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8
第一千零四十九章仙橋通行證

“到我們了!”

夏言等人前面的修煉者,都已經6續進入星圖神宮,不過夏言這時候才猛然現,那些城主以及隨同而來的眾多各城長老,似乎也都與年輕修煉者一起進入了星圖神宮。

“嗯,我們都進去吧!呵呵,我們這些年齡過五萬歲的修煉者,連星圖神宮的第一關都無法通過,因為年齡不符合,我們一進去就會被直接傳送出去。”城主秦宇笑著說道。

聞言,夏言心中恍然,原來那些進入星圖神宮的長老和城主,之所以也進入神宮里面,是想要利用星圖神宮將自己直接傳送到外圍去,省得再自己慢慢的走回去。

嗖嗖嗖!

眾人,快閃身進入星圖神宮。

“嗯?”

“其他人都沒了?”

夏言進入星圖神宮之后,現自己竟是獨自身處一片荒漠之中,頭頂一顆巨大的太陽,似乎距離自己只有幾百米的高度,非常的壓抑。

“這是什么地方?”夏言皺起眉頭。

“這選拔,到底是選拔修煉者的什么能力呢?”滿腹疑huo,夏言在荒漠之中,緩緩飛行。除了環境中的溫度有些高之外,夏言沒有感覺到任何讓自己不適的因素。

夏言一巴掌,都能將這顆太陽打碎,別說是這區區的溫度了!

…………………………

星圖城內空間微微扭曲,一道人影顯現,正是銀雪城城主秦宇。

秦宇身體略轉了一下,看向星圖神宮所在,眼神瞇了一下。

“這選拔階段,便足有九成的修煉者無法通過。也不知道我銀雪城的年輕子弟中,這次有幾個人能通過神宮的選拔獲得進入仙橋的資格。”

“希望能多幾個吧,只要能有資格進入仙橋,那實力必然大進,說不定表現優秀的還能得到守望之山那些大人看重獲得非同一般的獎勵。”

“蔡德長老,你現在在何處?哦?那我們就在住處匯合吧!”秦宇用傳音水晶,聯系銀雪城的幾位長老。

星圖神宮之內!

“該死,好難受呀,我好像是要死了!”

“為何,連眼睛都睜不開,好像睡上一覺。”

大多數的修煉者,在神宮空間內精神都開始恍惚。這星圖神宮,主要就是考核修煉者的精神和意志,若是堅持不過去,自然就會被淘汰掉。

“不!我不能睡著,一旦睡著,那我就失敗。”一張張年輕的臉上,寫滿了不甘愿,可是這種直接對精神意志的攻擊,實在是難以抵擋,只能生生承受著。

“啊……不行了……”

一名名年輕的修煉者,不斷的被傳送出星圖神宮。

………………………………………………

“這到底要如何選拔?”夏言還是飛行在那一片無垠的荒漠之中,無論夏言如何瞬移,都是無法離開荒漠。

對那些修煉者帶來巨大痛苦的精神攻擊,對夏言竟是絲毫都沒有效果,這若是被那幾位懸于神宮上方的監察看到,恐怕會狠狠的吃驚吧!

要知道,這可是要求五萬歲以下的修煉者,修煉時間不足五萬年,在星圖神宮中被那種程度的精神攻擊,竟然沒有感覺……

這實在令人難以相信。

“恭喜你這個小家伙,通過選拔,獲得進入仙橋的資格。”

就在夏言萬分納悶,打算停下來的時候,一個念頭,突然間涌入夏言的腦海,令夏言大吃一驚。以自己現在的實力,竟然有人能夠無聲無息的將念頭傳遞到自己的腦海。

接著,夏言眼前的景象便生了快的變化,短短的一個呼吸時間之內,夏言便是現,自己原本所在的荒漠,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銀色宮殿。

而現在,自己就是站在這一座宮殿之內。

“請問你是?”

夏言看到,身前不遠處,有一道蒼老的身影,眼神一凝出聲問道。

“你叫什么名字?”那老者沒有回答夏言的問題,而是厚重的聲音緩緩詢問。

“我叫夏言!”夏言連忙應道,眼神掃向老者的面龐,卻是有一種無法看清的感覺。而意念探查,夏言卻現那人影所站立的地方,竟然沒有任何生命跡象,這樣夏言心中更為吃驚。

“嗯,你確實很不錯,通過了神宮的考核,這是進入仙橋的憑證。”說著,老者手臂一抬,丟了一件銀色物體給夏言,夏言連忙將這流光接到手中,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張紙。紙上寫有一句話,寫著的是‘仙橋通行證’!

“小家伙,你是本次選拔之中最快通過神宮選拔的,看來你的靈魂已經很強了。在仙橋中,希望你抓住那不可多得的機會。”

“若是能抓住仙橋中的大機緣,或許……能省掉你苦修億年的時間。”老者似乎對夏言很滿意,竟然說出這些話。

“啊?”夏言驚愕,省掉苦修億年時間?

這是什么概念,那仙橋,真有如此神奇?

“小家伙,你是不是在揣摩我的身份?”老者似乎是笑了笑,向夏言問道。

夏言點頭。

“你這小家伙運氣不錯,能讓我現身見你,我是仙橋的掌控者。自神州初建的時候,大帝為神州修煉者開創仙橋,那時候仙橋便已經被我掌管,一直到現在。不過,現在你所見到的也僅僅是我的一個分身。”

“哈哈……”

“小家伙,能見到我的分身,也算是你的福氣了,我可不是每一次開啟仙橋,分身都會現身的。”老者似乎自我感覺很良好。

“前輩竟然是與商月大帝一個時代的強者!”夏言十分恭敬,恭維的神情說道,“正如前輩所說,我能見到一位與商月大帝同一個時代的強者,即便是只見到一個分身,那也是我的榮幸。”

其實,宮明神主,也是與商月大帝一個時代的人物。

“哈哈,你這小子,還真會說話!”這老者,笑得十分暢快,身軀都微微抖動,長長的幾乎連到地上的雪白呼吸,輕輕的吹拂起來。

“不過,你這小子雖然說話很中聽,可我卻沒什么禮物送給你。這樣吧,若是有一天你有能力見到我的本體,我就幫你做一件事。”老者眼睛瞪大了一些,頓了片刻,變得有些鄭重的對夏言說道。

“好了,已經與你這小子說得太多了,你去吧,希望有一天你能見到我的本體。”老者手臂一個揮動,夏言便感覺眼前空間微微晃動了一下,下一刻,出現在了銀雪城之內。

看了看手中的憑證,夏言有些恍然的感覺。

“這就完成了選拔?”

愣了愣!

“先回住處再說吧,或許銀雪城城主秦宇知道更多的東西。那個神宮中的老者,也太厲害了吧,一個分身,都如此強大。”夏言搖搖頭,身影一閃,按照記憶向著原本的住處快的飛行而去!

其實,夏言能這么快通過星圖神宮的選拔,也并不值得稀奇。要知道,夏言對法則之力的領悟,已經趨于大圓滿。夏言的靈魂,更是接近大圓滿,精神之堅韌,接近神主境界的強者。

在西域的時候,就算是宮如水這樣的強者,都已經不能抗衡夏言。而這星圖神宮所考核的對象,那可都是五萬歲以下的年輕修煉者。

而夏言,修煉的時間才一萬多年。可是修煉一萬多年能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能有多少?踏入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能有多少?踏入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能有多少?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又能有多少?

每一次參加星圖神宮選拔的修煉者,達到上億之數。最后雖然會有九成的修煉者被淘汰,但是還有一成修煉者,能獲得進入仙橋的資格。也就是說,這星圖神宮的考核,其實并不是非常難以通過,不然也不可能有一成的修煉者能最終獲得進入仙橋的資格。

所以對于夏言來說,這星圖神宮的考核,難度實在是太低了。夏言能這么快就通過考核,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幾位長老,你們說,這一次我們銀雪城能有幾名子弟獲得進入仙橋的憑證?”城主秦宇,坐在大廳之中向著下面的幾位長老問道。

蔡德長老等五個人,都坐在大廳中的座椅之上。

“我看,應該能有三個。”一名長老開口,“夏言先生,肯定是能通過選拔的,他可是王族。而我們銀雪城子弟,也應該能有兩個人獲得憑證。”

“呵呵,我看也差不多,我們銀雪城雖然能來參加選拔的年輕修煉者不多,可是這些年輕修煉者都很整齊。五萬年前的仙橋選拔,我們銀雪城不就有兩名年輕子弟獲得了憑證。現在這兩人,實力可都不弱,一個已經是準殿主級造物,另一個都達到了殿主級造物境界。”蔡德長老,也出聲笑著說道。

“嗯,各位長老說得沒錯。這一次,我們銀雪城可是有一位金色靈力王族!嘿嘿,每一屆的仙橋開啟,可未必會有一名金色靈力王族參加。我記得沒錯的話,上一次仙橋開啟,就沒有一個金色靈力王族參加。”城主秦宇,有些喜悅的說道。

“我們就在這里等著吧,這星圖神宮的考核,整個過程也用不了一個月的時間。希望我們銀雪城的年輕子弟,不要過快就被神宮所淘汰。”城主秦宇,目光深邃的看著前方。

[BOOK: 01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