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10
第一千零四十一章分神線

“這中央之地的廝殺還真多。”

夏言進入神州邊緣區域半日后,便是碰到了三次修煉者之間的廝殺。不過,夏言也沒有多管閑事,每次碰到有激戰發生,都是直接快速飛過。

“前面,就是蜂巢通道了!”

夏言的速度,減慢下來,因為這里已經距離分神線不遠,只要經過蜂巢通道,也就是穿越了分神線,從四域進入神州地域。

“哦?”

夏言氣息散發,探查四周環境,卻發現前方又有不少修煉者在聚集,甚至還有廝殺。而且他們廝殺的地點,就是在蜂巢通道之前。

夏言消失在原地,幾個呼吸時間,便是在前面的地方看到數十名修煉者,這數十名修煉者,并不是一兩股勢力,而是有超過十股勢力,現在正在激戰的,也只有五名修煉者,都是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實力,而且是四個人在圍攻一個人,地面上,還有幾具血淋淋的尸體。

能來到神州邊緣,幾乎都是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以上的修煉者,連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不少。實力太低的修煉者,根本就無法踏足這一片區域。

夏言看到,蜂巢通道就在那交戰的幾名修煉者后方。

“等等!”

夏言剛要向著蜂巢通道飛去,卻是并一道清脆的聲音叫住,尋聲看去,見是一名女性修煉者,穿著緊身的黑衣,襯出姣好的身形,正用一雙黑寶石一般的眼睛看著夏言。

“有什么事情嗎?”夏言看了看女子,探查得知對方是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實力。

“你是自己一個人?”女子仔細的看了看夏言,而后才皺眉問道。

“是的。”夏言點頭。

“你不能這樣過去的。”女子斬釘截鐵說道。

“為何?”夏言不解問道。

“你傻了啊?你看前面那些人,那可是有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在場的。你看看那幾個人,那幾個人都是一伙的,他們在那里,不允許任何修煉者靠近。”女子蹙著眉頭,教訓的口wěn對夏言說道。

夏言當然也看得出來,那交戰中有四個人就是一伙的,正在合力圍殺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這又如何?”夏言問道。

“啊?”

“你真傻啊?他們這么多人,還有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坐鎮,你過去不是找死嗎?”女子有些被夏言打敗了的感覺,無奈的說道。

“我是怕你白白送了性命,才及時提醒你救了你的性命,你可別不識好人心呀。”女子翻了翻白眼,對夏言說道。

“噗嗤!”

這時候,一道悶哼聲傳來,場中的交戰已經結束,那名被圍殺的修煉者身死當場,連靈魂都沒有能逃脫。

“你看到了吧?那些人很兇殘的,你進去那就是找死。”女子指著場中低聲說道。

“那你為何還留在這里?”夏言不解問道。

不僅是這名女子,這四周還有不少修煉者,都留在這里不肯就此離去,似乎是在等待什么。夏言便是有些奇怪了,這些人又不是要通過蜂巢通道進入神州,聚集在這蜂巢之前是做什么?

“嗯?你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情?”女子睜大黑寶石一般的眼睛,不可理解的看著夏言,“你不是剛才跟過來的?那你來這里做什么?”

“剛才是一名修煉者得到了珍寶補天神石呢,然后被很多修煉者瘋狂的追殺,最后重傷跑到了這里,他竟然在臨死之前將補天神石丟進了蜂巢通道。唉,我們誰敢進入蜂巢通道去拿回補天神書啊,又不甘心,所以就聚在這里了。”女子沒等夏言說話,又接著自己說道,一邊說一邊感嘆連連。

“補天神石?”夏言知道這種珍寶,價值也就幾百萬顆歸元丹,想不到為了這樣一顆補天神石,竟然有這么多人爭搶拼殺。

這顆補天神石,還被那名已經死去的修煉者丟盡了蜂巢通道。

蜂巢通道之中,異常危險,里面充斥各種可怕的詭異能量,修煉者進入其中,那就很難活得下來。所以這些修煉者明知道補天神石就在蜂巢通道內,卻不敢進入蜂巢通道取出。

想到這,夏言笑了起來,真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呀!

“你笑什么?”女子見夏言笑出聲,不由詫異問道。

“沒什么,只是覺得可笑,這些人不敢進入蜂巢通道取回補天神石,卻又不甘心這樣離去,白白耗費時間在這里,豈不是很傻?”夏言笑著說道。

“咦?你這人還真是,那可是珍寶補天神石呀,價值足足好幾百顆歸元丹,就這樣丟在蜂巢通道中,豈不是很可惜呀?”女子聲音抬高了一些不服氣說道。

“你說得也是,對了,你也是一個人嗎?”夏言見這好一會,也沒有女子同伴出現,便出聲問道。

“是呀,我也是一個人。你知道一個人在這神州邊緣活動,有多危險嗎?我就是見你也是一個人,才提醒你小心點。”女子又翻了翻黑寶石一般的大眼睛,對夏言說道。

“嗯,多謝你了。”夏言道謝,“不過,我還是要過去的,因為我要進入那蜂巢通道之內。”

“他們擋在通道之前,我總不能一直耗在這里。”夏言搖搖頭。

“什么?”

“你找死啊?”

“我都說了,那些人很兇殘的,你過去的話,他們肯定會殺死你!什么?你要進入蜂巢通道?”

“喂,你怎么還要過去……”

見夏言向前飛去,她也是十萬火急的追了上來,試圖勸說夏言改變主意。不過這時候,他們兩人已經被那蜂巢通道之前最大一股勢力的修煉者盯住了。

“被發現了,真是……你腦袋是不是傻掉了呀?”女子無奈,“一會我們拼命逃跑,在神州邊緣,他們想追上我們也難。”

女子已經做好了逃跑的準備,眼珠子咕嚕嚕一轉。

“為何要逃跑?”夏言看了女子一眼,反問道。

“你……”

女子聞言,差點瘋掉。這時候,那幾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已經迎了上來,冷冷的看著兩人。

“你們兩個,快點滾開。”

一道聲音,從那幾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身后傳來,是那核心殿主級造物在說話,他的眼神從夏言和那女子身上掃過,便是不屑的對兩人呵斥道。

“你在與我說話?”

夏言面如寒霜,盯著那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那人一愣,隨后又仔細看著夏言,嘴角裂開,“小子,你是活得不耐煩了?也想與方才那幾人一樣死在這里嗎?”

“我的生死,豈是你說了算?”夏言冷笑說道。

“這個瘋子!”夏言身邊的女子,簡直要吐血,她真是后悔提醒了這個家伙,原本是看著這個人長得順眼,又極為年輕,一時間動了惻隱之心,這才出聲提醒,不想竟然落得現在這樣的境地。

而四周還有一些勢力,也都幸災樂禍的看著,他們的實力不然霸占在蜂巢通道之前這一股勢力的修煉者,只能暫時在遠處觀看,等待著機會。

“哈哈哈……”

“很久很久,沒有人敢這么對我說話了。今天,竟然遇到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有趣,真是有趣的很。”那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陰暗的臉上,露出陰森笑容,雙目放光看著夏言。

“小子,你叫什么名字,來自哪個大世界?”核心殿主級造物開口問道。

其實,他倒是被夏言有些嚇住了,所以才故意如此,想要探聽夏言的身份。

“夏言,來自瑯邪界。”夏言直接說道。

“瑯邪界?那是在什么地方?從來沒聽過。”核心殿主級造物皺了皺眉頭,想了片刻,才搖頭說道。

“在遙遠的邊陲,你自然沒有聽過。”夏言自然的說道,眼睛半瞇。

“小家伙,你一個來自邊陲大世界的修煉者,敢在我面前如此囂張?”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瞇著眼睛,“你也是因為那顆補天神石?那補天神石在蜂巢通道之內,你有辦法能取出來?”

此人用多種方法想要去處補天神石,可都以失敗告終。現在見夏言要上前,以為夏言有什么辦法。

“我不為那補天神石,不過我要進入蜂巢通道。”夏言搖頭,正色對那核心殿主說道。

“什么?”

“你要進入蜂巢通道之內?”核心殿主驚愕了一下,隨后臉上顯出扭曲的表情,猙獰道,“小混蛋,你在耍弄我?”

就連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不敢隨意進入蜂巢通道。也難怪這個核心殿主,一聽夏言所言,便覺得被耍了。

“這位大人,你別動怒,他的腦子是有點問題,嘿嘿……我們這就離開,千萬別生氣。”夏言身邊的女子,賠笑說道。

“我與你很熟嗎?”夏言側身,看著黑衣女子笑道,“此人竟敢辱罵我,他今天是不可能活著離開此地了。我問你,你想不想得到里面的補天神石?”

“啊?”女子瞪圓了那一雙大眼睛,覺得面前這個白衣小子簡直無可救藥了。

[BOOK: 01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