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2
第一千零八十三章最早誕生的神獸

這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就連光線,都是mi人的彩色。空間內,靈力和法則之力非常穩定,根本就找不到無盡深淵前面十七層的影子。

“這里就是無盡深淵的第十八層?”

所見到的景象,與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令夏言一時間也是反應不過來,簡直以為自己處于夢幻之中。這第十八層與前面十七層的差異,實在是太大了!

這時候,空間內的法則之力出現波動,一道曼妙身姿顯露出來,夏言凝目看去,正是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

顯然,夏言進入無盡深淵十八層之后,這位掌控者大人便已經知道了。所以這時候現身出來,見夏言!

“見過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夏言連忙躬身行禮,無盡深淵掌控者先是從守望之山掌控者手中救了自己的性命,而后又指引自己不斷的深入無盡深淵,若不是這位掌控者,夏言也不能如此快就將法則之力也達到大圓滿的境界。

“不必多禮!”無盡深淵掌控者玉手輕輕擺動了一下,面帶笑容看著夏言,“不錯,竟然連法則都達到了大圓滿,比我想象中的要快得多。”

“主要是因為有掌控者大人的時光之塔,若不然我想要將法則之力達到大圓滿,還不知道得多久。”夏言鄭重說道。

“即便如此,也極為不容易。一般修煉者,恐怕花費幾億年的時間,都不能讓自己的靈魂和法則達到大圓滿的境界。”無盡深淵掌控者微微點頭說道,“怎么樣?我這無盡深淵第十八層,是不是很美?”

“嗯?”夏言愕然,沒想到掌控者會突然問自己這個問題。

不過夏言反應也是極快,馬上就連點頭說道,“這無盡深淵第十八層,是我所見過的最美的地方。”

“咯咯……”無盡深淵掌控者,頓時笑得花枝亂顫。

“果然還是女人,實力再強大,終究還是免不了這樣。”夏言心中暗道,眼神瞄了瞄無盡深淵掌控者。

“算你幸運,一般人可沒這樣的眼福,能來到無盡深淵第十八層的修煉者,幾乎都是神主境界修煉者。而神主境界的修煉者若是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也不敢踏入我無盡深淵第十八層。”無盡深淵掌控者美麗的眼睛微微瞇縫了一下說道。

“我確實幸運!”夏言連點頭應道。

“好了,你去見那商圖吧,萬龍潭就在北邊距離這有百萬里之處。路上碰到所有獸族,不要去招惹,它們也不會招惹你。”無盡深淵掌控者話音落下,便失去了蹤跡,即便現在夏言的靈魂和法則都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也無法知道無盡深淵掌控者是怎樣離去的。

“北方百萬里處?”夏言看向北方,“這是無盡深淵掌控者自己居住的地方,弄得漂亮一點,也是正常。”

夏言暗自點頭,下一刻,已然向著北方快速飛行過去。

“嗯?”

“怎么會有這么多的野獸?”

“這些野獸,有的實力較低,相當于人類靈皇境界,有的實力較高,竟然相當于人類界主級造物境界。”

夏言快速飛行,意識散發開來,發現大量的野獸。這些野獸也有許多發現了夏言,不過它們并沒有對夏言采取什么動作,就好像沒看到夏言一般。

不僅有大量在野外的野獸,夏言還看到許多漂亮的建筑。意識探查中,夏言發現這些建筑內也有大量的強橫氣息存在,似乎全部都是各種獸族,其中恐怕不乏神主級別的神獸。

“無盡深淵掌控者,為何要將如此多的野獸放在這里?”夏言搖搖頭。

百萬里的路程,夏言只耗費了一會的時間,便已經抵達一個巨大的碧綠色湖泊。這湖泊中的水,非常的清澈,湖面一片平靜。彩色的光線照射在湖面上,非常美麗。

“這就是那個萬龍潭?”夏言看著湖泊,這實在不像是想象中的那種黑色水潭。

“應該就是了,也不知道商圖前輩在這萬龍潭的什么位置。”夏言皺起眉頭,沉思了片刻,并沒有馬上進入這個湖泊。

“商圖前輩。”沉yin了片刻,夏言直接吸氣大聲的叫喊,聲音將整個湖泊都覆蓋,并且滲透進湖底。以夏言現在的能力,做到這一點根本就不算什么。

很快,湖面之上便有了動靜,一道道水紋,從湖泊的中央處向外眼滿。兩三個呼吸時間之后,中央處開始冒出大量的水泡,很快,一道白衣人影便被夏言直接看到。這個人,同樣也看到了夏言。

“你是在叫我?”這個白衣人,并沒有浮出水面,而是就在水下看著夏言問道。

“你是商圖前輩?”夏言看著白衣人,眨動了眼睛,隨即確認問道。

“是的,我就是商圖,你是什么人?怎么會出現在這里?”商圖凝視著夏言,自然帶著一股威嚴,不過卻并不令夏言反感。

“我叫夏言,是專程來到這里見商圖前輩你的。”夏言沒有遲疑快速的說道。

“哦?”商圖微微皺眉。

“我是商河前輩的傳承者。”夏言接著又說了一句,這句話,令商圖臉色微微一變,原本已經平靜下來的水面,再次劇烈的波動起來。

“商河?”

“你得到了靈羅戒?”商圖的身影,在水下,到了夏言的近處,夏言可以清晰看到水面之下的商圖。

“正是!”夏言點頭,隨即將靈羅戒從身體內凝聚出來,古樸的一枚戒指出現在夏言的手上,一道道金色靈力環繞。

“真的是靈羅戒!”商圖點頭,“說說事情的經過。”

這時候,商圖已經平靜下來,看著夏言問道。

旋即,夏言將如何得到商河傳承的經過,大概的講述了一遍,還有自己所知道的一些信息,都全部說了出來。

聽完夏言所說的一切,商圖好一會都沒有說話。

足足過了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商圖才終于緩緩的吸了口氣說道,“一定是商隱殺了我的兒子商河,商隱這個該死的混蛋,真是該死!可惜,我無法離開萬龍潭,更無法離開無盡深淵,不然我一定要親手殺死這個可惡的家伙。”

商圖的聲音似乎很平靜,但是夏言卻能感覺到其中的悲慟和憤怒。

“商圖前輩,聽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說,你是中了一種靈魂劇毒,才不得不留在這萬龍潭。”夏言遲疑著問道。

“是的!”商圖沒有絲毫猶豫,便直接對夏言說道,“我之所以會中毒,也是因為那商隱。神州,只有無盡深淵的萬龍潭,可以鎮壓我的毒性。不過即便暫時鎮壓,這種劇毒仍然無時無刻不在侵蝕我的靈魂。遲早,我都會死于這種靈魂劇毒。”

商圖的目光望著夏言,“你還沒有達到神主境界?”

“嗯,不過我的靈魂和法則都已經達到大圓滿的境界。”夏言點頭。

“很好!很好!”商圖連點頭,“夏言,你遲早會踏入神主境界。今天你能來這里見我,就說明你是品行值得接受我的傳承。將來你有了實力,也一定會為我們復仇。”

“復仇?”夏言眉頭皺了一下,“如果我有實力,一定會殺死那商隱。”

只是皺了一下眉頭,夏言便如此堅定的說道。那商隱先前曾出手擊殺夏言,夏言當然會想辦法報仇,就算只為自己,夏言都不可能放過商隱。當然,前提是他必須擁有足夠的實力。沒有足夠的實力就去找商隱報仇,那純粹是找死。

“好。”商圖欣慰的點頭,“夏言,你可知道這萬龍潭,為何能鎮壓侵蝕我靈魂的劇毒?”

夏言搖頭。

“這萬龍潭,原本是神獸青龍修煉的所在,萬龍潭內,有無窮無盡的龍氣,正是這些龍氣,將侵蝕我靈魂的劇毒鎮壓。若是沒有這些龍氣,我的靈魂恐怕早就已經被湮滅了。”商圖看了看遠處的彩色云霧說道。

“神獸青龍?”夏言眼睛瞪大。

能夠正面抗衡神州之主的四大神獸?神獸青龍,就是當初被神州之主設計鎮壓過的四大神州之一。即便是神州之主,也不能正面封印四大神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四大神獸,是最強的四頭神獸。后來雖然也有一些神獸出現過,但是他們的實力都遠不及這四大神獸。

“是的,四大神獸之一的青龍,便是起源于這個萬龍潭。而現在,四大神獸都早已經離開了神州。”商圖點頭,又接著說道,“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其實也是神獸,她是比四大神獸誕生還要早的神獸,名為攬月。”

“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也是神獸?”夏言這一次,更加的吃驚,這是他根本就沒有想到的,現在聽商河前輩所說,才猛然醒悟,怪不得這無盡深淵第十八層,有這么多的野獸。

“嗯,無盡深淵掌控者大人,是宇宙中誕生的最早的獸族,比人類神州之主出現得還要早。不過,她從不離開無盡深淵招惹人類。”商圖再次點頭,看著遠方天際,“傳說中,神州之主曾在鎮壓四大神獸之后,與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大人也交手過。”

[BOOK: 01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