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3
第一千零七十四章無盡深淵掌控者

承托著靈魂的,便是修煉者的肉身,若肉身被毀,靈魂即便再強也無法經得起強悍的攻擊。夏言吞服一顆玄元果實,受損的軀體便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只片刻時間,傷口已經徹底的痊愈。

“我先留在時光之塔內,等上一段時間再說吧,那個暗中對我出手的魂蛋,肯定不會輕易放棄的。”夏言的念頭,也不敢隨便探出時光之塔。

而此時無盡深淵入口后面,蛇頭和虎頭兩神獸,也目睹了方才一位人類強者出手的經過。而那名強者要擊殺的人,竟然是他們先前見過的那個白衣人類。那白衣人類雖然只是界主級造物,卻出乎意料的沒有被那神主強者馬上殺死。

“那人類強者現身了。”

在暗中的虎頭神獸,見到先前的人類強者現身,傳音對虎頭神獸說道。

“嗯……”

“嗯?是守望之山掌控者!”蛇頭神獸看到那名金身人類,大吃一驚,“竟然是他,不知道他要殺的人到底是誰,竟然能令他親自出手,還追到我們無盡深淵外面。”

虎頭神獸和蛇頭神獸,雖然被無盡深淵掌控者命令在這里看守無盡深淵入口,可是神州的大人物,它們也都見過,所以認識守望之山現任掌控者。

“沒錯,正是守望之山掌控者,也不知道那個白衣小子怎么得罪守望之山掌控者了,竟然追殺到這里。”虎頭傳音繼續道。

“那小子手段還真不少,竟然令那守望之山掌控者,一時間都沒能殺死他。”蛇頭搖晃了一下腦袋,“馬上稟報掌控者大人,這件事牽扯到守望之山,不能不謹慎。”

“說得是,我在這里繼續看著,你速速去稟報掌控者大人。”虎頭神獸點頭,身軀擺動了一下說道。

…………………………………………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小子是藏進了一件珍寶之中。”

足足過了一個月的時間,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終于是找到了夏言的藏身之處。他的耐心也真是極好,竟然為尋找夏言藏身之所花費了一個月的時間。

“小子,任你在狡猾,也逃不過我的手心。不管你是姓商還是姓什么,今日都必須死!”商隱嘴角泛出冷笑,為了尋找夏言,他不惜暴露身份現身。

現身之后,意念更加凝結,他若是不現身出來,恐怕找一年都無法發現夏言所在。時光之塔,確實非常隱蔽。

“滅!”

隨著一道金光閃出,那時光之塔化成的泥土一般的東西,頓時懸浮起來。金光,將其包攏在內,強橫的力量,要強死光之塔直接化為粉塵。

“怎么回事?”

夏言在時光之塔第二層空間閉關,突然感覺到整個時光之塔猛烈震動起來,里面的空間變得極度不穩定,能量開始變得渾濁不安,頓時大吃一驚。

外界過去一個月時間,時光之塔第二層已經過去近十年。

“不好,被發現了!”旋即,夏言心中便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念頭隨即探出。

既然已經被發現,夏言自然不會在連念頭都不敢探出。念頭探查而出,果然看到了一道人影,正在用能量攻擊時光之塔。

“真的是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夏言見過商隱,此時一眼就認出來,“是他要殺我,那商河前輩,恐怕也是他殺死的。”

“糟糕,時光之塔雖然特殊,可是也經不住他這樣的攻擊,他可是比較強大的神主。”夏言感覺到時光之塔空間似乎開始崩塌,恐怕過不了多久,就會直接湮滅。而自己若是不及時離開時光之塔,那恐怕也要隨著時光之塔消亡而死去。

“怎么辦?”

“出去是死,不出去也是死。太可恨了,這個商隱,為何一定要殺我?”夏言心中憤怒,拳頭捏緊,目中閃著紅光。

“哦?”

“是時光之塔?”

無盡深淵某處,一道意念閃過。隨即,法則涌動。

“這個小家伙,是如何得到時光之塔的?還真是……我本不想管這件事,現在看來,少不得要出手救下這個小家伙了。誰叫他,與我有緣呢。”這年頭中,蘊含著這樣的信息。

片刻后,正在被攻擊的時光之塔附近,一道人影顯露出來。那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瞬息間發現了來人,臉色微微一變。

“無盡深淵掌控者,你有事?”商隱低沉的聲音,皺著眉頭問道。

很顯然,他也忌憚無盡深淵掌控者。這無盡深淵掌控者,可是與神州之主一個時代的人物,不是他能夠比擬的。

而那道人影,卻是咯咯一笑,竟然是個身穿粉色長裙的女子。夏言念頭探出時光之塔外,自然看到了這一幕。

當他看到這名粉色長裙女子現身后,心中也是一驚,這女子的出現過程實在是匪夷所思,他雖然方才沒有看到這女子出現的過程,可是他站在乃,周圍的法則之力竟然獨立于天地之外。由此可見,這女子的實力究竟得高到什么地步。

“守望之山掌控者,你不在守望之山待著,跑到我這里來做什么?”無盡深淵掌控者,笑聲問道。

聲音雖然平和,可卻帶著一種令人心悸的威壓,就連商隱,在這股威壓之下,臉色都有些不好。他表情連連變幻,心中一個個念頭閃過。

他之所以最初令商蘇丙進入無盡深淵擊殺夏言,就是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之后,商蘇丙沒有成功殺死夏言拿回靈羅戒,他也沒有進入無盡深淵找尋夏言,而是在無盡深淵外等著。果然,夏言從無盡深淵內現身而出。

但是令人意外的事情再次發生,夏言竟然有一件珍奇寶物,能夠躲藏肉身而且很難發現。為了殺死夏言得到靈羅戒,他不惜現身暴露自己的身份,也要尋找到夏言所在。

現在,無盡深淵掌控者還是出現了。

“這是我的事情,還請無盡深淵掌控者不要多管。”商隱咬牙,低沉聲音說道,“而且,這里雖然靠近無盡深淵,但畢竟并不是無盡深淵之內。我說過,一生都不會踏入無盡深淵,而現在我沒有違背當初的誓言。”

商隱,望著那粉色長袍女子,也就是無盡深淵的掌控者。

“你說得沒錯。”

“你確實沒有踏入無盡深淵,不過你現在做的事情,卻與我有關。”無盡深淵掌控者,笑著說道。

“嗯?”

“與你有什么關系?”商隱詫異看著無盡深淵掌控者,不解的問道。

“什么?”

“這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所說的話是什么意思?”夏言也納悶,他想用念頭與無盡深淵交流一番,可還真的有點膽怯。

那可是無盡深淵掌控者!而且是一位極為漂亮的女子,容顏不在商凝之下。

“呵呵,你攻擊的這件寶物,名字叫做時光之塔,乃是我在十億年前,煉制的一件時間寶物。你攻擊我花費無數心血和材料煉制的寶物,你說是不是與我有關?”無盡深淵掌控者,仍然面帶笑容道。

“你說什么?這怎么可能!”商隱的眼睛,陡然睜大,若無盡深淵掌控者所言的真的,那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別說是商隱,就連夏言聽到這句話,都感覺有些云山霧罩的,一時間反應不過來。自己是在四域之中的西域,瑯邪界瑯邪殿殿主那里得到的這時間寶物時光之塔。現在,怎么與無盡深淵掌控者扯上了關系呢?

“你在懷疑我說的話?哼,難道我有必要與你說謊?”無盡深淵掌控者,秀麗的眉陡然間蹙了起來,表情變得有些嚴肅起來,不滿的看著守望之山掌控者。

商隱雖然是守望之山掌控者,但兩人的實力相差確實大,無盡深淵掌控者這一動怒,商隱心中也擔憂。

無盡深淵掌控者或許不敢擊殺自己,但是對自己出手,恐怕還是可以的。

“我當然不會懷疑無盡深淵掌控者所說的話,只是這件事情真是太過巧合了。”商隱吸了口氣,情緒平復下來,緩緩的說道。

說話的時候,他的眼神不斷掃向時光之塔,顯然是極度不甘心。可是現在事情的變化,已經不是他能掌握的了。

“既然守望之山掌控者沒有其他意見,那我就要收回時光之塔了。還好……當初我煉制這寶物的時候使用的材料都是宇宙中最堅固的,不然恐怕現在早已經湮滅了。”無盡深淵掌控者俏麗的臉上,又露出笑容。

商隱臉色發黑,卻是沒有說話,眼睜睜的看著無盡深淵掌控者,將時光之塔收入手中,而后身影消失在空間內。

“可惡!”

“魂賬!”

“眼睜睜的看著靈羅戒,再次從我手中溜走。太可恨,這無盡深淵掌控者……真是該死!早晚有一日,我要讓你后悔。”商隱憤怒的身軀都輕輕顫抖,心中發狠,他當然不敢出聲說出來一被無盡深淵掌控者聽見,那后果會很嚴重。

“呼!”

“真是幸運,又暫時逃過一劫!”夏言在時光之塔內,沒有馬上出來,他要先看看情況再說。

[BOOK: 01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