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4
第一千零六十五章追上前面的人

在仙橋內修煉者死亡,并不是真正的死亡,仙橋本身就非常的奇特,能夠將修煉者模擬成類似分身形式的存在,只保留修煉者大概十分之一的靈力。所以在仙橋之內,修煉者并不能使用任何的神器,連靈力的使用都受到極大限制。

此時的夏言,聽到在這仙橋三十三層另外一名修煉者言語,便猜測到這名修煉者可能也是與自己一樣進入仙橋磨練的修煉者。只是,這名修煉者停留在仙橋三十三層,顯然已經很長時間,起碼已經有幾十萬年的時間。

不過,這名修煉者在搖頭惋惜一番之后,便不再多說,而是入定閉目修煉。他已經適應了這仙橋第三十三層,現在顯然是積蓄能量,想要慢慢的通過這第二階段的仙橋第三十三層。

數日之后!

“咦?”當這名修煉者緩緩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發現身后的那一具在剛進入三十三層時就幾乎解體的身體,竟然還沒有消失,也就是說,這具身體的主人,還沒有死亡,不由眼睛一睜目光一亮。

“好頑強的意志,竟然堅持了這么久都沒有死去!”

“年輕人,你的身軀都已經瀕臨解體,就不要在堅持下去了。這樣耗下去,也只能是讓自己多承受這種極端的痛苦。”

夏言現在的狀態,確實非常痛苦。經脈寸斷,肌肉碎裂,骨頭都完全變形。能保持精神的清醒,完全是依仗夏言的靈魂堅韌。

“你能走到這里,已經不容易。即便現在放棄,你也可以獲得難以想象的好處。以后的修煉,必定會一番風順。看起來,你又是金色靈力王族的身份,在實力足夠強大之后,進入守望之山擔任執事也不是不可能呀!”

這名修煉者,竟是不忍心見夏言受這樣的煎熬,勸說夏言放棄仙橋的磨練。

夏言心中,只是笑了笑,此時他雖然能以念頭與那名修煉者說話,可是他真的不想在這時候花費哪怕一絲一毫的力氣。

見夏言沒有反應,修煉者搖搖頭,再次入定進入閉關修煉狀態。

數月后!

當修煉者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卻被身后的景象嚇了一跳,他見到幾個月之前那一具頻臨解體的身體,現在竟然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正安靜的盤坐在后面。這具身體的主人,確實非常年輕,一團團金色的靈力,隱約在體表可見。

“這……”

修煉者有些吃驚的張了張嘴巴,這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幾個月前,這個年輕人還因為無法承受三十三層仙橋的恐怖壓力,身體瀕臨解體。而現在,竟然就已經能夠適應了?

雖然還沒有徹底的痊愈,可是現在看來,這個年輕人的身體痊愈不過是時間的問題了。

見夏言一直閉目,他也就沒有說話,帶著深深的驚訝再次入定積蓄力量。

數年后,這修煉者突然感覺到一到氣息波動,忙睜開自己的眼睛,卻發現那名白衣年輕人,竟然從地上站了起來,正面帶笑容看著自己。

一瞬間,這名修煉者臉色就變了,這樣的適應速度,簡直可以說是變態。想到自己來到這仙橋第三十三層之后那適應的過程,這名修煉者不由露出一絲苦笑出來。

身后的這個年輕人,竟是成功的抬腳向前踏出了一步,整個三十三層的地面都是微微一震。

“太不可思議了!”

“當初我進入仙橋第三十三層,足足過了八萬年才能盤成功的坐在地面上。而且,我進入這第三十三層后,也比這個年輕人剛剛進來的時候情況好得多。”

“我能站起來的時候,已經是進入這仙橋三十三層第十六萬年吼了。而當我踏出進入仙橋三十三層第一步,已經是過去足足二十萬年的時間。之后用去了幾十萬年的時間,我才走出這么一百米遠。而每走一步,我都要休息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力量。”

這名修煉者,心中快速回憶著自己的經歷。

夏言一步踏出之后,身體內的金色靈力,也是劇烈的浮動,經脈承受著巨大的無法想象的壓迫力。這一步走出,夏言便沒有了力氣再踏出第二步,不過他也不用盤坐下來,只過了幾天的時間,夏言便又踏入了這仙橋第三十三層的第二步。

只用了兩年的時間,夏言便追上了那名中年修煉者。追上這名中年修煉者之后,夏言竟是也在這名修煉者身旁地上盤坐下來。

“不知前輩如何稱呼?”

在這仙橋內,好不容易遇到一名修煉者,夏言停留一會交談一番也是正常。這孤寂的歲月,若是能有人說說話,也會好過一些。

“我叫黃鶴,小兄弟如何稱呼?”黃鶴聽到夏言主動與他說話,也露出笑容說道。

“我叫夏言!”夏言道出自己的名字,接著說道,“前輩似乎進入這第二階段仙橋,已經有不短的時間了?”

“呵呵,何止是不短的時間,自從我進入第二階段仙橋到現在,已經有差不多七八百萬年的時間了。”黃鶴搖搖頭,苦笑著說道。

“七八百萬年?”夏言聽到這個數字,也被嚇了一跳。

雖然在外面的時候,也聽說這第二階段仙橋,有一些修煉者都需要億年的時間才能通過。可是自己親身遇到一名這樣的修煉者,感覺當然不一樣。

“是啊!一個非常非常漫長和悠久的歲月!嗯?夏言小兄弟似乎很年輕,進入這仙橋時間不長吧?”黃鶴似乎是隨意的問道。

“我進入第二階段仙橋,也有幾千年的時間了。”夏言點點頭。

幾千年時間,似乎并不短的樣子,可是與七八百萬年接近千萬年相比,那當然是短到幾乎就是一瞬了。

“幾千年……”黃鶴,喉結動了動,似乎是被噎了一下。

這修煉者與修煉者,果然是沒法相比的。

“夏言小兄弟的能力,真是驚人呀。我原本覺得,自己的天賦已經少有人能企及。可是與夏言小兄弟相比,簡直就是一個地上一個天上。”黃鶴搖頭,“這千萬年里,我見過兩名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修煉者,他們都沒能通過仙橋第三十三層。”

“黃鶴前輩,這三十三層之后,磨練是不是又有變化了?”夏言眉頭微微一皺,抬目看向黃鶴問道。

仙橋第一階段百層,第一層到第三十三層,為火焰考驗,而三十四層到第六十六層,則為寒冰考驗,第六七十層到第九十九層,就變成了閃電考驗,第一百層,為三種災難同時進行的考驗。

看這第二階段,似乎也是分成幾種考驗。若不然,為何到了三十三層,難度就是前面三十二層的總和了?

“是啊,這第二階段仙橋,前面三十三層,為肉身的考驗。中間的三十三層,就變成了法則的考驗,后面三十三層,為靈魂的考驗。至于最后,典籍上沒有記載,我也不知道那里會是什么。”黃鶴眼神看著前方緩緩說道。

“肉身,法則,靈魂?”夏言低聲重復了一遍,這與他心中猜測的差不多。到下一層也就是三十四層,就是考驗、磨練法則之力,其實這考驗就是磨練。前面的三十三層,每經過一層,肉身就在原有基礎上強大三分。經過這三十三層之后,修煉者的肉身已經強大到極為恐怖的地步。而中間三十三層,是為法則之力的磨練,每經過一層,那對法則之力的領悟,恐怕就會加深三分。

“等我通過中間三十三層,那我的境界,恐怕就直接已經能夠達到界主級巔峰了!”夏言心中暗自想著,心中也是生出一種強烈的期待。

“看來,夏言小友想要通過這仙橋第三十三層,已是用不了多少時間了。”黃鶴看向夏言,說道。

以夏言的速度,恐怕只需要幾百年,就能通過仙橋第三十三層。

“夏言小友通過后,這里,可就又剩下我一人了。”黃鶴接著說道。

“呵呵,或許不久后,又會有修煉者進入第二階段仙橋。”夏言也笑著說道。

“難啊!”

“第一階段仙橋的一百層,很難通過的。有時候,幾千萬年中,也難有一名修煉者能通過第一階段仙橋一百層。而無法通過第一階段仙橋,那根本就沒有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的資格了。況且,若是連第一階段仙橋都無法通過,就算有機會進入第二階段仙橋,那也是無用的,難以通過幾層。”黃鶴吸了口氣說道。

聞言,夏言也點點頭。

這仙橋,考驗的雖然是修煉者是各方面素質,卻并不完全是個人實力。就算是守望之山執事進入這仙橋第二階段,也未必就能通過很多層。

“對了……”這時候,夏言突然眼神一閃,想到了一個問題,“前輩,你聽說過商圖這個名字嗎?是一位金色靈力王族!”

在進入仙橋之前,夏言見過守望之山掌控者,從他口中得到了一些關于自己的靈羅戒和那位金色靈力王者商圖的信息。面前的人,能進入第二階段仙橋還能一直走到這里,顯然不是一般人,所以夏言想著不妨問問。

[BOOK: 01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