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10
第一千零一十一章白浮

偷偷摸摸躲在房間外面的宋東強,臉上表情迷惑,眉頭都幾乎糾在一起,他方才看到交易中心的主管寧曲走進房間,之后寧曲從房間內出來,卻不想又隨同幾位交易中心的負責人一起回來。

“難道,是什么非常重要的東西嗎?”宋東強心中一顫,不由想到了一些什么,主管寧曲既然叫來了其他負責人,那必然是有什么東西連他都無法做主。

“這個小兔崽子到底賣的是什么?”宋東強眼神更加凌厲,“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擁有那么多歸元丹,現在又出售令寧曲都這么鄭重的寶物……若是能把這個小子洗劫,那……”

…………………………

“這位就是……”

帶著四位交易中心的主要負責人進入房間之后,寧曲主管先是面帶笑容,舉手要介紹站起來的夏言。

“各位叫我冬語就可以。”夏言站起身,笑對交易中心的幾人說道。在這幾個人面前,夏言并不打算使用自己的本名,所以臨時想出了一個名字。

“冬語先生,請將你要出售的物品拿出來給我們看看。”寧曲客氣對夏言道。

其他幾名主要的負責人,眼神也火熱起來,顯然他們都從寧曲的口中,知道夏言要出售的這件寶物到底是什么。這幾名主要負責人,歲數看起來都極大,生活實踐非常久遠的樣子,而且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實力非常強橫。也難怪,在交易中心內,任何人都不敢造次。即便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也不敢在交易中心內放肆。

“各位請看。”夏言手臂展開,那一團白色物體,便是出現在了夏言身旁,輕輕的漂浮在空中。

“冬語先生,我們可否近距離仔細觀看這件物品?”

一位主要負責人,向夏言出聲詢問,臉上凝重的表情清楚顯現。

像朱雀城交易中心這種龐然大物的主要負責人,什么樣的寶物沒有見過?可是現在,竟然流露出這樣的神色。

“當然可以。”夏言擺了擺手,隨意的說道。

在一股靈力支撐下,白色物體慢慢飄蕩到寧曲和幾位主要負責人的身前。

五個人,伸手小心翼翼的觸摸半色物體,眼神中光華閃爍,夏言注意到,這幾個人的身軀,都在微微的抖動著。

過了十數個呼吸時間之后,寧曲似乎與另外四位主要負責人暗中交流完畢,目光重新看向夏言,嘴角笑容浮現。

“冬語先生,你的這件寶物,恐怕即便是我們交易中心,都無法一下子吃下。依我看,不如這樣,本次拍賣會還有一周的時間才結束,我們交易中心專門就物向西域所有大人物發送一條信息如何?”寧曲緩緩的對夏言說道,語氣卻十分的凝重。

因為一件寶物,特意向那些大人物發送一條信息,這絕對是非常罕見的情況。

“哦?”夏言皺眉。

“朱雀城交易中心,都一下子不能吃下?”夏言心中其實也震動,只是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他輕輕哦了一下,讓寧曲和幾位交易中心的負責人不由互相看了一眼。

“冬語先生,其實在拍賣會上出售此物,對你來說是最有利的。說實話,你出售的這件物品,非常之罕見,我們朱雀城交易中心雖然為西域最大,可是也不能精準估算此物的價值。”寧曲誠懇的道。

“這樣……”夏言深思了一會,“若是你們能滿足我一個條件,那我變同意你們所說。”

“請說?”寧曲眼神一亮問向夏言。

“我出售此物,是為了購買真靈丹,你們若是能為我留下十顆真靈丹,我就同意你們所說的方法。”夏言直接說道。

寧曲等幾人聞言,都是微微松出一口氣,他們還以為夏言會提出什么非常苛刻的條件,沒想到就是十顆真靈丹。真靈丹雖然也極其稀有,可是與眼前這件物品相比,那簡直就是米粒與日月的區別,兩者根本沒有可比性。

“這完全沒有問題,我們完全可以做到。”寧曲笑著說道,“至于真靈丹的價格,就按照拍賣會上成交價的最低價如何?”

“可以。”夏言點頭。

“那冬語先生,我們現在就簽訂一份協議吧?有了這份協議,你就完全可以放心,我們交易中心的主人,可是重天界的開辟者,沒有人敢亂來。”寧曲笑聲說著。

夏言聽著,心中也是各種念頭轉過。這交易中心的主人,沒想到竟然會是重天界的開辟者,傳言之中,重天界現在的界主,就是神主級強者。那開辟者,豈不是實力更強,究竟達到怎樣的地步?

“好,現在就簽訂吧!”夏言沒有拖沓,非常干脆說道。

不管這件寶物到底是什么,有什么樣的作用,夏言都已經決定出售,而在這拍賣會出售這件物品,確實對自己也是最為有利的。

拍賣這件物品,交易中心要抽取百分之五的最終交易額作為費用,這一點夏言也沒有任何異議,百分之五的手續費,并不算高。

在協議之上,夏言看到了物品的名字,這團白色物體,叫做白浮!

“這白浮,到底是什么?”夏言雖然在協議上看到了物體名字,可是卻看不到關于白浮的作用。

“呵呵,合作愉快,冬語先生。”簽訂協議之后,冬語和夏言分別收起協議,隨后冬語笑著對夏言說道。

“合作愉快。”夏言也同樣說道。

“冬語先生,你真是運氣好呀,竟然能得到如此寶物。呵呵,這寶物若是湊齊,那就真的驚人了。”寧曲似乎心情很好,在其他幾位負責人離開之后,與夏言閑聊起來。

“想要湊齊,很難吧?”夏言試探性問。其實夏言對此物,根本就毫無頭緒,現在不過是順著寧曲的話在說。

“當然難了,若是湊齊,那說不定一位新的神主就要誕生了。”寧曲自然的說道,“白浮、黑浮、彩浮,堪稱宇宙中最神奇的寶物。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巔峰修煉者,若是能湊齊這三件寶物,那就很有希望能踏入神主境界。”

寧曲有些唏噓。

聞言,夏言也是愣住了。

“神主?”

“湊齊三件,踏入神主?白浮、黑浮,彩浮?”

夏言的心中,一道思緒不斷的膨脹,“我賣掉了能夠令修煉者踏入神主境界的寶物?”

這一剎那,夏言心中倒是有些后悔了,呼吸都微微一滯。若是早知道此物的作用,那就算是能賣到再多的歸元丹,夏言也是不會出售了。

“算了!”

“協議都簽訂了,現在后悔,也根本不可能。”夏言微微搖頭,只能放下懊惱的念頭,一邊自己安慰自己。

沒有察覺到夏言的異常,寧曲又接著說道,“可惜,想要湊齊這三件寶物,太難了。宇宙之中,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數量也算很多,有一些強大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活了不知道多少億年,也是無法湊齊這三件寶物的。”

“是啊!”夏言點頭,“若是容易,我也不會出售此物了!”

“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踏入神主境界,也未必就一定需要這種東西吧?”夏言頓了頓,出口詢問了一句。

“嗯。”寧曲旋即點頭,“這三浮,只是一種而已。據我所知,還有幾種方法,能讓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巔峰強者,成為法則的化身神主。每一種方法,都是非常艱難的,不然神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也不會這么少了。”

寧曲接著說道,“我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也已經有一億多年,可是神主境界對我來說,還是極其遙遠,根本就看不到一絲曙光。”

“冬語先生,這白浮出售之后,你能獲得的財富,足以令你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了。等你真正踏入這個境界之后,你便會知道繼續修煉有多么的困難。像我們,只能用時間來慢慢的去堆積。反正,我們擁有無窮無盡的時間。”寧曲沉重的聲音說著。

“算了,都已經賣了,再想也無用!索性,踏入神主境界,并不是只有這一種方法!或許,我還能找到其他的方法。”夏言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

“我現在嘴應該思考的,是如何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向著界主級造物境界進發!”夏言眼神一定。

兩人又聊了一會,夏言告辭離開,重新回到第九層拍賣場內的特殊房間。一直在外面等著的宋東強,自然也跟了回去。

姜云界主,也并未詢問夏言出去做了什么。倒是王陵,眼神從夏言身上掃來掃去,陰陽怪氣的冷哼了一聲。

很快,宋東強也從外面進來。

“師父。”宋東強傳音給王陵。

“你跟蹤是不是被發現了?這小子怎么又回來了?”王陵傳音詢問自己的弟子宋東強。

“沒有,師父,這小子不是要離開,而是去出售寶物。”宋東強馬上焦急的解釋說道。

“交易中心不是有規定,這拍賣會舉行期間,交易中心不對外營業嗎?”王陵疑惑的看向宋東強。

“是啊,師父,是有這樣的規定,可是這個小子直接見的交易中心的主管寧曲,他出售的是一件非常罕見的寶物,我聽他們說,似乎是叫白浮。”宋東強也不知道白浮是什么,他只隱約聽到了一些信息,并不非常明了。

[BOOK: 010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