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9
第一千零七十章無盡深淵

無盡深淵,在神州之極!

神州有無數個附屬的空間斷層,這些空間斷層大多沒有人煙,只有少部分有人類和各種野獸。在神州主大陸,也有大量的野獸,不過這些野獸一般都只在屬于自己的山林峽谷洞穴之內活動,并不輕易涉足人類城域。

“你們………誰能告訴我無盡深淵怎么去?”夏言看向四周眾多的修煉者,聲音雷動問道。

在夏言話音剛剛落下,便有一名普通造物境界修煉者站出來回應道:“無盡深淵在神州之極,傳送達北原城之后,出城北飛行億萬里可到。”

“多謝,你叫什么名字?”夏言瞬息間找到回答自己問題的修煉者,點點頭,道謝后又出聲問道。

“回夏言大人,我是陸索,為單重城的修煉者。”陸索眼神發亮應道。

“嗯,接著這個!”

夏言微微一點頭,隨即拿出一枚空間戒指出來,“這枚戒指內,有一百萬顆歸元丹,你拿去吧。”

“什么?一百萬顆歸元丹?”

四周的眾修煉者聽到夏言說的話,開始騷動起來。那陸索大喜,連忙接過這枚空間戒指,連連向著夏言道謝。他自己都是沒有想到,隨便回答了一個問題,竟然就能得到一百萬顆歸元丹的獎勵。

一百萬顆歸元丹,那可是一筆不菲的財富,足夠一般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使用萬年之久了。

這些修煉者,都有些后悔沒有以最快的速度回答夏言的問題了。若是早一步回答,那一百萬顆歸元丹,不就白白的落入自己手中了嗎?這又不是什么很困難的問題。

隨后,夏言的白色身影便消失在星圖之野,從最近的一個城市空間傳送通道,夏言抵達北原城。

這北原城”是神州北方一個區域內的一個大型的城市,城中修煉者數量極多。

夏言并沒有在北原城多停留”他的目的地是無盡深淵。

從北原城北城門出,一直向北,就可到達無盡深淵。

現在夏言的飛行速度,如果不使用瞬移,并且不是極力的話,一個呼吸時間大概能飛行兩千里的樣子。一盞茶的時間,大概飛行六十萬里的樣子。一個時辰,也就是接近五百萬里路途。

而北原城到那無盡深淵,大概有十億里多一點的路途,以夏言正常的速度,也需要超過兩百個時辰的時間才能抵達。

在離開北原城之后,夏言經過一處處山川峽谷,也探查到不少兇獸存在,其中不乏一些實力強大堪比人類造物境界的兇獸。

當然,這些兇獸即便發現夏言,也根本就不敢露頭。夏言的氣息,令它們心中產生畏懼。再者說,它們就算敢出來,也是跟不上夏言飛井速度的。就這樣,近二十天的時間過去了。

“我是來到了神州的邊緣了嗎?”

夏言此時看到遠方的天際,那一片彩色天幕直連接到地面”似乎已經走到了天邊。無盡深淵,在神州之極,也就是在天邊的意思。

“真是美!”夏言看著那連接天地的天幕之上,五彩光滿不斷閃爍,心中也是有些震驚。雖然看起來已經很近,但是望山跑死馬,夏言又足足飛行了一天的時間,才終于走到了天幕的近處,可以清晰感受到天幕之上散發的磅礴能量波動。

“這彩色的天幕,還真是驚人,恐怕一般造物境界修煉者進入其中,連渣都剩不下就被徹底湮滅了。即便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也難以深入那天幕。”夏言頓住身形,望著天幕驚嘆道。

“也不知道,無盡深淵在何處。”夏言目光極盡”看向四周,“難道是在這天幕的后方?”

天幕所在”已經是天邊,按照道理來說,天幕的后方應該連著時空亂流的一個終點。時空亂流雖然與正常空間分開,可是它與正常空間本身就是相連的。那無盡深淵,就是時空亂流的一個終點,所以其中才會積累大量的珍寶。

“先在附近找找看再說。”沉吟片刻,夏言打算先在天幕之外尋找一番,若是找不到無盡深淵所在,再涉險進入天幕也不遲。

意念探查出,大片的地域都被夏言的意念籠罩其中。無盡深淵雖然不是有生命的活物,可是夏言想起那無盡深淵肯定有能量波動,只要有能量浮動,自己就能探查得到。

“嗯?”

“那地方好強的能量波動,竟是不弱于天幕之上散發的能量氣息。”夏言吃驚的感應著剛剛探查到的一處神秘所在。

“過去看看!”

很快,夏言便看到了一處黑色的洞口出現在白色的地面上。那恐怖的能量波動,正是從這個洞口之內散發出來。

“無盡深淵!

在洞口之外,有一塊巨大的石碑,上面寫著無盡深淵。夏言眼神一掃,又看到后面還有一塊小一點的石碑,上面同樣有四個字,“擅入者死!”,“好凌厲的殺機!”夏言吃驚的看著兩塊石碑之上的八個字。

單單是這四個字,都能令那是實力較低靈魂較弱的修煉者顫栗,由此可見寫出這八個字的人實力之強。

面呈現在夏言眼前的這個洞口,也并不是很大,圓形的洞口,直徑大概只有百米的樣子。相對于無盡深淵的名氣來說,這洞口的規模顯然有些不對稱。

在洞外百里處,夏言站立了一會,而后才再次向著無盡深淵飛身而來。

“洞口雖然不大,可是這能量波動確實很驚人。”,夏言體表金色靈力若隱若現,一股氣息自然將從無盡深淵內散發而出的能量驅散開。以現在夏言的實力,無盡深淵內能量波動根本就不能近他身。

“吼!”,“嗷!”,就在夏言接近無盡深淵洞口之時,兩道巨吼聲,從洞口冉近傳出,夏言身軀微微一震,便是看到無盡深淵上方兩個巨大的身軀漸漸清晰起來。無數的無法直立,涌動凝結到一起。

“什么?”,“是野獸!神主境界的野獸?”夏言此時,也是吃驚萬分,驚愕的看著愈發清晰的兩個巨大身體。這兩個身軀的外形,顯然是野獸,但是其竟然像人類神主境界強者那樣可以化身天地間的法則。

“人類!”,正當夏言還有些愣神的時候,其中一頭青色生有舌頭的野獸開。了。

“果然是神獸,靈獸、兇獸可不會口出人言。”,夏言心中咯噔一下,沒想到竟然會在無盡深淵之上碰到兩頭神主境界的神獸。

“這里是無盡深淵,你不得進入。”,蛇頭神獸,一雙并不大卻非常有神的眼睛盯著夏言,繼續說道。

而另外一頭神獸,生有一個虎頭,尾巴粗長,此時正慢慢的悠閑晃動著尾巴,不過巨大的泛著紅光的眼睛,也在盯著夏言。

“難道,這兩頭神獸是負責看守無盡深淵的?”

“神主境界的神獸看守?那有誰能進得去?不對,傳言中不是說很多修煉者都進入過無盡深淵嗎?”,夏言心中納悶,快速轉動著念頭。

“快走!”,沉重的聲音,從那虎頭神獸口中發出,似乎已經有些不耐煩,夏言再不走就會對其發動進攻。

“兩位神獸大人為何不讓我進入無盡深淵?”要言心中雖然有些緊張,不過這樣就放棄進入無盡深淵,那當然不可能。

“人類你少廢話,速速離去,不然讓你血染當場,后悔都來不及。”虎頭神獸粗暴的說道,巨大的爪子在空中輕輕一劃,那一片空間直接就崩潰掉。

“人類,你真的想進無盡深淵也不是不可以。”,蛇頭神獸瞇著小眼睛,看著夏言轉而說道。

夏言眉頭一皺,這兩頭神獸好像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

“請神獸大人明說。”夏言雖然皺眉,但是也沒有遲疑,直接問道。

“方法就是,你向我們送上一件珍寶,我們就可以放你進無盡深淵。”蛇頭神獸似乎是咧嘴笑了笑,懶洋洋對夏言說道。

“嗯?”,聞言,夏言再次愣住了,“神獸大人,無盡深淵中不是有著無盡的珍寶嗎?大人看守無盡深淵,想要珍寶還不是手到擒來?”

“少廢話,不給珍寶就趕緊滾蛋。”,虎頭神獸怒氣沖沖道,嘴巴張大,一股兇狠無比霸道非常的氣體能量便在空間生成走向著夏言沖了過來。

夏言輕輕閃了一下,便躲過這一團狂暴的氣體。那虎頭,也不是真的要攻擊夏言,而是隨口呼出的一團氣體而已。

“兩位大人不要動怒,我愿意交出一件珍寶。”,夏言連忙說道,對付兩頭神主境界的神獸,那不是明智的選擇。

隨后意念滲入靈羅戒,略微搜了搜,最后鎖定那一株紫氣神株。這一株紫氣神株,是夏言在朱雀城交易中心拍賣會上購得,一直沒有使用所以留了下來,現在倒是派上了用場。紫氣神株,當然算得上是珍寶。

心念一動,紫氣神株便已經到了夏言手中,紫色光華,映射天際。

兩頭神獸見到紫氣神株,眼神閃了閃,顯然還是比較滿意的。

“兩位神獸大人,這是一株紫氣神株,我能拿得出手的寶物,也就是它了,還請兩位大人收下。”夏言推出一道靈力,將紫氣神株推送出去,那虎頭尾巴一掃,紫氣神株直接消失在空間內。!!

[BOOK: 01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