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6
第一千零七十七章吃驚的劉琦

雖然是小型的天眼,但它是一種獨特的能量存在形式,天眼內可能存在著許多隱藏的危險。所以即便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也不會輕易進入那些天眼內,一旦進入,就可能被永遠的困在里面。

“難怪!”

“這劉琦剛才找其他修煉者作伴一同深入,原來是因為一個天眼擋住了第二層無盡深淵的入口。”夏言心中恍然,微微瞇了一下眼睛。

這是一個直徑大概四五米的天眼,雖然很小,但是它剛剛好擋住第二層無盡深淵的入口。想要進入第二層無盡深淵,勢必要與天眼近距離的接觸。這劉琦,是不愿意去冒險,他可能已經試過從外面強行擊潰天眼,卻最終沒有能夠成功。

“這天眼還真是可惡!”

“正好擋住第二層的入口,若是不擊潰這個天眼的話,那就要等到這入口下一次的轉移位置。”劉琦翻了翻眼睛很無奈的說道。

無盡深淵每一層的入口轉移的時間長度,并不是相同的。它每一次變換位置,可能是幾個時辰,也可能是幾天,甚至可能是幾個月。所以要等這個入口自行變換位置再去尋找的話,那就要有做好較長時間等待的準備。

“這個天眼還真的會選位置啊。”夏言也看著天眼,笑著說道。

“是啊,我們要進入無盡深淵第二層,那就必須將這個天眼擊潰。以一個人的力量,很難將這個天眼擊潰。所以,我們兩個人需要聯手。”劉琦看著夏言,指著天眼。

“嗯,那我們就合力將其擊潰。”夏言體內的金色靈力,開始快速的運轉,金色光芒在他的身體周圍形成一個能量罩,這無盡深淵中存在的肆虐的能量體,都自然的被擋在夏言身軀周圍的能量罩之外。

看到這一幕,劉琦心中又是一驚,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比其當初猜測的似乎要強很多。

在無盡深淵,修煉者相互之間廝殺的事情很多。能進入無盡深淵的,都是實力較強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誰的身上沒有幾件珍寶?

不過,在無盡深淵出手也要謹慎,正因為大家實力都很強,一旦出手廝殺,那結果就很嚴重。一個不小心,殺人不成反被殺也正常。

這些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不知道修煉了多少萬年,誰都覺得自己的命才是最珍貴的,豈會輕易去生死廝殺、搏殺?

所以,在無盡深淵廝殺的修煉者一般都是有一定的把握才會悍然出手。當然了,自認為實力不如對方的修煉者,肯定是不會主動上前的,那危險性很大。

此時此刻,劉琦心中就已經生出一種不妙的預感。

“動手!”

夏言輕喝一聲,體內赤色劍芒,陡然而出,激射向第二層入口上方的天眼。而劉琦反應也是很快,手臂輕輕一抬,同樣一道劍氣飛出。

那天眼在兩人合力攻擊之下,瞬息間開始瓦解。

這很正常,就算是夏言一人,也能輕易將這無盡深淵第一層的小型天眼擊潰。

“嗯?”

“怎么這么容易就破了?”

劉琦驚愕的看著已經潰散的天眼。

原本他以為,就算是兩人合力,也要花費一番功夫,不成想竟是如此的簡單。方才他一個人的時候,連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可也沒能成功呀!

“呵呵,天眼已經潰散,我們進入第二層無盡深淵吧。”夏言笑著說道,而后率先進入無盡深淵第二層空間。

“這個人的實力,似乎比是想象中的強得多,他看起來還很年輕,而且是一名金色靈力王族。”

“對我好像沒有惡意的樣子,應該不會出手對付我。”

“先跟他一起走,只要他稍微對我顯露出敵意,我就馬上選擇逃走。”

劉琦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在夏言表現出令他吃驚的實力之后,劉琦的心態就發生了變化。在無盡深淵,必須非常小心,大意的代價,很可能就是付出自己的生命。

嗖嗖!

第二層無盡深淵空間內,夏言與劉琦快速飛行著,不斷躲避過一團團能量體。那劉琦的意念,也不時散發出去,探查一個個天眼。

他進入無盡深淵,當然是要尋找這里的珍寶,而珍寶都是在天眼之中。無盡深淵第二層的珍寶,總體上來說,自然要比第一層空間的珍寶好一些。

夏言也是要尋找第二層通往第三層空間的入口,索性就與這劉琦結伴而行。

也就是半個時辰的時間。

“嗯?”

“第三層的入口!”

夏言發現前方百里之外,一個黑色的洞口,眼神頓時亮了起來。

“劉琦修煉者,我要進入第三層無盡深淵,你隨我一起繼續深入嗎?”夏言看先身旁的劉琦問道。

這辦個時辰時間,劉琦并未發現珍寶。

無盡深淵每一層,都有無數的天眼,而發現珍寶的概率,不可能很高。有時候,修煉者可能要搜尋上萬年,才可能找到一個藏有珍寶的天眼。

當然,若是運氣極好,發現一個天眼內藏有兩件珍寶甚至數件珍寶也是有可能的。

相對來說,越是深入無盡深淵,隨著危險的增加,隱藏珍寶的數量自然也就是越多的。

“啊?這么快?”劉琦愣住。

這半個多時辰的時間里,劉琦也與夏言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不少,不過卻并未從夏言口中獲得太多信息,甚至連夏言的名字都還不知道。不過劉琦漸漸開始放心下來,夏言并沒有對他出手的意思。

而他聽夏言突然說要進入無盡深淵的第三層,當然會愣神了,因為他還從未沒有這樣直接的深入無盡深淵,不是他沒有去過第三層,別說是第三層,就是第五層第六層,他劉琦也都進入過。但是他每一次來無盡深淵,不是直接就開始深入到下面的層次空間中,而是會每到一層,便花費大量的時間碰一下運氣。

比如說現在是到了無盡深淵的第二層,若是劉琦自己,必然會在第二層找個幾年甚至幾十年,然后再考慮繼續深入到第三層。

畢竟,這每深入一層,危險都會大幅度提升。

“是啊!”

“劉琦修煉者若是不想繼續深入,那我就自己下去了。”夏言看著百里之外的黑色洞口,微笑著說道。

“這……”

劉琦皺眉,心中念頭快速轉動,長長的吸了一口氣后才眼神一定說道,“繼續!”

劉琦隱約感覺到,夏言的實力深不可測。最重要的是,夏言對自己沒有什么敵意。無盡深淵越深,寶物越多,劉琦不傻,他當然知道到了下面機會才更多。

“那就走吧。”夏言點了點頭,已經向著那第三層的入口飛行過去。

………………………………

“還要深入?”

在第四層入口附近,劉琦臉色都有些發白了。

在第三層之中,尋找了數個時辰,夏言才找到第四層的入口。而當夏言說出進入第四層的時候,劉琦如此說道。

在第三層中,他依然是一無所獲。沒辦法,想要在幾個時辰內就找到珍寶藏身的天眼,那太難了,除非是運氣好到沒法說。

“嗯,這上面就算有珍寶,品質也不會太好。劉琦修煉者,你也是巔峰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要找珍寶,也該找紫氣神株這個級別的吧?”夏言笑了笑道。

紫氣神株,對于巔峰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來說,都算是比較珍貴的珍寶。

第四層……

第五層……

“再往下,可就是第六層了!”劉琦看著第六層入口,臉色已經不是發白,而是發黑,可是他的眼神,卻是冒著興奮的熾熱光芒。

顯然,他雖然擔憂自己的安全,可是心中還是很想去冒險。

人類,都是有這樣的同性。在一定程度上,恐怕所有人都喜歡去冒險,尋求一種刺激。他劉琦以前,也曾進入過第六層,只是其中的危險,卻是步步驚心。

“嗯,進入第六層。”夏言重重的點點頭,毋庸置疑的口吻說道。

夏言之所以帶著這劉琦,還是想讓他找到一件珍寶,不管怎么說,在第一層的時候,是劉琦帶著他找到第二層入口的。雖然說就算沒有劉琦,夏言也遲早能找到第二層入口,但是畢竟算是欠了一點點人情。

而且,現在也不過是順手的事情,沒有劉琦,他也一樣要去一層層尋找入口。他也隨劉琦自己選擇,劉琦若是不愿意繼續深入,夏言當然也不會勉強。夏言的打算,是到了第六層后,多花費一些時間找尋一下珍寶,實在找不到的話,那夏言也沒有辦法。

“這第六層,是無盡深淵第一重深淵危險最大的了。”劉琦沉聲說道,“聽一些大人物說,無盡深淵過了前面的六層,第七層就算是第二重深淵,難度會劇增。就算是守望之山執事,也不敢輕易進入第七層。”

劉琦望著夏言說道。

“哦?”夏言微微一愕,他進入過第八層,當時從第六層進入第七層的時候,也感覺危險劇增,只是當時并沒有太在意。現在聽這劉琦所言,才猛然想起來。

[BOOK: 01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