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4
第一千零五十五章神州驚

銀雪城城主秦宇,臉上表情有些詭異,眼神死死的盯著星圖神宮上方的空間,不過夏言所在的位置他并不能直接看到。

仙橋出現紫煙異象,那就確定是有進入仙橋的修煉者通過了仙橋一百層,只是究竟是不是夏言先生,這還很難說。聽到于亮所言,秦宇身軀微微震動了一下。

“還不能確定,若真的是夏言先生通過了仙橋一百層,那我們銀雪城可教……”秦宇想到這里,激動得聲音都有些發顫。

“我覺得就是夏言先生,若不然,夏言先生為何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于亮篤定說道。

“到底是哪個城市的修煉者通過了一百層?”,“你們城市的修煉者,都出來了嗎?”,“是啊,我們紫炎城的修煉著早就都出來了……唉,這通過仙橋一百層的人若是我們紫炎城的,那該多好……”

“哈哈,張老頭你少在那做夢了,我流云城的修煉者最強的一個才通過仙橋第十二層,你紫炎城更不用說,我猜連通過仙橋三層的都沒有。”

“李老頭你敢侮辱我紫炎城…………”,修煉者進入仙橋之后,通過仙橋一層所用時間,就是一盞茶的時間,通過一百層用時加起來也不過就一天多一點的時間。所以此時有超過一半的城主,都沒有離開星圖而是留在這星圖神宮外圍,都想看看本次仙橋開啟最強的年輕修煉者能通過仙橋多少層。

然而卻不想,竟然出乎意料的有進仙橋的修煉者通過了那仙橋一百層,這可是神州已達五千萬年都沒有過的事了。

…………………………………………

“既然銀雪城城主也在這里,就請他也上來吧!”站在中間的監察,笑著對夏言和另外兩位監察說道。

城中修煉者大放光芒,那么作為城主,其功勞也是非常高的。若不然”城主為何親自帶著城中修煉者勞費心神前來星圖?

神州,有不少的城市興起,都是與城中突然崛起的年輕修煉者有關的。甚至還有一些小小的村落,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一名天才修煉者,那很快這個小村落就能在神州興盛起來,甚至發展成為一座城市。

“請……銀雪城城主到神宮上方來。”

中間的監察大人,沉聲向下方喊道。

“嗯?”

“什么?”,“銀雪城?”

“我知道銀雪城”銀雪城是我們南方一個小城市!監察大人,為何讓銀雪城城主上神宮,難道是……”

有修煉者,隱隱猜到了一些什么。

“銀雪城的修煉者,通過了仙橋一百層?這怎么可能?”,有的城主,難以置信,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一個小城市,怎么會有修煉者能通過仙橋一百層?

“哈哈”我在一個月前,與銀雪城城主他們交談過。”,人群中,一位老者興奮苒想著,這人就是玉帶城城主,他確實與秦宇和夏言交談過,那是因為東華城城主嚴山高以及東華城修煉者霸道搶道。

“城主大人,是仙橋監察大人請你上去。”,于亮,對有些失神的秦宇城主說道。

“啊?”秦宇”陡然驚醒過來,雙目中閃射著驚人的光芒,“于亮,走,我們一同上去。”

“好的,城主大人。”于亮連點頭。

嗖嗖!

兩道身影,在眾多修煉者羨慕、嫉妒的目光之中向著星圖神宮上方飛去,正是秦宇和于亮兩人。

“城主大人!”

夏言見到秦宇城主,輕笑著打過招呼,又對于亮修煉者點了點頭。

“夏言先生。”秦宇也連忙的對夏言還禮,隨后又轉向三位監察,恭敬道”“見過三位仙橋監察大人。”

“嗯,你就是銀雪城城主?”站在中間位置的仙橋監察,看著秦宇點點頭問道。

“正是。”,秦宇城主點頭說道。

秦宇雖然也是界主級造物境界”可是他的實力相比三位監察,卻還差得很遠。而且”三位監察地位尊貴,又是金色靈力王族,所以秦宇面見三位監察都要躬身行禮。而于亮,更是不敢在監察面前抬頭。

“呵呵,不錯,夏言修煉者是你銀雪城的修煉者,他通過了仙橋一百層。守望之山,將給予你銀雪城重重的獎勵。”中間的監察笑著說道。

“多謝監察大人。”,秦宇面色大喜說道。

“夏言,你打算什么時候再次進入仙橋,通過那第二個階段的一百層?”站在中間的監察,看向夏言,眉頭微微皺了一下,“這第二階段的仙橋,遠不是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的難度可比,在神州歷史上,能在五萬歲以下通過第二階段仙橋的,屈指可數。”

“當然,你可以選擇暫時不講入第二階段仙橋,等你有了足夠的把握,再進入第二階段仙橋。”,這位監察,話音一轉說道。

第一次進入仙橋,必須是五萬歲以下的修煉者,且必須是踏入造物境界。修煉者若是能夠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那么就可以獲得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資格。這第二階段仙橋,對修煉者的年齡并無具體的要求,修煉者可以修煉億萬年之后,再擇機進入第二階段仙橋。

這第二階段仙橋,與第一階段仙橋有很大區別,不過因為通過第一階段仙橋的修煉者數量太少太少,所以知道第二階段仙橋具體情形的修煉者數量很少。

“嘉察大人,你是說,我可以隨時進入第二階段仙橋?”夏言眼神一閃,問道。

“是的!這是第二階段仙橋通行證。”,豐間的監察,手指輕輕一拈,而后向著夏言一拋手,一件紅色物體,便向著夏言飛去,夏言隨手接了過來。

凝目一看,見是與那第一階段仙橋通行證差不多的樣式,只是顏色不一樣。一是白色,一是紅色。

“這了這第二階段仙橋通行證,你可以隨時進入第二階段仙橋。”左邊的監察,看著夏言說道,“不過,進入第二階段仙橋想要出來,可就沒第一階段仙橋那么容易了。大多數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絕世天才,都要經歷數千萬年甚至數億年的時間才能出來。”

“這是為何”,夏言吃驚問道。

進入第二階段仙橋,要那友長的時間?

“這個,我們就不清楚了,總之還是需要你自己拿捏。不過我們可以告訴你,自商月大帝開辟出仙橋之后,這千億年來,只有九個人最終通過了第二階段仙橋。至于第三階段仙橋,那就不是我們仙橋監察可以過問的了。只要你能通過第二階段仙橋,仙橋掌控者大人,會親自見你的。”中間的仙橋監察,目光望著仙橋的方向緩緩說道。

“聽說…………”秦宇城主,插話進來,見夏言等人目光看向自己,又硬著頭皮說道,“只要走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修煉者便能達到界主巔峰的實力。”

“沒錯,就算是在第二階段仙橋內沒有達到界主巔峰,從里面出來后修煉不久,也能達到巔峰的界主。這不算什么,能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修煉者,恐怕志向都是那神主境界的絕世強者,界主巔峰境界,算不得什么。

能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修煉者,除去陌落的一些之外,九成修煉者都在之后的修煉中踏入了神主境界。”,中間的監察沉聲說道。

“夏言先生,反正也不著急,你可以多考慮一段時間再決定。”,秦宇城主,對夏言說道。

“嗯!不著急!”夏言點點蕪“三位監察大人,那我們就先走了。”,夏言對三位監察拱手說道。

“夏言,你還要再等等,守望之山的一位執事大人,一會要見你。”,監察連忙攔住夏言,說道。

因為夏言是金色靈力王族,所以守望之山對夏言更加重視,此次那位守望之山的執事來見夏言,恐怕也是有著一些目的。

“哦?”夏言身體一頓,眉頭皺起。對守望之山,夏言知道的并不算多,不過守望之山的權力覆蓋整個神州,夏言卻是知道的。神州有一半的城市,都直接被守望之山控制。而另一半城市被黑色靈力王族和普通的人類修煉者控制,卻也要受到守望之山的節制。

不管是黑色靈力王族,還是普通人類修煉者,都不敢直接向守望之山叫板。守望之山,那是神州之主隱居的所在。

歷代守望之山掌控者,在隱退之后,也大多都居住在守望之山內。

守望之山的掌控者,大概十億年到一百億年的時間,便會發生一次更替。老的掌控者隱退,而新的掌控者接任。守望之山,只有極少部分的金色靈力王族有資格進入,也就是守望之山執事。

在守望之山,只有掌控者和執事,執事的權利極大。像仙橋監察這樣的人物,都是守望之山執事麾下。

守望之山每一位執事,都有大量的下屬,其中有金色靈力王族,也有黑色靈力王族,當然也有普通的人類修煉者。

“夏言,這可是你的好機會,因為你是金色靈力王族,執事大人才會出面見你。這樣的機會,或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一次。”,中間的仙橋監察,凝重的表情說道。!!

[BOOK: 01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