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8
第一千零七十九章嗜血狂魔

無盡深淵內,不到最為迫切注時,修煉者一般不會選擇廝殺的時候打破空間壁壘,這方法實在是下策。使用這種方法,一般都走到了必死之時。

見到夏言和劉椅離去,牛嵐目中厲光閃爍,陡然看向身邊的啟東,“啟東大人,放劉椅走?這劉椅身上,可是有不少寶物的,尤其是那件厲害的王品法則神器,憑借這件神器,這小子神主能壓我一頭。”

牛嵐聲音有些急促。

“那你是什么意思?”啟東看向牛嵐,他很清楚牛嵐想要做什么,不過這時候還是冷笑著出聲詢問。

“啟東大人何不趁機將那劉椅擊殺,奪得他身上的寶物?反正在無盡深淵內,修煉者之間因為爭奪寶物廝殺也是正常的事情。再者說,那也上城不過是個三流城市,也上城城主見到啟東大人你都要低頭。”牛嵐笑著說道,順便拍了一記馬屁。

“呵呵,說得有道理。既然如此,那還等什么?”啟東呵呵一笑,眼神猛然變得凌厲,轉向已經飛走的夏言和劉椅兩人,體內的靈力,快速流轉。

“截住劉椅。”牛嵐雙目放光興奮叫道。

“劉椅,給我站住,竟然想跑?”牛嵐率先沖了上去,他一個人對劉椅,因為神器的緣故,還要處于下風。可是現在有啟東修煉者在。那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先生,這牛嵐果然沒安好心,他們追上來了。”聽到牛嵐的叫喝聲,劉椅萬分焦急,一張臉都糾成一團。

他見過夏言顯露過實力,知道夏言的實力應該還在自己之上,所以他這時候若是選擇自己逃走,那可能還沒有與夏言在一起活下去的希望大。

“不必擔心。”夏言皺眉,竟是主動的頓住身形,轉過身看向已經逼近的牛嵐三名修煉看。

聞言,劉椅腦門上頓時露出黑線,有些無奈。

“劉椅,你就別跑了,識相的交出你身上所有神器,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牛嵐到了近處,對劉椅大吼說道。

“牛嵐,你這是搶奪!”劉椅咬牙低聲道。

“搶奪又如何?哼,少廢話,在啟東大人面前,你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的。”牛嵐意氣風發,對著劉椅指手畫腳。

“對,劉椅,想活命就照著牛嵐說的去做。”啟動微微瞇了下眼睛,淡然說道,仿佛劉椅已經是他手中的螞炸。

“你們不要逼人太甚!”劉綺臉上血色上涌。

若是實在不行,也只有拼命……叫他主動交出身上所有寶物,那簡直比殺了他還難受。他從開始修煉到現在,也有諸多令別人眼紅的奇遇,一路成長到今日也不是沒有經歷過兇險。若是逼急了,他一樣會拼命!

“既然你不識好歹,就不要怪我們心狠了。”牛嵐躍躍欲試,他倒是希望將劉椅徹底殺死,永絕后患。

“滾!”

就在這時候,一道無比強橫的氣息,自夏言身上散發而出,猛的向著對面三人壓迫過去。三人只感覺到自己好像被一柄巨錘狠狠的砸了一下,心臟都要從空中跳了出來。整個靈魂,都輕輕顫栗著。

“什么?”

“這是……。”

啟東三人,馬上明白過來,吃驚的看著夏言。一直沒太在意的白衣修煉者,竟然實力如此之強。

“快走!”啟東旋即展動身形,向著反方向快速飛走,而牛嵐和另外一名修煉者,也只是略微遲疑了一下,便跟著啟東快速的飛去。

“怎么回事?”

“這三個混蛋怎么走了?”

一旁的劉椅,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夏言剛才一聲大吼,已經用上了靈魂威壓,要知道夏言的靈魂已經是大圓滿,不過這威壓卻是對那啟東三人逼迫過去,所以對夏言身邊的劉椅并沒有什么特殊的感覺。正因為如此,劉椅才奇怪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

“我們繼續尋找寶物吧。”夏言搖搖頭,并沒有解釋。看著那三道人影消失在視線之內,而后對一臉迷茫的劉椅說道。

“持……好的!”劉境雖然納悶,可是心中也能猜測到大概,他知道這牛嵐三人的離去,很可能與身邊這位白衣修煉者有關。若不然,那三人不可能在即將對自己就要動手之時,突然放棄選擇這樣離去。

“啟東大人,剛才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覺自己的靈魂都似乎不安寧?那種感覺,真是可怕!”在飛行到較遠處之后,牛嵐忍不住開口問道。

“愚蠢!”啟東頭也不回罵了一句。

牛嵐被罵,絲毫沒有動怒,反而呵呵賠笑說道,“啟東大人,你就告訴我丹才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豬腦袋!剛才那個白袍樣煉者,用自只的靈魂壓迪我們三人。好可怕的靈魂威壓,那個白衣人的實力非常強大,比我還要強大,根本不是我們能招惹的人。牛嵐,你差點害死我們!”啟東微微吸了口氣,想到剛才的情形,還有些心有余悸。幸虧那白衣修煉者沒有直接出手,若不然后果就很難說了。

“啊?””

“這怎么可能?啟東大人,你的實力可是堪比守望之山一般執事的呀。”牛嵐有些難以置信的說道。

“哼,天下間實力強大的修煉者太多了,這里又是無盡深淵,遇到比我強大的修煉者當然不奇怪。只是,令人難以想象的是,這個人竟然如此年輕。”啟東瞇著眼睛,呼出一口氣,又轉身看了看。

“哦!”

就在這個時候,這無盡深淵第六層空間突然震動了一下,三人頓時警覺。

“有人在使用法則之力攻擊我們。”啟東最先反應過來,急促說道。

“難道是剛才那個人來追殺我們?”牛嵐眼睛睜大,緊張的看著四周。

轟住!

牛嵐的話音剛剛落下,一柄巨大的血色錘子,直接出現在他的頭頂,輕輕一砸,這牛嵐連忙催動防御神器,可是神器形成的護盾,直接就被砸成了碎片,而后牛嵐整個身軀,都被砸進了下方堅硬的礦石地而。淺黃色的靈魂浮現,瞬息間便被無盡深淵的各種能量吞噬徹底的消失。

“是嗜血狂魔,快跑,向剛才那名白衣修煉者所在位置跑。”啟東見到血色巨錘,猛然醒悟過來,連忙對另一名還活著的修煉者說道。與此同時,他已經轉身,向著夏言和劉綺所在的位置逃竄而去。

而另一名修煉者,也大吼一聲,將速度提升到極限。即便是在無盡深淵第六層,這時候也顧不得那么多了。

“轟隆!”兩人身后不遠處,一名血色人影出現,只見他手中拿著一柄巨大的血色神錘,身體化為一道閃電向著逃竄的啟東兩人追擊而去。

正當夏言和劉椅準備離開的時候,剛剛離去的啟東等人,突然又折返回來,而且速度甚至比剛才退去的時候還要快。

“嗯?”

“這幾個家伙難道真的想要破茶沉舟了?怎么少了一個?那牛嵐修煉者不見了!”夏言眼神冷冷一掃,心中怒氣緩緩升騰,他確實不想在這些人身上花費太多的時間。

“先生,那啟東他們又回來了。”劉椅也發現了啟東,連忙對夏言說道。

“咦?這三個家伙的身后,還跟著一名修煉者。”夏言目光一凝,也看到了那后面緊追不舍的血色人影,“好強的煞氣。”

“啊?”

“那是……

“先生,我們快走,那是可怕的嗜血狂魔!”劉境看到血色人影之后,臉色又開始發黑,全身靈力爆發對夏言喊了一句就要開始逃竄。

“嗜血狂魔?”夏言皺眉,他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東西,看劉綺的表情,那嗜血狂魔似乎非常可怕。

“沒時間了,我們還是快走吧,先離開這里!再晚一點的話,那嗜血狂魔就追上來了。該死,啟東這兩個混蛋竟然是故意的將嗜血狂魔引到我們這邊來了。”劉椅氣得跳腳,指著啟東兩人大罵說道。

“這嗜血狂魔,實力似乎很強。”夏言眼神發亮,他倒是真想找一些勢均力敵的對手廝殺一番,這樣對自身實力的穩固有很大的好處。與實力太低的修煉者交戰那沒有什么用處,而與神主境界的強者激戰,那是找死。

“天呀!先生,你怎么連嗜血狂魔都不知道?這嗜血狂魔,是無盡深淵最兇殘的生物,它是一種半人半兇獸的生靈,擁有的智慧不多,可是卻非常嗜血。只要見到人類,那就會狂性大發,不死不休。”見夏言沒有走的意思,劉椅只好將嗜血狂魔介紹了一下,而這幾句話的功夫,啟東身旁的那名修煉者,也已經死早了嗜血狂魔的巨錘之下。

“該死!”

“我怎么這么倒霉……”竟然遇到了嗜血狂魔!”

“這種東西,不是很少出現嗎?即便出現,也是在第二重深淵之內,怎么無盡深淵第六層,也出現了嗜血狂魔?”啟東,大吼大叫,他看到身旁的那名修煉者也已經死去,腦門上都滲出汗珠,此時此刻。他能清晰感覺到嗜血狂魔身上散發出來的暴戾氣息,要將自己生生吞沒。

“不!我不能死!再加快速度,馬上就到了。”啟東將全身的靈力都催動起來,他已經看到了夏言和劉境兩人就在前方

[BOOK: 01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