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六十二章 圣器赤血神劍

商子名對法則之力的領悟,已經達到了一個極深的地步,他運轉的法則不僅僅是空間法則,其中還蘊含有時間法則。空間法則束縛夏言身軀,而時間法則,卻能在某種程度上改變夏言周圍時空時間的流速,他掌握的時間法則可以令夏言感覺的時間更為緩慢,也就是說,在他的時間法則影響下,夏言的反應會比正常情況下慢上一些。

確實也是如此,這時候,夏言感覺自己就好像陷入了一個時空黑洞之中,全身的力量都在,卻不能被將其發揮出來。

而商子名的大神棍術,竟是在空間內形成了無數道棍影,每一道棍影都攜帶著非常可怕的威力,向著夏言橫掃而來。

就連在隱蔽處觀看的那些老古董,看到大神棍術,都是臉色微變。

商子名的絕技,便是這大神棍術,可能也正因為這大神棍術,商子名才會將圣器紫星神劍給兒子商密使用。若是用紫星神劍施展這大神棍術,顯然有些不倫不類,也不能盡顯大神棍術的威力。

大神棍術,是商子名無數年來自己研究出來的一種無上神通,威力強絕。

“好可怕的威力!”夏言瞳孔中浮現整個空間的金色棍影,心中也是大吃一驚。

雖然早就預料到,商子名的實力會很強,可是現在一還是令夏言有一種驚心動魄的感覺。不過,這也更能激發其夏言的戰意,因為與這樣的強者戰,才能令自己發揮出最強戰力。

“破開!”

夏言咬牙,猛然大喝出聲。萬道金光,從夏言體內而出,那一片被空間法則和時間法則影響的時空,硬生生被夏言掙裂成碎片。

“嗯?”

“竟然能擺脫我的法則束縛?”看到夏言掙脫自己的束縛,商子名眼神也是一變,帶著詫異之色。

隨即,商子名臉上又顯露出猙獰,“哼,就算你掙脫束縛,又如何能抵擋我大神棍術的攻擊。就算你是妖孽一般的天才,今日也必死!”

萬分之一剎那之間!

“大太極術!”夏言手臂猛然在空間內劃了一下,金色的靈力,驟然間形成一面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案。

靈羅心法第四部分所記載的神通。

現在的大太極術,與當初夏言剛剛領悟的時候不可同日而語。

“轟隆隆……”

在龐大無比的力量撞擊下,就連這神州的空間,都開始大面積的崩塌。

無數道金色的棍影,不斷轟擊在太極圖案之上,整個太極都劇烈的顫動著,可是卻死死抵擋住每一道金色棍影。就算有一些能量滲透過太極圖案,也已經對夏言構不成太大的威脅,夏言連防御神器都懶得去催動。

“這不可能!”

看到這一幕,商子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就算是那些老古董,在自己的大神棍術之下,都要輕則受傷重則喪命。這個叫夏言的年輕人,竟然抵擋住了自己的大神棍術?這怎么可能,這絕對不是真的!

而遠處那些觀看的老古董,更是完全噤聲了,眼神死死的盯著那一個太極圖案,在他們看來,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商子名,可是守望之山的執事,在整個神州,他的實力也是公認的強大。而現在他施展最強絕招大太極術,竟然被一名年輕的金色靈力王族完全抵擋住。

之前,夏言能殺死擁有圣器的商密,眾人也早就都料到夏言有不凡的實力,可是現在親眼看到夏言與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對決,還是被深深的震撼了。

“我的實力,在通過仙橋一百層之后,又經過時光之塔十萬年的沉積,確實是有了很大的進步。這個商子名,很厲害實力強絕。相比來說,我在法則之力上確實很吃虧,所以現在我想殺商子名,也很難辦到。”夏言心中快速轉念。

“打了我這么久,商子名你現在也該接我一劍了!”夏言冷聲對著商子名說道。

“大分身術!”

夏言的身影,瞬息間化出十六到一樣的身影。

“神劍出!”

十六道身影,同時釋放出一道紅色的劍芒,血色劍芒穿透空間,瞬息間抵達商子名身前。

“商密?”

“圣器的氣息子也有圣器!”商子名大驚,忙催動防御神器,法則之力瞬息間凝固周圍的空間,共同阻擋十六道威力絕倫的恐怖血色劍芒。

轟隆隆!

星球崩塌的聲音,傳出整個星圖之野。就連星圖四周的一些城市,都清晰的感覺到劇烈的震動,似乎天地都要崩裂了一般。

商子名的身軀,一下子被這樣的攻擊打到了千里之外,嘴角竟是溢出了一絲血跡。

“大吞噬術!”

夏言十六道分身合而為一,體內靈力一陣空虛,連忙使用大吞噬術補充靈力。即便是夏言,使用大分身術第四個階段化身十六個分身,又祭出圣器發出的紅色劍芒,都是有一些勉強,幸好有大吞噬術,可以瞬間就恢復自己消耗的靈力。

“果然是難以殺死啊,我若是在法則上更進一步,那么殺這商子名,應該是可能的。可惜了……”夏言搖搖頭。

剛才的攻擊,已經算是夏言目前的最強攻擊了,可是仍然只能讓商子名受一點輕傷。這點傷對于金色靈力王族,幾乎沒有任何影響。十分之一個呼吸時間,這輕傷就能痊愈。

不過即便如此,商子名也是深深的驚呆了。他修煉多少年?夏言才修煉多少年?如此年輕,就有這樣的戰斗力,就算是那些最終成為神主的強者,在夏言這個年紀的時候,也不可能有這樣強的戰力。

“他的圣器,似乎是有損傷,不然我受的傷恐怕還要更重一些真的留不得呀,這才多長時間?若是再給他幾千年,豈不是就能殺死我了?”商子名心思快速轉動,臉色連連變幻,他雖然想要馬上就殺夏言,可是現在看來,他自己根本殺不死夏言。

“剛才那是什么神通?”

“好像聽說過,一時間又想不起來,肯定不是一般的神通,形成一面太極圖案,防御力達到那么恐怖的地步……”

商子名,心中冒出無數個念頭。

而在暗中的那些老古董,震驚程度也絲毫不弱于商子名。他們修煉歲月非常悠久,見多識廣,知道夏言使用的神通非同一般,都在快速回憶是否聽說過這樣的神通。

“那個夏言使用的圣器,似乎是圣器赤血神劍!”一名老者,突然出聲說道,他一身黑衣,目光有些

“什么?”

“赤血神劍?”

“你說的是那把赤血神劍?”

此言一出,附近的幾個老古董,就馬上叫了起來。

“沒錯,我曾見過赤血神劍!方才那個年輕人祭出的劍氣,與赤血神劍完全一樣,不過似乎是受損了。若真是赤血神劍,這年輕人是如何得到的?赤血神劍,不是一直都在守望之山掌控者手中嗎?”那先說話的黑衣老者重重低聲說道。

“若真是赤血神劍,這夏言小子的身份……”一名白發老者,說了一半沒有再說下去。

幾萬年前,發生了一件大事,這件大事雖然沒有被大范圍的傳播,可是他們這些老古董也都有一些耳聞,只是沒法去求證。因為,那是關系到守望之山高層的隱秘,當時也有一些人打聽,最后卻都無聲無息的消失無蹤了!

“商子名,你想要為你的兒子報仇,現在看來很難了!”

夏言遙望著被擊飛到千里之外的商子名,淡漠的說道,“看來你在踏入神主之前,都沒殺死我的機會了。等將來你成為神主境界,可以再找我!”

“現在,我就不奉陪了。”夏言說完,目光掃向那些藏匿在暗中的老古董,旋即飛身快速閃向星圖之內。

“這夏言去星圖了,一千年前,他通過仙橋第一階段的一百層。現在,難道是想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一名老者見夏言沖向星圖,出聲說道。

“簡直就是一怪胎,千年前,我聽聞他在星圖之野與商子名之子大戰的時候,大分身術才修煉成第三階段,現在竟然已經修煉成了第四階段。這樣的進步速度……就算踏入神主境界,也不是遙遙無期呀!”又有老者搖頭感嘆說道。

“哈哈哈……商子名,想不到你連一名修煉時間不到五萬年的都奈何不了啊!”一名顯然是與商子名有恩怨的老古董,這時候出聲譏諷商子名。

“哈哈哈……”不少老古董,都哈哈大笑。

“誰?”

“哪個混蛋在說話?給我出來!”商子名臉色一陣白一陣青,想要尋找聲音的來源,卻一時間無法發現。他沒有去追夏言,因為他很清楚,現在他一個人確實殺不死夏言。追上去,也沒有任何辦法,而且進入星圖,就算他也不敢隨便出手,那是仙橋掌控者的掌控范圍。

“可惡,藏頭露尾,縮頭烏龜!”見沒有人現身,商子名大怒,惡狠狠的咒罵道。

今天他這人,算是丟大了,恐怕不出一天時間,整個神州都會知道這件事,他守望之山堂堂的執事,在星圖之野與年輕修煉者夏言不僅沒能為自己的兒子復仇,最后竟然是以被對方擊傷這樣的結果而結束。

[BOOK: 01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