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6
第一千零八十七章外人

林浪的行為,確實有些孟浪了,正常情況,林浪就算要將夏言推薦給自己的父親,再由他的父親通過林家向守望之山推薦,也應該在確定夏言的實力之后。而現在,他從見到、認識夏言至此時,也才短短不到一個時辰時間。

他是有些急躁了,主要還是因為家族內的競爭壓力。這林家,在都衛城算是一個相當大的家族,家族中的子弟數量非常之多,其中不乏一些精英子弟,像那林琴便是林家后輩子弟中的佼佼者。

離開都衛城的林家那些子弟,其實也就是被家族高層給放棄了。就算林家財富很驚人,也不可能對每一位家族子弟都全力栽培,那根本不現實。所以,注定有一些家族子弟會被以某種方式淘汰,而這部分被淘汰的家族子弟,要占據絕大部分。剩下的,才會被家族留在都衛城重點培養!

林浪,當然不愿意被家族淘汰。可是雖然他父親是金色靈力王族,但是他卻是黑色靈力,在家族后輩子弟之中,他的地位并不算很高。若不是有父親在,可能他都要被擠出都衛城了。這種種原因,導致林浪很想做點大事,讓家族那些長輩都認可他。

今日在城中遇到夏言,他當時就興奮得很,要知道,界主級造物境界的金色靈力王族,可不是那名容易就遇到的。若不然,他父親怎么會花費那么長時間,在那么多城市中,花費巨大的代價,才最終找到四名愿意被他林家推薦的金色靈力王族?

而此時,林浪已經將夏言帶了回來,又恰巧被一直不對路的林琴看到,這件事想要遮掩也是不可能的了!林浪,也只能在心底祈禱冬語真的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金色靈力王族。

“林琴!”

就在這時候,一道粗獷的聲音從院門之外傳來,夏言尋聲看去,見是兩名身穿華服的修煉者走了進來。其中一人,就是開口叫出林琴名字的,而另一人,臉上帶著傲色雙手負于身后緩步走著。

“父親!于雷先生!”林琴見到進來的兩人,臉上頓時露出喜色,而后恭敬的叫道。

“嗯,怎么回事?你又與林浪爭執?”那左邊的修煉者,看了夏言和林浪一眼,臉色一黑不悅的看著林琴問道。

“父親,林浪隨便帶了一個外人進入我們林家內院,還說是什么界主級造物境界的金色靈力王族?真是可笑,我還從未見過如此年輕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呢。”林琴冷笑,嘲諷的看了夏言一眼說道。

“父親,這林浪隨便將人帶進我們林家內院,該受到懲罰,我已經通知了林東明長老,讓長老大人懲罰他。”林琴又接著說道。

“怎么回事?林浪,你認識這個人?”林琴的父親林路,目光看向林浪,出聲問道。

“林路叔叔,這位是我剛剛認識的朋友,他叫冬語,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金色靈力王族,會通過我們林家的推薦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林路微微躬身,口中大聲說道。

“哦?”

“界主級造物境界的金色靈力王族?不知道這位叫冬語的兄弟來自哪一個城市?”站在林路身邊的修煉者,眉mao倒豎看著夏言,嘴角泛出冷笑問道。

“兄弟?還真談不上,我并不認識你。”夏言看了看那名一臉傲色的修煉者,搖頭笑著出聲說道。

那修煉者聞言眉頭陡然一皺,臉色黑盯著夏言,目中露出兇光來。

“冬語,這個人叫于雷,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也是林路推薦的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修煉者。他在十萬年前,就曾參加過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實力很強。在我們林家到目前為止推薦的十個人中,他的實力是最強的一個,與林路關系也是極好。”林浪連忙傳音對夏言說道,沒有說出來的意思就是,讓夏言不要招惹這個人。

“哈哈,真是有趣。”于雷哈哈一笑,望著夏言的眼神卻極為凌厲,夏言剛才的話,讓他覺得非常的沒有面子。在林家,就連林家的長老,都對他非常的客氣。而這個小子,竟然如此不給自己面子。

自己主動的稱呼他為兄弟,他竟然說談不上。于雷的心中,怒火在猛烈的燃燒著,手指死死的捏成一團,恨不得一巴掌將這白衣小子拍成肉泥。

“口氣不小,只是不知道實力如何,最好真的是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林路,看著夏言低沉的語氣說道。

“狂妄之徒!”那林琴,在一旁低聲罵道。

夏言眼神一掃,陡然凝視看向那林琴,林琴見到夏言的眼神,心神微微一震,靈魂都被震動了一下,心臟撲撲亂跳。

“我是怎么了?被他瞪了一眼,竟然會產生畏懼的情緒?”林琴臉色微微白,心中慌亂的想著,剛才那種感覺,直接來自靈魂,她萬萬想不到這個看起來比她還年輕的白衣修煉者,一根手指都能捏死她。

這時候,院落之中又多了一道藍色人影。

“林長明長老!”

“林長明長老!”

林路父女兩人,還有林浪,都向著這個剛剛出現的老者行禮問候。夏言在一旁,也用目光打量了一下,這位長老,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實力不俗,不過并不是金色靈力王族。

“嗯!”

“林琴,你剛才傳音給我,說是林浪違反家規帶著外人進入林家內院?”林長明點點頭,陰森的目光掃視場中幾人,最后盯了夏言一眼,又看向林琴問道。

“是的,長老大人,就是這個人!”林琴指著夏言。

因為剛才被夏言看了一眼,林琴這時候,收斂了許多。

“冬語,這林長明一向與那林路關系很好,我已經傳音給父親,他馬上就到這里。你先忍忍,千萬不要動怒,更不要惹怒林長明他們。”林浪心思還算縝密,他暗中傳音給夏言,鄭重的如此說道。

之所以傳音叫夏言忍耐,就是因為擔心夏言會因為那林長明說什么而動怒,到時候可能會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算不為夏言,他林浪為自己當然也會叫自己的父親過來,不然自己在那林長明等人面前,肯定要吃虧。

“我知道了。”夏言傳音回應說道。

說實話,夏言根本就沒有太在意這些人。這些人中,只有那于雷和林長明實力最強,都是巔峰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可是他們這種巔峰界主,夏言一巴掌能拍死一堆。

“哦?竟然真的有這種事!”林長明目光又看向林浪,“林浪,你說說著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為何要將此人帶入我們林家內院之中?難道,你不知道我們林家的規矩嗎?”

林長明,頗為威嚴的質問林浪說道,說話的時候,已是帶著一股靈魂威壓。

“回長老大人的話,冬語他不是一般人,他會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所以我才將他帶回林家。”林浪雖然受到靈魂威壓,不過還是咬牙對林長明說道。

“長老,林浪剛剛認識這個叫冬語的修煉者,就將他帶回林家,顯然不合適。至于此人的身份,還并不清楚。”林路低沉說道。

“呵呵生了什么事情?”一道聲音,從院落身處傳來。

“父親來了。”林浪臉上露出喜色,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果然場中又多了一個人,也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而且是金色靈力王族,來人正是林浪的父親。

“林長空,你來得正好。你兒子林浪隨便帶外人進入林家內院,違反了林家家規,你說該怎么處置?”林長明瞇著眼睛看向剛剛到來的林長空,也就是林浪的父親道。

“林浪?”林長空皺眉看向兒子林浪。

“父親,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冬語,金色靈力王族,界主級造物境界。冬語,要參加這一次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林浪快的對林長空說道。

“哦?這是真的?”林長空聞言臉上一喜問道。

“是真的。”林浪連點頭。

“我確實要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夏言也點頭說道。

“那太好了,既然這樣,那就不存在問題了。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金色靈力王族,都是我們林家的貴賓。”林長空連笑著說道。

“哼,林浪似乎剛剛認識冬語吧?怎么又能知道他符合條件呢?”林長明冷哼了一聲,陰沉的聲音喝問道。

“嘿嘿,這個簡單啊,我出手試一試就知道了。”那于雷,早就等著機會想要出手教訓夏言,這時候出聲笑著說道。

剛才夏言抹了他面子,讓他的怒火到此時此刻,都沒有熄滅下去。正好找個理由出手,狠狠的教訓夏言一頓。

“這……似乎不太合適吧?冬語先生,是我們林家的客人。”林長空皺眉,搖頭拒絕說道,于雷實力很強,林長空也是知道的,就算這個冬語真的是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與那于雷交手,恐怕也要吃虧

[BOOK: 01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