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二十二章商凝一更

防御神器雖然能抵擋住正面的能量攻擊,可是強悍的能量撞擊在防御神器形成的護盾之上,一樣會產生震蕩力。這震蕩力達到一定程度,一樣可以殺死修煉者。

像雪琴這樣的級強者釋放的劍氣攻擊,造成的震蕩力異常恐怖,就算是一般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恐怕都要被這一下子震死。

而夏言的身體強悍程度,遠一般修煉者的極限,所以這一股驚人的震蕩力,并未能殺死夏言,不過卻也讓夏言受傷頗重。

“翠林大世界的界主大人雪琴,果然厲害,一劍,就將那夏言擊成重傷。”

“不過那夏言的防御神器,還真是匪夷所思呀,連雪琴大人的攻擊,都能完全的抵擋下來!”

“看來,那夏言要死在雪琴大人手中了,那他的寶物,也恐怕要歸雪琴大人所有了。”

許多修煉者,都在出感嘆之聲議論。

夏言重傷,鮮血連吐,隨即連忙從靈羅戒空間之內取出一顆玄元果實,體內碎裂的經脈和骨骼,快的被修復治愈。剛才的一次震蕩力,讓夏言全身的骨骼和經脈都徹底粉碎,即便是依靠玄元果實和自身靈力的修復,夏言想要痊愈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在一劍重傷夏言之后,雪琴倒是沒有繼續出手,她有些吃驚的看著夏言,顯然是沒有想到自己的攻擊竟然沒有殺死夏言。

而夏言,一雙目光,則是緊緊的盯著雪琴,心中一個個念頭轉過,思索如何逃脫。

“我說你能接下我一劍而不死,那我今日便不在對你出手,現在你可以走了。”雪琴艷麗的界主臉頰,在表露出吃驚后,又馬上恢復淡漠,出聲對夏言說道。

剛才她在那么多人面前說過的話,當然不能出爾反爾。

“哼,今休想離開。雪琴界主大人不殺你,那是雪琴大人的仁慈,而我,卻不會讓你走,今必須死。”

在雪琴話音落下之后,那郭毅便跳了出來,對著夏言叫嚷道。他一邊叫喊,一邊觀察雪琴界主的反應,雪琴并未多少什么,這讓他心中一定,知道自己的做法并沒有讓雪琴界主有什么不滿。

“小子,給我死吧!”

郭毅一聲大喝,體內的攻擊法則神器激射而出,在空間內,形成萬千黑色劍氣,將夏言完全籠罩其中。

“這小子被雪琴大人擊成重傷,現在正是殺死他的好機會,錯過這次機會,以后可就再無機會了。雪琴大人,也一定希望這小子被殺死。”郭毅心中轉動著念頭。

萬千劍氣,破碎長空,向著夏言席卷而去。

而四周的許多修煉者,看到郭毅出手,一個個都有些眼紅。夏言此時重傷,顯然是擊殺的好機會,現在郭毅對夏言悍然出手,那就是取得了殺死夏言的先機。他們雖然是極度的眼紅,可是又心存顧忌,雪琴界主大人還在這里,誰若是動手與郭毅爭搶擊殺夏言的機會,那雪琴會放過他嗎?

“這個混蛋……陣該死!”夏言咬牙,承受著身體內傳來的鉆心痛苦,強行凝聚身體內并不流暢的靈力,一道道金色靈力涌動。

“沒用的,你現在的實力,十不存一,如何抵擋我的攻擊?還是乖乖受死吧!”郭毅獰笑,陰狠的說道。

“不好,我的身體傷勢太過嚴重,連靈羅心法神通大吞噬術都無法施展了。”夏言心中一驚,臉色微微白,眉頭輕輕皺了一下,眼神盯著那鋪天蓋地充斥整個虛空的黑色劍光。

“死!”

就在這時候,遠處一道女人的聲音傳來,隨著聲音而來的,還有一條白色的匹練。這匹練度快到令造物強者都無法捕捉,后先至,竟是完全擋住了郭毅的黑色劍氣。

“嗡!”

“咔嚓!”

一聲響動之后,萬千黑色劍氣,便是被擊潰漸漸消失,而白色匹練,穿透那黑色劍氣形成的黑幕,竟是向著那郭毅席卷而去。

“啊!”

在郭毅驚恐和慘叫聲中,這一條詭異的白色匹練輕輕擦了一下他的身體,暫時將眾人的目光擋住。待到白色匹練消失,眾人才是現,那郭毅的身軀已是徹底的不見了,空氣中,只留下幾件神器和濃郁的血腥氣。

“嗯?”

“郭毅?”就連雪琴界主,都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那郭毅便被擊殺。

這時候,夏言才看到放出匹練的主人,也是一名女子,容顏竟是比那雪琴界主還要艷麗三分,可是此時嬌軀之上,竟是散冰冷冷的氣息。

“你是什么人,竟敢殺我翠林大世界界主級造物!”雪琴見到來人,雙眸一凝,隨后出言詢問,顯然是不認識這剛剛到來的這名強大女子。

“我是重天宮殿商凝!”女子帶著寒意的聲音,讓許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全身寒氣直冒。

“什么?你就是商河神主的女兒商凝?”雪琴大吃一驚,美目都是瞪大了。

夏言也看著這自稱為商凝的女子,心中各種念頭轉過。

“沒錯!”商凝點頭,“誰若是要殺夏言,便是與我商凝為敵,別怪我出手對他不客氣,剛才那人便是與我為敵應得的下場。”

隨著話語聲,一種懾人的氣息,隨之在這一片空間內彌漫。

雪琴界主,臉色也完全黑了下來,不過卻沒有馬上說話,心中思量種種利弊。

“這商凝,是神主商河的女兒,聽說幾乎從不離開重天宮殿,想不到今日會出現在這里,還救下這個夏言。”

“也是,傳聞中,這夏言小子是商河神主的傳承者,而商凝為商河神主的女兒,兩人關系特殊,商凝維護這夏言小子,是合理的。”

“這商凝的實力,不在我之下,若是糾纏下去,對我也沒有好處,若是因此得罪了重天界主前輩,那就不妙了。”

“算了……”

“我方才就說,夏言此人若能接下我一劍,我今日便不會再對他出手。”雪琴的聲音,在空間內回蕩。

連雪琴都不愿意出手了,其他的修煉者,那就更沒有這個膽量了,一個個眼睜睜的看著夏言,雖然有無限的不甘心,可是也沒有任何辦法。

“夏言,走吧。”商凝看向夏言,目光柔和了許多說道。

“好。”夏言點頭。

這短短時間內的恢復,夏言的傷勢,已經好了五成以上。

兩人身影在空間內輕輕一晃,便要離開。可是突然間,整個空間都微微一顫,兩人的動作,也自然的緩慢了下來。

商凝臉色一變,目光吃驚的看著東方,夏言也是看到,東方天際有一個圓形的銀灰色漩渦出現。

“小家伙,跟我走吧!”

一道金色線條,在虛空中游蕩向夏言,夏言只感到那聲音充滿無法抵抗的魔力,自己竟然身不由己的就想要跟著這聲音前去。

這聲音中散的力量,竟然能影響夏言的靈魂。要知道,夏言的靈魂,堪比最頂端的界主級造物,神主之下,無人能正面影響。而這僅僅是一個聲音,就能對夏言的靈魂直接產生影響,可想而知這個人的實力。

“曲風,你想做什么?”

就在夏言失神的時候,又一道聲音插了進來,一條黑色線條出現,竟是攔住了那金色的線條,兩條線條糾纏到一起,最后同時消失在虛空之中。

夏言也松出一口氣,又恢復正常,只是有些驚愕的看著東方,轉而又看向西方。

那金色線條是來自東方,而黑色線條卻來自西方。顯然是那釋放金色線條的強者想要帶走夏言,而釋放黑色線條的強者攔住了對方。

隨后,東方的漩渦漸漸消失,所有的一切恢復平靜,在眾多修煉者的驚疑和匪夷所思之中,似乎剛才生的都是幻覺。

夏言和商凝兩人,趁機離開,幾個瞬移之后,便甩掉了那些后方的修煉者。

“剛才那……是什么?”

“難道,是重天界主前輩出手了?”

“這夏言,竟然能讓重天界主出手,這簡直是……”

雪琴懸于空中,心中異常的震驚。

“這件事,我還是不要再去插手了,不然我自己都會很危險。”

隨后,雪琴的身影也一閃,消失在天空之上。

…………………………………………

“夏言,商河是我的父親,我是商凝。”到了一片空間內,商凝頓住纖細的身形,美目一凝,對夏言說道。

“你得到了我父親的傳承?”沒等夏言說話,商凝又問道。

“是!”夏言承認。

“你知道我父親是如何死去的?”商凝又問。

夏言搖頭,“我來自瑯邪界一千八百分世界的光離分世界,商河前輩的傳承,是我在光離分世界得到的。商河前輩,在那個分世界,開辟了一個小秘境,我就是在那個虛幻之境中得到的傳承。”

夏言說得,也不盡然,他的靈羅戒,并不是在小秘境中得到,而是從他的三爺爺手中得到。最初,這靈羅戒是被夏言的祖宗夏邑所有。而這靈羅戒,也是商河神主擁有的物品。

[BOOK: 01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