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7
第一千零二十八章重塑夏邑身軀

天際,都因為空間破碎而黑了一些,一道道激蕩的能量席卷著地面上的礦石和沙塵,向著四方溢出。五味文字五味文字

“死!”

徐林低沉的聲音,怒吼而出,殺死夏言,那么他就能得到那位傳說中的商河神主的傳承。一位神主的傳承,何其珍貴?想到這,徐林就不由激動和興奮,嘴角又一次裂開,雙目放光盯著對面的白衣夏言。

夏言的身影,輕輕一晃,在一片扭曲的空間之內,輕松躲過扇形藍光的攻擊。

“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

“竟然能躲過我的攻擊,度好快!”旋即,徐林便是反應過來,跟著體內的靈力再次涌動而出,這一次,他的法則神器也隨之祭出,劍光彌漫于整個虛空,森然恐怖。

“斬!”

夏言這時候口中喝出一個字,從他的身體內,同樣飛出一道紅色劍光,與那徐林的劍氣碰接觸。在一聲巨響之中,徐林的劍氣,隨之崩潰,而紅光瞬息間在徐林驚恐的表情中貼近他的身體。

“不好,防御神器出!”徐林連忙就要催動靈力使用防御神器。

“嘿……想用防御神器?大重力術!”

夏言心念一動,大重力術作用于徐林身體之上,徐林只感覺到一股驚人的力量,將自己的身體拉扯向地面,防御神器終是沒有來得及使用。下一刻,紅色劍光完全沒入他的身體。

“啊!”

一聲慘叫之后,徐林生命氣機迅流失,靈魂都是完全被這紅色的劍氣完全絞殺,只留下三件神器懸于空中。夏言氣息一收,盯了徐林的尸體一眼。

在玄上宇等人目瞪口呆之中,夏言返身飛了回去。

“徐林已死,各位可以放心了。”夏言出聲說著。

這時候,玄上宇等人才醒神過來,不由咽了咽口水。五味文字(純文字站)五味文字

“玄上宇殿主,我想知道那王陵還有另外一名界主此時在何處?”夏言轉而看向玄上宇殿主出聲問道。

一共是三名界主級造物對姜云界主出手,這徐林只是其中之一,還有王陵和另外一個人,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夏言,那界主強者呂三來接管了圣離界等四個大世界,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在圣離界。而那個王陵,早就已經回光影大世界了吧。”玄上宇吸了口氣,才出口說道。

王陵和姜云兩人,最早都是誕生在光影大世界,兩人之間的矛盾,也是在那個時候結下的。

“嗯,明白了。”夏言點頭,“玄上宇殿主,現在瑯邪界暫時是安全了,你可以著手整頓一下。瑯邪界雖然遭到入侵,一片混亂,不過大部分修煉者,還都活著,這便是希望。”

夏言沉吟著說道。

至于那些背叛的殿主,想來也難不倒玄上宇。夏言,沒有那么多時間一個個去清理。

“好。”玄上宇沒有猶豫應道。

實力決定尊卑,夏言現在的實力,顯然比他們高得多,所以即便是玄上宇,現在對夏言也是很客氣。當然,夏言始終對他們都保留一份敬意。

“水霧殿主,我們回星斗殿吧?”夏言看向水霧殿主。

“嗯,回去。”水霧點頭。

之后,夏言與玄上宇等人告別,和水霧通過混沌空間回到星斗城星斗殿,水霧殿主重回星斗殿,自然又有一番計較,而夏言并不摻和這些事情,他離開眾人暫時尋了一個僻靜的地方。

星斗殿一重天某處!

“現在,該幫夏邑爺爺重塑身體了。”夏言心中想著,一縷靈魂進入靈羅戒空間第二層靈魂空間,見到其中夏邑的靈魂。

這么多年,夏言也見過夏邑的靈魂三四次。五味文字(純文字站)五味文字

“夏邑爺爺!”夏言看到夏邑的靈魂,笑著叫了一聲。

“夏言。”夏邑睜開眼睛,臉上也露出笑容,“又有空閑了?跑進來看我!”

“呵呵,夏邑爺爺,這一次我可是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的。”夏言笑著很親切的對著夏邑說道。

“哦?什么好消息?”夏邑問,有些喜悅的神色。

“我找到了能夠幫你重塑身體的寶物,塑體菁華!”夏言加重語氣,故意拖長的語調說道。

“什……什么?”夏邑頓時愣住了。

這么多年過去,從最初希望滿滿,到后來已經不抱有什么希望了,今天夏言突然對他說,能夠幫他重塑身軀了!

這,怎么能讓他不驚呆?

看著夏邑驚呆了的表情,夏言笑聲更大,“夏邑爺爺,你趕快的準備準備,我馬上就可以幫你重塑身軀,等下你的靈魂就離開靈羅戒空間。”

“吸!”夏邑狠狠的吸了口氣,搖晃了一下腦袋,“好……好好!”

連說了三個好字,夏邑滿面紅光的臉上,似乎連皺紋都一下子平坦了許多。隨后,夏言的靈魂退出靈羅戒空間,將碧綠色的塑體菁華拿出來,一團光暈籠罩在菁華周圍。

夏邑的靈魂,也從靈羅戒空間飛出,夏言看準了時機,靈力頓時涌入塑體菁華之內,只感覺到一股柔和的能量彌漫開來,隨后整個天際都成了碧綠之色。

一團能量,仿佛一個巨大的綠色水球,看上去非常漂亮。夏言控制靈力,將這一團能量壓向夏邑的靈魂。

空間之中,突然傳出一聲爆炸,而后土黃色的混沌之力出現,將有些錯愕的夏邑靈魂包裹住。看到這一幕,夏言心中也有些緊張,畢竟他也從未使用過塑體菁華,這是第一次。能不能成功,夏言也不太確定。

凝聚目力,夏言模糊的看到混沌之力包裹中的夏邑爺爺靈魂,夏邑靈魂臉上,似乎表情很淡然,這才讓夏言稍微放心。

現在,夏言能做的也就是等待了,能不能成功,這是夏言無法左右的事情。混沌之力和塑體菁華的能量,緩緩的融合著。

足足過了三天時間,天地間的混沌之力消散,塑體菁華的能量也徹底消失,一個夏言從未見過的面孔出現。看到這個面孔,夏言也怔住了。

“夏邑爺爺呢?”

夏言只看到一個人,夏邑爺爺不見了!

“夏言!”熟悉的聲音從這名陌生人口中出。

聽到聲音,夏言身軀一怔,“你是夏邑爺爺?”

夏言匪夷所思的看著夏邑的新面孔,這可不是那老態龍鐘的樣子,看上去最多只有三十多歲。

“呵呵,如何?”夏邑抬手,笑著看向夏言說道。

“夏邑爺爺,你塑體成功了!”夏言激動說道,眼睛瞪大了一些,意念探查,夏邑的實力,竟然直接就是初期天神境界。

要知道,混沌之力可是足足停留了三天,夏邑的身體,可以說就是混沌之力最原始的力量塑造而成的,能夠直接達到初期天神境界,也正常。

“多虧了夏言你呀,若不是你,我恐怕只能一直留下靈羅戒靈魂空間之內了。”夏邑也是激動得很,剛剛獲得的這新的軀體,他一時間還有些不適應的樣子。

“走,夏邑爺爺,我帶你去見見我們夏家的子弟。”夏言眼神一亮說道。

夏家的堂口,在星斗殿中有重新建立起來,現在夏家飛升主世界的人數,已有上千人之多。也有一部分子弟,在主世界尋到了女伴。所以,星斗殿中的夏家人,數量還真的不少。

因為夏言的關系,星斗殿的修煉者,對夏家人也都很尊重,無論實力高低。

“夏言哥!”

夏家堂口中,夏言帶著夏邑進入,小青見到夏言,高興的叫了一聲。

“呵呵,小青,猜猜這是誰?”夏言笑著對小青說道,夏邑則站在一旁笑,也不說話。

“嗯?”小青看著夏邑,眼珠子轉動了一圈,最后還是搖搖頭,表示猜不出來。

“這是夏邑爺爺,我們夏家的開創者,祖先。”夏言鄭重說道。

“啊?”小青小口忍不住張大,“夏邑爺爺?不是早都……”

小青小說夏邑不是早就死了嗎?怎么現在又活了?而且這看上去也太年輕了!

“呵呵,一會再說,小青,你將夏家子弟都召集過來。”夏言擺擺手,對夏言吩咐道。

“好,我這就去。”小青應聲,而后便飛了出去。這夏家的堂口,地方也很大,大量的地方被開辟出藥田種植藥材,這些藥材都為夏家私有,所以夏家子弟修煉,在資源上還是比較豐富的。

不到盞茶時間,夏言和夏邑所在房間前面的地域內,便聚集了大量的夏家子弟。這些夏家子弟,還都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

夏言和夏邑出房間,站在門前。那些夏家子弟看著夏言祖宗身前站著一個陌生人,都忍不住在猜測這個人是什么身份,因為他們從未見過。

等夏家子弟差不多到齊,小青也回來了,夏言才抬手,示意夏家子弟安靜下來。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夏言說道,而后看向夏邑,夏邑瞇著眼睛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我們夏家的開創者,夏邑爺爺,就在這里,就在你們面前。”夏言頓了一下,才加快語說道。

“啊?”

“什么?”

在短暫的寂靜之后,人群爆了!

[BOOK: 01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