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三十二章找到王陵三更

數個月后!

界外狩獵場一處龐大海洋上空,一人一狗兩道身影懸立,正是夏言和土狗。

此時夏言手中拿著一張界外狩獵場的地圖,這種地圖在任何一個大世界都能購買到。而在界外狩獵場歷練的修煉者,一般都會攜帶這種地圖。地圖上,將西域內的幾乎所有的大世界,都標記清楚,每一個有一定歷史的大世界都很容易找。

“距離光影大世界,還有千萬里的距離。很快,我們就可以進入光影大世界了。土狗,到時候我們要冒充光影大世界的修煉者。”夏言將地圖收起,目光凝視著遠方,后面一句話是對土狗所說。

“嗷嗚!”土狗張口叫喚了一聲。

每個大世界,在界外都有一個駐地,這個駐地作用就是用來抵御其他大世界的入侵。而駐地內,一般不會有實力太強的修煉者坐鎮,對于這些古老的大世界來說,駐地的作用其實只有一個,那就是預警。

所以,駐地通往大世界的空間通道,一般都不會有盤查,除非是有大量修煉者涌入。

“王陵!”夏言看著光影大世界方向,心中怒吼一聲。

夏言和土狗,順利進入光影大世界,在光影城,夏言很輕松就打聽到了王陵所在的城市。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即便是在光影界這樣的古老大世界,也是一方霸主人物,名氣必然極大,所以并不難打聽得到。

而東光城,就是王陵所在的城市,距離光影城并不算遠。花費半天時間,夏言和土狗來到了東光城之內。

“不愧是非常古老的大世界,歷史悠久,連造物境界的強者數量都這么多。”夏言心中也感嘆。

在瑯邪界,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幾乎不可見,而在這光影大世界,夏言到目前為止已經見到了三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王陵,就是在這一座城市。”夏言目光掃了掃城市內的環境。

“我先找個人多的地方打探打探消息。”夏言找了一間酒樓,帶著土狗直接進入酒樓,帶著一條狗進入酒樓吃飯的客人,還真不多,所以夏言和土狗自然吸引了不少目光。

一人一狗,倒是并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

一位shì者,恭敬的將夏言帶進酒樓之內。

“有什么招牌菜,都來上一份吧。”夏言對那shì者揮手說道。

“好的,尊敬的客人你請稍等。”shì者連忙點頭,而后向酒樓里面走去。夏言看了看酒樓內的其他客人,這些客人不少都在交談,不過夏言聽了一會,并未聽到關于那王陵的任何消息。

待到食物被送上來之后,夏言招手叫來一名酒樓內的shì者。

“我是其他城市的修煉者,初次來到這東光城,聽聞東光城有一位強者叫王陵,你知道這位強者嗎?”夏言想了想,才開口問道。

手指一動,便是拿出一顆九元丹出來,那shì者看到九元丹眼睛頓時亮了起來,笑盈盈接過這顆九元丹。

“回大人的話,在我們東光城,可沒有人不知道王陵大人,那可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不過,一般人是見不到王陵大人的,他的城堡,可沒有人敢隨便亂闖。”這名shì者笑著對夏言說道。

“哦?那他的城堡,是在什么地方?”夏言眉頭一掀,又開口問道。

shì者躬身,低聲將王陵居住的城堡所在的位置,詳細的說了出來。

“大人,你要去見王陵大人嗎?”那shì者頓了頓,隨后又抬眉多問了一句。

“嗯。”夏言點頭。

“大人,那王陵大人脾氣可不好,你要見他,一定要小心,別惹怒了王陵大人。”shì者臉色微微一變,吞吐著說道。

他也是好意,怕夏言惹怒了那脾氣不好的王陵大人,被王陵大人殺死。雖然城市內一般是不可以殺戮的,但是這那王陵身份一般,也擁有許多特權,他在城市內殺死幾名修煉者,沒有人會多管閑事。

“呵呵,多謝你提醒。”夏言笑了笑,隨手又拿出一顆九元丹遞送到那shì者面前。這名shì者,連忙又喜悅的雙手接了過去。

這一會功夫,他竟是得到了兩顆九元丹作為酬謝,這樣的好事,不知道多少年才會碰到一次。

而酒樓內有一些客人見到夏言出手如此闊綽,不禁流露出貪婪之色。

“吃吧,吃完后我們去見見王陵大人。”夏言拍了一下土狗的腦袋,側身說道。

“哦?你這家伙,竟然……”

當夏言看到面前桌子上食物的時候,不由露出一絲笑意,原本幾乎堆滿桌子的各種菜肴,此時已是被秋風掃落葉般的消滅干凈。

土狗添了添嘴巴,尾巴又揚了起來。

“嗨!”

正當夏言準備結賬離開的時候,一道粗獷的聲音,從夏言身后響起。

“小子,你似乎很有錢呀?”夏言轉身,看到一名八級靈皇境界的大漢站在自己的身后,這大漢又獰笑著說了一句。

而與大漢一伙的人,還有五六個,都在遠處一張桌子上不懷好意的看著夏言。

“是啊,我很有錢。”夏言點點頭,露出微笑。

“小子,大爺最近手頭比較緊,你既然這么有錢,不妨借一些給大爺先用著,等大爺有錢了再還給你。”這大漢見夏言微笑,還以為夏言是怕了自己等人,咧嘴露出黃牙繼續說道。

“哦?”夏言哦了一聲,看著大漢,“沒問題,那你要借多少?”

“也不用多,給大爺千八百顆九元丹先用著就行。”那大漢想了想,說出了一個他認為十分巨大的數字。

“嗯,這不算多,我可以給你這些九元丹,不過你也要給我一個東西。”夏言沉吟了一下,正色看著大漢說道。

“你要什么?”大漢一聽夏言真的要給自己那么多九元丹,頓時大喜,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連忙出聲問道。

他的那些同伴,也一個個蠢蠢欲動要走過來。

“我要你的腦袋。”夏言聲音一變,體內一股強橫的氣息散發出來,將那大漢壓迫得臉色瞬間煞白。而土狗這時候,身體向前躍出嘴巴一張,直接上前將那大漢的腦袋咬了下來。

這一幕,讓酒樓內的客人還有幾名shì者,都嚇懵了!

隨后,夏言果真拿出一顆錦盒,對那已經軟倒在地的大漢說道,“這里是十顆歸元丹,也就是你要的一千顆九元丹,拿好。”

夏言將錦盒仍到了大漢的尸體上,而后帶著夏言離去。

王陵城堡的前方,有一條寬敞街道,這時候,一人一狗,緩緩的從一個方向走了過來。

“這應該就是那魂蛋王陵居住的地方了。”夏言仰頭,看了看這巨大的城堡,城堡門前,有四名高級靈皇境界修煉者看守。

“來人止步,閑雜人等不準靠近,請速速離去。”那四名看守見夏言徑直走過來,大聲的喝道。

“這可是王陵的住所?”夏言停下身體,出聲向那幾名守衛問道。

“你是什么人?”一名看守看了看夏言,皺著眉頭,厲聲問道。

“我是夏言,來找王陵,看來這正是王陵的住所了。”夏言仿佛是自言自語一般,又邁開腳步,帶著土狗向大門走了過去。

“站住!”

那幾名看守連忙大喝,就要對夏言動手,可是這時候一股恐怖的能量,驟然出現,將他們的身體都壓迫得無法動彈,連呼吸都非常困難。驚恐的目光,就這樣看著一身白衣的夏言和灰色皮毛的土狗進入城堡大門。

空間內,一團能量消散,夏言和土狗,已經進入到城堡空間之內,這是一個獨立空間。夏言眼神一掃,意念探查出去。

“有人闖入!”

在城堡空間內的一個房間之中,王陵眼睛陡然睜開,隨后便知道有人闖入他的城堡。

“大哥,老四,老五!有人闖進承包來了,我們去看看。”王陵大聲向著其他幾個房間說道,秦和等三人,分別在這幾個房間之內。

嗖嗖嗖!

三道人影,出現在王陵身側。

“老二,是什么人闖入?”秦和看向王陵,出聲問道。

“現在還不知道是誰,我們先出去看看,若我猜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那個夏言。”王陵露出陰狠的笑容,看著秦和等三人說道。

算時間,也差不多該來了。

“哦?那夏言已經來了嗎?哈哈,我們可是等了幾個月了。”老四哈哈大笑,興奮的雙目發光說道。

“走!”

四道身影閃過,四人已經到了外面空闊之處。很快,王陵便看到了一身白衣的夏言和土狗。

“果然是這小子,還真有膽子,竟敢真的來了。”王陵看到一身白衣的夏言,眼睛瞪圓,全身的氣息陡然一收,陰森森說道。

“快通知風行前輩。”秦和低聲說道,不用他說,王陵已經用傳音水晶聯系三只眼風行修煉者,他看到夏言身邊帶著一條灰色的狗,心中就大概判斷出,這條狗應該就是那呂三來說的可怕兇獸。

王陵四人看到了夏言,夏言當然也看到了他們四個人。夏言站在原地,靜靜的等待著,面無表情,而土狗,則齜牙咧嘴的用綠幽幽的眼睛盯著對面四個人。

[BOOK: 01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