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6
第一千零二十八章一并解決

“說得對,這里不安全,我們還是先離開瑯邪殿再說。”玄上宇臉上微微一變,沉聲對夏言說道。

“我先將你們的法則封印解除。”夏言點點頭,隨即心中一動,便要催動法則之力。

幾不可聞的悶聲過后,玄上宇等人身上的法則封印,便被夏言擊碎,眾人都站起身,感受著剛剛可以運轉的靈力,很多人都呼出一口長氣。

“各位,我們出去吧,這里空間狹小,可是活動不開呢!呵呵,出去大家可以活動一下,這么久一動不動,身體都有些僵硬了。”夏言笑著說道。

上千名修煉者,魚貫離開這個小空間,夏言走在前面,率先出了玄天宮。

瑯邪界三百六十名殿主,有將近一百二十人都被困在這里,還有一少部分人戰死,剩下大約有一半的殿主都選擇投靠了徐林。而這上千名被困的修煉者,除了那些瑯邪界的殿主,還有瑯邪殿的眾多修煉者,以及瑯邪界一些實力強大的散修。

“恢復實力的感覺,真好。”

“是啊,被困幾百年,靈力禁錮,連修煉都不行,領悟法則更無法做到。”

“那些該死的入侵者,將我們困在這里,想要我們就范聽從他的命令!”

剛剛脫困的許多修煉者,快速恢復著已經有些萎靡的精神。

“玄上宇殿主,我們瑯邪界怎么會遭到入侵?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懸于空中,夏言疑惑重重向玄上宇殿主詢問。

夏言并不知道,瑯邪界在幾百年前究竟發生了什么事情,雖然知道是一名叫徐林的界主級造物強者占據了瑯邪界,可是事情的經過,以及姜云界主如何隕落,他都不知曉。

“夏言,這件事我一會再與你說,我們先離開瑯邪殿,這里不安全。你雖然殺死了所有看守者,可是那界主級造物強者徐林,恐怕很快就會從其他大世界趕來。”玄上宇搖搖頭,正色與夏言說道。

“無妨,我們就在這等那徐林過來,將他一并解決,省得我再找他。”夏言笑著說道,他也看出了玄上宇等人的擔憂,眾人之中,玄上宇實力最高,為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但是相比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他的實力弱小得多,無力去抗衡。

“什么?”

聞言,眾人都是大吃一驚,錯愕的看著夏言。

躲還來不及,夏言竟然還等著對方前來。

“各位不必擔心,我有把握對付那叫徐林的界主!”夏言目光一掃眾人,笑了笑,而后鄭重的大聲說道。

“夏言,你真的有把握對付徐林?”水霧殿主瞪圓眼睛。

“水霧殿主,你放心吧。”夏言笑了笑,輕輕點頭。

“夏言,你要知道,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實力,難以想象,我在他面前,連一招都難以抵擋。而且那徐林,已經是中期界主級造物境界,比姜云界主的實力都不弱什么。”玄上宇還是有些不放心。

不僅是玄上宇,其實這里的大多數修煉者,都心中不定。

“玄上宇殿主,一會我將那徐林擊殺讓你親眼看看。”夏言皺了皺眉。

見夏言如此,玄上宇也輕嘆一聲,點頭,“好吧,我相信你夏言!”

“夏言,你不知道其實這次我們大世界遭到入侵,還是與你相關。”玄上宇殿主,轉過話題說道。

“什么?與我有關?”夏言一愣。

“是的,在大世界剛剛遭到入侵的時候,姜云界主與我說過這件事。夏言,你當初與姜云界主分別的地方,是在朱雀城吧?”玄上宇說道。

“正是。”夏言應道,想起當時情景,那是剛剛參加過朱雀城拍賣會之后,自己與姜云界主在交易中心門前告別。

“緣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玄上宇回憶著說,“姜云界主,有一位仇人,叫做王陵,也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入侵我們大世界的人中,這個王陵便是其中之一。王陵聯合了另外兩位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入侵姜云界主開辟的八個大世界。最終,姜云界主也是戰死。那王陵說動另外兩名界主的原因,是姜云界主在與你分別的時候,得到了你贈送的總重寶,這重寶是一身傳說中的神主強者的傳承。”

玄上宇緩緩的說著,夏言聽得很仔細。

聽到這里,夏言便明白了。當初自己,確實送過一枚空間戒指給玄上宇,里面是一組龍魂果實,那王陵當時看到了。

王陵,必然是懷疑自己將什么重寶轉移給了姜云,所以后來鼓動另外的兩名界主級強者一同來對付姜云界主。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耽擱的時間有點久,他們三位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是在幾百年前才入侵瑯邪界,距離在朱雀城夏言與姜云分別的時候足過了九千年。

當然,就算是姜云界主沒有得到自己的重寶,那他也能利用這次機會,將姜云界主鏟除。

怒火,在夏言胸中瘋狂燃燒,又是這個該死的王陵。

“事情就是這樣了。”姜云的情緒,說到這里也有些低落。

“我會為姜云界主報仇,那王陵,該死!”夏言將胸中怒火平息,平靜說道,只是聲音中帶著一股寒意。

“夏言,你在界外狩獵場這么多年,遇到過許多危險吧?”水霧殿主見氣氛有些不對,chā話問夏言。

“嗯,遇到過一些危險,不過還好都堅持了過來。”夏言點點頭,“這將近一萬年的時間,我大多也是在修煉之中。”

“夏言你現在的實力?我都看不透。”水霧殿主笑了笑。

“我對法則的領悟,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夏言笑道,“不過,一般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不是我的對手。”

“水霧殿主,你當初傳授我的大分身術,作用也很大的。”夏言想起以前,有些感觸道。

“真是……”

聽到夏言說已經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很多修煉者,都無語的看著夏言。他們這些人,修煉的時間都超過夏言多倍,可是論境界,就只有玄上宇一人與夏言差不多。而論戰斗力,那就差得更多了。

“嗯?”

說話時,夏言眉頭輕輕一揚,他捕捉到一縷能量波動,似乎是有實力很強的人進入瑯邪殿空間,而且正在向這里逼近。

“各位,有人來了。”夏言眉頭一皺,出聲提醒大家注意。

畢竟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夏言也不敢托大,就算自己不懼怕那界主級徐林,可是身后的這些修煉者,很難抵擋住徐林的一擊。

“徐林來了嗎?”玄上宇臉色一變說道。

“應該是徐林,我也不確定。”夏言回應了一句,身體向前飛出上千里,必須留下足夠的空間,才能讓玄上宇那些修煉者安全。

片刻后,夏言的視線之中,看到了一名身穿錦繡長袍的中年修煉者。夏言目光一凝,探查出對方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心中篤定此人就是徐林。

“哦?”

徐林看到夏言,身體在空中一頓,鷹鉤鼻向上擴張了一下,而后陰險的笑了起來,目光兇狠的仔細打量夏言。

“你就是那個夏言?”徐林問。

“正是。”夏言輕笑點頭。

“你真的是商河神主的傳承者?”徐林點點頭,很滿意的樣子,又出聲問。

“沒錯。”夏言再次笑著點頭說道。

“你來這里,是救瑯邪界的那些廢物?現在,你已經殺了我的人,救出那些廢物了嗎?”徐林嘿嘿一笑,似乎是很高興的樣子問道。

“說得很對,你的那些下屬,都已經死了,瑯邪界的修煉者,也都被我救出。”夏言雙手負于身后,笑容更甚。

“哈哈……你還敢留在這里,就不怕我趕回來殺你?”徐林哈哈一笑,陰狠的聲音道,精神一振,試圖影響到夏言的心神。

“呵呵,不怕!因為……你做不到。其實你在我眼里,也是廢物。”夏言笑容一凝,一股氣勢散發,那徐林的精神影響,根本就對夏言不能奏效。

見此,徐林心中一緊,有些吃驚的看著夏言。

“小子,讓我看看你憑什么這么大的口氣。”怒氣沖沖的徐林腳下一動,一只手臂在空中劃動了一下,早就在運轉的靈力,頓時從它手臂上涌動而出,在空中形成一片詭異的藍色光華,這顯然是一種攻擊神通秘法。

“去!”隨著徐林一聲輕喝,這一片藍光,呈現扇形向著夏言撲了過來,帶著毀天滅地的歷練穿透空間。

“殿主大人,夏言與那徐林已經打起來了。”

在后方緊張觀看的眾多修煉者,看到界主級強者徐林對夏言出手,心臟都糾了起來,瑯邪殿修煉者魯奇連忙出聲對玄上宇說道。

“希望夏言真的能對付那徐林,不然……”玄上宇沉重的說道,雖然沒有把話說完,可是他后面的話,大家都明白。夏言若是被徐林擊敗或者死在徐林的手中,那他們必然將再次被囚禁,也有可能在徐林怒火中被直接擊殺。

[BOOK: 01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