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2
第一千零四十三章銀雪城

夏言聽到那禁地護衛所言,不由微微搖頭笑了笑,自己若是想甩掉他們,恐怕連一個眨眼的時間都不用。而且,自己就算不使用大挪移術而是使用瞬移,以他們這些人的實力也根本就無力阻止。

“嗯,你們幾個到前面去,別讓這夏言溜了。”那護衛隊長眉頭一皺,便對那名禁地護衛吩咐道。

“是!”,那名禁地護衛連忙應聲,帶著四五個禁地護衛,超過夏言到了夏言的前方去引路飛行。

一炷香時間之后,眾人飛行到一片灰蒙蒙的空間區域,云層壓得很低,目光看去,能看到灰色云層之內有很多弧形的電光。

“大家小心一些,警惕這附近的靈獸襲擊。”,護衛隊長壓低聲音,眼神掃視四周,小心翼翼說道。

面其他十余名禁地護衛,也都十分警惕的感應四周動靜。

“看來這神州地域,比西域的野獸要多。”夏言看著四周暗道。

“吼!”

護衛隊長剛剛讓眾人小心謹慎,便是聽到一聲震天動地的怒吼聲傳來。

緊接著,一道小山一般巨大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內。這是一頭黑色的野獸,全身如石墨一般黑漆,不過卻閃動著光澤,最為駭人的地方,這野獸竟是有兩個腦袋,粗壯的四蹄,不斷在空中踏出,可是飛行的速度并不快。

“是雙頭虎魔,大家避開。”,禁地護衛們,看到這頭野獸,臉色都是一變。護衛隊長,連忙對其他護衛說道。其實就算他不說,其他的禁地護衛也早都向著后方遠遁。

夏言,卻是好奇的看著這頭野獸”他在西域,并沒有見到過這樣的野獸,竟然長著兩個腦袋,而外形看上去又像是一只老虎,只是顏色不同,這虎魔是漆黑的皮膚。

“這一次竟然碰到成年的雙頭虎魔,不過還好”它飛行的速度不快,追不上我們。護衛隊長后退飛行之中,低聲說道。

“隊長,那個夏言沒有跟著我們避開虎魔。”

其中個頭最為高挑的女性禁地護衛,見夏言并沒有跟著他們一起躲避,連忙焦急對護衛隊長喊道。

“什么?”,護衛隊長一愣,這才看到那叫夏言的人竟然面對雙頭虎魔沒有避開,雙頭虎魔正在沖著他奔去。

“該死。”護衛隊長皺眉”低喝一聲。

“隊長,反正我們又不認識那人,他死就死吧,竟然遇到雙頭虎魔不知道躲避。”,一名禁地護衛不在意說道。

“這怎么行?我們是禁地護衛,難道看著他死在我們面前?”,那女性禁地護衛馬上焦急說道。

“蔡英,不要著急。”護衛隊長看著那女護衛,沉思道,“這是一頭成年的雙頭虎魔”不是我們幾個人的實力就能正面對付的,怎么辦?”,“現在請求支援,也來不及!”,另一名護衛點頭道。

“嗯……雙頭虎魔速度不快,我們不如將它引開?”,蔡英眨了眨眼睛,試探著向其他護衛說道。

“也只有這個辦法,總不能看著那傻子死在我們面前,被上面知道的話,也要受責罰。”護衛隊長想了想,點頭說道。

這時候,雙頭虎魔已經到了夏言的近處。

“吼!”

它向著夏言揚起利爪,怒吼連連,可是竟然沒有對夏言發動攻擊。如磨盤一般大小的眼睛”盯著夏言,那眼神之中,竟然有著一絲畏懼。

這雙頭虎魔”若是按照四域的野獸實力劃分,應該算是靈獸級別的。回味書庫回味書庫

而且也很容易看得出來,這雙頭虎魔是擁有一定智慧的。

“哼!”夏言嘴角帶著一絲笑意,雙手負于身后,看著雙頭虎魔。

“夏言,那是很厲害的靈獸,你快躲開,我們來吸引它的注意力,將它引到遠處。”護衛隊長在遠處,對夏言高聲喊道。

夏言側身,看到護衛隊長等人去而復返,心中也是一動,隨后笑著說道,“不用,這頭靈獸并不可怕。”,在夏言看來,這雙頭虎魔當然不可怕,它的實力,最多也就相當于人類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而且速度還又很慢,連高級天神境界的人類修煉者都不如。

“我給你個不死的機會,現在就馬上離開這里。”夏言又轉身面對雙頭虎魔,出聲說道。

“吼!”

雙頭虎魔的利爪,在空中狠狠踩了一下,而后竟然轉過身,向著遠處飛遁而去。見到雙頭虎魔就這里離去,那禁地護衛十余人,一個個都有些目瞪口呆。

“這是怎么回事?”,“那雙頭虎魔,竟然就這樣走了,沒有攻擊那夏言?”,“我是不是看錯了?在禁地巡守那么長的時間,我還是第一次見雙頭虎魔沒用發動攻擊就主動退走。”,禁地護衛,一個個都吃驚的呢喃著,有些不知所措。

“夏言,剛才是怎么回事,你使用什么辦法讓雙頭虎魔走掉的?”蔡英,飛到夏言近處,驚訝的詢問道。

“其實也不難,這靈獸有智慧,你讓它害怕你,它自然就不敢對你攻擊了。”,夏言笑著對蔡英說道。

這道理,是最簡單不過的,就算是沒有智慧的野獸,在碰到危險的時候都會條件反射一般的逃跑,更別說是擁有智慧的靈獸。

“可是……如何才能讓那雙頭虎魔害怕呢?”蔡英有些迷惑的看著夏言。

夏言笑子笑,輕輕搖頭沒有再說什么。

“真是看不出,夏言你還有這樣的本事,你這一手是怎么學的?”,那護衛隊長,對夏言的態度也發生了一些改變,這時候不在是冷冰冰的質問與呵斥。

“呵呵,我也是修煉了很長時間的。”,夏言笑著一語雙關說道。

“夏言,你怎么會進入這一片禁地呢?”蔡英奇怪問道,神州的修煉者都應該知道不能隨意進入禁地。

“我也不清楚,無意中就闖入這里了,在這里迷路也走不出去。”,夏言皺著眉頭,無奈的搖頭說道。

“我以前,都很少與其他人接觸,幾乎都是一個人生活,所以對很多東西都知道得不多。”夏言接著又說了一句。

“那是誰教你修煉呢?”護衛隊長詫異。

“以前是有一位前輩教我修煉,不過后來那位前輩不知所蹤。”夏言搖搖頭,看向遠處。

“原來是這樣。”護衛隊長望著夏言,“這里靠近神州的邊緣,上面的大人物擔心有人無意中傳入蜂巢通道,所以就下了命令,將這里劃為禁地,修煉者不得進入禁地。而我們,都是禁地的護衛,負責看守這禁地。今天我們巡守到此,就碰到了你。”,“哦?”,夏言裝作恍然明白的樣子。

“夏言,你跟我們一起離開禁地吧,這里終究不是很安全。你還真是運氣好,在禁地內迷路都沒有遇到危險。像我們,一個人都是不敢進入禁地的,這里野獸、靈獸很多。

像剛才我們碰到的雙頭虎魔,都算是實力比較一般的靈獸。若是遇到很強大的靈獸,我們都會很危險,每一年都有一些禁地護衛死在禁地里。”,“我明白了,以后不來這里了。多謝你們!”,夏言點點頭對宗人說道。

“嗯,那我們走吧。”護衛隊長看向其他人說喜眾人,再次飛向著前方飛行,接下來的路都比較順利,這些禁地護衛,也都是走安全的路線,那些危險區域他們是不輕易涉足的。

大概三個時辰之后,眾人離開了禁地區域。夏言凝目望去,見到一座銀白色的城市。

“夏言,那就是銀雪城,我們都是生活在那里。”,蔡英這一路上,不時與夏言說話,漸漸與夏言熟悉了起來,這時候指著遠方的銀白色城市對夏言說道。

“銀雪城?”,夏言看著銀白色城市。

“是啊,銀雪城是一個小城,不過我們城主大人,實力是非常強大的。城中的長老,也都很厲害。”,蔡英笑著講述道,“夏言,你第一次來我們銀雪城吧?”,“嗯,我以前都沒有進入過城市。”夏言點頭。

“呵呵,走,我們進城。對了夏言,一會見到長老大人,一定要恭敬,若是得罪了長老大人,那是很恐怖的事情。”蔡英叮囑夏言說道。

“好。”夏言點頭應道。

“進入城市,能知道多一些情況,也不知道這銀雪城有沒有王族。我若是使用金色靈力,他們這些人都能認出來吧?也不知道……王族身份到底有沒有作用。”,夏言心中暗道。

雖然宮明神主說金色靈力王族很高貴,可夏言第一次進入神州,心中也是沒底。

“這小城的城主實力,不知道如何。這些護衛都是高級天神,那城主和長老……”,夏言目光微微瞇了一下。

“先進城再說!”,夏言暗道。

很快,夏言等人進入銀雪城。城市里,都是銀白色的建筑,看上去非常漂亮。街道上不少修煉者行走,夏言注意了一下,大多也都是靈皇和天神境界的實力,有一少部分是造物境界,不過年紀也都頗大。

進入這銀雪城,讓夏言想起了光離分世界,不禁有些感嘆世事變遷。!!

[BOOK: 01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