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10
第一千零五十一章仙橋的難度

三道金色人影,陡然出現在星圖神宮之上,一股強大的威壓,便從星圖神宮上方緩緩向著四周壓下。這三名監察大人,都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實力極強。

“請擁有仙橋通行證的修煉者飛起來。”懸于三人中間的那名監察,厚重的聲音轟隆隆的說道,這聲音之中,帶著一股無形的靈魂威壓,令人從心底敬畏。

“于亮,我們上去吧!”夏言對身邊那銀雪城得到仙橋通行證的修煉者于亮說道。

“是,夏言先生。”于亮連點頭,兩人向著城主秦宇微微示意了一下,便飛身向著星圖神宮上方而去。

密密麻麻的修煉者,同時從地面上飛身而起,那場面極為壯觀。修煉者,組成了一片一片人的海洋,一道道靈力波動幾乎覆蓋整個星圖。

“現在,將你們的仙橋通行證舀在自己的手中。”懸于中間的監察,再次出聲對著眾人大聲的說道。

眾多修煉者聞言,連忙舀出自己的仙橋通行證,夏言,也舀出自己的仙橋通行證。只見那位監察大人手臂輕輕揮動了一下,一片金色光芒,便將所有的修煉者籠罩。而被籠罩在其中的修煉者手中所持的仙橋通行證,也同樣釋放出一道炫目的金光。

夏言看到,最前方的修煉者,正在不斷的失去蹤影。度極快,每一個呼吸時間,都有一大片的年輕修煉者消失在空間之內。

“消失的修煉者,似乎是已經直接進入仙橋了!”夏言凝神看去,心中暗道。

當夏言手中仙橋通行證與那監察金色靈力接觸的時候,心神微微一動,便感覺到時空變換,身軀似乎被一種力量拉扯到了一個漩渦之中。這種感覺非常的短暫,一個念頭轉動的時間,夏言便感覺到自己的雙腳站到了地面之上。

入眼處,人山人海,大量的年輕修煉者,出現在夏言四周。

“嗯?”

“這個白衣年輕人,就是在星圖神宮之中見過掌控者的!”當監察驗收到夏言仙橋通行證的時候,目光一閃,便鎖定了夏言,輕微點了點頭。

而另外兩位監察,也同時在那名監察的示意之下注意到白衣夏言。

“星圖神宮中的選拔,是一個人的獨立空間。”

“可是這仙橋,卻是所有修煉者一同進行,都處于同一個空間。”

夏言心中轉動著念頭,而四周的眾多年輕修煉者,有一些比較淡定似乎是知道仙橋是這樣的情形,還有一些似乎是不知道仙橋中是這樣的情形,則在目中透著一絲迷惑。

“各位,你們的仙橋之路,馬上就要開始了。”

“能走仙橋中走多遠,能得到怎樣的機緣,完全靠你們自己。”

“仙橋,分為三個階段,每一個階段分別為一百層難度。祝你們每個人,都能在仙橋中走得更遠,獲得更多。”那先前說話的監察聲音,從未知方向傳遞而來,停在眾人耳中。連夏言,都無法判斷出監察所在的位置。

這仙橋是一個極為特殊的空間,還分為三個階段,也就是三種大難度。每一個大難度,還有一百種難度。聽起來,似乎第一個階段的一百層就已經非常非常的困難。

“嗯?”

就在這時候,空間開始生了變化,一團團火焰,突兀的出現在空間之內。這些火焰并不像普通火焰顯現出紅色,這些火焰為黑色。距離尚遠,便已經能夠感受出他的溫度。

“好熱!”

夏言都已經有些皺眉,因為溫度實在太高,更別說是那些實力一般的修煉者了。在夏言身邊的于亮,忍不住說道。

“糟糕,防御神器在這里竟然無法使用。”于亮大驚說道。

夏言聞言,也自然的催動了一下自己身體內的防御神器,現真的無法使用神器。這個空間非常特殊,修煉者對身體內的神器竟然無法感知。

“啊!”

這密集的人群中,終于是有黑色的火焰降落下來,有修煉者被火球直接砸中,出一聲聲慘叫。能夠修煉到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靈魂已經是圓滿,意志也都非常堅定。肉身,也要遠比普通人類強大得多。可是即便如此,被這種黑色火焰碰到的修煉者,身軀還是劇烈的燃燒起來。

夏言親眼看到,不遠處一名身上有黑色火焰的修煉者,僅僅幾個呼吸的時間p

硤灞惚蝗忌嶄刪弧p

“死了?”

看到這一幕,夏言也有些駭然了。

一個黑色的火球,徑直向著夏言所在的位置沖了下來,夏言連忙催動體內的靈力閃避,卻是現,連自身的靈力使用,都受到了極大限制。好在夏言的實力確實強悍,躲避火球并無難度。

“啊!”

“可惡啊!”

慘叫聲,此起彼伏。可是天際之上的黑色火焰,卻越來越多。到了這時候,整個天際,有一半的空間都布滿了黑色的火焰。

大概半盞茶的時間,黑色火焰終于開始消散,可是進入仙橋的修煉者,數量上至少減少了一半的樣子。

而還活著的修煉者,一個個也都心有余悸,目中帶著驚懼。

“夏言先生,我撐過來了。第一層,我撐下來了。”于亮,在夏言身側,興奮的喊道,此時他的臉色,還有些蒼白,甚至額頭之上還掛著汗珠。這環境中的溫度,實在是太高了,普通的鋼鐵在這空間內,恐怕瞬息間就要化為鐵水。

“第一層?”夏言愕然。

第一層,就直接令至少一半的修煉者無法堅持下來。那第二層,會是怎樣?

每一個階段,都是一百層,想要通過一個階段,那確實是很難呀!

空間微微一個震動,眾修煉者眼前景象變幻,不過仍然是一望無垠的荒漠。

“什么?竟然又是黑色火焰?”

夏言看到,天際之上的黑色火焰再次出現。這一次,剛剛出現的黑色火焰就非常多,而且降落度更快,眨眼間便有黑色火球砸到了修煉者人群之中。

這些黑色的火球,似乎有眼睛一半,全部都向著修煉者的身軀砸去。度快,數量多,一個呼吸時間還沒有過去,就有修煉者被砸中,身軀開始燃燒起來。

“啊!”

在夏言身邊的于亮,也一聲慘叫,身體開始燃燒起來。夏言看著身軀開始燃燒的于亮,雖然有心幫他,不過也沒有任何辦法,這仙橋空間之內,神器都無法使用,連靈羅戒空間都無法打開,自身的靈力使用受到極大的限制,夏言也沒有辦法熄滅那于亮身上的黑色火焰。

片刻間,于亮身軀便徹底化為灰燼。

同樣是半盞茶的時間,黑色火焰再次消失。這一次,又有一半的修煉者被燃燒成灰燼。剩余的修煉者,大概還有三百萬的樣子。

有些修煉者,都在粗重的喘息著,目光中,透著驚懼。他們從那些死去的修煉者慘叫聲中知道,這被火焰燃燒的滋味,肯定非常痛苦。

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忍不住生慘叫,可想而知那種痛苦有多么激烈。

很快,場景再次變化,仙橋第一階段難度的仙橋第三層到來。一如既往的黑色火焰,這一次的黑色火焰,直接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黑色火海。整片的火海,都向著下方的修煉者籠罩下來。有一些修煉者用出所有的力氣想要躲避黑色火海,都無濟于事,最終還是被吞并。

葬送在火海中的修煉者,無法計算。有時候只是一名修煉者被火海吞并,可是他沒有馬上死亡,而是在痛苦中瘋狂的跳躍,就可能會碰到其他躲避不及的修煉者,那名修煉者也就被牽連,被黑色火焰吞沒。

半盞茶時間,黑色火海消失。修煉者的數量,還只剩下一百多萬。

“這到底是什么火焰?”

“看來那些被火焰燃燒的修煉者,并不是死去了。若不然進入仙橋的修煉者,可能要死絕。”

“我明白了,進入仙橋的修煉者,可能只是一個分身的形式。”夏言突然想到這種可能,有些恍然的點點頭。

進入仙橋的修煉者若是都真的死去,那顯然不太可能。

“第四層了!”眼前一晃,夏言心中念頭轉過,目光凝聚,看向天際。不過這一次,天際之上卻并沒有黑色火焰出現。

就在眾修煉者都有些詫異的時候,一片黑影,突兀的地下冒了出來,將數名修煉者吞并。緊接著,又是一大片黑色火焰從地面之下冒出,吞并更多的修煉者。

“竟然連飛行都不能。”夏言試了試催動靈力飛行,可是竟然無法做到,只能飛行到距離地面兩米的地方,便會感覺到一股極強的壓力從上面壓下。這一兩米距離,根本就不足以擺脫地面上的黑色火焰。

而其他的修煉者,連兩米的距離都無法飛起,他們只能緊緊的貼著地面。黑色的火焰,出現得毫無征兆,看起來,這完全靠的是運氣。

“不好!”夏言盡力將自己的意念散開,這時候,心中突然響起警兆,夏言感覺到自己的腳下,一團黑色火焰就要冒出來,連忙向著旁邊跳躍過去。果然,一大片黑色火焰出現,堪堪被夏言躲避過去

[BOOK: 01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