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3
第一千零六十四章飆升的身體素質

夏言在星圖之野大戰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的消息,快速的傳遍整個神州。

原本以前從未聽說過夏言名字的人,現在也都在四處打聽,想要知道在這個敢與守望之山執事激戰的修煉者,到底是什么人!許多酒樓茶館,都有人在言論夏言這今年輕的修煉者。

之后,夏言修煉不足五萬年,一千年前在仙橋開啟的時候,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的消息,再次被挖掘出來。這兩個消息,讓夏言的名望大震,震驚整個神州。

而夏言是銀雪城修煉者,也被越來越多的人談起,銀雪城的名望也暴增。

許多散修,都開始進入銀雪城定居下來,不僅是那些散修,就連一些中小家族,都開始涌入銀雪城。

這讓銀雪城城主秦宇,是每天都興奮不已。隨著城市的名望增大,他秦宇城主的名氣也隨之大增。

“聽說,那個剛剛與守望之山執事激戰的夏言,再次進入仙橋了!”“什么?這才過去短短。

千年,他就再度進入仙橋?這一次,他可是要通過第二階段的仙橋?”“是啊,真不知道那夏言修煉者,是怎樣的人物,難道他天生與其他人不同,有兩個腦袋不成?”,神州各個城市,到處都有這樣的議論。

“我聽說,那守望之山的執事商子名,在星圖之野被夏言打得吐血不止!”“是嗎?竟然這么嚴重?”“是啊,這可是我認識的一位前輩親眼所見,他的一個重孫子的朋友親口告訴我的,難道還會有假?”,這名修煉者,信誓旦旦說道。

而這時候的夏言,已經進入第二階段的仙橋,這是一個血色世界。巨大的壓迫力”令夏言的身軀,遭到了無與倫比的壓力。

全身的骨骼”都在咔咔的作響。想要身體在這空間內微微動一下,都非常的艱難!“這是第二階段仙橋第一層嗎?”,夏言雙腳,死死的站立在血色地面上,若是近距離的觀看,可以看到夏言的肌肉”都向內壓縮了整整一圈。

“果然厲害,我感覺我的皮膚和五臟六腑,都被壓小了不少。”夏言嘴角裂開,竟然還能笑得出來,“這難道也是經過一盞茶的時間,就會自動的進入下一層?”,“若是普通修煉者進入這里,恐怕瞬間就會被壓成一片血霧。”,夏言心中暗道。

“不對,前面似乎有一扇門”莫非要我從這里走進那一扇門內?”,雖然這個世界并不明亮,而是呈現暗紅色,有一些血霧彌漫,但是夏言的目力還是能輕松的看清在距離自己百里之外的地方有一扇黑漆漆的小門。

暗紅色的云霧,在頭頂不斷的蠖動。恐怖絕倫的壓力,就好像頭頂頂著一顆巨木的白矮星。在這樣的空間中,別說是走動一步”就是動一下手指”都要耗費全身的力量。一炷香時間后,空間仍然沒有任何的轉換,還是在第一層內。

“看來,真的是要走進那一扇門內了。”夏言這時候心中已經有了大概的判斷,“難怪秦宇城主說,第二階段的仙橋,可能億萬年都無法通過。

這不是堅持一段時間,就能順利過關的!”,轟!夏言邁著無比沉重的步子,終于是邁出了第一步。右腳,先一步踏了出去。第一腳邁出去,后面似乎就輕松了不少。

雖然每一步,都要耗費巨大的能量”但是對于夏言來說,走過這一百里,已經只是時間的問題了。一年之后”夏言的一只腳,終于跨過了那一扇門”進入到第二階段仙橋第二層。

第二層的壓力,比第一層又大三分,夏言的身體上,竟然開始滲出血水來。若是仔細看,能看到在夏言的皮膚上,出現的細小裂痕。好在,這滲透血液的情況并不嚴重,大概過了幾個時辰,夏言就開始適應下來。“難道是我產生的錯覺?”,“怎么我感覺,我的身軀,比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之前要強了一些?這僅僅走過第二階段仙橋第一層,身體強度難道就有了增強?”,夏言心中疑惑。

“不管了,還是繼續走吧!”,心中一定,夏言的眼神,凝視著百里之外的又一扇門。通過第一層,夏言耗費了一年的時間,這第二層,夏言卻是耗費了三年的時間。三年之后,夏言的一只腳,才踏入第二層的那扇門內,進入到仙橋的第三層。

“果然是這樣!”,“通過第二階段仙橋第二層,我的身體素質,又增強了。這仙橋,還真是唯一所思。”夏言臉上露出喜色。方才通過第一層,夏言還有些擔心是自己的感覺錯誤。可是現在通過第二層,到這了第三層,夏言便可以確定,自己的身體素質確實在增強。要知道,夏言的身體素質,已經超過一般修煉者太多太多,就算是使用一些特殊的珍寶,想要再繼續的提升身體素質,也非常的艱難。可走進入第二階段的仙橋,每通過一層,竟然會有明顯的身體素質提升的感覺!

這當然令夏言驚喜。

仙橋第三層。

夏言的肉眼,能看到一狠狠細絲一般的東西,不斷的涌入身體。每一根細絲涌入身體,身體都會產生一種劇烈的痛楚,并且不斷的冒出鮮血。肌肉,都在輕輕的顫動著。

“娶持!”,“不管怎樣,我都要堅持通過第二階段仙橋一百層!”“無論如何……”夏言緊咬牙齒,這一次,夏言足足在原地井了三天的時間,才開始嘗試邁出第一步。第一步邁出,那么通過第三層,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通過第三層,夏言整整用去了五年的時間。當最后跨入門內,夏言也是松出了一口氣憋了五年的氣。

一千三百七十年之后,夏言來到第二階段仙橋第二十一層!剛剛進入第二十一層,夏言就一屁股坐了下來,整個身軀,都出現一道道駭人的裂痕,就好像要完全裂開一樣。血液就好像一條條小河一般冒出。

夏言用金色靈力,縈繞在身體四周,放置流血過多。“吸!”夏言狠狠的吸了一口氣,臉上的表情,極為堅毅,雙目之中,閃動著精光,盯著百里之外的那一扇門。

“這已經是第二階段仙橋的第二十一層了!”,“一共是有一百層,已經來到了第二十一層,后面還有七十九層!堅持,必須堅持下去,這是難不倒我的。”,夏言目光中閃動著火焰一般的顏色。

兩千八百年之后,夏言跨過第三十二層仙橋的那扇門。下一層,便是第三十三層。妾!前所未有的壓力,將剛剛進入第三十三層的夏言,直接壓得趴在了地上。就連吳力,都受到一股力量的擠壓,緊緊的貼在了夏言的肌膚之上艱難流轉。

連呼吸,都是根本不能了,五臟六腑,似乎都失去了作用。

全身的肌肉,完全的裂開,骨骼斷裂。這第三十三層,恐怖到了難以想象,比第三十二層難了太多太多。在第三十二層,夏言是完全的適應了那種程度的壓迫,可走到了第三十三層,身體竟然直接就要開始解體了。“這第三十三層,壓力好像是前面三十二層的總和!”,夏言雖然全身都瀕臨解體,可是思維還是能夠轉動的,此時的夏言,就好像一灘爛肉一樣貼在地面上,全身骨骼完全變形,若是不知道,根本就看不出那是一個人。

“哦?”“哈哈哈,竟然有修煉者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第三十三層了!”“有趣,真是有趣,多少萬年了,都沒有修煉者進入仙橋第三十三層了!”,這時候,仙橋第三十三層突然響起一個聲音,將還沒有死亡的夏言嚇了一跳。

夏言很想轉動眼睛看看是什么人,可是這時候的他,連眼睛都無法轉動一下。

“還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家伙,二十萬年前,也有一個挺年輕的小子進入這仙橋的三十三層,不過僅僅過了一個時辰,那個小子就徹底的死了。唉,我在這仙橋第三十三層,也已經有三百萬年了吧…………”,聽聲音,有些蒼老,夏言聞言也是心驚。這個人,似乎也走進入仙橋的修煉者。

能夠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都是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的修煉者。上一次有修煉者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也是五千萬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通過仙橋第一階段一百層,未必就會很快的選擇進入第二階段仙橋,有些修煉者,都會在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在修煉億萬年后,有把握才會進入仙橋第二階段。

“嘖嘖,這個小子看起來也不成了,在這里還真是孤單呀!想找個人說說話,都那么困難。好不容易進來了一個,也那么快就要死去了。

仙橋第三十三層的難度,可是前面三十二層的總和。這小子沒有直接在進來的時候死亡,就已經很不錯了。”

說話的,是一名看起來年歲不小的中年男子,只是聲音有些滄桑。目光凝聚,他就盤坐在夏言前方不遠處,眼神看著夏言,似乎是有些替夏言惋惜的樣子.!

[BOOK: 01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0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