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2
第一千零七十三章危險

若真的是守望之山神主境界執事來殺夏言,這件事就不那么容易應付了。

先前夏言得罪過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父子,可是商子名也沒有踏入神主境界,難道他能輕易的讓一名神主境界修煉者出手專程來無盡深淵擊殺自己?要知道,即便是守望之山,也只有少部分執事踏入了神主境界。

神主境界的執事和界主造物境界執事就算都是守望之山執事,可神主境界的顯然身份更為尊貴。“若不是商子名,那么“……是誰呢?難道是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商河前輩的陌落,會不會也與他有關?”夏言心中快速轉動著念頭。

“這一次,若不是我的靈魂在仙橋之內達到大圓滿的境界,恐怕已徑直接死在那個白袍神主手中。”

“我一刻都不能松懈,必須盡量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雖然現在,我已經能夠從普通神州境界強者手中成功的逃脫,可是那守望之山掌控者,可不是普通的神主境界修煉者可以比擬的。若真的是他要殺我,而他又親自來的話,那后果很難說。即便有大挪移術等神通,那也不是萬能的。”夏言臉色凝重,可是想要踏入神主境界,太難了。就算法則也達到大圓滿境界,也未必就能很快踏入神主境界。

在沒有踏入神主境界之前,夏言根本無法正面對抗神主境界的修煉者,二者根本不是一個檔次。

“你好啊!”就在這時候,一道意念突然從一個能量漩渦內也就是天眼內傳遞出來。夏言眼神一凝,看向那今天眼,這是一個中型的天眼,直徑大概有百米的樣子。很顯然,在這今天眼之中,有被困住的修煉者。

“呵呵別急著走,先聽我把話說蕪我想與你做個交易!”天眼內的人見夏言要走連忙加快語速說道。

“哦,做什么交易?”夏言露出好奇之色,傳出一個念頭進入天眼。“不瞞你說,我已經被困在這今天眼內有三千萬年的時間了,一直無法從這里面出去。這天眼之中有一件非常珍貴的寶物,你若是能讓我脫困,我便將這件寶物拱手送給你。”聲音傳出來,表達出這樣的意思。

“嗯?那我該怎么救你呢?”夏言眼神一閃問道。“很簡單,你我合力,內外轟擊天眼讓其崩潰,我便可以從中脫困,到時候一定將這件寶物送給你。”這名修煉者,誠摯的說道。“擊潰這今天眼,那你還會在這無盡深淵內?”夏言頓了頓,狐疑問道。

“呵呵,別擔心,天眼被擊潰后,我雖然會自動的離開無盡深淵。但是在無盡深淵外,我一定會等著你出來然后將這件絕世寶物給你。”這名被困的修煉者,信誓旦旦的對夏言說道。其實夏言原本并不清楚一旦天眼被擊潰后,里面被困的修煉者就會自動離開無盡深淵,但是這名修煉者顯然沒有這樣的認識。所以,他自己告訴了夏言在天眼潰散后里面的修煉者會自動離開無盡深淵。

“這樣啊……“……”,夏言恍然的點點頭。“既然如此,那你就繼續待在這里吧。”夏言嘿嘿一笑,一劍擊出紅色劍芒碎裂虛空,不過這一劍卻不是擊向那天眼,而是擊在他身軀附近的一片空間。待空間被擊潰之后,夏言身影一閃,鉆子進去。那名被困的修煉看見此頓時大怒連連咆哮,發誓夏言見到夏言,一定要將夏言碎尸萬段。

“我還是先離開無盡深淵再說若是留在這無盡深淵內,等更強的神主強看來到那我就更加的危險了。”

“離開無盡深淵,暫時找個安全的地方閉關。等到我擁有足夠的實力,再來這無盡深淵尋找那位商圖前輩。”在念頭轉動的時候,夏言從碎裂的壁壘之中出了無盡深淵。無盡深淵其深無窮盡,進入之后想要出來,就必須打破所在層的空間壁壘,這樣無論在那一層,都可以自動離開無盡深淵。

夏言出現在無盡深淵入口并不太遠處。出了無盡深淵的夏言,又轉過身看了看那入口。“什么時候踏入神主境界,什么時候再次進入無盡深淵。”夏言目光一凝,便要離去。“嗯?”就在這時候,夏言卻是感覺到,自己所在的空間,被一股無法撼動的法則之力封鎖。瞬移,竟然無法施展。

“怎么回事?”

“好強的法則束縛。”夏言吃驚的看著四周,此時此刻,他還沒有發現那束縛自己的修煉者蹤跡。“難道那個白袍神主沒有離去,一直在這無盡深淵外等著我呢?”夏言臉色一黑,有些后悔自己這么早就從無盡深圳出來了。

“嗡!”,一道靈魂攻擊,從未知區域擊來,撞擊在夏言的靈魂之上,卻并沒有將夏言的靈魂擊潰。“好狠!”,“連面前不見,就直接對我下手。不是那位無盡深淵內的白袍神主,這一次的靈魂攻擊,比那白袍神主強橫得多。”,夏言的靈魂,被這一次攻擊,處于一種劇痛之中。雖然靈魂沒有被直接擊潰,但是這滋味非常不好受。

“嗯?”,“靈魂真的已經達到大圓滿了,商蘇丙說的是真話。”,暗中那人,心中驚訝的想著,“真是驚人呀,經過第二階段仙橋,靈魂竟然直接大圓滿,靈羅戒果然了得。”“嗖!”夏言的大挪移術,在這封鎖的空間內,都無法施展,只能快速向著無盡深淵方向飛行。現在進入無盡深淵,逃命的機會才最大。“想從我手中逃脫,“哼,我耳不是商蘇丙。”暗中的修煉者,心中冷哼一聲說道。

“轟!”,一道掌印,出現在夏言的正上方,直接將夏言抓在手中。

“防御神器!”,夏言見到掌印抓來,連忙催動自己的防御神器。黑色的光芒,圍攏夏言全身,而掌印,這結結實實印在黑色護盾之上。防御神器形成的黑色護盾,頓時傳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形狀也是被狠狠的壓扁,似乎隨時要崩潰的樣子。夏言的法則之力,畢竟沒有達到大圓滿的地步,而且,這防御神器還是受損的,以夏言的實力,恐怕也就能依靠這件防御神器堅持這種層次攻擊兩三個呼吸的時間。

“你到底是誰,為何不敢露面?”,夏言憤怒咆哮,念頭散出,卻無法找到暗中對自己出手那名修神主所處的位置。

“后土神甲!”

“受損的后土神甲,威力還是如此之大,區區一名界主級造物,也能暫時抵擋住我的攻擊。”,暗中的修煉者,低沉的聲音說道。“你是什么人?”夏言咬牙問。后土神甲形成的護盾,隨時破滅。夏言被那只手印,緊緊的捏在手中,根本沒有任何辦法擺脫這個掌印。“你究竟是什么人,為何要殺我?”,夏言雙目泛著紅光,整個身軀,都開始龜裂,后土神甲的承受力,已經被催動到極限。咔嚓的冉聲,愈發清晰。

“我要殺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你也沒有必要知道我是誰!”,暗中的聲音,再次傳來,非常深沉厚重。

“想要殺我?”,“也沒那么容易,那個白袍神主,就是你叫來的吧!”,此時的夏言,已經很確定這個暗中對自己出手的人,并不是先前出現的白袍神主。若是白袍神主,根本就沒有必要不現身,這個人不肯現身,顯然是有所顧忌。

“哦?”暗中的修煉者,微微驚愕了一下,“呵呵,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死心呀,現在你就死去吧。”

就在這時候,夏言的身軀,一下子消失。那巨大的掌印,猛然捏到了一起,可是掌心之中的夏言,卻已經不在。

“嗯?”“怎么回事?”暗中的修煉者,顯得很詫異,“這小子怎么消失?不是有人暗中搭救,他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還真是……有不少保命的手段呀。”暗中的修煉者,意念仔細的搜索,可是卻并沒有發現有什么異常。

“必然是藏在什么地方了,我就不相信,找不到你一個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了。”,暗中修煉者,顯然不死心,意念再次探查開,開始一寸寸的搜尋每一寸空間。以他的能力,只要夏言還在這一片空間內,恐怕無論躲藏在什么地方,都不可能成功躲過他這樣的搜尋。“糟糕,不知道這見不得人的家伙,肯不肯就此罷手。”這時候的夏言,是藏在時光之塔內,時光之塔沒有任何氣息外漏,就算是神主境界修煉者,也不容易找得到。但是若神主境界修煉者一寸寸的去辨認,那遲早也能找得到。

這時候的,夏言,也不敢探出意念。因為只要探出意念,肯定躲不過那暗中神主境界修煉者的探查。

“真是危險,剛才差一點就死了。”夏言現在,還是有些后怕,方才那情況實在太危險,他甚至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身軀都開始龜裂,若是身軀碎裂,即便靈魂大圓滿,也不可能承受得住神主境界修煉者的攻擊

[BOOK: 01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