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7
第一千零五十八章商密死

“什么?”

“第三階段的大分身術,怎么會如此厲害?”商密,連眼珠子都要眥了出來,他之所以會如此跋扈目中無人,就是因為他有圣器紫星神劍。

而此時此刻,紫星神劍卻被夏言硬生生抵擋住。大分身術,在神州也算不得什么了不起的神通,雖然修煉到了后期,可以發揮出修煉者的數倍甚至十數倍戰力,但是大分身術很難修煉,加上使用的時候極為消耗靈力,所以在諸多神通之中,也只能算得上中上。

不說在神州,就是在西域,大分身術的地位也就是一般,只是修煉困難,所以能修煉成的修煉者并不多。

“這個夏言,果然不簡單呀,大分身術竟然已經修煉到了第三階段,關鍵是他還如此的年輕。”遠端的守望之山執事,瞇著眼睛說道,“嗯?那是什么神通?威力也不小的樣子,卻從未見過,竟然是攻守結合的神通秘法。”

守望之山執事,發現了夏言使用的大混沌術,微微皺眉搖頭。

“給我破!”夏言一聲大喝,八道白色身影,陡然一震,在一片朦朧能量擠壓之下,那紫色的劍氣,在一陣快速的閃爍之后,竟是漸漸的潰散掉。

這紫星神劍雖然是圣器,可是在商密手中并不能發揮出最強的威力,商密的實力,最多也就能發揮出紫星神劍兩三成威力而已。

“竟然這樣就破開了紫星神劍的劍氣?”守望之山執事大吃一驚。

他很清楚,想要破開圣器紫星神劍的劍氣有多難,即便商密不能發揮出紫星神劍的真正威力,那也不是一般修煉者能應付的!

“噗!”

夏言八個分身合而為一,隨即又是一掌拍出,大混沌術瞬間穿過空間,擊在商密身軀之上。(歡迎您..n.n)商密雖然催動防御神器形成保護,可是夏言的力量,遠比他想象的還要可怕。

在一聲悶響之后,商密的身軀,便直接被擊飛出去。

夏言并沒有下殺手,商密畢竟是守望之山執事之子,夏言若是將其擊殺,那恐怕會惹上大麻煩。而且初到神州,夏言覺得還是隱忍一些好。

“商密,我早說過你不是我的對手,你執意與我交戰,是自取其辱怪不得別人。”夏言對著摔落在地面上的商密說道。

這一掌,因為商密的防御神器保護,令商密只是受了一絲輕傷。金色靈力在體內微微運轉一周,傷勢便已經痊愈。

商密,并沒有因此而領情,他看向夏言的目光,更加陰狠毒辣。在這么多修煉者面前,他覺得此時自己顏面無存,對夏言的恨意,達到了一種讓他失去理智的地步。

“混蛋,你給我去死!”商密仿佛一頭憤怒的公牛,從地面上跳躍而起,金色靈力怒噴而出,手持圣器紫星神劍向著夏言襲殺而來。

圣器畢竟是圣器,威力絕倫,就算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不敢與圣器的威能正面對抗。

“嗯?”

夏言見商密不僅沒有收手,竟然催動全身的靈力,瘋狂的向自己殺來,漫天的殺機,證明這商密要不惜一切置自己于死地。

“哼!”

“找死!”

在西域的時候,夏言殺過的修煉者不計其數,對于敵人,夏言根本不會手軟。現在這商密一而再再而三的要置自己于死地,夏言心中頓時升起一團怒火。

“死!”只見夏言身體之中,一道紅色光芒閃現,紅光剎那間與手持紫星神劍的商密接觸。劍光碰撞,旋即劍氣漫天,紫星神劍被那一道可怕的紅色劍光震到一邊,旋即紅色劍芒貫穿商密的身軀。一團血雨,自空中灑落。

“不好!”

守望之山執事見此情景,臉色劇變,與此同時口中大喝一聲,便向著場中飛來。雖然僅僅一個閃爍,他便已經到了夏言近處,可是那商密已經身死當場。

“收!”

夏言手指一招,毫不猶豫的便將那商密身上的三件神器收了起來。一件是圣器紫星神劍,一件是商密的空間戒指,最后一件也是商密身上的王品防御法則神器。

而商密的靈魂,并沒有因此而潰散,靈魂離開軀體之后,驚駭的眼神看著夏言。

夏言冷笑一聲,便要出手將這靈魂徹底湮滅。

“住手!”

那剛剛趕到的守望之山執事,大聲喝道,他萬萬沒有想到,夏言會這么狠,竟敢真的擊殺守望之山執事之子。

正因為他之前斷定夏言不敢下殺手,所以開始的時候才沒有阻止兩人激戰。

“該死,商子名那老東西若是知道我親眼看著他兒子被人殺死,恐怕會找我拼命。”守望之山執事心中暗罵,咬著牙瞪著夏言,同時將商密驚恐萬狀的靈魂保護在身后。

“天啊……”

“誰能告訴我,我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守望之山執事的兒子,竟然被殺死了,竟然被這樣殺死了。那夏言的實力,還可怕!”

“我得快快將此事告訴我的好友……”

千里之外的那些觀戰的修煉者,一個個都在目瞪口呆之后,快速的將這個消息傳遞出去。

“咳……”

銀雪城城主秦宇,咳了一聲,身體微微一晃,差點一頭從空中栽了下去。

“城主大人,夏……夏言先生,他……他殺死了那個商密。”于亮側身,有些結巴的對城主秦宇說道。

“我看到了!”秦宇城主臉色蒼白點點頭。

若是守望之山將這個責任算在銀雪城的頭上,那銀雪城恐怕不需一天的時間,就要從神州除名了。

“夏言,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守望之山執事,盯著夏言,一字一頓惡狠狠的問道。

“當然知道,不過是殺了一個人而已。”反正人都已經殺了,夏言也完全的放開來,面不改色笑著說道。

“我有大隱匿術,有大挪移術,你們守望之山想對付我,也不那么容易,大不了我找個地方躲起來就是了,時光之塔就不錯。”夏言心中卻這樣想著。

“殺了一個人?你可知道他是什么人?他是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的兒子!”守望之山執事,幾乎是咆哮著喊道。

“我不管他是什么人,他想要殺我,我當然要反擊!”夏言不在意的搖頭說道。

“你……”守望之山執事心中恨啊!

“你剛才使用的神器,是什么?”臉色又一變,守望之山旋即問道,剛才夏言所用的紅色劍光,他雖然沒有來得及感應清楚,不過直覺告訴他那也是一件圣器,只是似乎不是完好的。

“當然是我的法則神器。”夏言看著一臉鐵青呼吸粗重的守望之山執事說道。

“小子,你惹了大禍!”守望之山執事低沉的聲音說道,他已經慢慢將心緒平復下來,“現在將商密留下的三件神器給我。”

商密留下的三件神器中,可是有一件圣器紫星神劍的,非同小可。要知道,紫星神劍是商密父親商子名所有的武器。雖然現在被商密使用,但商密不可能這么短的時間內就將靈魂與紫星神劍緊密聯系,所以即便商密身死,紫星神劍也不會因此有什么太大的損傷。

“這三件神器,就算作是他要殺我付出的代價。想要我再拿出來還回去,那是萬萬做不到的。”夏言冷笑著說道。

反正事情都已經發展到了這地步,就算自己交出那三件神器,恐怕對方也不會輕易罷休。這樣的話,那自己為何還要交出那三件神器?

“你……”

守望之山執事,有一種想要吐血的沖動。神州雖然有人在暗地里與守望之山作對,可是明面上,肯定不會有人敢與守望之山叫板。

“這小子的實力,出乎預料的強大,就算我親自出手,也未必就能干凈利落的收拾了他。這么多修煉者都在遠處看著,我若是動手又沒能成功,最后還讓這小子安然而退,豈不是連我都要名望大損?算了,我先將商密這小子的靈魂保護好,其他的事情就讓他父親來管好了。”守望之山執事,很快就在心中有了決定。

“夏言,你好自為之!”守望之山執事手指一曲,將商密的靈魂收了起來,而后身影一閃,消失在遠方的天際。

嗖嗖嗖!

見到守望之山的執事離開,那仙橋三位監察從遠處飛了過來,表情有些詭異的看著夏言。

“夏言,那商密是守望之山商子名大人的兒子,眾人皆知商子名最為護短,他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你以后要小心了。當然,你若是進入仙橋,商子名大人肯定不會冒著得罪仙橋掌控者大人的危險進入仙橋追殺你。”其中的一位仙橋監察,低聲對夏言說道。

看起來,他與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的關系也并不親近。

“多謝提醒,我會小心的。”夏言點點頭,向著三位監察拱手道謝。

“本次開啟仙橋已經結束,我們也該離開星圖了。夏言,你若是要進入第二階段仙橋,帶著仙橋通行證直接來此就可以了。”三位監察話音落下,便也閃身離開這一方天空。

[BOOK: 01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