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7
第一千零七十八章先生,準備跑路

听劉琦的意思,無盡深淵第六層與第七層的難度差異還並不是層次遞增那麼簡單。

“難怪,我當時從第六層進入第七層的時候,也花了不少時間才適應突然劇增的難度。”夏言心中暗道,第六層到第七層難度的增加,出乎預料。

“無盡深淵,我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層。不過我知道,這前面的六層為第一重深淵,而從第七層開始,便是第二重深淵。第六層,也就是第一重深淵最難嘴危險的一層。神州大量的強大界主,最多也就止步于無盡深淵第六層,他們不敢輕易涉足第七層。”劉琦再次出聲鄭重的對夏言說道。

宇宙誕生數千億年,神主的數量或許因為極為苛刻的條件限制而不是很多,可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數量,卻恐怕數都數不過來。

連一個個小城的城主,那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

一些高古董級別的修煉者,實力都是強大得不可思議,連堪比守望之山執事的修煉者,都有很多。像商子名那樣實力的修煉者,更是無法估計。神州的城市,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像商子名那樣實力的修煉者,也不敢輕易進入無盡深淵的第七層。

“嗯,第六層雖然非常危險,不過機會也多。不冒險,怎麼能得到那些非常珍貴的珍寶呢?若是在自己的城市找個地方閉關修煉,那會很安全,但是珍寶不可能找上m n去。”夏言笑了笑,對劉琦說道。

危險,也代表著機遇!

劉琦的雙目之中,也冒著j ng光。

他要是不願意絲毫的冒險,也不會多次來到無盡深淵了。

“好,我也去無盡深淵第六層。”劉琦打定主意,重重說道,“不瞞你說,在這之前,我只進入過第六層一次,那一次也是遇到了不少差點讓我喪命的危險。但是那一次,我也得到了一件價值數億顆歸元丹的珍寶。”劉琦想到自己得到的那件珍寶,有些得意。其實那件珍寶,價值超過十億顆,他說的數額有些保留,他也擔心夏言會動心思。

他不知道,別說是十億顆,就算是價值百億顆歸元丹,夏言都不會眼紅。

“走!”夏言一揮手。

兩人的身影,快速沒入第六層空間入口。這第六層的能量波動與第五層相比,相差倒不是令人難以接受。不過這第六層,也是第一重無盡深淵的最危險一層。

每深入一層,無盡深淵的地域便大一倍的樣子。在第六層,隨處都可以見到類似黑靈霧的能量體,其中黑靈閃電不時隱現,令人心悸。

黑靈霧很明顯,倒是容易躲避,還有一些突然出現的驚人能量體,毫無征兆的就會吞沒在那一片空間的修煉者,這種能量體才是最危險的。

進入第六層之後,劉琦更加小心翼翼,全身的靈力不斷的流轉,好像隨時要拼命一般。而到了第六層,夏言也不敢太大意,小心駛得萬年船。

嗖!

夏言和劉琦兩人,在無盡深淵第六層的飛行速度並不快,夏言也不斷的散發意念探查一個個自己所經過的天眼。這第六層地域,已經非常龐大,想要找到通往第七層的入口,也要花費不少的時間。

嘶嘶!

噗噗噗!

一些能量,不時發出響聲,夏言和劉琦兩人進入第六層不到半個時辰,便踫到過兩撥修煉者,這兩撥人見到夏言和劉琦,也沒有上前,而是遠遠的就避開。

沒有絕對的把握,絕不輕易出手。而且這環境本身就危險,若是出手的話,那危險更大,被吸入天眼之內,想出來那很渺茫。

“唉!”

劉琦嘆息一聲,“想要找珍寶,還真是難呢。听說拿第二重深淵中的珍寶,要比第一重深淵珍寶多數倍。”

“怎麼?你想去第七層看看了?”夏言笑著看向劉琦問道。

“去第七層?”劉琦眼楮一睜,“那對我來說,恐怕就算找到珍寶,也沒有命帶著出來。”

劉琦搖搖頭,“進入第七層,我想都沒想過。”

“呵呵,那就耐心點在第六層尋找吧。”夏言笑著說道。

哧!

這時候,遠處三道灰s 的人影快速b 近,夏言目光一凝,身影頓住懸于空中。

而劉琦,也是馬上頓住身體,眼神看著那三道人影,眉頭一皺,“是牛嵐!”

“你認識?”夏言听到劉琦說出一個人名,眼神一轉問道。

“嗯,認識其中的一個,就是最左邊的那人,他叫牛嵐,是圖雅城的修煉者,也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與我相差不多。他身邊那兩人,我不認識。”劉琦點點頭對夏言說道,“這牛嵐,竟然也敢進入無盡深淵第六層。”

能進入無盡深淵第六層的修煉者,都不簡單!

“他們過來了。”夏言皺眉說道。

“哈哈哈……”

“劉琦,真的是你?”

“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認錯了人呢,真是沒想到,你劉琦也敢進入無盡深淵第六層。嘖嘖……”那最左邊的修煉者,也就是牛嵐,搖頭嘲笑說道。

方才從劉琦說話的口氣中夏言就听得出來,這劉琦與牛嵐的關系並不和諧。果然,那個叫牛嵐的修煉者,一上來就嘲諷劉琦。

“牛嵐,你認識這兩個人?”三人中,在中間位置的那人,側身看向右邊的牛嵐,皺眉有些不耐煩的問了一句。

“啟東大人,那個身穿藍s 服飾的小子,就是也上城的劉琦。這小子在也上城,可是風光得很呀,連他們城主,對這小子都很客氣。”牛嵐冷眼盯著劉琦。

“哼,也上城?三流城市而已,他們城主見到我,都要問候。”被稱作啟東大人的修煉者,冷哼了一聲隨口說道。

劉琦氣得身軀微微哆嗦,卻是沒有說話。

夏言在一旁看著微微皺眉,不過這事情與自己無關,所以夏言也懶得去ch 手。他與這劉琦,認識時間又不長,前後加起來才幾個時辰而已。

“啟東大人這你就不知道了,這劉琦小子平時可是牛氣沖天的,見到了我,那都是高高的仰著頭顱的。”牛嵐夸張的表情大聲的說道。

“哦?有這樣的事情?”啟東凌厲的眼神掃向劉琦。

“我怎麼敢欺騙啟東大人你呢?這小子實力雖然不怎麼樣,但是他可是有一件極為強大的王品法則神器,這件法則神器,威力很強,听說甚至堪比一些聖器的攻擊力了。”牛嵐雙目放光說道。

王品法則神器,數量都不多,更別說聖器。最普通的王品法則神器,都價值數十億顆歸元丹。威力大一些的王品法則神器,甚至價值上百億顆歸元丹。

若是威力堪比聖器的王品法則神器,其價值就更令人眼紅了。

那啟東一听這話,眼神也是熾熱起來。

要知道,就算是在這無盡深淵第六層冒險搜尋,花費大量時間,能找到一些價值數億顆歸元丹珍寶就算運氣不錯了。

“糟糕!”劉琦心道不好。

“這牛嵐,顯然是故意的,故意說我有王品法則神器。該死,我的王品法則神器威力雖然不差,但也遠不及聖器。這牛嵐,是想要利用這次機會,將我殺死在這里嗎?”劉琦手心之中,都滲出汗水來。

那啟東修煉者的實力,顯然非常強大,連牛嵐都尊稱為大人,恐怕是堪比守望之山一般執事的實力。

也是,牛嵐若不是有這樣強大的修煉者作伴,怎麼敢隨意進入無盡深淵第六層?

“這一次,真是好機會呀!有啟東在這里,正好可以趁機除掉這個該死的家伙。我可也沒說假話,這劉琦身上珍寶真的不少。殺死這劉琦,我多少也能分到一些寶物。”牛嵐此時,卻是如此的想著,他確實沒安好心。

在他看來,啟東修煉者要殺死劉琦,並不困難。雖然那劉琦身邊,還有一個人,但是自己這一方可是有著三個人的。

其實牛嵐,並沒有太在意一身白衣的夏言,夏言太年輕了,遠比他們這些人年輕得多。一般時候,年輕的修煉者總是容易被人忽視。若夏言是一名老者,那牛嵐肯定會多注意夏言的存在了,這是人之常情。

“先生,準備跑路,這牛嵐沒安好心,他想讓那啟東殺我。真對不起,竟然遇到這種事情。”劉琦帶著歉意對夏言傳音說道。

夏言見劉琦如此說,沒有又是一皺。在這牛嵐三人面前跑路,顯然不太可能。

“走!”夏言沒有像劉琦說的那樣倉皇而逃,而是對劉琦說了一個字,而後向著一旁以並不快的速度飛去。

“這……”劉琦見夏言向著一方飛去,眉頭皺成一團,他很想拼命逃走,可是在這無盡深淵空間內,他一個人也很難擺脫牛嵐三人的追擊。那個啟東修煉者,實力又極強,一直沒說話的那個人,也不是弱者。

一咬牙,劉琦也跟著夏言緩緩的飛去。離開無盡深淵的方法,就是打破空間,但是因為無盡深淵非常特殊,在出去的時候很危險。若是這時候被攻擊,那很可能直接被動的能量湮滅,也可能被卷入一個天眼內再也無法出來。

[BOOK: 01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