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6
第一千零四十七章星圖

夏言進入別院,自然的凝聚出一團法則之力,房舍之中的城主秦宇,瞬間感應到空間內波動的法則之力。

“嗯?是誰?”

房間中的城主秦宇,心中一動,目光陡然一凝,隨即閃動身影出了房間,當他看到站在院中夏言的時候,眼睛不由睜大了一些。

“夏言先生,你?”秦宇,原以為金色靈力王族夏言已經離開銀雪城,不想今日夏言先生又出現在城主府內,還是出現在自己的院落中。

“城主大人。”夏言向著城主秦宇拱手,面對淡然的笑意。

“夏言先生,你沒有離開銀雪城?”城主疑huo問,旋即自嘲笑了笑,“夏言先生自然是沒有離開城主府的,不然今日怎會出現在這里呢。”

“呵呵,我沒有離開過城主府,不過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閉關中,沒有現身,所以可能城主大人以為我已經離開了。”夏言笑著說道。

“正是如此,夏言先生,請到房中說話。”城主沒有在糾纏這個問題,伸手對夏言作出請的動作。

兩人進入房間,分別坐下。

“城主大人,今日我來,是有一件事情想請城主大人幫忙。”夏言頓了頓,看著城主秦宇出聲緩緩說道。

“夏言先生但說無妨。”城主眼神微微一瞇,目光從夏言臉上掃過,自然的說道。

“聽說神州圣地仙橋即將開啟,我想去仙橋看看。”夏言沒有遲疑,說得極為自然,神州的年輕修煉者,誰不想去仙橋?只要有一絲希望,恐怕都不會放棄。

“呵呵,我也正想要與夏言先生說此事,現距仙橋開啟的時間,已只有一年的時間。這一次我們銀雪城,一共有十五名造物境界的年輕修煉者準備前往仙橋。夏言先生若是愿意前往,那再好不過了。”秦宇笑呵呵說道。

心中卻是暗暗的喜悅,夏言若是能代表銀雪城進入仙橋,那對銀雪城的名望提高,必然有著巨大的作用。

此次銀雪城雖然有十五名年輕人達到了造物境界這個條件,可是想要進入仙橋,并不是只有這一個條件,還要通過選拔。

“多謝城主大人,我當然愿意前往。”夏言連忙向秦宇道謝。

又閑談了片刻,夏言起身向秦宇告辭。

…………………………………………………………

“蔡德長老,蔡英還沒有踏入造物境界嗎?”

城主府一處院落之內,夏言看到了正負手行走的蔡德長老,便身影一晃上前打過招呼。

“啊?”

“是夏言先生?”蔡德看到一身白衣的夏言,臉上微微一愣,旋即才反應過來微微一嘆說道,“蔡英自八年前帶著造化丹進入靈境,現在還未從靈境中出來。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在仙橋開啟之前踏入造物境界。”

“呵呵,蔡英她一定能踏入造物境界的。”夏言笑著說道。

“唉,再過三個月時間,城主便會帶著城中造物境界年輕人前往星圖。蔡英若是不能在仙橋開啟之前踏入造物境界,那她就再也沒有機會進入仙橋了。仙橋,五萬年才開啟一次,而且進入仙橋的修煉者,年齡必須是在五萬歲之下。就算是過一歲,都是沒有資格進入的。”蔡德嘆息一聲,臉上帶著愁容。

“夏言先生,你這次也會去仙橋吧?這仙橋可是商月大帝所開辟,威能無限,神州多少絕世強者,都是因為仙橋踏入神主境界。”蔡德仰望天際說道。

“蔡德長老,神州的神主境界強者很多?”夏言狐疑問道。

“神主,乃是絕世強者,怎么會很多呢?”蔡德看著夏言,“整個神州,我所知道的也不過有一百位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一旦成為神主,那就化身為天地之間的法則,可以縱橫寰宇之內。”

“夏言先生如此年輕,就擁有這么強的實力,說不定在未來,夏言先生就能成為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蔡德看著夏言恭維的說道。

他雖然口中這樣說,也不過是隨口道來,并不真的以為夏言能成為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神主境界的強者,實在是太稀少太稀少了。

“呵呵,多謝蔡德長老吉言,我自然會努力修煉。”夏言笑著說道。

“哦?”

這時候,蔡德身軀微微一顫,臉上表情一凝,而后大喜說道,“是蔡英出靈境了,哈哈,看來,可能是已經踏入造物境界了。我就說有城主賜予的造化丹輔助,怎么可能會無法踏入造物境界。”

蔡德無比激動的說著。

“哦?我們去看看?”夏言眉mao一掀說道。

“好。”

兩人身影一閃,向著靈境所在的位置飛去。半途之中,便看到一道倩影快從對面方向接近,夏言凝神一看,正是身材高挑的蔡英,探查之后,夏言便知道蔡英果然是踏入造物境界了,靈魂已經蛻變,達到了小圓滿的狀態。

“父親。”蔡英見到蔡德,忙頓住身影,“夏言先生。”

接著,蔡英又向夏言行禮問候,夏言微微點頭,“恭喜你,踏入造物境界,從此便是進入了另一番修煉的天地。”

“夏言先生,你言重了,蔡英與你相比,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蔡德搖頭,看了蔡英一眼,又對夏言輕笑著說道。

“呵呵!”夏言也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確實無法與自己相比。

三個月后!

城主秦宇,以及蔡德等五位銀雪城城主府的長老,帶著夏言等一共十七名年輕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離開銀雪城,前往星圖。

銀雪城內,竟是有一個空間傳送通道,從銀雪城經過空間傳送通道,可以直接抵達星圖之外。然后經過半天的飛行,就可以進入星圖區域。

年輕人之中,那李綱赫然在列,不過這一路上,李綱非常安分,他算是知道夏言的厲害了,當然不敢再無故招惹夏言。在這群年輕的修煉者之中,有三四名已經是修煉了四萬多年,踏入造物境界也都有兩萬年的時間,距離準殿主級造物境界都已經只有一步之遙。

一行人,出了空間傳送通道,來到一片黃色的曠野之上。

夏言從空間傳送通道中出來之后,氣息一收,瞬間感覺到城主等人都在自己的四周,隨后才打量四周的環境。

嗖嗖嗖!

這時候,又有不少修煉者從身后的空間傳送通道之內現身而出,兩方人相遇,也僅僅是互相打量一番,便沒有任何言語分開而行。

“夏言先生,這就是星圖之野了。由此向前飛行,不出三個時辰,就能進入星圖。”城主秦宇,笑著對夏言說道。

“嗯,那我們現在就走嗎?”夏言看到,剛才的那一群人,已經到了前方,大概有三四十人的樣子,其中有二十多名造物境界的年輕修煉者。

“走,到了星圖內,找個暫時居住的地方,等待仙橋開啟。”城主秦宇重重的點頭。

其他人,當然都不會有意見。隨即,眾人向著星圖所在的位置飛行,果然過了還不到三個時辰的時間,夏言便看到一片模糊的銀白色建筑,就在距離此處的萬里之外。按照眾人的飛行度,大概再有一盞茶的時間,便曠野進入那一片建筑。

在神州內,修煉者的飛行度都相對比較慢,若是在四域,這一點距離在造物境界修煉者腳下,估計也就是十個呼吸的時間而已,幾個瞬移就可以抵達。

“好多的修煉者。”

在接近星圖之后,夏言便現自己這一行人的前后,都有大量的修煉者在向星圖飛行靠近。

“呵呵,夏言先生你不知道,這仙橋開啟,是神州最為重要的事情之一。幾乎所有的年輕造物境界修煉者,都會前來星圖,想要進入仙橋獲得突破的機緣。整個神州的城市,不知道有幾十萬之多,在仙橋開啟的時候來到這里的修煉者,數量自然龐大。”城主秦宇,笑著對夏言解釋說道。

說話間,眾人已經進入到星圖之內。一排排整齊的街道兩邊,都是同樣款式的建筑,看起來很不錯。

“夏言先生,我們先找一個無人的建筑,暫時住下來,等待仙橋開啟的具體日期。”城主秦宇,對身邊的夏言客氣的說道。

“都是無人的建筑?”夏言微微一愣。

“是啊,星圖平時是不開放的,只有在仙橋開啟之前的一百年,星圖才會開放。而星圖內的建筑,平常都是無人居住的。仙橋開啟之前,修煉者來到星圖,都可以自行尋找暫時居住之所,不過卻萬萬不能破壞這里的建筑。”

“星圖是守望之山直接掌控,任何人都不敢亂來。”城主秦宇,點了點頭,頗為耐心的對夏言說道。

在寬敞的街道上緩緩行走,夏言看到所有的銀色建筑之前,都有一塊標有‘已經有人’的牌子。顯然,這些被標記的房間,都已經有修煉者進入其中居住。不過這星圖非常龐大,房屋建筑也是極多,秦宇等人并不擔心找不到住處。

[BOOK: 01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