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7
第一千零六十八章混元人參果

讓現在的夏言產生幻覺,這近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吧小說)要知道,夏言的靈魂已經是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堪比最普通的神主境界強者。精神力,浩瀚如海,意志強大到造物境界修煉者無法理解的地步,若是令夏言都產生幻覺,那此地若是一般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進來,瞬間就會迷失了自己。

“不可能,肯定不是幻覺!”

“可是,為何我感覺不到任何的能量波動?這大樹,明明是真實存在的物體,果實被摘下后,卻消失得沒有任何跡象,完全是憑空消失。”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言站在大樹之下,眉頭皺了起來思索著。

“年輕人,別費力氣了,白白浪費那些過時。”

樹下兩名修煉者中,身穿黃袍的修煉者不知道在什么時候睜開了眼睛,看著夏言淡漠的說道。他雖然叫夏言為年輕人,卻并沒有任何輕視的意思。

能通過第二階段仙橋前面九十九層來到這第一百層的修煉者,哪一個不是強大無比,潛力無邊?

“前輩所言何意?”夏言側身,看向黃袍修煉者詫異問道。

“這棵樹,名字叫做混元樹,樹上的果實,叫做混元人參果,乃是宇宙中天地誕生之初就存在的無上寶物。不過,這混元人參果,就算是修煉者碰到了,也未必能得到。我在樹下枯坐數億年時間,都是無法找到摘取混元人生果的辦法。”黃袍老者微微點頭對著夏言說道。

“哦?”夏言吃驚,眼神再次看向這顆混元樹。

“前輩,這混元人參果有何用處?”夏言眼神一凝,又開口問道。

“年輕人,你通過了仙橋前面的九十九層?”老者沒有回答夏言的問題,反而問道。

“正是。”夏言點頭。

“看你修煉時間也不是很長,竟然能通過第二階段仙橋九十九層,不簡單呀。這混元人參果,是宇宙中最神奇的寶物之一,它能化為混元金氣,是神主境界強者的本命元氣。你不知道混元金氣,那應該知道宇宙中大量存在的混沌之力吧?”黃袍老者眼神閃了閃又問道。

“是的,混沌之力算是比較常見,可以改造我們修煉者身軀。”夏言沒有遲疑點頭說道。

“你說得沒錯,混沌之力,是宇宙誕生后就存在的一種能量。可是你知道,混沌之力是如何來的嗎?”黃袍老者臉上皺紋舒展了一些。

“這個……我不知道。”夏言無奈搖頭,他確實不知道混沌之力是如何產生的。

“混沌之力,就是混元金氣所化。”黃袍老者似乎是笑了一下,“我們這個宇宙之所以能誕生,都是因為混元金氣,混元金氣誕生宇宙后,殘存的能量,便是修煉者所知道的混元之力。”黃袍老者目光望著夏言。

“什么?”

“混沌之力,只是混元金氣誕生宇宙殘存的能量?”聞言,夏言吃驚萬分。混沌之力,雖然不是很難見到,可是卻已經是非常玄奧的東西了。修煉者利用混沌之力輔助自己修煉提升實力,卻并不能駕馭混沌之力。

“是的,巴掌大的混元金氣在誕生宇宙之后殘存的能量,化為混沌之力,都足有神州一個城市的城域那么大。”黃袍老者點頭。

夏言的眼睛,陡然瞪圓。

巴掌大的混元金氣,在誕生宇宙后殘存的能量,能變成一個城域那么大的一團混沌之力?而這些混元人生果,就可以直接的化為混元金氣。

這老者,說混元金氣是神主強者的本命元氣?如此說來,這混元人參果真是無上寶物了。

“那那混元金氣,最初又是如何而來的呢?”夏言忍不住問道。

“這個,就不是我所知道的了。”黃袍老者搖頭。

“前輩,這混元人生果,無法摘取?”夏言頓了頓,心緒平復下來,又問道。

如此無上寶物,若是無法獲得,豈不是讓人很不甘心、很遺憾?

剛才夏言試了兩次,都沒有能成功得到混元人參果。

“不是無法摘取,而是一般修煉者摘取不到。方才你也試過了,這混元人參果一旦離開混元樹,就會直接無法阻攔的化為虛無。即便是神主境界的強者,也是無能為力的。”黃袍老者搖頭。

“哼,小子,若是能輕松摘取到混元人生果,恐怕這一顆混元樹上的果實,早都被那些神主強者摘取光了。”一直沒有說話的紫袍老者,這時候突然睜開眼睛開口冷聲說道。

他說得沒錯,若是誰都能摘取混元人生果,那這一樹的果實,也經不住那么多強者的摘取。整個神州,神州境界的強者都不少,他們會放過摘取混元人人參果的機會?

夏言眼珠子轉了轉,最后還是落在那些長得像嬰兒樣的混元人參果。

“年輕人,通過那一扇門,你就可以離開仙橋了。這第二階段仙橋的第一百層,沒有任何困難阻撓修煉者,你可以順利的通過。”黃袍修煉者又出聲說道。

“呵呵,我不急著出去,就算無法摘取這些混元人參果,我也愿意在這混元樹下多待一會。”夏言笑著說道。

隨時都可以離開仙橋,又何必急于一時?

“嗯,那便隨你了。”黃袍老者話音落下后,又緩緩閉上眼睛,而那紫袍老者眼神盯著夏言,在冷哼一聲后,也閉上雙目入定。

夏言在樹下轉了幾圈,腦中思索著可以使用的摘取混元人參果的辦法。

“怎么辦?”

“用什么方法摘取混元人參果,才能令這些果實不消失?肯定是有辦法的!”

“若不然,這仙橋第一百層存在還有什么意義呢?”

“只是肯定不容易做到,不然不會那么多修煉者都束手無策。”搖搖頭,夏言緊皺著眉頭,目中光華閃射。

突然,心靈一動,夏言想到了靈羅戒。

靈羅戒是一件非常特殊的寶物,至今,夏言都還沒有弄明白靈羅戒第三層的奧秘。按照最初夏言所了解的信息,靈羅戒第一層為儲物空間,第二層為靈魂空間,第三層為造物空間。這造物空間,夏言的意識根本就進不去。即便是現在已經達到了靈魂大圓滿,夏言的意念依舊無法進入靈羅戒第三層空間。

夏言還記得自己剛到主世界的時候,在瑯邪界混沌空間陷入混沌風暴之內,關鍵時刻還是靈羅戒第三層空間內飛出的一團金光救了自己的性命。

“嗯,就用靈羅戒收取過時試試看。”夏言心中一定,再次跳躍而起,到了樹枝上一棵果實旁邊。

“我收!”意念一動,一棵果實,便是直接進入到靈羅戒空間內。

夏言心中一喜,忙意念進入靈羅戒空間,念頭略微一搜索,便是發現了那顆被自己收取的混元人參果,此時正懸于靈羅戒空間內。

“哈哈,成功了,沒有消失化為虛無。”夏言見到混元人參果在靈羅戒空間內沒有消散,頓時大喜,竟是露出了一絲笑意。

“嗯?”

紫袍老者,發現了夏言的動作,目中厲光閃動,一道意念散發而出。

他的意念散發包攏向夏言,夏言都已經是靈魂大圓滿境界,當然輕松就能夠發覺。不過,夏言并沒有太在意。

“繼續收!”夏言將眼神看向附近的另一顆混元人參果。

“進來吧!”隨著夏言心念一動,這顆混元人參果,也化為一道白色的光芒,隱入夏言的身軀之內。這種化為光芒隱入,顯然不是正常情況下的消散化為虛無。

那紫袍老者意念清晰感應到這些,眼睛一下子睜開,驚愕的看著夏言。當他看到夏言臉上的笑意之后,心中更是篤定夏言將混元人參果摘取成功了。

“第三顆!”夏言沒有停頓,來到第三顆混元人參果近處,再次將其收取成功。

“老黃!”紫袍老者,傳音給旁邊的黃袍老者,聲音驚愕。

“怎么了?”黃袍老者,疑惑的問道。

“那小子好像成功摘取了混元人參果。”紫袍老者,咽了下口水說道。

“什么?”黃袍老者聞言,眼睛唰的一下睜開,正好看到夏言收走了第三顆混元人參果。

“這怎么可能?”黃袍老者與那紫袍老者一樣,眼珠子也幾乎要瞪出來,“空間戒指,怎么能夠收取混元人參果?這不可能!”

他們兩人,當然也有各種空間界主,能夠儲存生靈的空間戒指也有。但是無論是用哪一種空間戒指,他們根本就無法收取混元人參果。所以當他們看到夏言成功收取混元人參果,才會如此的驚詫。

“他做到了。這家伙的身上,一定有秘密。”紫袍老者目中閃動著精光。

“老黃,難道你不心動?”紫袍老者瞇著眼睛傳音問道。

“怎么可能不心動?可是有什么辦法?問他嗎?他會告訴我們嗎?人家憑什么無緣無故的告訴我們?”黃袍老者有些無奈的搖搖頭。

若是自己知道收取混元人參果的辦法,自己也不會輕易告訴其他人!若是找到了收取混元人參果的方法,而后卻到處去公開說,那就是傻子。

[BOOK: 01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