。

“界主大人,我出去一會。”夏言對姜云道。

“哦?”姜云聞言一怔,目光看向夏言,旋即笑了笑道,“嗯,你去吧。”

夏言轉身,腳下一個滑動,便出了二百六十號房間的房門。

在夏言離開之后,王陵便對宋東強用了一個眼神,宋東強會意,對這王陵輕微點頭后,便跟在夏言之后出了房間。

姜云自然看到了這一幕,不過他也沒在意。王陵是擔心夏言突然離開,所以讓宋東強跟上,而姜云卻知道,夏言不會離開,若不然剛才夏言不會說走出去一會。

交易中心第七層!

“咦?”

“這收購區的工作人員呢?”

夏言眉頭皺起,目光四周掃過,不見四周有工作人員出現。原本在收購區,有著不少工作人員接待客人,可是這時候,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怎么會這樣?”夏言心微微不禁有些急躁。

“這小子,到交易中心第七層做什么?來到收眸區,莫非是要出售什么?”宋東強,心中暗道,“哈哈,有趣,看這小子一會心急吧!”

“這家伙在跟著我?”沒有看到工作人員,夏言卻發現了宋東強,宋東強遠遠的綴著,以為夏言發現不了他,卻想不到夏言的意念,比他還要犀利得多,根本沒有仔細就感知到了他的存在。

雖然感應到了宋東強,夏言也沒有在意,在這朱雀城內,夏言不擔心有人對自己出手。而且區區一個宋東強,夏言還不看在眼里。

“這些人怎么都不見了?莫非………”,心中一動,臉色也是變了變,“不好,若是賣不掉剩下的資源,怎么購買真靈丹?”

想到這,夏言更加有些心急了,連忙沿著一個方向快速躥了過去。

“請問有什么需要我幫助的嗎?”

夏言搜索了片刻,找到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這名工作人員,面帶笑容客氣的詢問夏言。

“我要出售一些物品資源。”夏言直接說道。

“這……恐怕不行,我們交易中心有規定,在拍賣會舉行的時候,交易中心是暫停營業的。”工作人員面露為難的神色,搖頭對夏言道。

其實基本上所有來過交易中心的修煉者,都知道這些基本的常規。可是夏言,卻真的不知道。那宋東強剛才暗喜,就是因為這個。

“什么?暫停營業?”夏言吃驚。

這樣的話,兩億顆歸元丹,顯然不夠使用。

“難道沒有辦法?”夏言當然不甘心,緊接著問道。

“對不起,真的是交易中心的規定,不僅僅是第七層,現在交易中心的一層到八層,都是停止營業的,我也沒有辦法的。”女性工作人員抱歉對夏言解釋道。!!

[BOOK: 009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