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七十二章神主來犯

無盡深淵,其深鮮有人知。琵最新章節百度搜索:筆趣閣能夏言這是第一次進入無盡深淵,他來到神州時間又不算很長,對無盡深淵了解就更少了。無盡深淵的第二層與第一層相比,兇險平添三分,不過這第二層的危險程度顯然不可能囚禁神主境界的強者,即便是那些最為兇險的天眼內,也根本禁不住神主境界強者的轟擊。

夏言在第二層找到進入第三層的人口,連續而下,花費了近兩天的時間,才一直來到第八層。這第八層內,即便是夏言小心翼翼,都已經非常危險,若不是依仗大挪移術等神通,恐怕根本不能寸進。

“這第八層的危險,便已經對我產生巨大威脅。第八層中的這些天限,我一個不慎,便可能被吸入其中,想要出來就難了。”

“若是在第八層中找不到那位商圖前輩,我也只好暫時放棄,先離開無盡深淵。”夏言立身于無盡深淵第八層一處空間內,心中暗道。

若是再往下進入第九層,那夏言冒的危險太大,很可能因此喪命。所以夏言決定,暫時不繼續深入無盡深淵。

“不愧是神州之極!宇宙中最神秘最兇險的地方之一!”

“好大的一個天眼!”

飛行片刻之后,夏言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天眼,里面狂暴的能量極為驚人。天眼呈現圓形,能量形成漩渦從內往外散發出無窮的吸力,雖然相隔足有萬里之遙,但是夏言都有一種心悸的感覺。

“太驚人了,這個天眼的直徑恐怕有上百里的樣子。”夏言心念轉動,“估計在這個天眼內,有修煉者被困在其中。或許,還有一些對我都有大幫助的珍寶。”

直徑上百里的天限,已經是龐然大物了。

一般的小天眼,直徑其實只有幾米大笑而已。

一般的天眼,都不超過百米的直徑。

實力達到夏言這個境界,能令他心動的珍寶,真的是太少太少了,可以說就算那些價值連城的寶物中,對夏言還有大幫助的也萬中無一。”筆起閣毗眥叫晦巳看小說必去“要知道,夏言的靈魂已經大圓滿,法則也是近乎大圓滿,踏入神主境界的兩個最基本條件,已經達成了一個。

雖然說著兩個基礎的條件都達到也未必能馬上就踏入神主境界,但那已經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只要靈魂和法則都達到大圓滿,那么修煉者遲早都能踏入神主境界,當然前提是不隕落。

就在夏言心中驚嘆的時候,一股法則波動,突然在夏言不遠處涌動,令夏言眉頭猛的跳動了一下。

“是神主境界強者!”

硯在的夏言,已經可以很準確判斷出神主境界的修煉者接近自己。

果然,在那法則波動之后,一道人影顯露而出,這是一名年歲很大的老者,身穿一身白袍,灰白的胡須比身軀還要長得多。

看到這名神主境界的修煉者出硯,夏言心中微微一動,并沒有說話。

“你是夏言吧?”那神主境界老者,眼神望著夏言,口中緩緩問道,身軀在這無盡深淵第八層紋絲不動。

“嗯?前輩是怎么知道的?”夏言并未見過這名神主境界強者,沒想到此人,竟認得自己,而且看起來似乎是專程來找自己的。

“夏言,今天你要死在這里!”白袍神主境界老者,并未回答夏言的問題,而是如此說道。

“你是一名絕世天才,在整個神州數干億年的歷史上,也找不到幾個能夠與你相比的修煉者。若不是不得已,我也不想出手殺死你。”白袍老者聲音緩慢。

“為什么?我與前輩有仇怨?”夏言聞言心中一驚,有些錯愕的看著白袍老者。

這可是一名神主境界的強者。”筆起閣眥叫晦‘更新最快”

“今日,是我第一次見到你,你和我之間,沒有任何仇怨。”白袍老者搖頭,目光望著夏言,“好了,你還有什么心愿未了可以告訴我,我會盡力幫你達成。”

夏言盯著白袍老者,心中念頭電轉,“你是守望之山的人。”

夏言突然說道。

白袍老者耷拉的眼皮輕輕一抬。

他確實是守望之山的一名老執事,不過他今天來,卻不能隨便暴露自己的身份,因為這里是無盡深淵。無盡深淵掌控者,才是這里的主人。

守望之山執事中,也有一些修煉非常久遠的修煉者,踏入到了神主境界。這個人,正是這一部分踏入神主境界的修煉者之一。

不過,他雖然修煉久遠,可是踏入神主境界時間卻不長,只能算是最普通的神主境界修煉者。

當然了,還有更多的守望之山執事,修煉很久很久,都不能踏入神主境界。他能踏入神主境界,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白袍老者面對夏言的問題,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沒有承認,是因為他不能直接就承認自己的身份,而沒有否認,是因為他不想否認。

他的本意,確實不想殺死夏言。

“看來我說對了。””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有這么大的權利,能夠令一位神主境界的守望之山執事跑到無盡深淵來擊殺我。”夏言嗤笑了一聲說道,“看來,我非要置我于死地了。不過,那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嗡!”

就在這時候,白袍老者發動了攻擊。一道意念,直接灌入夏言腦海,撞擊在夏言的靈魂之上。

正常情況下,即便是巔峰的造物境界修煉者,也抵擋不住神主境界強者一道意念的攻擊。也就是說,神主境界強者對界主巔峰造物境界修煉者只需要一個念頭,就能輕松擊殺。

白袍老者不想再多說,直接用意念攻擊夏言,想要將夏言的靈瑰直接擊潰,那夏言自然也就死亡了。

可是,結果卻是,夏言靈魂被撞擊后,只是震動了瞬間,便穩定下來。根本就沒有潰散的跡象。

白袍老者原本發動攻擊后,便想要馬上離開,他也不愿意在這無盡深淵多待。可是臨走之時,卻看到夏言根本就沒有死,甚至根本就沒有受傷的樣子。

他哪里知道,夏言的靈魂,并不比他什么。他也就是剛靈魂大圓滿,而夏言也是州靈魂大圓滿,所以想要用念頭殺死夏言,他根本做不到。

“這是怎么回事?”白袍老者吃驚的看著夏言。

而夏言,臉上笑容更甚,果然與他想象的一樣,自己完會可以承受普通的神主境界強者意念攻擊。

從這白袍老者一出現,夏言就判斷出,這名神主只是最普通的神主境界修煉者。因為夏言的靈魂達到大圓滿,所以可以判斷出一般神主境界修煉者的大概實力。

也正因為如此,夏言才沒有馬上逃跑,或者采取什么手段。他想知道,以自己現在的實力,能不能抵御住普通神主的意念攻擊。

這一次,夏言成功的抵御住了,心中也就有了底。

“我說了,想殺我,還真不那么容易。”

夏言快速說了一句,話音方落,大挪移術便直接施展,身影消失。

在無盡深淵,就連這白袍老者對空間的掌控,都降低了很多。所以夏言,能順利施展大挪移術逃路。

有大挪移術在身,這白袍神主想要殺夏言,確實難。

“呵呵!”

“這不能怪我,而是我也殺不死這個叫夏言的天才呀!”白袍老者笑了笑,身影一閃,消失在空間內,顯然已經離開了。

無盡深淵外!

兩團法則之力,漸漸凝聚,一道身影顯露,正是那白袍神主境界的老者。而另一人,非常模糊,卻是看不清楚。”事情怎么樣了?”那模糊的身影,看著白袍神主問道。

“失敗了。”白袍神主老者說道。

“嗯?”一道冷哼傳出,白袍老者明顯感覺到模糊人影不滿的情緒,不過他表情沒有任何變化。

“那夏言,靈瑰已經達到大圓滿境界,我的意念殺不死他。而且,他的逃跑本事真的很強,就連我,在無盡深淵也無法利用法則之力束搏他。”白袍老者,實話實說。

聞言,那模糊人影,沉默下來。若是有人能看清他的表情,便會發現,此時他正皺著眉頭,眼神凌厲如刀鋒。

“這怎么可能?這才多久?難道是因為第二階段仙橋,就讓他的靈魂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真是不可思議呀!果然……。”模糊人影,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

“大人,若是沒有其他的事情,我就先走了。”白袍老看見模糊人影不說話,微微一躬身,恭敬的說道。

“你去吧。”模糊人影似乎是擺動了一下手臂,恢復原本的口吻說道。

“那個白袍神主,肯定是守望之山的人。

他的靈力是金色,雖然沒有穿守望之山執事的服飾,但恐怕是故意的。”夏言在無盡深淵第八層一個角落中,小心警惕著四周。他現在還不確定,那白袍神主離開了沒有。

雖然普通神主意念殺不死自己,可是神主就是神主,法則上完全不是夏言能比擬的。所以夏言想要從神主境界修煉者手中逃脫,只能是小心的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強大神通秘法。

[BOOK: 01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4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