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9
第一千零八十章暴打

啟東體表的黑色靈力,竟擴散成一個蘑菇的形狀,可見他此時已經將靈力催動到極限。可是那嗜血狂魔的速度,比他極速飛行還要快上一線。

“我不會死的!”

“我啟東縱橫神州數千萬年,多少危險和困難都渡過了,我怎么可能會死在這里?不!絕對不可以!”

“我是上天的寵兒,我最終會成為偉大的神主!”,啟東,牙齒都咬出血來,面目猙獰。

“吼!”

那嗜血狂魔,瘋狂的吼叫,這時候只見它手中巨錘快速揚起,化為一顆紅色流星,狠狠撞擊在前方啟東修煉者的后背。那啟東在極速飛行之下,連防御神器都沒有開啟。巨錘砸過,啟東的身軀,直接被震碎成無數碎片。

“不!”,啟東的靈魂,快速從破碎的軀體之上浮現出來。

在無盡深淵,單純的靈魂體,根本就不可能牛存得下去。無盡深淵各種能量膠著,靈魂體瞬息間便會被這些無處不在的能量體撕裂、湮滅。

那嗜血狂魔將啟東的身軀砸碎,便不理會啟動那咆哮的不甘心的靈魂,而是將紅色的瞳孔,看向夏言和劉琦兩人。

啟東的靈魂,只掙扎了幾個呼吸時間,就開始變得暗淡下去,最后徹底消散掉。

“先生,我們怎么辦?”

“這嗜血狂魔,連守望之山執事見到,都得退避三舍。最弱小的嗜血狂魔,實力都堪比最強級別的人類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劉琦雖然心驚膽戰,不過說話還算順暢,呼吸微微有些急促,或許是夏言的鎮定讓他沒有陷入完全的絕望。

“嗜血狂魔!”,夏言皺著眉頭,輕輕出聲。

那嗜血狂魔”并沒有像剛才攻擊啟東等人那樣,馬上對夏言和劉琦兩人動手。這嗜血狂魔雖然智慧不高,但是卻能很清楚辨別修煉者的實力高低。方才他對啟東三人的攻擊順序,就是從低到高。

“吼!”嗜血狂魔,低吼了一聲。

夏言看到,這嗜血狂魔整體看上去,像是人類”生有兩只手兩只腳,而且面目比較清晰,只是全身肌肉隆起,好似一塊塊黃色的巖石,眼睛比人類大兩三倍,呈現赤紅色,口中長有獠牙,看上去有些駭人。

“來吧!”

夏言身軀向前一閃”到了距離嗜血狂魔更近的地方,“今天,便盡興的戰斗一番,也已經很久沒有過痛快的戰斗了。”,夏言嘴角微微上揚,而那嗜血狂魔,將手中巨錘輕輕晃動了一下,那四周的空間,頓時碎裂。夏言看到一些能量體打在那嗜血狂魔的身軀上,竟然連它的皮膚都不能割裂。這嗜血狂魔的身體強度,顯然極為變態,比一般神器還要堅硬。

“妾!”

吃血狂魔,最終還走動手了,它的嗜血心性,戰勝了不多的理智,揮動著巨大的神錘”向著夏言狠狠砸下。

整個空間,都輕輕震動起來。在遠處觀看的劉琦,心驚膽戰,悄悄的向著遠處遁去,他很擔心嗜血狂魔在殺死那白衣修煉者之后,繼續追殺自己。所以他要先到安全之地,然后再關注這場廝殺的結果。

“好強橫的力量。”,夏言面對嗜血狂魔兇狠的大錘,并沒有任何慌亂”眼神一閃,身體便閃了出去”這一錘,根本就連夏言的身軀都沒有沾到。

嗜血狂魔的速度確實快,但是夏言的速度更快,這樣直接的用巨錘攻擊,對夏言威脅其實并不大。

“嗡!”,一招落空,嗜血狂魔腳下猛的踏出,那一片空間頓時裂開,手中神錘突然震動起來。空中內,出現的詭異的波玟,像是水紋一般,向著四周快速的蔓延。

這波紋蔓延的速度很快,轉瞬間便到了復言身體近處,這樣的震蕩波玟,根本就躲避不開,無論夏言像哪一個方向躲閃,都要被這些波玟攻擊到。

“嘭!”

夏言直接一拳頭打出,金色的能量形成一團金色光彩,直接撞擊在夏言身前的能量波紋之上。那一小片的能量波紋,竟然被夏言直接阻擋下來,而后掙扎一番才漸漸的消散。

似乎是因為接連攻擊都沒有奏效,這嗜血狂魔變得更加暴躁,拳頭連連隔空向著夏言打去。一團團近乎透明的能量,快速擦著夏言的身體而過。

“該到我出手了。”,夏言目光一凝,直接打出一拳,瞬息間落到那身形比自己大一倍的嗜血狂魔胸脯之上。

一聲巨響之后,嗜血狂魔被直接就震退出數百米。

“防御真是強。”夏言這一拳擊中目標后,也是吃驚萬分。這一拳頭,連高級神器都能打成碎片,可是落在這嗜血狂魔身上,竟然只是將其震退。

這一幕看在遠處劉琦的眼中,他直接傻了。

“太強了吧?”劉琦心中轉動著這樣的念頭。

在此之前,他確實懷疑夏言的實力可能很強,之后因為那牛嵐三人的不戰而走,讓劉琦更加確定夏言實力強大。可是,他也萬萬想不到,夏言的實力竟然強到如此。

華堪比守望之山一般執事的嗜血狂魔,竟然被白衣修煉者一拳頭震飛出數百米之遠。這若是回到城市說與其他修煉者聽,誰會相信自己說的是真的?

劉琦,咕咚一聲咽了咽口水,目光放亮。

“我竟然,我竟然認識子這么強大的修煉者!”劉琦心中激動萬分,全身都微微抖動著。

“再來!”,夏言一拳打飛那嗜血狂魔之后,并沒有太多遲疑,馬上展動身形,又向著嗜血狂魔沖了過去。

“轟隆!”又是一聲巨響,嗜血狂魔身軀再次被擊飛,雖然它防御驚人,可是這種程度的攻擊,還是疼的它齜牙咧嘴。

現在,它是真的知道了這個人類的厲害,這人類比自己厲害。

嗜血狂魔這一次被擊飛后,迅速的又反身回來,手中巨錘,化為一片紅光,狠狠的向著夏言咋了過來。

“哼,我就看看你這錘子到底有多強。”要言心中一橫。

“大分身術!”,十六道分身,同時出現,以同樣的方式打出一拳,天空之上,一片金光閃耀。十六個拳頭打在一點,正是那嗜血狂魔的巨錘。

轟隆隆!

在不遠處的一今天眼,都劇烈的晃動起來,仿佛經受不住這種能量的攻擊,要潰散開來一般。夏言以自己的拳頭,硬生生的與嗜血狂魔的拳頭對轟了一記。

這樣的行為,若是被其他修煉者看到,恐怕會被認為是瘋狂。

其實,夏言敢這么做,也是因為自身的身體素質。夏言的身體素質原本就強大得離譜,后來又經過仙橋第二階段前面三十三層的磨練,現在的身體素質,已經強到令一般修煉者恐怖的地步了。

即便這樣與嗜血狂魔的神錘直接對抗,夏言也只是一陣輕微的氣血浮躁,手臂微微有一絲痛感,不過卻連輕傷都沒有。甚至手上的肌膚,都沒有破損。

“嗜血狂魔,也不過如此!”與嗜血狂魔的神錘對轟一記之后,夏言心中已經有底,不由嘴角泛出笑容說道。

嗜血狂魔智慧是低,但是在面對比自己強大敵人的時候,它也很清楚自己最正確的選擇應該是什么,那就是逃跑。

“嗯?”,“這樣就想要逃跑了?”,在又一次將嗜血狂魔震飛之后,那嗜血狂魔沒有像先前那樣再次撲來,而是轉身就向相反的方向飛行,令夏言也是微微一愣。

“快,我們過去看看,那個方向有修煉者在廝殺!”,在萬里之外,幾名修煉者感應到夏言和嗜血狂魔的激戰,其中一人眼神一閃對其他人說道。

“哈哈,在無盡深淵第六層廝殺,難道是活膩了?”,另一名修煉者哈哈一笑說道。

“嗯,去看看是什么人,說不定我們也能撿到便宜。”第三人臉上滿是笑意。

這幾人在說話的時候,便已經向著夏言和嗜血狂魔激戰所在位置飛來……,“啊?”

“什么?那是嗜血狂魔!”

“快跑,嗜血狂魔出現還被我們遇到了,真是倒霉。”

這幾名修煉者飛近之后,嗜血狂魔出現在他們的視線之中,令他們馬上頓住快速飛行的身軀,轉身就要逃跑。

“等等,情況不對。”其中一名個頭最高的修煉者,眉頭一皺,停止逃跑的動作,重新向著嗜血狂魔看了過去。

“你們快看,有人在與嗜血狂魔交手。”,高個子修煉者看到了一身白衣的夏言,正在與嗜血狂魔廝殺。

“什么?竟然有人與嗜血狂魔廝殺?真的有,是身穿白衣的修煉者,那是什么人?好強的實力!”,另一名修煉者也看到了夏言。

“天呀,你們快看,嗜血狂魔竟然被打得抱頭鼠竄。”,又有人吃驚的狂呼說道。

此時的嗜血狂魔,確實被打得抱頭鼠竄,無論向哪里跑,都根本快不過夏言的攻擊。每一次,都被夏言的拳頭打飛出數百米。雖然它皮糙肉厚,可是被夏言一拳一拳的擊打,也是痛苦不堪的。此時,嗜血狂魔有些部位的皮膚上,都已經滲出紅色的血水。!!

[BOOK: 01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