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7
第一千零四十八章可怕的權力等級

足足找了近一個時辰,眾人才在星圖一偏僻處,尋到一間沒有被修煉者標記過的房舍。

“找一間房子,還真難!”秦宇搖搖頭,頗為感慨的說道。

也是,他們從進入星圖之后,直到現在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時辰,才好不容易找到一處沒有被標記的房舍,可見星圖內現在有多少修煉者聚集。

房舍倒是很大,夏言等人住進去絲毫沒有顯得擁擠,就算人數再多上幾倍,都不存在問題。進入房舍之后,先看到的是一個大廳,圓形大廳的四周全部都是一個個單獨的房間,起碼有上百個之多。房舍之中,用具一應俱全。

“現在,各位都先去找自己的房間吧。從現在到進入仙橋資格選拔之前,大家都沒什么事了,恐怕還需要等上兩個月的時間,選拔才會開始,你們都好好的準備吧。”秦宇,對著眾人說道。

“是!”

十幾名年輕的修煉者,全部應聲行禮,旋即去尋找自己的房間。這房間分為上下三層,每一層都有三四十個房間。

夏言,也在第一層的眾多房間之中尋了一個房間。

“整個神州,恐怕有上億名年輕的修煉者來到了星圖,修煉者數量還真多。”夏言盤坐在房間中的netg榻之上,心中暗道。

“也不知道選拔階段,到底是怎樣選拔的,難道選拔的是修煉者的個人實力?”夏言搖搖頭,覺得應該不會如此。

“算了,想那么多做什么,反正以我的能力,還擔心會無法通過選拔嗎?”夏言自嘲似的笑了笑。

兩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這一日,終于有消息傳來,選拔階段已經開始,所有想要進入仙橋的修煉者,馬上前往星圖神宮。

選拔,就是在星圖神宮中進行。而仙橋,則是在星圖神宮上方,那是一片朦朧的天路。通過選拔的修煉者,才能在允許下進入仙橋。

“夏言先生!”

房間門外,傳來城主秦宇的聲音。夏言身影一動,從netg榻之上飛身而下,轉瞬間到了房間門前,將房門拉開見到城主秦宇一臉笑容的站在外面。

“夏言先生,選拔已經開始,現在我們就前往星圖神宮吧!”秦宇眉mao一掀,對夏言說道,夏言看到其他銀雪城的修煉者,都已經在大廳中聚集完畢,大家都用眼神向著這邊看過來,似乎都在等著夏言。

“好!”

夏言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笑,抬腳從房間內走出,與秦宇城主一同到了大廳之內。

“大家準備出。”秦宇城主對其他年輕修煉者說道,蔡德等五位長老,也都一同與年輕修煉者隨行。

眾人出了房舍,街道上,滿是各色修煉者的身影,都在向著星圖神宮的位置慢慢的行走。在星圖內,任何修煉者都不能飛行,夏言等人,也只好慢慢的隨著人netbsp;過了兩個時辰的時間,隊伍終于是行走不動,無法再前行,前方已經堆滿了修煉者。夏言凝目看去,那星圖神宮似乎并沒有被打開,選拔還沒有正式開始的樣子。

“夏言先生不要著急,星圖神宮有一萬個入口,一會選拔開始之后,那就快了。”秦宇見夏言皺眉,以為夏言心中焦躁,出聲說道。

“呵呵,我明白。”夏言笑了笑說道。

“讓讓……”

這時候,后面有喧囂聲傳來,夏言尋聲皺眉看去,卻是看到大概有數百名身穿藍色長袍的修煉者,正在向著這邊一路擠過來,那為的一名修煉者,實力極強,夏言探查為后期界主級造物境界。要知道,連秦宇城主都是初期界主級造物境界,而那人不知道是哪一座城市的城主,顯然城市是很大的,若不然也不可能有數百名年輕的造物境界修煉者來到星圖。

這星圖神宮之外,都是一條條獨立的通道。所以前方有修煉者占據,后面的人就很難過去,在星圖內又不得飛行。這些通往星圖神宮的道路,也不是非常寬敞。

那數百名修煉者一路向前擠,原本在前面的修煉者,就愈顯得亂糟糟的。

夏言看到,那些被擠到兩邊的修煉者,雖然臉上帶著怒氣,可是卻敢怒不敢言。被那幾百人推搡,竟然沒有任何的反抗。

夏言也從秦宇口中得知,在星圖內,修煉者之間是不允許動手的,若是被仙橋監察大人現,很可能被趕出星圖,喪失進入仙橋的機會。情節嚴重的,還可能受到嚴厲懲罰。

“這些是什么人?竟如此蠻橫!”夏言忍不住皺眉嘀咕了一句。

“不知道是哪個城市,我也沒見過他們,不過足有幾百名造物境界的年輕修煉者,那城市定然很大,勢力必然很大。夏言先生,我們要忍忍,不要與他們生沖突。”秦宇低聲對夏言說道。

“這是為何?在這星圖之內,他們還敢動手嗎?”夏言疑huo問道。

“在星圖內,他們是不敢動手,可是出了星圖,他們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秦宇連忙對夏言解釋,“我們銀雪城只是一個小城市,不能得罪那些勢力強大關系多的大城市,說不定他們與守望之山有什么親密聯系,那我們銀雪城可能一日之間就被吞沒了。”

“這么嚴重?”夏言也是被這句話嚇了一跳。

夏言到這神州以來,一切都好像很平和的樣子,修煉者之間關系也算融洽。想不到秦宇城主說的話竟如此嚴重,一日之間,一座城市可能被毀滅?

“看來,無論是哪,都是弱肉強食呀!這神州,也就是規矩嚴厲得多。”夏言心中不由暗自向著。

“嘿……這可不是東華城的城主嚴山高嗎?你們不是東邊的吧?不然肯定知道東華城。”就在秦宇對夏言低聲說話的時候,兩人身后的一名老者,冷哼了一聲低低說道。

夏言和秦宇,都看向這名老者。

“呵呵,我是欲帶城的城主,這些都是我城中的年輕修煉者。我們欲帶城,是神州東方的城市,與這東華城相距不遠,所以認識這嚴山高。”老者向兩人解釋著說道。

“原來是這樣。”秦宇向著那欲帶城城主拱手見禮。

“這嚴山高,可是個狠人呀。”老者看著那逐漸接近的數百名修煉者,嘖嘖了兩聲,隨即閉嘴,因為那數百人已經到了近處。

“讓開!”

“前面的快讓開,別擋道!”

一聲聲呵斥聲,從那嚴山高口中出,此人肥頭大耳,光著腦袋,一看就不是善輩。

夏言等銀雪城修煉者,也都被推搡到一旁,不過秦宇都忍了,夏言自然也不好出頭。再者說,得罪了那個嚴山高,很可能為銀雪城惹來災難。

等那嚴山高帶著數百名修煉者擠到了前面,這一片的修煉者,才都敢出聲紅著眼睛唾棄咒罵。

“這東華城,以前也就是一個中等的城市,嚴山高在我們那一片區域名望也不高。可是,自從東華城多了一位金色靈力王族之后,一切都變了。這位金色靈力王族,竟然有守望之山的關系。短短不到十萬年的時間,東華城就是我們那一片屈一指的強城了。”欲帶城城主,搖頭感嘆說道。

秦宇城主聞言,眼睛卻是亮了,還有銀雪城的幾位長老,氣息都微微有些變化。因為,他們身邊,可就是有一位金色靈力王族啊,而且實力如此強,以后說不定就能與守望之山拉上一些關系。

若真能如此,銀雪城飛黃騰達,還不是指日可待?

夏言倒是沒有想那多,只是聽那欲帶城城主所言,有些唏噓。這神州的權力等級,還真是森嚴無比。

“轟!”

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爆出一陣響聲。夏言連忙看去,卻是現,星圖神宮的許多黑色通道,已經打開了。排在前面的修煉者,有很多都已經開始進入星圖神宮。在星圖神宮上方,懸立著三名身穿金色長袍面容肅穆的修煉者。這三名修煉者,都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周身金色靈力環繞,顯然都是金色靈力王族,正面無表情掃視下方密密麻麻的修煉者。

“保持秩序!”

在中央的金色人影,出轟隆隆的聲音,傳向四周,聽在眾多修煉者耳中,就好像是驚雷一般。

“那是星圖監察大人!”秦宇指著星圖神宮上方的三道金色人影對夏言說道。

足足一萬個通道,修煉者進入的度就極快了。一個呼吸的時間,就有數萬名修煉者進入星圖神宮。夏言等人雖然在人群之中比較靠后,但是也就半個時辰的樣子,就已經慢慢的移動到了前方,看起來再過片刻功夫,就能進入星圖神宮。

那欲帶城城主,也帶著二三十名修煉者,與秦宇城主等人一起,到了星圖神宮近處。

“好好努力,爭取通過選拔,聽到了沒?”欲帶城城主,嚴肅的對自己城市的年輕修煉者說道。

“是,城主大人!”那些年輕修煉者,都雙目放光說道。這是一個機會,一個令他們魚躍龍門的機會!這時候,他們當然興奮和激動。

秦宇城主,也講十多名年輕的銀雪城修煉者微微聚集了一下,叮囑他們要努力通過選拔,只要能進入仙橋,無論能走多遠,那都會有受用不盡的好處。

[BOOK: 01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