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7
第一千零一十八章 激戰界主級造物

一聲震動空間的巨響傳出,以夏言為中心四面八方千米之內的空間,都被在剎那間打成了碎片,各種恐怖的能量,從時空亂流內被引出,將那一方時空完全扭曲成模糊形態,肉眼根本就無法看清。{}

這一聲巨大的響聲,也將眾多正在尋找搜尋夏言的盯梢者,吸引了過來,一道道靈力波動,不斷從四面八方匯集而來。

“發生了什么事情?”一名修煉者到來之后看到這一幕,沉聲大喝,目光盯著那一方扭曲的空間。

“你們尋找的那個夏言,剛才已經被我擊殺,現在你們都可以走了。”方才對夏言出手的那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嘴角泛出笑容說道。

他用意念探查之后,發現那一方破碎的空間之內,已然沒有了任何生命氣息,顯然是被自己所攻擊的夏言已經徹底死亡,失去了生命氣機。

“什么?你殺了他?”那修煉者驚疑,有些不相信,“大人說過,此人的實力應該是堪比核心殿主級造物,你一個人怎么可能擊殺他?”

很顯然,這名修煉者的大人,應該是了解一些夏言的實力,雖然才會特意叮囑,讓他正面遭到夏言的攻擊一定要小心。

“事實就在眼……”

攻擊夏言的修煉者,有些得意,就在這時候,他的聲音陡然止住,眼珠子忽然突出,一道紅光,帶著淡淡的毀滅氣息,自虛空中湮滅而來。幾乎是沒有給他任何的反應時間,這道紅光,就將他的身軀徹底湮滅,連靈魂,都沒有絲毫機會出體。

“啊?”

許多修煉者看到這一幕,都被嚇了一跳,那道紅光,實在是太可怕了,只是剎那間,就將一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擊殺在當場,形神俱滅!

“哼,想殺我?這樣的實力恐怕遠遠不行。”

夏言的身影,在虛空中顯露出來,淡漠的說出一句話,手指一伸,將那名已經形神俱滅的修煉者留下的三件神器收到手中,直接放入靈羅戒空間。

“你們都在找我嗎?”夏言眼神一掃,從遠遠近近多達數十名修煉者身上掃過,這些修煉者被夏言眼神一掃,身軀都是微微一顫,一股寒意自心間冒出。

“走!”

有的人承受不住這股可怕的威壓,快速向著遠方逃竄而出,不過也有的修煉者,卻并未逃走,而是咬牙抵擋這種壓迫之力,身體內的靈力瘋狂催動,似是要對夏言出手。

只要能殺死夏言,那就能得到天大好處,總有人會因為這種天大的好處而不顧性命出手的。

果然!

“大家一起動手,殺死此人!”一名看上去比較年輕的修煉者,大喝一聲,一種威力強大的神通,向著夏言席卷而去,引動的法則之力,將空間之力不斷撕扯。

“動手!”有人應聲,同時出手。

“大分身術!”

夏言的身影,一下子化為八道,同時向著對方撲了過去。一個呼吸時間不到,八名攻擊夏言的修煉者,便已經身死隕落,留下的神器全部被夏言收進了靈羅戒空間。

一招擊殺八名修煉者,那還是不甘心的修煉者,也是再無僥幸的心理了,身影連閃,向著遠處遁去。

夏言在原地,目光一凝,臉色微微一變。他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息,直接鎖定了自己,來人必然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

“界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

“今日,我便正面與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斗上一場,看看我的戰斗力,到底如何!”夏言的臉上,顯露出堅毅之色。

當初夏言還是殿主級造物境界的時候,戰斗力就能與普通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匹敵,現在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戰斗力比之前提升了十倍不止,一般的界主級造物,當然不可能是夏言對手。

人影趕來的速度非常快捷,轉瞬間,便已經到了近處,落入夏言雙目之內。來人身穿銀灰色長袍,靈力在體表流轉,散發出一股令人心悸的氣息。

“哈哈,看來是我最先趕到這里!”

這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早已經鎖定了夏言的氣息,此時見四周無人,不由哈哈大笑說道。

“小子,你竟然不跑?”這修煉者隨后看著夏言說道。

“為何要跑?”夏言笑問。

“膽子不小,聽說你得到了商河神主的傳承?”這修煉者目光一厲,聲音陡然凝聚,似是要震懾夏言的心神。

“沒錯。”夏言點頭,直接承認,現在這件事情已經不是秘密,再否認也是沒有必要,不如直接承認。

“太好了,小子,給我死吧!殺了你,我就能得到你身上的寶物!”

只見這名修煉者身影在空間內輕輕一頓,手掌中間一團耀眼的白色靈力,仿佛火山一般噴發出來。隨即,一道劍光,便是在這些靈力的催動之下,向著夏言貫穿而來。空間壁壘,就好像是一層薄薄的紙張,輕易便被粉碎。

劍氣在虛空之中,阻力銳減,隨度快到極限。與此同時,一道道驚人的法則之力,也將夏言死死束縛,似是要將夏言定格在原地。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領悟的法則之力,比夏言要高一個層次,不過想束縛夏言,那完全不可能。

“死吧!”

“你死了,你接受的神主傳承,便是我的!哈哈,沒想到,我運氣這么好,竟然能得到神主的傳承。”

“死死死!”

這名修煉者,表情極度扭曲,全身的衣袍,不斷在靈力形成的風暴中發出颯颯響聲。劍光,帶著足以毀滅星辰的力量,貼近夏言身軀。

“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實力,果然強得多,比那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強大不知道多少倍。”夏言感覺到強橫的力量在撕扯自己的肌膚,心中暗自轉念。

“不過,他應該是最普通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他的力量,我完全能承受。”夏言目光一閃,身體內,一片金光閃耀。

“大太極術。”

靈羅心法第四種神通秘法施展而出,一面太極圖案,出現在虛空之中。那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釋放出來的恐怖劍光,硬生生落在太極圖案之上,發出啪的一聲脆響,太極圖案在虛空中輕輕一震,便是將這股可怕的能量完全化解。

“嗯?”

“怎么會這樣?”

“他竟然能抵擋得住我的攻擊?”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吃驚的瞪大眼睛,他沒想到,夏言竟然能正面抵擋住自己的攻擊。

“哦?他已經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夏言引動的法則之力,讓他準確判斷出夏言現在的境界,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

“可是,就算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也不可能正面抵擋得住我的這一次攻擊。那是什么神通?竟然形成一面如此詭異的圖案。看來,這應該是商河神主傳承給他的神通秘法。”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一時間在心中轉過許多心思,面容也是凝重了一些。

隨著劍氣和太極圖案的消失,四周的空間,恢復寂靜。夏言,面無表情,目光盯著懸于遠處空間的這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界主級造物,實力應該不止如此。還有什么神通,沒有施展吧?”夏言突然輕笑著,出聲向對方說道。

“哼,我的手段,豈是你能盡數了解?剛才一劍,不過是隨手釋放。小子,你的名字是叫夏言?你現在的實力,確實令我都有些意外,怪不得能活到今日。”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沉聲說道。

“不過,今日你遇到我,必死。”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面色一厲,氣息陡然凝聚。

“我必須速戰速決,奪得寶物之后馬上離開,若耽擱時間太多,有其他人趕到,那就會很麻煩。”這名修煉者心思一轉,臉上猙獰又顯。

“大佛手術!”

隨著一聲厲喝,一只巨大的手掌,出現在天地之間,手掌之巨大,仿佛已經貫穿了整個天地。

“這是什么神通?”夏言看到這巨大手掌,心中一顫,他感覺到了一種壓迫。

轉瞬間,在這只巨大手掌的上方,一柄黑色神劍的劍身閃了一下,片片黑光彌漫開來。

“斬殺!”

那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雙目猛然一睜,巨大手掌挾著黑色長劍,向著夏言斬殺而下。僅僅是逸散的氣息,都能輕易擊殺千里內的造物境界修煉者。

“大混沌術!”

夏言沒有任何遲疑,金色靈力如沸騰的開水,不斷的從身體內冒出。血色長劍,被夏言持于手中,金光在劍身上流淌。

大混沌術,是夏言用靈羅心法大精煉術所精煉的神通,這一神通在攻擊的同時,還有防御能力。到今日,這一神通,早已經超越九級神通秘法,堪比一些上古時期留下的特殊神通。

夏言的身軀,化為一道閃電,持著血色法則神器,向著那一只大手沖了過去

[BOOK: 010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