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7
第一千零三十八章夏言vs宮如水

而這時候,數量眾多的重天宮殿修煉者,也跟隨在夏言和商凝兩人的后方。他們見商凝帶著夏言來找宮如水師兄,其實心中早在腹誹。

“宮如水,出來與我一戰!”

夏言也不管那些在后方的重天宮殿的修煉者,他懸于這一處幽靜別院上空,提氣便大聲喊了出來,聲音宛如出水長龍,直貫云霄,整個重天宮殿都在嘯聲之中微微顫抖。

只這一吼,那些重天宮殿的修煉者便都齊齊變色,因為從這一吼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夏言實力確實不弱。

不過即便再強,在這些重天宮殿修煉者眼中,也不覺得夏言能與宮如水一戰。要知道,宮如水師兄可是重天宮殿最強者之宮如水和商凝兩人,在重天宮殿之中除了宮明神主,沒有人是這兩人對手。

在整個西域,宮明和商凝兩人,也能在除了神主之外排進前十之列。可以說,神主之下,他們這樣的半步神主幾乎是沒有敵手的。

“沒動靜?”

一聲大吼之后,等了片刻夏言還沒見到有人從下方別院房間內走出,不禁有些詫異,自己如此大吼,那宮如水就算是在閉關之中也不可能沒有感覺,為何遲遲不現身呢?

“宮如水師兄心性淡然,恐怕他不會輕易與你交手的。”商凝卻比較了解宮如水,看著夏言搖頭說道。

“哦?”夏言一愣,而后目光一凝,“宮如水,休要做那縮頭烏龜,若是男人,便出來與我一戰。”

夏言氣沖云霄,這句話恐怕聽在任何人耳中都不會輕易忍了。就連那些重天宮殿不相關的修煉者,都氣得臉色大變,對夏言恨得牙癢癢。

“這子,太猖狂了!”

“宮如水師兄,真應該出來好好教訓此人。”

“我聽說此人在朱雀城之外擊殺了數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他可能就是因此才覺得自己就是天下第一了。哼,那一次若不是商凝師姐救了他,他早就死在雪琴界主之手了。”

重天宮殿之內,是以實力排名。實力高者為師兄師姐,不論年紀。

“這樣的人,遲早會吃虧。宮如水師兄雖然不喜廝殺爭斗,可是現在也不應該面對這樣的挑釁還閉門不見。”

眾重天宮殿修煉者,都覺得顏面掃地。夏言若是重天宮殿修煉者的身份還好,可恰恰夏言不是重天宮殿修煉者的身份。這樣的挑釁,等于是讓重天宮殿所有修煉者都丟臉。

“宮如水,縮頭烏龜,今日你若不戰,我便在這里罵到你戰為止。什么重天宮殿最強者之我看也是徒有虛名,竟然不敢與我一戰。”夏言既然放開了,就破口大罵,也沒什么顧忌。商凝在一旁,看得也是輕輕搖頭,一雙美目之中光華連閃,也不知道在心中想些什么。

這時候在別院上空,人影輕輕一閃,多了一名青衣老者。

“你就是夏言?”這老者出現后,看向夏言,臉上帶著輕笑著問道。

“我就是,你莫非就是宮如水?”夏言瞇著眼睛,上下將宮如水打量了一遍,帶著輕蔑的意味問道。

“我正是宮如水,你要與我切磋?”宮如水平和的聲音,似乎永遠沒有什么事情能讓他動怒一般。

“是,我今日就是找你切磋,聽說你是重天宮殿最強者之我心中很是不服。”夏言毫不客氣的說道。

“宮如水師兄,狠狠的教訓他一頓!讓他知道什么叫做天外有天。”

人群中,有人高聲喊道。

“是啊是啊,宮如水師兄,好好教訓這個子。”馬上便有人大聲的附和。

“呵呵,好吧,今天我就與這位友切磋一二,不過我們點到為止萬不可傷了彼此。”宮如水身形晃動了一下,腰身都筆直了許多。夏言感覺到一絲細微的變化,出現在宮如水身上。一股強大的氣息,從宮如水身上散出來。

“夏言,心一些,覺得差不多了就好,不要死撐。”商凝,在夏言身邊低聲說道,言語之中,還是有著一絲擔心。她,也不覺得夏言能與宮如水勢均力敵的戰上一場。

“我知道的。”夏言也低聲對商凝說道。

商凝身形展動,在空間內留下一道倩影,便消失不見。

“夏言,為了防止我們在切磋的時候破壞了重天宮殿,還是去時空流之中吧。”宮如水仍然是那種平靜的語調對夏言說道。

“無所謂,都可以。”夏言直接道。

嘩啦!

只見宮如水手臂緩緩抬起,在天空之上輕輕的劃動了一下,天空就仿佛是被揭開了一層皮,露出那黑色的時空流。

宮如水,率先進入到時空流之內,從下方若是仔細看,也能將人影看一個大概,這主要是因為時空流內的能量自成一體,所以若是修煉者站在大世界中去仰望時空流,視線是會有一些扭曲。

“我來了!”

夏言高喊一聲,也沖進了時空流。

無數星辰,遠近不同分布在時空流之內,這些星辰,有許多都是在高運行之中,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都無法承受那運行中的撞擊之力。而且在時空流之中,危險也極多,有一些危險就算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無法承受,就比如說滅神霧、黑靈閃電等等!

此時夏言和宮如水懸立在時空流之內,卻穩如泰山,兩人都隔著虛空凝視著對方。

“夏言,你先出手吧!聽說你天賦驚人,短短時間內就修煉到今天的境界,確實讓人驚嘆。”宮如水望著夏言,口中緩緩說道。

“那我可就不客氣了。”夏言身影一閃,向著宮如水沖刺過去,話音還未傳至,掌印便已經貼近宮如水的身軀。

這一掌,能夠輕易將普通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滅殺。

“力道不錯。”宮如水卻是一聲輕笑,只見他身體周圍突然彌漫開一團能量,將夏言的這一掌抵擋住。在這一團能量消散的時候,夏言的這一掌也完全被湮滅。

“繼續吧!”宮如水又說道,似乎他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與夏言動手的意思,只是讓夏言攻擊他。

“嗯?”夏言也感覺到宮如水這種心思。

“真的以為我是不知天高地厚嗎?”夏言心中暗道,宮如水顯然是沒將自己太過看重呀。

“好吧,我看你能不能一直都不出手。”夏言心中一橫。

“大魂沌術!”

恐怖的能量,在時空流之中橫掃而出,就連流內的許多能量,都被撐開轉移流動的方向。夏言的大魂沌術,威力非常驚人。

“不錯,這一次使用的神通攻擊,竟是能與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抗衡了。”宮如水眼皮子都沒抬起,手臂一抬,一道粗大的白色能量轟出,便將夏言的大魂沌術給抵擋并且引向了無盡的時空流之中。

“再來。”夏言全身金光閃耀,光芒竟是從時空流照射到下方的重天宮殿之中。那些重天宮殿修煉者看到金光,一個個都不由半瞇著眼睛。

“宮如水師兄,快出手教訓這個子。”

“宮如水師兄為何不出手,好像到現在都是那子在出手攻擊。”

“不過這子的攻擊程度還真是驚人呀,若是我抵擋的話,恐怕很難抵擋得住他的攻擊呀。”

“是啊,不愧是商河神主的傳承者,實力很驚人。”

不少重天宮殿的修煉者,都在交談議論。

“神劍出!”

夏言的身體內,攻擊法則神器化為一片紅光激射而出,紅色劍氣,在虛空中留下一道絢麗的痕跡,轉眼間便到了那宮如水的身前。

這一次,宮如水的眼睛,終于是睜大了一些,表情也露出凝重來。

“這是商河神主的赤焰神劍。”宮如水面容凝重說道,“可惜赤焰神劍是損壞的,你無法揮出最強威力呀。”宮如水微微搖頭。

“不過,即便如此,這一劍的威力,也足以擊殺后期界主級造物了。”宮如水的身體,終于是在時空流之中移動了。

“出!”

隨著宮如水輕聲一喝,一道劍氣,也從他的身體內激射出來,迎向夏言的紅色劍光。兩道能量碰撞,頓時生巨大的響聲溢的劍氣向著四周橫掃而出。一顆星辰飛近,被劍氣掃中,直接化為粉塵消失在流之中。

兩人的劍氣碰撞,竟是連巨大無比的星辰都能一下子就打爆。

夏言站在能量中心,雖然身體堅韌程度已經達到非人的地步,可夏言還是不得不使用大太極術將四溢的可怕劍氣抵擋住。

而宮如水,也催動一種如大鐘一般的東西,將全身都罩住。

足足過了數十個呼吸的時間,兩人的劍氣才漸漸湮滅在時空流之中。那下方觀戰的眾多重天宮殿修煉者,一個個都看得呆住了。

這夏言的實力,比他們想象中的還要強大得多。

“真是很強了,難怪界主大人如此看重你。”宮如水此時,已經是對夏言正色說話了,開始的時候,他似乎只將夏言當做一個孩子了。

“呵呵,若是沒有幾分實力,我怎么會來挑戰宮如水前輩?這場切磋,恐怕宮如水前輩也要拼盡全力呢。”夏言笑了笑,遙望著宮如水說道。

[BOOK: 01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