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3
第一千零三十四章重天界主召見五更

“住手!”

遠端,一道人影快速接近,人還沒到,聲音便已經傳了過來。這來人實力,也是不弱,中期界主級造物境界。夏言眼神掃了一眼,并沒有停止對秦和與王陵兩人的攻擊。

秦和,這時候終于是堅持不住,低吼一聲之后全身血液噴出,身軀碎裂成數百塊之多,靈魂也是當場毀滅。

那剛剛趕來的人影,眼睜睜看著秦和身死,怒火頓時上涌,一掌向著夏言直接便打了過去,不過卻并未下殺手。當然,他即便下殺手,也威脅不到夏言。夏言微微皺眉,身體向后快速的退開,那一直維持著的大混沌術自然消散掉。四人之中唯一幸存的王陵,面色蒼白有些無力的放下手臂,似乎是全身的力氣都已經用盡。

方才,只要那剛剛到來的修煉者晚出手一個剎那,他的下場也定會與秦和與老五一樣。

“你是什么人,竟敢在我東光城中廝殺?”那剛剛到來的修煉者,看向夏言,帶著怒氣說道,此時此刻,整個東光城差不多被毀了一半的樣子。

“嗷嗚!”

土狗和風行的激戰,這時候也暫時停了下來,風行有些驚恐的看著土狗,準備尋個機會抽身離去。

“我是夏言,此人是我仇人,我殺他是要報仇。”夏言看著那修煉者說道,而后又問,“你又是什么人?”

“我是東光殿殿主李連,東光城內,禁止廝殺,你竟然毀了我半個城市。”李連瞪著夏言,東光城此時一片狼藉。

“這并不是我本意!我只是要殺此人,并不想毀城。”夏言搖搖頭說道,不過李連卻并未從夏言的話語中聽出絲毫抱歉的意思。

“你……”東光殿殿主氣急,“我等著,已通知界主大人,他很快就會來處理此事,你們誰都不能走。”

東光殿殿主知道自己的實力,也根本奈何不得對方,所以當即通知光影界的界主大人,讓界主大人來此處理。

“可以,不過我要先殺死這個人。”夏言伸出手,指著王陵。

王陵剛剛恢復了一些血色的臉上,剎那間又變得蒼白,他見東光殿殿主趕來,心中松了一口氣,心道東光殿殿主到此,他自然可以得救了,至少是暫時不用擔心被夏言擊殺。可是沒想到,夏言竟然如此強硬,在東光殿殿主面前,還要殺他。

“這不行,等界主大人到來,自然會有明斷。一切,都要等界主大人到了再說。”東光殿殿主皺眉,直接說道。

“呵呵……你沒有約束我的權利!”夏言搖搖頭,隨后看向土狗。

“土狗,殺了那個三只眼。”夏言對土狗吩咐道。

“嗷嗚,沒問題。”土狗興奮的齜了齜牙齒,綠幽幽的看向已經有些膽怯的修煉者風行,“陪你玩了這么長時間,也該結束了。”

說著,土狗的身軀,陡然間變大,黑色的鱗甲,光是這樣看上去都令人發毛。

“死!”

隨著一聲大吼傳出,那風行,竟是突然間消失在空間內,不過卻留下了三件神器,若是仔細觀看的話,或許能看到一些紅色的血色。

很顯然,土狗使用了絕招‘粉碎’!

“孽畜!”那東光殿殿主,目眥盡裂,這兇獸竟敢在他面前如此殺人,氣得他也顧不得其他,直接催動靈力一掌直接拍向變身之后的土狗。

土狗并未躲避,輕輕松松接下這一掌,之后竟然對著東光殿殿主齜了齜牙齒,似乎很受用的樣子,這一幕看得東光殿殿主也是心中發毛。

“現在到你了。”夏言冷笑著看向王陵。

“殿主救我。”驚恐之中的王陵拼命的想要逃到東光殿殿主身邊,可是他的身體還沒有動,一道紅色劍光,便將他的身軀絞殺,靈魂也是灰飛煙滅。

從東光殿殿主現身,到王陵和風行兩人身死,也就是短短的幾個呼吸時間而已。東光殿殿主雖然身在當場,可卻無力阻止,他的實力也沒有達到后期界主級造物。

即便是這光影大世界,一個城市之中,加上殿主在內,平均下來也就是一到兩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樣子。當然,這并不包括離開光影大世界的那些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像那秦和、風行等人,都是其他城市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你真是……”

“在我面前動手殺人!”

東光殿殿主,被氣得有些語無倫次,簡直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夏言懸于虛空之中,沒有多說什么,土狗此時也恢復變身前的樣子回到了他的身邊。

這些被擊殺的修煉者所留下的神器,自然都被夏言收走,這都是戰利品。中期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財富,那是不少的,尤其其中還有一個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風行,那風行的財富,必然超過十億歸元丹甚至更多。

這時候,一道奇妙的法則之力出現,隨即,模糊的人影漸漸浮現清晰起來。只見這道人影在空中輕輕走了一步,便已經從極遠端行走到了眾人近處。

“見過界主大人!”

那東光殿殿主見到來人,忙恭敬的行禮問候。這來人,顯然就是光影大世界的界主大人。夏言凝神看去,見這位界主大人,留著長長的黑色胡須,雙目炯炯有神。

“這里怎么會變成這樣?”界主大人,有些吃驚的看著四周的一片狼藉,出聲詢問道。

那東光殿殿主,帶著怒火將事情發生的經過說了一遍。

“哦?”

“你就是那個朱雀城外的夏言?”光影大世界界主,有些驚訝的看著夏言,隨后點了點頭,這樣問道。

言也點了點頭,“這王陵殺我瑯邪界界主姜云,姜云界主對我有莫大恩情,我自然要為姜云界主報仇。”

“你做得沒錯,但是也要分場合。”

聽到夏言所說,界主大人表情繃住,肅穆說道,“這里,是光影大世界東光城城市之內,你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讓你如此放肆。每一個地方,都有每一個地方的規矩。”

顯然,界主大人也有些動怒了,目中光華閃射,也不知道心中在想些什么。

“界主大人,一定要懲戒此人。”東光殿殿主,一臉嚴肅發出狠聲對光影大世界界主說道。

“我自有分寸。”光影大世界界主,看了東光殿殿主一眼,有些不滿的說了一句。

東光殿殿主,連忙閉口,目光又看向夏言。

“你破壞了光影大世界的規矩,就必須受到相應的懲罰,即便你的身份非同一般。”界主大人,微微頓了頓,又接著向夏言說道。

“我要受到何種懲罰?”夏言聞言,眼神一閃問道。

這時候,那光影大世界界主突然臉色微微一變,聽到夏言所問,竟然沒有馬上作出回應,而是沉默下來。

大概過了一兩個呼吸時間,這光影大世界的界主才身軀微微一動,目光再看向夏言的時候,變得復雜了許多。

夏言感覺到,這光影大世界似乎是嘆息了一聲,眼神中有些不太甘心的樣子。

“夏言,重天界界主,讓你現在就前往重天宮殿見他。記住,是你自己前往重天宮殿,這兇獸……嗯,難道是上古神獸的血脈?夏言,它不能與你一起去。”光影大世界界主大人,出聲如此對夏言說道,目光還從土狗身上掃過,只是話沒說完,卻是微微震驚了一下。

隨后,這位界主大人,沒有再多說肅穆,便身影一晃,消失在這一片虛空之內,顯然已經離開了。

“嗯?”

“重天界主要見我?”夏言有些吃驚。

要知道,重天界主,那可是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不知道多少億年前,就開辟出了重天界。傳聞之中,最初的時候,界外只有四個城市,分別是青龍城、白虎城、朱雀城、玄武城,而重天界,便是以朱雀城為基所開辟出的大世界,也是整個西域最早的大世界。

重天界主的實力,深不可測。

“前往重天宮殿?”夏言微微瞇著眼睛,“去見見也好,或許,還可以了解到一些關于商河前輩的信息。”

“土狗,我們走!”夏言對土狗招呼了一聲,便運轉靈力,欲要離開這東光城。

東光殿殿主,眼巴巴的看著夏言而后土狗離去,卻是無法阻攔。連光影大世界界主大人,都無法阻攔夏言,何況是他?

在重天界主面前,光影大世界界主,根本就不敢反抗。一句話,光影大世界界主就得乖乖放任,這就是實力的差距。

離開光影大世界,夏言和土狗,在界外一處區域停了下來。

“土狗,我現在前往重天宮殿,你不能隨我一起去了。”夏言看向土狗,他也無奈,重天界主只讓他一人前去。

“主人,那怎么辦?”土狗擠眉弄眼的問。

“你先回瑯邪界,瑯邪界現在沒有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鎮守,你暫時就保護瑯邪界的安全吧。”夏言想了想說道。

“那主人你什么時候回瑯邪界?”土狗耷拉著腦袋,顯然有些不太情愿。

“唉,我也不能確定……具體的時間!”夏言目光看向遠方天際。

[BOOK: 01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