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10
正文第一千零八十一章沖刺法則大圓滿

夏言當然地知道有一此修煉者在圍觀自只bào打嗜xuè狂魔,不過他并不在意。

“差不多了,該能束了!”

在轟出上萬拳之后,夏言眼神一凝,心中暗道。體內金色靈力,陡然bào發,金光漫天!

“嗜xuè狂魔,sǐ!”隨著夏言一聲沉喝,赤紅色的劍芒,便從他體內激she而出,瞬息間切入前方嗜xuè狂魔的身軀。

當劍氣進入嗜xuè狂魔身軀后,嗜xuè狂魔并沒有馬上sǐ王,而是更加瘋狂的掙扎,手中的神錘不斷擊打著四周的一切,狂bào的能量,威力驚人。

過了幾個呼吸時間,這嗜xuè狂魔的身軀,在空間內轟然zhà裂開,化為了續天的碎片,向著地面快速的墜落下去。

“這嗜xuè狂魔使用的巨錘,似乎也不是一件凡品!”夏言手指一招,將嗜xuè狂魔所拿的巨錘收到了手中,仔細看了看,發現這嗜xuè狂魔的神錘,其硬度堪比王品fǎ則神器,而且其中蘊hán的fǎ則非常完整。

一般修煉者被擊shā之后,他所有的神器也通常會有程度不一的損害,但是嗜xuè狂魔的這件神器,幾乎沒有受到任何損害。

夏言微微點頭,便將這巨錘收到了靈羅戒空間之內。

“嗜xuè狂魔,競然被shāsǐ了!”

“那個白衣修煉者,shāsǐ了嗜xuè狂魔,還收走了羅剎神錘!”

“他是金色靈力王族!”

“真是驚人,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能擊shā嗜xuè狂魔。”

“哼,就你?恐怕也是第一次見到嗜xuè狂魔吧?”

那些遠處的修煉者,目瞪口dāi的看著場中,有些修煉者低聲議論。

“先生!”這時候,劉椅再次飛到夏言身邊,恭敬的行禮,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讓他在深深震撼的同時,還非常的興奮。

“嗯,劉椅,我們先將那啟東三人的神器收走。”夏言望著劉椅說道。

“好!”劉境忙點頭。

將被嗜xuè狂魔擊shā的啟東三人的神器收來之后,夏言只拿走了三人的王品fǎ則神器,其余的東西只是cū略的看了一遍,便都給了劉椅。這三人身上寶物的價值,至少也有數十億顆歸元丹。

不過這些東西對現在的夏言來說用處不大,所以除了王品fǎ則神器之外,其余的物品夏言全部送給了劉綺。

開始時,劉椅還不敢要這些寶物,后來見夏言是真的要送這些東西給自己,并不是嘴上說說,才興奮的收下。

“劉椅,我要進入無盡深淵的第七層了。”夏言在找到第七層入口之后對劉椅說道。

“啊?”

“進入第七層?”夏言的話語,讓劉椅微微一愣,而后也就釋然。他當然是從未想過進入無盡深淵第七層,無盡深淵第七層,已經算是第二重深淵,其中的危險,不是他這樣的修煉者可以抵御的。但是他馬上就想到了夏言那驚人的恐怖實力,所以也就很快的釋然了。

“是的!”夏言點頭。

在遇到啟東三人之前,夏言是想要與劉稍在這無盡深淵第六層找找寶物,也算是還了一個人情給利境。后來得到啟東等三人遺留的物品資源給劉椅,自然也就不用再繼續留在第六層與劉境一起尋找珍寶。

隨后,夏言直接進入第七層,在第七層找到進入第八層的入口,進入第八層。

劉椅一直看著夏言進入第八層入口,才戀戀不舍的離去,很快他找到一處沒人的地方,打破空間離開了無盡深淵。這一次,他的收獲可是不小。

到了第八層,夏言也不敢馬上就繼續找到第九層的入口深入,他在第八層小心翼翼搜索一個今天眼。這搜索天眼,也就是不斷適應各種能量xí擊的過程。

正如無盡深淵掌控者所說,只要修煉者可以不斷的深入無盡深淵,那對修煉者實力提升也是有著巨大的好處。

等到夏言可以完全適應第八層的各種危險之后,自然可以深入第九層。

夏言在無盡深淵第八層搜索了一個月的時間,或許是運氣不好,竟然是連一件珍寶都沒有找到,卻發現了兩名被困在天眼內的修煉者。

這被困的修煉看見到有人搜索困住自己的天眼,馬上就開始發出意識qiú救,不過夏言絲毫沒有理會……直接就飛了過去。

“在這無盡深淵第八層一個月時間,我對fǎ則的理解,又加深了一些。現在,需要閉關鞏固一下。”夏言心中想著。

旋即,夏言便進入時光之塔第三層,開始鞏固自己剛剛領悟的一些fǎ則。時光之塔第三層一千年,外界才過去一年。

這一次閉關,夏言耗費了三千多年的時間,而外界時間,地就是才過去三年多而只已

當夏言從時光之塔出來之后,第八層的各種能量體,對夏言的威脅便已經不是很大。無盡深淵內的各種能量體對修煉者的威脅,主要就是靈魂和fǎ則兩個方面。夏言的靈魂,已經是大圓滿境界,即便是神主境界的強者都不能直接擊潰夏言的靈魂,所以夏言在無盡深淵遇到的威脅,都是在fǎ則上的威脅。

隨著夏言fǎ則之力漸漸趨于圓滿,威脅自然會愈發小。

“現在……找無盡深淵第九層的入。!”夏言眼神一閃,消失在那一片無盡深淵空間之內。

第八層無盡深淵,地域已經非常廣袤,想要找到第九層的入口,正常情況需要花費十天的時間。不過這對夏言來說,并不是難以接受的事情。

三人之后,夏言找到了第九層無盡深淵的入口,先是催動防御神器后土神甲,而后夏言才進入第九層。

“嗯?”

“各種能量體對我的威脅,果然又增強了不少。”

“若是在這次閉關之前我就進入這第九層,恐怕就算是催動后土神甲,都寸步難行。但是現在,在第九層緩慢飛行對我來說并不是問題。”夏言眼神發亮。

第九層、第十層、第十一層,深入這三層,夏言一共用去了十五年的時間。在時光之塔內,夏言也就是閉關了一萬余年。在這段時間里,夏言又碰到過一次嗜xuè狂魔,這次遇到的嗜xuè狂魔,實力比在無盡深淵第六層遇到的嗜xuè狂魔還要強一些,不過夏言擊shā這頭嗜xuè狂魔,也沒有遇到太大困難。

這一曰,夏言來到了無盡深淵第十二層。

“若是我猜測沒錯,這已經是第二重深淵的最后一層。再下面,就是第十三層,十三層也就是第三重深淵的第一層。難度,肯定會大增。”

“也就是說,我要在這第十二層,多花費一些時間。等到有了絕對的把握,才能進入第十三層。”

夏言緩緩的在第十二層飛行。

隨著愈發深入,夏言在這無盡深淵天眼內找到的被困修煉者,數星也越來越多。

無盡深淵存在數千億年,這些年里,被困住的修煉者不斷累加,整個無盡深淵內被困的修煉者,也是十分的驚人。

有一些修煉者,在外面有認識的實力強大的朋友,或者有實力也十分強大的親人知道修煉者被困在無盡深淵,也會進入無盡深淵來搭救被困的修煉者。但是想要在無盡深淵內找到這些被困的修煉者,并不是那名容易。

這些天眼,也是在不斷的變幻著位置。越是深入,想要找到被困的修煉者就越是難。而且,有時候就算是找到了被困的修煉者,也未必就能將人救出去。有些天眼形成的能量體很特殊,若是從外面用靈力、神器等轟擊,很可能會引動這天眼的能量體,將攻擊它的修煉者也席卷進去。

所以,有一些天眼內的修煉者,會是多人而不是一人。

當然,夏言根本就不關心這些被困的修煉者,無論這些修煉者向他傳遞怎樣的念頭qiú救,許諾什么樣的條件,夏言全當做沒聽見。

在無盡深淵十二層,夏言搜索了一年,發現了兩件珍寶,一件價值三億顆歸元丹左右……件價值百億顆歸元丹。夏言試目拿到這兩件寶物,但是最后都沒有成功。為了這兩件寶物,夏言當然不會太冒險。

使用一些比較安全的方fǎ若是都不能得到珍寶,夏言便會果斷的放棄。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夏言對這珍寶不是非常的在意,是可有可無的東西夏言當然不會真的去冒生命危險。萬一被困在天眼內,想要出來可就不是一般的難了。

“現在閉關,沖刺fǎ則大圓滿。”夏言嘴角微微上揚。

從無盡深淵第八層,一直到第十二層,夏言對fǎ則的領悟每時每刻都在增加。這一天,夏言心靈之中有一種奇妙的震動,他覺得fǎ則大圓滿已經很近。

這一次閉關,便要沖刺fǎ則大圓滿。等真正將fǎ則也達到大圓滿的境界,夏言便可以進入無盡深淵第十三層。

時光之塔第三層內!

“呼!”夏言長長的呼出一口氣,緩緩閉上自己的眼睛。

金色的靈力,化為一個光罩,將夏言身軀籠罩其中。時光之塔內的fǎ則,在夏言的控制之中,不斷的形成一種種不同的形態。這些fǎ則之力,夏言早就可以完全的cāo控,但是這并不是fǎ則大圓滿。

[BOOK: 01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