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3
第一千零八十四章商圖的大禮

神州之主,與無盡深淵掌控曾激戰過?這話從商圖口中說出來,恐怕就不僅僅是傳言,而是真的了。

夏言被狠狠的震動了一下,倒吸一口涼氣,他雖然知道無盡深淵掌控實力很強,可是也萬萬想不到會強大到能與神州之主比肩的地步。

“商圖前輩,那兩位大人激戰的嘴中結果如何?”夏言呼吸有些急促的問了一句。

“不知道。”商圖搖頭,“除非了神州之主與無盡深淵掌控本人外,誰都不知道那一戰的最終結果,他們激戰的地點,是時空亂流的深處。或許是平分秋色,也或許是誰稍勝一籌,那已經了上千億年前的事情了。這件事,神州也沒有多少修煉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會隨意說出來。”

“嗯!”夏言點頭。

“夏言,你離開無盡深淵之后,就前往守望之山吧,通過守望之山的考核,成為守望之山的一名執事。”商圖突然轉過話鋒說道。

“什么?我去守望之山?”夏言被嚇了一跳,要知道,就在不久前他還被守望之山掌控追殺,而商圖卻要他離開無盡深淵之后去守望之山,那豈不是去送死?羊入虎口而有去無回?

“商圖前輩,就在我剛剛進入無盡深淵的時候,那守望之山掌控商隱混蛋,還派神主境界修煉追殺我。后來我躲過了他派的神主強追殺,出了無盡深淵后,那商隱卻親自出手殺我!幸虧無盡深淵掌控出手救了我,我若是現在去守望之山,那商隱肯定會動手擊殺我。”夏言皺眉說道。

不是他不愿意去守望之山,而是現在實力不足,去了守望之山還不是找死。夏言覺得,恐怕也就無盡深淵安全。

“你別擔心。”商圖笑了笑說道,“守望之山,也不是那商隱一個人說了算的。守望之山有七座山峰,每一座山峰有一位峰主。青陽峰的峰主和巨闕峰的峰主,與我的關系都很好。那商隱,不會公然在守望之山對你出手的。”

聞言,夏言心中松了口氣。

“商圖前輩,那當初那商隱是如何陷害你的呢?”夏言又問道。

“這件事誰來話長,是因為我太信任他了。我和他,原本都是守望之山的執事,天賦都是極高,而我也一直將他當做好兄弟。而我先一步踏入神主境界,通過峰主議會決定擔任守望之山掌控,獲得守望之山掌控傳承的靈羅戒。那商隱,也在我踏入神主境界后不久,踏入了神主境界。他聯合一位長老,誣陷我與四域的人暗中有交往。后來他們不知道從哪里得到一種靈魂劇毒,我中了靈魂劇毒,一邊逃往無盡深淵,一邊暗中命人將我的家人送出神獸,我知道他不會放過我的家人,而我到了無盡深淵幸虧無盡深淵掌控出手搭救,不然可能已經死在商隱手中了。”

商圖陷入深深的回憶之中。

神州修煉,不得與四域接觸,這是守望之山神州之主定下的規矩。神州修煉若是見到四域的修煉,必須當場格殺。神州修煉,也不得離開神州踏入四域。

“這個商隱,真是該死。”夏言也帶著怒火說道,“商河前輩一定是因為回到了神州,被商隱知道身份,所以商河前輩的死一定與商隱有關。”

“是啊!”

“商隱想要得到靈羅戒,可惜他始終都沒有能夠成功。”商圖冷笑著說道,“你前往守望之山,在踏入神主境界之前,不要暴露靈羅戒的存在。那商隱,也必然不會公開你擁有靈羅戒。”

“為什么他不會說出來?”夏言疑惑問道。

“因為他不敢,哼,沒有靈羅戒,就不能成為守望之山掌控。他商隱現在是守望之山掌控,肯定是聯合那董晨長老,欺騙了峰主議會。”商圖冷聲說道,“一旦他公開說靈羅戒在你身上,那名他欺騙峰主議會這件事就會暴露。到時候,他必然會遭到嚴厲的審判。”

“明白了。”夏言恍然點頭。

若是這樣,夏言也可以稍微放心。

“夏言,我之所以叫你去守望之山,主要是希望你早日踏入神主境界。守望之山七座山峰,都是踏入神主境界的大機緣。守望之山,能出現那么多的神主境界修煉,是與守望之山的七座山峰有關。”商圖凝重的神情對夏言說道。

“你成為守望之山執事,便可以得到守望之山提供的各種資源,一定要盡力得到進入七座山峰修煉的機會。”商圖鄭重的說著。

“我知道了,商圖前輩,我會盡力去做的。”夏言也重重的點點頭。

“嗯,在你沒有把握之前,不要輕舉妄動。守望之山那個叫董晨的長老,與商隱關系非常親密,實力很強。”商圖再次叮囑夏言要小心那董晨長老。

“明白,沒有把握之前,就努力的修煉提升實力。”夏言正色點頭說著。

“記住,若是一旦有你無法應對的危險,便回到無盡深淵,尋求無盡深淵掌控的庇佑。”商圖轉而說道,“無盡深淵掌控大人,一定會幫你的!”

“我會將自己的元力凝聚給你,等你踏入神主境界之后,直接融合我的元力。到時候,你便可以擁有與商隱一戰的實力。”商圖臉上露出笑意,似乎是一樁已經壓了很久的心愿被突然了卻了。

“凝聚元力?”夏言皺眉,“商圖前輩,元力不是神主境界修煉的本命嗎?你凝聚出來,那……”

夏言在仙橋的時候,就聽聞那第二階段仙橋第一百層中兩名修煉其中一人說過元力。混沌人參果,便是可以化為元力。

“凝聚出元力,我自然也就徹底不存在了。”商圖笑著說道。

“啊?”

“那怎么可以?”夏言連忙擺手。

這商圖,竟然想犧牲自己,來成全夏言踏入神主境界后實力大增。

“我已經決定了,夏言,我不想再承受這種痛苦。就算我現在不死,遲早也會死在那靈魂劇毒。所以,還不如現在凝聚出元力來幫助你。”商圖聲音雖然不重,可是卻很堅定。

“可是……”夏言還要再說。

“不要說了,我已經決定這樣做,夏言,我會祝福你!”商圖說完,身影便消失在水下夏言的視線之內,夏言連忙將意識探查而出,仔細的搜索,可是一無所獲。

“商圖前輩!”

“上圖前輩……”

夏言連續喊話,無人應答。

大概過了盞茶時間,夏言看到一團金色的圓球,散著耀眼光芒,緩緩從萬龍潭之中浮現出來,向著夏言飛行而來。

“難道……這就是商圖前輩的元力?”夏言看著這一團金色的元力。

這一團金色元力,飛入夏言手心之中,緩緩地流動著。夏言可以感覺到,這一團金色圓球之內,蘊含著無窮的力量。

“商圖前輩……”夏言默默的念著,一種憂傷情愫,在夏言心間蔓延,雖然只見過商圖前輩一面,可是夏言心中那種情感,觸動還是很深。

“前輩放心,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等我一旦有能力,便是那商隱身死的時候。”夏言重重的向著黑龍潭鞠了一躬,臉上神色堅毅,之后才收起商圖凝聚的元力,將元力放入到了靈羅戒之內。

黑龍潭,為四大神獸青龍的誕生地。

夏言收起商圖所化的元力之后,并未多停留,轉身便向著來時的方向飛去。

夏言并不知道,這無盡深淵第十八層,是不是與前面十七層一樣破開空間就可以出去。就算可以,夏言也不敢直接破開空間,這可是無盡深淵掌控居住的地方。若是惹惱了無盡深淵掌控,令無盡深淵掌控動怒,那可不妙。

所以,夏言還是打算回到那進來的地方,從原路返回到無盡深淵第十七層,而后破開空間離開無盡深淵。

夏言的速度很快,百萬里的路程,只需要幾百個呼吸時間,便是兩三千里過去。

“無盡深淵掌控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可以比擬神州之主?宇宙中誕生最早的獸族,比原人出現得還要早!”夏言在飛行中,心中也自然轉動著念頭。

“也不知道,我這一生,有沒有機會達到無盡深淵掌控這種實力。”夏言微微的搖頭,嘆息一聲。

“嗡!”

一道法則之力,突兀的出現在夏言前方,夏言連忙減慢速度,快速的停止下來。凝神又是無盡深淵掌控的身影。這位掌控大人,倒是沒什么架子,這已經是出現在夏言面前的第三次了。

“怎么,要走了么?”掌控攬月美目看著夏言問道。

“是的,掌控大人,我想離開無盡深淵。”夏言點頭應道。

“嗯,是前往無盡深淵?打算為商圖報仇嗎?”攬月嘴角抿了一下,繼續開口問道。

“等我有了足夠的實力,我會為商圖前輩報仇,也為了我自己。就算我不去找他,那商隱,肯定不會放過我。”夏言目光一厲狠聲說道。

[BOOK: 01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