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5
第一千零二十七章 踏破鐵鞋無覓處

一聲巨響,整個祁連城,都劇烈的晃動起來,城市上空的能量罩,陡然閃爍了一下,而后便徹底消失。一道白色身影,大踏步進入祁連城內。

“生了什么事情?”

“嗯?是什么人在攻擊城市?”

城市之中,大量的修煉者都不知所措,一些古老的建筑,裂開一道道巨大的缺口,甚至有一些建筑都開始倒塌。

白色身影,到了祁連殿之外。而在祁連殿內,大量的祁連殿修煉者都聽到了警報,祁連城遭到攻擊,正當他們準備出祁連殿一看究竟的時候,整個祁連殿空間,卻都開始變得躁動起來,瘋狂的法則之力,在天際形成一個個恐怖漩渦,有一些實力低微的修煉者,不小心甚至被漩渦直接吸了進去,再也無法出來。

祁連殿的空間壁壘,一時間千瘡百孔,天地間存在的法則之力竟是在短時間內沒有進行修補。

“這祁連殿的修煉者,只殺光那些高層,實力低微的修煉者,倒無關緊要。”夏言出一道劍氣,擊中祁連殿,心中暗道。

若是要殺光祁連殿修煉者,那恐怕得殺死上千萬人,這死的人太多了,有些不妥。我只殺光那些實力較高的修煉者,對星斗殿來說也就沒有了威脅。

“什么人,竟敢攻擊我祁連殿!”

“好大的膽子!”

有實力高的修煉者,這時候已經沖出了祁連殿,惡狠狠的盯著前方身穿白袍的夏言,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免費文學◆歡迎您◆

夏言并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露出一絲冷笑,而后腳下一動,呼吸間,那幾名祁連殿高層便身死當場。

半個時辰后,祁連殿被毀,夏言悄然離去。

……………………………………………………

“夏言?”

星羅界星羅殿之中,一名身穿錦繡長袍的中年人,眉頭一皺,口中說出兩個字。這星羅界,也是姜云界主所開辟出來的大世界,而這身穿錦袍的中年人,卻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名叫徐林,他剛剛收到來自瑯邪界柯中奇的傳音。

陡然,徐林眼神一亮,“莫非是那個夏言,傳言之中得到商河神主傳承的夏言?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徐林突然想起,王陵當初所提到的夏言,乃是商河神主傳承者,最初是從瑯邪界出來的修煉者。

“太好了,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小子竟然自動送上門來了!”

“嘿嘿,這個便宜,我可要占了,不能與王陵他們兩人說。哈哈哈……”

徐林的身體,很快便消失在星羅殿,向著界外趕去。從星羅界到瑯邪界,也要從界外狩獵場中轉,以他的實力,還不敢直接跨越時空亂流。

而這時候的夏言,也快通過混沌空間,趕往瑯邪城瑯邪殿。當時夏言抵達瑯邪城的時候,見城中一片殘垣,也沒有生靈氣息,便沒有去瑯邪殿,而是直接回到星斗殿。◆免費小說[]◆歡迎您◆

不久之后,夏言的白色身影,再次出現在瑯邪城內,沒有任何遲疑,急飛行向著瑯邪殿趕去。

“水霧殿主,被囚禁在瑯邪殿內,還有玄上宇殿主。”夏言已經看到瑯邪殿所在位置,目光一閃,身體從瑯邪殿入口接沖了進去。

意念,隨即在瑯邪殿空間之內散開。

“應該在玄天宮!”夏言意念探查之后,生玄天宮附近有不少修煉者的氣息,瑯邪殿修煉者原本就少,在激戰的時候恐怕也死了很多,剩下的數量就更少了,玄天宮用來囚禁那些被封印的修煉者,也完全可以容納。

很快,夏言便到了玄天宮之外,果然看到一些身穿灰色長袍的修煉者在外面看守,這些修煉者顯然并不是瑯邪殿原修煉者。

“什么人?”

那幾名看守,現夏言,一聲大喝,便要沖過來。夏言雙手一點,這幾名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便直接軟倒在地,連哼都沒來得及哼一聲。

“轟!”

突然,數道人影從玄天宮之內沖了出來,這幾道人影散出的氣息都比較強,夏言探查后知道都是造物境界。當他們沖出玄天宮之后,看到已經死亡的看守,微微一頓,而后目光搜尋到夏言所在位置,其中一人憤怒的咆哮起來。

“殺了這小子!”

靈力,隨即從他們身體之內涌動而出,法則之力在空間內翻轉,就要將夏言斬殺,夏言目光一冷,腳下輕輕一點,身軀向著這幾人沖了過去。

“小子,找死!”

幾名造物境界修煉者,全都揮出自己的攻擊神器,長長的劍氣,將空間壁壘都擊穿出一個個缺口,露出時空亂流。這幾道劍氣,帶著恐怖的破空聲,仿佛要將夏言斬成碎片。

光影一晃,空間微微扭曲了一下,原本已經貼近夏言身軀的驚人劍氣,竟然沒有擊中目標,夏言完好無損的穿過他們的劍氣,出現在離他們幾個人更近的地方。

“什么?”

這幾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狠狠的瞪大了眼睛,心中的吃驚無以復加。他們明明看到了自己的劍氣擊中了這個身穿白衣的家伙,可是對方此時卻仍然完好無損。

“你是什么人?”為的一人心中膽寒,反應過來之后,聲色俱厲的叫喝,他們心中都生出一股不好的預感。

“殺你們的人!”夏言開口,一道冰冷的聲音傳出,那幾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身軀都猛然一震,隨后便直tǐngtǐng的躺了下去,多件神器浮現出來。

“蚊子再小也是肉。”

夏言手指一招,將那數件神器都收取。那些被夏言殺死的天神境界修煉者留下的神器,夏言都沒有拿,天神境界修煉者的財富,實在太低了,夏言也懶得去拿那些神器然后浪費時間去一個個整理。

一名比較富有的高級天神,其財富也就幾百萬的九元丹,相當于幾萬顆歸元丹,這對夏言來說,實在是不值得耽誤那時間。

“嗖!”

隨后,夏言進入玄天宮,他并不是第一次進入這原本殿主懸賞與居住的玄天宮,所以雖然里面混沌之力彌漫,也絲毫不影響夏言的判斷,很快,夏言就找到了眾人被囚禁所在。當然,在玄天宮內,夏言還殺死了多名外界修煉者,其中包括兩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我怎么感覺有些不對?難道出了什么狀況?”

在一處小空間內,上千名修煉者都盤坐在這里,他們身上,絲毫沒有靈力波動,顯然都已經被強者使用法則之力封印。

這時候,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看了看其他人說道。

“好像有點不對,你們看,那一直看著我們的兩個可惡的混蛋,都已經離開了。”又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也目光一閃說道。

“呵呵,你們幾個整天想著有人來救我們,唉,誰能來救我們呢?就連我都被囚禁了,界主大人也隕落……”人群中,玄上宇殿主苦笑著搖頭說道。

這些被困的修煉者,常常在盼著有人能來救出他們,他們都已經被囚禁數百年時間,常常都要遭受那幾個可惡的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羞辱,真是生不如死。

“殿主大人,至少我們還沒死,那就有希望。”瑯邪殿修煉者魯奇,一臉嚴肅的說道,這魯奇,是瑯邪殿的修煉者。

“是啊,有希望總比沒有希望強。呵呵,若不是還有希望,恐怕我早就死了。”水霧殿主笑著說道,只是笑聲有些嘶啞。

“轟……”

這些人在說話的時候,空間突然震動了一下,外面一股能量涌動進來,小空間的門,直接被轟開。

這一幕,讓被囚禁在這里的眾修煉者,都是心神一震,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了小空間的房門之處。

“難道,真有人來救我們了?”

幾乎所有人的心里,都冒出這樣的想法,眼巴巴的看著房門之處。一道許多人熟悉的身影,映入他們的眼簾之內,身穿白袍的夏言,閃了進來。

“夏言?”

“夏言?”

“……”

一些認識夏言的修煉者,都驚呼出來,夏言竟然找到了這里,夏言是來救他們出去的。所有人,眼睛都微微的有些濕潤了。尤其是水霧殿主,更是身軀顫抖,激動得有些無法控制了。

“水霧殿主!”夏言一下子就看到了水霧殿主,“玄上宇殿主,終于找到你們了。”

夏言看到許多自己認識的人。

“夏言,你怎么回來了?”玄上宇問。

當初,玄上宇殿主等人在姜云界主帶領下進入那個上古遺跡,在里面與夏言分開后,就再也沒有見過,不過卻知道夏言一直在界外狩獵場。而現在,夏言卻從界外狩獵場回來。

“我很久沒有回瑯邪界,所以有時間便決定回來看看,不想瑯邪界竟然遭到攻擊,后來知道你們被困在這里,就趕來了。”夏言略微沉吟,便開口大概的講述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這里不是說話的地方,我們還是先離開吧。”水霧殿主看了看外面,有些緊張的說道。

[BOOK: 01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