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10
第一千零三十一章性質不同

夏言的時光之塔,便是當初玄上宇所贈送,現在夏言送一些物品資源給玄上宇使用,也算是報恩了。

“主人!”

離開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中,兩道身影快若閃電。突然,其中一道灰色的身影叫了一聲。

“什么?”另外一道身影,應道。

“你剛才拿出的那些彩色果實,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聽到這句話,夏言頓時無奈的翻了翻眼睛,這死狗還是和以前一樣!

…………………………………………

界外狩獵場某秘境之中,四道人影,正在一片灰色迷霧之中小心翼翼的前行。偶爾可以看到,在這一片灰色迷霧中,有一些詭異的黑色能量出現,散發出驚人的可怕氣息。四道人影,就是在躲避這些時常出現的黑色能量。

“終于是要抵達目的地了,這個秘境,還真是兇險得很,若不是運氣好,我們五個人恐怕都要死在這里。唉,老三他……”

在四道人影終于穿過黑色迷霧之后,來到一座山脈的內部,這里就是這個秘境的中心。這時候,四人中一身穿黑衣的老者,深深的嘆息一聲說道。

“是啊,三哥被那黑色能量擊中,竟然直接就形神俱滅,我們都沒有辦法救援。”另一名長臉男子,也出聲說道。

“這個秘境如此兇險,竟然孕育出黑靈霧,這一座山脈在黑靈霧中間,很可能會誕生黑靈草。”站在最右邊的老者,眼神一閃說道。

夏言若是在這里,定然能認出此人,正是那在朱雀城中見過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王陵。

“走,我們進入這中央山脈看看。”最先開口的黑衣老者,身影一動,便要向著山脈中飛躍而去。

“嗯?”

就在這時候,王陵突然面色一變,他剛才因為在黑靈霧中全力躲避那些黑色能量也就是黑靈閃電,所以沒有顧得上看自己的傳音水晶,這時候念頭掃了一下傳音水晶,卻是收到了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呂三來的一個念頭,收到這個信息,王陵的臉色一下子變了。

“老二,怎么了?”那黑衣老者見王陵臉色大變,不由出聲問了一句,欲要行走的身體,也自然的停住。

其他兩人,也都看向面色大變的王陵。

“出事了,徐林死了,而呂三來,可能也已經死了。”王陵心中冒出一股寒氣,剛才他連續通過傳音水晶向著呂三來傳遞了幾個念頭,可是呂三來一直沒有回應自己,顯然是兇多吉少。

“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狗?夏言與一條狗在一起?這到底是什么狗?”王陵心中,也是無比詫異。

“怎么回事?”為首的老者皺眉,他也認識徐林和呂三來兩人,此時聽到王陵說那兩人都死了,不由也詫異問。

“我也不清楚,大哥,我們還是先進入中央山脈看看有沒有黑靈草,等離開這個秘境之后再說這件事。”王陵吸了口氣,將心情平復下來,而后目光一凝對為首老者道。

“好!”為首老者應了一聲。

“哈哈……”

“果然有黑靈草!嗯,有黑靈霧孕育的地方,八成都有黑靈草誕生。竟然……足足有八顆黑靈草。”為首的黑衣老者,激動得臉色都泛紅,身軀微微顫抖。

黑靈草,是一種極為珍貴的靈藥,在朱雀城交易中心都買不到,除非是朱雀城拍賣會。而一株黑靈才的價值,大概在三千萬顆歸元丹左右。這里有八株黑靈草,也就是兩億多顆歸元丹的樣子。

王陵三人,也激動得很。

“我們四個人,每個人兩株黑靈草正好夠平均分配。唉,可惜老三在黑靈霧中死了……”為首的老者有些傷心流露出來。

他們幾個人,在一起都有數千萬年的時間,相互之間的感情可以說是非常的深厚,現在死了一個,確實會有些傷心。

“大哥,我們在四下搜索一下,看看有沒有其他寶物。”老四雙目放光說道。

“嗯,找找看。”為首老者點頭。

片刻之后,幾人返回,這山脈中,并無其他珍貴寶物,有一些藥材,也不是很珍貴。將黑靈草分掉之后,四人旋即離開。

進來的時候耽擱時間多,足足用掉了幾百年的時間才抵達這中央山脈,可是出去就很快了,只短短幾天的功夫,四人便成功離開了這個兇險的秘境。

“老二,究竟發生了什么事情?”

界外狩獵場某處,四人頓住身體,為首老者再次詢問關于徐林和呂三來兩人之死這件事情。

“大哥,你們可聽說過商河神主傳承者這件事?”王陵沒有回答,而是轉而詢問,臉上閃過一絲厲色。

“當然聽說過,一萬年前,我就知道此事。”為首老者眉頭一皺,自然的說道。

“這件事,就與那傳承者有關!”王陵壓低聲音,沉聲說道。

“什么?”

“這件事難道竟然是真的?商河神族,真的有傳承者?”老四吃驚。

“二哥,你怎么知道這件事是真的?”老五深吸一口氣,眼神一閃問道。

“說來話長,你們該知道我與那姜云又仇怨吧?那商河神主的傳承者,就是老子姜云這魂蛋開辟的大世界。”王陵,將當初在朱雀城發生的事情大概的說了一遍。

這三人,也都是有些唏噓,互相對望一眼又都看向王陵。

“后來,我說動呂三來和徐林兩人,將姜云殺死,可是在姜云身上,并沒有找到什么稀奇的寶物。想不到,這個夏言現在開始報仇了。”王陵陰狠的目光,拳頭一捏。

“那個小子,一定會來光影大世界找我尋仇。這……正是機會!”王陵看了看其他三人,眼睛瞇了一下。

“此人能殺死徐林和呂三來兩人,恐怕不容易對付。”為首老者沉思片刻,才出聲緩緩的說道。他們幾個人的實力,也都沒有達到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與姜云實力相當。

“呂三來傳來的信息說,那夏言身邊,有一兇獸實力非常厲害。那個夏言小子自身,修煉時間不過一萬多年,殿主級造物境界而已,根本就不值一提。”王陵不屑的神情說道。

“不管怎么樣,我們還是要小心一些才是。不過若是能殺死那小子,得到神主商河傳承……”為首老者想到這里,也興奮起來。

“走,我們先回光影大世界,再慢慢計較。這里距離瑯邪界非常遙遠,那夏言要趕到光影大世界,起碼需要數月時間。”為首老者心中一定,說道。

“嗯,走!”

四道人影,快速向著古老的光影大世界飛去。

在光影大世界東光城一座建筑內,四人為了穩妥,還請來了另外一人。這個人,竟是長有三只眼睛,樣子極為可怖。

“秦和,你們找我來,是有何事?”三只眼老者來到建筑內,看到秦和四個人,當即沉聲問道。

“風行前輩!”

秦和、王陵四人向著這三只眼老者恭敬的行禮,此人名字叫風行,是后期界主造物境界,而且在兩億年前,便已經是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

“說!”風行一擺手,有些不耐煩的看了幾人一眼。

“風行前輩,我們敢請你來,自然是有大事,不然我們可沒這個膽子麻煩你。”秦和賠笑,一邊看了看王陵等人。

“到底是什么事情?”風行眉頭一皺。

“是這樣的……”秦和,將關于夏言的事情說了出來。

“嗯?你們這些魂蛋,想讓我發火嗎?那夏言,是商河神主的傳承者,前一段時間眾多修煉者前往界外朱雀城區域堵截那夏言,最后連商河神主的女兒商凝都現身了,為保護這夏言。后來,重天界主都似乎出手出現保護那夏言,你們現在竟然對我說,請我出手擊殺夏言!”風云大怒,瞪大了眼睛看著秦和四人道。

聞言,秦和四人也是目瞪口呆。他們四人這幾百年都在那個秘境中,對外面發生的事情并不很清楚。

“風行前輩息怒!”王陵連忙行禮。

“重天界主雖然出面,可那是因為有修煉者去圍殺夏言。而現在,那個夏言卻是要來找我報仇,他想要殺死我!難道,我就只能被他所殺,不能還擊嗎?而我若是還擊,自然不能保證他不會在我的攻擊下死掉。”王陵眼神連續閃爍,斟酌著緩緩的說,“若是這樣他死去了,即便是重天界界主大人,也是不能怪我的吧?”

聽王陵這樣說,秦和幾個人的眼睛,都再次亮了起來。

王陵說得沒錯,這性質完全不一樣,若是他們主動去擊殺夏言,或許重天界界主大人還能有理由對付他們,可是若那夏言找上門對他們動手然后被殺,那就完全不一樣了。

三只眼的風行眉頭一揚,三只眼睛看向王陵,一時間沒有說話。而王陵,也就這樣等著風行表態。

“哈哈……不錯不錯……”

“你這小子,很不錯。”風行上前,拍了拍王陵的肩膀。

“很好,既然這樣的話,那商河神主的傳承,嘿嘿……”風行的三只眼睛里,都透著一股笑意。

[BOOK: 01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2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