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4
第一千零八十五章離開無盡深淵

夏言說得沒錯,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不可能輕易罷手,倒不是因為擔心夏言將來能威脅到他,而是因為夏言擁有的靈羅戒。

靈羅戒是守望之山掌控者代代相傳的一件珍寶,沒有靈羅戒,就不能名正言順坐上守望之山掌控者的位子。而且靈羅戒,本身對修煉者就有著巨大的作用。若不是有這枚靈羅戒,夏言到如今都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既然你要離開了,那我就送你出去吧,省得你自己離開無盡深淵,又馬上遭到一些人的追殺。”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看著夏言說道。

在無盡深淵之外,有商隱安排的修煉者正在監視著,一旦發現夏言的蹤跡,就會對夏言直接出手。

“多謝掌控者大人。”夏言連忙躬身道謝,方才夏言還在想著如果那商隱安排修煉者堵在無盡深淵之外該怎么辦?現在有無盡深淵掌控者親自護送自己出去,那些想要殺自己的人肯定不敢再隨意的動手。

下一刻,夏言只感覺到眼前景象變幻,剎那之間,就已經到了無盡深淵之外,就在無盡深淵入口不遠處的地方。身邊,就是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

夏言意念快速探查開,果然發現有一名氣息強大的神主境界修煉者在暗中,此時已經發現了自己從無盡深淵內出來。

“嗯?”

“那個身穿白衣年輕的修煉者就是商隱讓我擊殺的那個夏言。”一名年紀非常大的老者,發現了剛剛從無盡深淵出來的夏言,而且馬上就認出了夏言。商隱,早就將夏言的一切特征都告訴了他。

“可是,他身邊那位……什么?是無盡深淵掌控者?無盡深淵掌控者,竟然親自帶著他出來?不好,我沒辦法對夏言出手了!”這名老者,看到無盡深淵掌控者之后,臉色頓時一變,連忙使用傳音水晶將這件事通知了商隱。

“夏言,我就順便送你到北原城吧,到了北原城之后,下面就看你自己的了。你現在靈魂和法則都已經達到了大圓滿的境界,一般的神主境界修煉者想要殺你,也不那么容易。”無盡深淵掌控者手臂一擺,夏言剛聽到話語聲,就覺得自己離開了方才所在的地方。

呼吸間之后,夏言眼前的景象變得清晰起來,不過還沒有來得及吸一口氣,眼前再次模糊起來。顯然,無盡深淵掌控者正在帶著他快速趕路。

十多個呼吸時間之后,夏言身軀微微一震,雙腳落在地面上。而后,夏言便是看到自己出現在了一座城市之內。

“什么?”

“北原城?”仔細一看,夏言便認出這正是當初自己曾來過的北原城。從北原城到無盡深淵,當時夏言幾乎用了近二十天的時間,而現在不過幾十個呼吸時間,便已經從無盡深淵抵達北原城。

夏言意識自然的散開,并沒有找到無盡深淵掌控者的影子,眉頭微微一皺。

“夏言,我可是有上百億年都沒有離開無盡深淵了,這一次為你,竟然破例跑到了這人類的城市。好了,我回去了,你自己小心。”一道傳音,在夏言腦海之中響起,正是無盡深淵掌控者的傳音。

夏言眼神看著城市上空的天際,微微一躬身,也不多耽擱,快速展動身形向著空間傳送通道飛行過去。

………………………………………………

“什么?”

“竟然是無盡深淵掌控者親自送他出來?”

“可惡……她為什么一定要與我最對,可恨,當初就是因為她,那個該死的商圖才能茍延殘喘活到現在!”

守望之山某處,剛剛接到消息的商隱,滿面都是怒氣,咬牙切齒。

“無盡深淵掌控者肯定是將那個夏言送到無盡深淵附近的那些城市,你馬上聯系北邊的每一個城市,讓那些城主仔細搜索城中每一個角落,務必找到那個夏言。”商隱,很快便將這一道命令,傳遞了出去。

“好的。”那位剛剛在無盡深淵之外見到夏言和無盡深淵掌控者的老者,回應道。

不過,以他的速度,根本不可能有無盡深淵掌控者的速度快,雖然他也是神主境界的修煉者,可以化身天地之間的法則,但是神主與神主的差距更大。無盡深淵掌控者,那是可以堪比神州之主的強大存在,就算是帶著夏言飛行,也不可能是一般神主境界修煉者可以追得上的。等他來到北原城之后,夏言早已經通過空間傳送通道,離開了北原城。

夏言的目的地,是神州中央區域的都衛城。都衛城,算得上神州最大的城市之一了。而守望之山,其實就是在都衛城中。守望之山執事的家人、親人,一般也都住在都衛城之內。當然,守望之山與都衛城是不相連的。

守望之山,是在都衛城的上空。整個守望之山,是一座懸空的巨大山脈,是在云層之上。外人,在沒有得到允許之前,是不能進入守望之山的。

而都衛城,則是許多強大的修煉者聚集的地方。

夏言從北原城,直接通過空間傳送通道,抵達了都衛城。

“這都衛城,距離守望之山很近。估計那商隱,也猜測不到我現在已經到了都衛城吧?”夏言站在都衛城的街道上,目光看著云端之上氣勢隱現可見的巨大山脈,心中震驚后暗自想著。

正常的思維,那商隱很難想到夏言會大膽的來到都衛城,他會覺得夏言躲藏在一些偏遠的小城市,尤其是那些守望之山掌控力比較弱的城市,很難想到夏言會來到守望之山下的都衛城。當然,就算他知道夏言在都衛城,也不敢明目張膽的現身擊殺夏言,他沒有任何理由。

都衛城中,可是居住著不少大人物,實力也是極強。

神州的強者,不可能都集中到守望之山成為守望之山的人。這都衛城,就有一些強大的黑色靈力王族,還有一些普通人類強者,若是事情鬧大,肯定避不開他們的視線。

到時候,靈羅戒的事情,很可能就會暴露。商隱,不敢冒險這樣做。因為,他沒有把握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殺死夏言。對此,夏言心中也早就想過,所以此時此刻,他敢大搖大擺的站在都衛城的街道上。

“先找個地方住下來,然后打聽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有關信息。”夏言心中一動,身體開始移動,再次看了看云端的巨大山脈,消失在人流之中。

“你好!”

在街道上,夏言攔住一名年輕的修煉者,這名修煉者年紀雖然不大,身穿黃色長袍,已經是造物境界修煉者,看來天賦也是不錯。

“何事?”

那年輕修煉者見夏言攔住自己去路,眉毛一掀,看向夏言問道。

“呵呵,我想去考核守望之山執事,你知道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多長時間會舉行一次嗎?”夏言笑著問道。

“考核守望之山執事?”

“你?”這名年輕的修煉者,眼神上下打量著夏言,最后哈哈一笑,“你是哪里來的修煉者,難道不知道,考核守望之山執事的條件嗎?”

“什么條件?”夏言連忙問道。

“第一個條件,金色靈力王族。”那年輕修煉者眼睛微微瞇了一下。

“我是金色靈力王族!”夏言手心一翻,一團金色靈力出現在手心之中。

“嗯!”年輕修煉者神色微微一變,旋即又說道,“第二個條件,就是必須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這個條件,我也是符合的。”夏言微笑對這名身穿黃袍的年輕修煉者說道。

“什么?”

“你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你說大話的吧?”這名年輕修煉者,眼睛一下子瞪圓,不敢置信的道。他就是都衛城的居民,見過的巔峰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也不少,但是從未見過像夏言這么年輕的巔峰界主級造物。夏言修煉的時間加起來,雖然也不短了,有數萬年之久,可是這點時間怎么能與那些修煉幾億年的老家伙相比?

“呵呵,還請告訴我有關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一些信息,我從偏遠小城市而來,對這些并不太清楚。”夏言淡然的笑著說道。

“你真的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這名年輕的修煉者,情緒有些激動起來,雙目放光。

“我真的是!”夏言有些哭笑不得。

“太好了,我們找個地方慢慢說,這個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可不是那名簡單就可以參加的。嗯,就去這個茶館吧,我好好的和你說說這件事。”這名年輕修煉者眼神一掃,看到了身體左邊的風火茶樓,便是如此說道。

“好!”夏言略微沉吟,便答應下來,反正這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事情也不是很急,就聽聽這名年輕修煉者都會對自己說一些什么。

兩人進入茶樓,找了個角落坐下,這年輕修煉者叫來侍應,熟練的要了一壺茶和幾樣點心,便將目光重新落在夏言的臉上。

[BOOK: 01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