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一十二章拍賣尾聲一更

時間又過去三天,朱雀城交易中心第九層拍賣場,氣氛漸漸詭異了起來。外面拍賣場大廳中的修煉者數量,越來越少,可是特殊房間的數量,卻急劇的開始增加。

在拍賣場大廳中的修煉者,幾乎都是沒有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所以他們的財力,大部分都很一般。而拍賣進行到后面,所被拍賣的物品,都不是他們一般修煉者能夠參加競爭的。所以,一些修煉者便絡繹的選擇離去。當然,也有一些修煉者即便雖然知道自己沒有了競爭的機會,還是不愿意馬上就離開,畢竟這是十多萬年才舉辦一次的拍賣會,想見到這樣的拍賣盛況并不那么容易。既然都已經來了,多耽擱幾日也是無妨。

“真是奇怪,怎么一下子來了那么多界主級強者?”在房間內坐在椅子上的姜云,眉頭緊皺,短短三天時間里,特殊房間數量激增了三倍還多。

這些特殊房間,都是一個個小型的特殊空間,需要多少房間就可以創造多少個小型的空間,并不費事。

“界主大人,怎么了?”夏言見姜云眉頭緊皺,不由低聲的問。

“不太正常,這兩天在拍賣場內出現的強者太多了。你沒現?這四周的特殊房間數量,已經有一千多個了。”姜云目光一閃對夏言說道。

“以往的拍賣不是這樣?”夏言神色一頓。

“嗯,拍賣到后面,界主級強者數量確實會增加,但是絕不可能這么夸張。拍賣清單上所列的物品,雖然有不少難得一見的寶物,可還不足以吸引如此多的強者到來。”姜云分析著說道。

聞言,夏言心中一動。

“莫非……這些強者,難道都是因為自己出售的白浮而來?”夏言眼睛微微睜大了一下,旋即恢復正常,“嘿,這對我來說也有利,競爭越是激烈,那白浮最后的成交價自然就越高。”

夏言的目光,微微一掃,又收斂。

王陵兩人,也詫異為何如此多強者到來,不過他們更不可能想得到原因。

眾多特殊房間,其中的一個房間內。

“各位,下面將要拍賣的物品,為究極真靈丹。一共有三十六顆究極真靈丹將要被拍賣,每一顆的底價為一億顆歸元丹。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開始出價了。”

主持拍賣的老者,雙目射出兩道光芒說道。隨著他話音落下,已命名身穿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員,便是在手中托著一個個透明的錦盒走出,里面都放有一顆綠色的物品,顯然那就是究極真靈丹。

夏言看到究極真靈丹,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眼神光。

“僅僅是底價,就是一億顆歸元丹!”聽到這個數字,夏言身體也微微顫了顫,“還真不是一般人用得起的。就算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一般也買不起幾顆呀,更別說是殿主級、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了。”

搖搖頭,夏言繼續看著巨大水晶屏幕上開始翻滾的數字。

究極真靈丹,原本是有四十六顆被拍賣,因為夏言與交易中心之間的約定,要交易中心為他留下十顆究極真靈丹,所以現在還剩下三十六顆究極真靈丹被拍賣。

十余萬年才舉辦一次的拍賣會,也只有區區三十多顆而已,可以想象,能用到究極真靈丹修煉的修煉者有多少人。整個西域,殿主級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何其多?可是,究極真靈丹就那么三十多顆。

“夏言,你不是需要這究極真靈丹的嗎?”姜云見夏言一直沒有出價,自然的傳音問了一句,之前夏言曾與他說過,想要購買幾顆究極真靈丹。

“我現在還有大概兩億顆歸元丹,不夠競拍了。”夏言搖搖頭,無奈的傳音說道,之前花費的歸元丹太多。WWw.

雖然姜云是自己大世界的界主,但是夏言還是覺得有些事情需要隱瞞,這白浮的價值,無法估量,若是被姜云知曉,夏言也不能確定姜云不會動其他的心思。

“真是可惜,若是能有究極真靈丹,配合其他寶物進行修煉,說不定夏言你就可以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姜云也有些惋惜,“我也沒有多余的歸元丹,不然倒是可以幫你購買幾顆真靈丹。”

“界主大人太客氣了。”夏言忙感激的微微行禮。

三十六顆究極真靈丹拍賣一空,其中最低價的一顆也達到了三億一千萬顆歸元丹。夏言要十顆究極真靈丹,那就是足足三十一億顆歸元丹。

夏言現在還是殿主級造物境界,所以多買幾顆究極真靈丹,即便是突破的時候用不完,也能在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繼續使用。

拍賣會的最后一天,特殊房間足足達到了上萬個之多,一眼都看不到邊。

“這一次我們交易中心舉辦的拍賣會,熱鬧程度真是罕見,絡繹到來的強者,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數量。”

“是啊!還不都是白浮的出現,也不知道是誰拿出的白浮,引來了如此大的動靜,聽說一些閉關數億年不出的老家伙,都來了。”

“那個家伙到底是什么人?為何要將這白浮拿出來賣掉?”

“誰知道呢?這些信息,不是我們能了解到的。”

“你說……那白浮真有那么神奇?”

“鬼才知道!”

兩名工作人員,低聲議論,像這樣的交談議論,在交易中心內很多地方都有出現。

許多特殊房間之內,一些相互認識的老家伙,也是關系好的抽空打招呼,關系差的吹胡子瞪眼。

這些老家伙之間就算有仇,也不會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向對方出手,他們活得太久太久了,仇恨對他們來說,并不是什么放不下的東西。就算再大的仇恨,也不如一件稀世重寶能讓他們心緒波動。

而且,他們修煉的年月太久,每個人的關系,也都錯綜復雜,誰也不知道誰的背后都有什么樣的龐大勢力,所以之間若是要動手,都會非常的鄭重。

“各位,拍賣進行到這里,本次拍賣會計劃之內的拍賣物品,便都被拍賣了。”主持拍賣的老者,瞇著眼睛緩緩對著四周說。

“不過,本次拍賣會,還沒有完全結束。”

“在本次拍賣會進行中的時候,一件寶物,突然出現,令我們交易中心高層也是震動不小呀。”

主持拍賣的老者,表情此時也是微微泛紅。

“是我的白浮了。”夏言看著下方,心中暗道,“這么多強者到來,恐怕大多數都是為了白浮,不知道最后的價格會是怎樣。”

夏言當然希望白浮能賣到一個天價。

要知道,白浮可是逆天的寶物,湊齊三件,那就能讓一名巔峰界主級造物有很大的機會跨入神主強者境界。

一名神主……

“想必大家都有些迫不及待了,那我也就不多耽擱時間,請白浮!”

隨著主持拍賣的老者聲音落下,一道人影緩緩走了上來,正是交易中心的主管,寧曲。此時在寧曲的手中,托著一顆正方形的盒子。

“白浮?”

“什么白浮?”

“怎么這么隆重?連寧曲主管都親自出來了!寧曲主管手中就是那什么白浮?”

“我說本次拍賣怎么會有這么多強者出現,原來都是為了這件寶物?”

許多在拍賣場中沒有離去的修煉者,這時候驚詫的低聲說道。

“沒錯,我手中所拿的盒子之內,便是一件白浮。”主管寧曲,大聲的說道,聲音在整個拍賣場內激蕩回響。

“什么?白浮?怎么會有這樣的東西出現?”姜云界主,從座椅上站了起來,愣愣的看著拍賣場內。

那王陵,也是差不多的表情,身軀都微微顫抖,可見情緒之激動。

“白浮,第一次見到這傳說中的東西,簡直……”

“基本上與神主境界強者同樣的罕見!”王陵接口說道。

白浮、黑浮、彩浮三件寶物,罕見程度,確實堪比神主境界的強者。

“什么人,得到了白浮竟然出售?就算不能湊齊,這白浮被界主級造物強者使用,也是能大幅度提升實力的,說不定沖破玄關,踏入神主境界。”姜云緩緩說道。

白浮、黑浮、彩浮,三件寶物湊齊為完整的一套,但是每一件也都是獨立的,可以直接被修煉者使用。

……&…………………………………………………………

“呵呵,這件寶物的價值,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說了。”主持拍賣的老者,笑聲說道,“宇宙之中,這種寶物的數量之罕見,我想一些前輩非常的清楚。”

他也知道,現在來到拍賣場內的許多修煉者,比他的年歲都要大許多倍。他向那些人叫一聲前輩,那也是正常的。

“這件白浮的底價,就是一顆歸元丹。各位有興趣的話,現在就可以加價了。寧曲主管在這里,他就是重天界界主代言人,所以各位不比對白浮的真實性有任何的懷疑。”主持拍賣的老者,聲音陡然凝重,向著四周迅的壓去。

[BOOK: 010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