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2
第一千零一十三章天價

“一顆歸元丹?”

當主持拍賣的老者說出這個價格之后,夏言心中被嚇了一跳。

任誰,這時候恐怕都會在心里有些緊張。

“怎么沒有人加價?”

過了片刻,整個拍賣場內,都非常的安靜,竟然都沒有人加價。巨大的水晶屏幕上,沒有任何數字變化。

“古怪,難道都是在等嗎?”夏言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既然這樣………,一億顆歸元丹!”隨后,夏言直接分出一縷意識,在競價水晶之內輸入了一個并不高的價格,他只有兩億顆左右的歸元丹。

“既然沒有人率先出價,我就先攪和攪和。”夏言心中暗道。

“兩百六十六號房間的客人,出價一億顆歸元丹。”主持拍賣的老者,緩緩的語調淡然說道,他微微瞇著眼睛,根本就不擔心白浮最終會以低價被賣出去。

“夏言,你出價了?”姜云發現夏言出價一億顆歸元丹,馬上傳音問道。

“是的,這白浮能吸引如此多強看到來,價值肯定極高,現在沒有人競價,我要是運氣好能用一億顆歸元丹買下來就好了。”夏言笑著說道。

“呵呵,這是不可能沒人競價的。”姜云笑了笑,搖頭說道。

“十億顆歸元丹!”

姜云的話音還未在夏言腦海中落下,那巨大的水晶屏幕上,便走出現了一個鮮紅的數字,整整十億顆歸元丹。

“十八號房間的客人出價十億顆歸元丹,還有沒有更高的價格?”主持拍賣的老者,聲音微微有些奮,不過語調中的波瀾并不大。

“天那”一下子就加到了十億顆歸元丹,我方才還以為沒人買了呢!這白浮”到底是什么?”拍賣場大廳中,有修煉者如此驚呼說道。

“二十億顆歸元丹!”

那名驚呼的修煉者還沒說完,價格便是再次出現了變化,水晶屏幕上的紅色數字,直接成了二十億顆歸元丹。加價幅度之大”令人瞠目結舌。整個拍賣,包括原計劃放在最后的壓箱寶物,都沒有如此驚人的加價幅度。

“踏入神主境界的希望,二十億顆歸元丹就想買走?”一個房間內,一道冷哼聲傳出,帶著嗤笑。

“五十億顆歸元丹!”

隨即,價格再度發生改變,從二十億顆歸元丹”直接是變成了五十億顆歸元丹。

原本議論聲漸起的拍賣大廳,一下子寂靜下來。要知道,第一件殘缺的王品法則神器,成交價才十三億顆歸元丹。而最后一件壓箱寶物,成交價也才五十多億顆灶元丹。

“發財了!”要言心中吶喊。

購買十顆究極真靈丹,才用去三億一千萬顆歸元丹,而白浮現在的價格,就已經上升到了五十億顆。

“難怪”那寧曲主管說將這白浮賣掉之后,我就有足夠的財富支撐我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擁有如此財富,即便是天賦并不非常強的,只要肯努力修煉的修煉者,那也是能修煉出極為恐怖的實力呀!”夏言雙目放光,死死盯著下方的水晶屏幕。

“三千號房間內的客人出價五十億顆歸元丹。”主持拍賣的老者,聲音明顯有些激動情緒的說道。

“這三千號房間里的是誰?”另一名坐在房間中的老者”睜開原本閉著的眼睛,詢問站在身旁的一名仆人。

若是有其他修煉者在這里,一定會吃驚的發現,這老者的仆人,竟然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

“主人”我去查查這個人。”仆人轉身,離開了房間,老者再次閉上眼睛。

“五十億顆歸元丹”早著呢!那些老家伙聚集了無數年的財富,數量之龐大”連他們自己恐怕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這名胡須斑白的老者,低聲自語。

也是,就連一個金彌強盜團,都能在并不很長的幾千萬年時間里搜刮價值幾十億顆歸元丹的財富,別說是那些已經修煉了不知道多少億年的老古董了。已經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不需要在修煉中花費多少財富,這些財富全部聚集起來,是極為驚人的數字。

“一百億顆歸元丹!”

水晶屏幕上的數字,再次被驚人的數字更替。

“天,這是一百萬顆還是一百億顆呀?我眼睛是不是花了?”

“無法想象,無法想象………

“這白浮是哪個家伙拿到交易中心出售的物品?”

整個拍賣大廳中,都幾乎陷入混亂,就連普通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被這個數字震驚得目瞪口呆,更別說是那些界主級造物境界以下的修煉者了。繼續漲,繼續漲”,夏言不斷的在心中嘀咕著。

再多的財富,他也不會嫌多。從現在殿主級造物要踏入界主級造物境界,還不知道需要花費多少財富。若是慢慢用時間去積累修煉,或許消耗的財富會少很多,可是若有足夠的財富支撐,誰愿意去慢慢的用無數歲月來修煉提升自身實力?

“唉,無能為力了!”,有一些房間內的強者,都發出一聲微弱的嘆息聲。這個驚人的數字,已經令絕大多數修煉者無法承受了。

“夾人,這可是白浮呀,只要三浮湊齊,那你便有很大的希望踏入神主境界。”,一名巔峰界主的下屬,焦急的說道。

“唉,我也想得到這白浮,可是……以我的財力,婁知道是爭不過那些家伙的。”那大人眼神掃向四周的特殊房間,輕輕的搖搖頭,,“看吧,看看這白浮,到底會落入誰的手中。”,說話時,這位大人的眼神中,一道厲光閃過。

“是!”,那下屬馬上點頭應道。

“這白浮,我必須得到。”一名身穿灰色長袍苒修煉者,聲音堅定道,在他蒼老的面容上,有一個三角形銀色的印記,偶爾射出一道銀光。

“十億年前,我在一秘境中得到了黑浮,現在終于等到了白浮,只要我得到這一件白浮,那就只差彩浮,我就能湊齊三浮。而關于彩浮的信息,我也得到了一些。將三浮湊齊,那我就彩能沖刺神主!”,“哈哈哈哈……”,沉悶的笑聲,從他口中發出,雙目中閃射著令人心悸的光芒。

“一百五十億顆歸元丹!”,隨即,這名額頭有銀色三角印記的老者,便在房間中競價水晶內錄入了一個數字。

…………………………………………

“這些修煉者,難道平時都攜帶如此之多的歸元丹嗎?”,夏言吃驚說道。

“他們并不是隨身攜帶那么多的歸元丹,但是他們擁有物品資源,那就等于是歸元丹。拍賣結束之后,他們只需要支付足夠的物品資源便可以拿走被拍賣物品。”姜云解釋說道。

“這樣也行?”夏言皺眉。

若是早知道這樣也可以,那先前夏言或許就不會出售白浮,反正就算是沒有足夠的歸元丹,也可以用等價的物品資源抵扣。

夏言不知道的是,這樣用物品抵扣的情況,一般都是非常巨額的競拍物品。幾億顆歸元丹的物品,一般都不會用物品資源來抵扣,即便拍賣行同意競拍者用物品資源來抵扣,那也是需要支付雙重的手續費用。

“主人!”

“三千號房間里的人,我已經查出來了,是那個銀子角!”

方才那房間內要仆人去調查三千號房間是什么人的老者,緩緩的睜開雙目,看著面前的仆人,“銀三角?”,這老者皺起眉頭,隨即眉頭舒展開,笑道,“是老對頭了呀,我知道他在十億年前,似乎就得到了黑浮,現在必然是鐵了心要爭奪這白浮了。”,“既然這樣,那我也與他狠狠的爭一爭,不能讓他輕易如愿。”,老者眼神一閃,隨即在競價水晶內輸入了一個價格。

“兩百億顆歸元丹!”

“嗯?是誰在與我搶?”額頭上有一個銀色三角印記的老者,目光如熾熱的陽光,咬牙看向與自己競價的那個兩千一百三十三號房間。

“哼,幾十億年的等待,我怎么會錯過這樣的機會?就算耗光了所有財富,也要拿下。”這老者,就是銀三角。

“三百億顆歸元丹。”銀三角繼續競價。

“銀三角,還真是拼了呀!”兩千一百三十三號房間內的老者,低聲笑道,“幾十億年的老對頭,現在能給你制造一些麻煩,也能讓我愉悅,四百億顆歸元丹。”

“什么?到底是誰?哼,若是讓我知道你是誰,我定要扒了你的皮,可惡。”銀三角大怒,猛的站起身,沒有任何遲疑,便是在競價水晶內錄入了五百億顆歸元丹字樣。

上萬個特殊房間內的修煉者,都盯著巨大的水晶屏幕,沒有人再出價。這個價格,太驚人了,已經是天價。

不僅是那些修煉者,就連主管寧曲,都微微有些失神,他也沒有想到,這件白浮驚人能拍出五百億顆歸元丹的天價來。原本他想著,這白浮的價格,應該是在兩百億顆歸元丹倒三百億顆歸元丹之間。

白浮、黑浮、彩浮等三浮雖然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踏入神主的希望,可是這三浮也并不是修煉者踏入神主境界唯一的希望。!!

[BOOK: 010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