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7
第一千零八十八章發生了什么事?

于雷笑了,而且笑得極為陰險、狠毒。

“冬語,就算是林家的客人,可是我卻不是林家的子弟。呵呵,所以我與冬語修煉者切磋切磋,與林家并無太大的關系。”于雷目光陰冷盯著夏言,仿若一條毒蛇,他的雙手仍然負于身后,就算是這時候,也顯露出一股高傲。

“不行,冬語先生是我的客人。長明長老,這件事就到這里吧,接下來,冬語先生就由我親自來接待了。”林長空語氣陡然堅定起來。

他剛才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夏言,發現夏言確實不似普通修煉者,以他的眼力,覺得夏言真可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若真的是這樣,那他就萬萬不能得罪夏言,勢必要拉攏夏言,因為夏言是他兒子林浪帶回來的,也就是說,夏言若是能被林家推薦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這一份功勞是要記在他林長空身上的。

林路,就在旁邊,到目前為止,林路已經為家族找到六名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而他林長空才找到四名金色靈力王族。正因為如此,林路在家族高層面前總是比自己更有話語權。別看只是差了小小的兩個名額,這對家族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若萬一家族推薦的金色靈力王族之中有能夠成為守望之山執事的,那可是了不得的事情。

“無妨!”那林長明長老剛想要說話,夏言卻是率先擺手出聲說道,“這位于雷修煉者既然想與我切磋切磋,那也可以。”

“嗯?”

“冬語先生?”林浪皺著眉頭,焦急看著夏言。

那于雷,似乎也是沒有想到夏言會如此爽快答應與自己切磋,微微愣了一下,隨后臉上笑意更甚,一副對方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

“真是不知死活呀。”林琴的父親林路瞇縫著一雙眼睛,心中也是高興得很,不管夏言是不是真的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他其實都不非常的在意。因為,即便夏言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那也是林長空找到的人,他與林長空本就暗中在較量。

林琴臉色微微一變,目光再看向夏言的時候有些復雜。

“冬語先生,你是我的客人,我們何不一會好好的談談呢?”林長空,皺著眉頭試圖勸說夏言,他擔心夏言一會失利面子上不好看,憤而離去。

“呵呵,你不必為我擔心。”夏言笑著搖頭看向林長空說道。

隨即,夏言又轉過目光看向得意洋洋的于雷。

“不過……”

這時候,夏言話鋒一轉。

“怎么?冬語修煉者你反悔了嗎?”于雷鄙夷的從鼻孔中發出一個音來,不屑的眼神看著夏言說道。他在十萬年前,就參加過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對自己的實力極為自信,此時絲毫沒有想過自己會不是夏言的對手。

其實,到這時候,他還認為夏言不可能已經達到界主級造物境界。

“不是我要反悔,我是要說,在切磋比斗中難免會有一些磕碰,所以我先說好,就算是一方當場身死,那也不關對方的事,責任自負。”夏言笑瞇瞇的緩緩的說道。

“嗯?”

在場的眾人,臉色都是一變。這句話一說出來,這一場比斗的性質可就變了。

“好,正該如此,那我們現在就找個地方切磋吧。這里地方太小,如此漂亮的院子毀了就可惜了。”于雷看了看四周,出聲說道。

“不必,在我面前你根本就沒有機會毀壞這個院子!”夏言輕描淡寫的揮手說道。

“什么?”

“小子,你說什么?”

這句話從夏言口中說出,于雷是真的按捺不住怒火了,搞了半天,人家根本就沒將他放在眼里。別說是于雷這樣的天才修煉者,就是一般修煉者恐怕都忍受不了一個陌生人這樣的輕視自己。

就連林長空,都再次皺起眉頭,他也覺得夏言是不是有點太過自信了?自信過度,那就不是自信,而是狂妄了。

“你竟然敢藐視我,我看你是在找死!”于雷,倏忽間匯聚靈力,一掌向著夏言拍了過去,狂暴的能量,以驚人的威力逼近夏言身軀。整個院落內,都被這股能量充斥。

林長明,連忙運轉靈力想要維持一個能量罩,可是于雷的實力,根本就不在他之下,他的能量罩又能有什么作用?

“糟糕,我林家院子要被毀了。”眾人心中同時冒出這樣的想法。

“父親,你不能不管啊?”林浪焦急的對自己父親林長空說道。

林長空,也是有些急躁,等待時機準備chā手。

可是就在這時候,那瘋狂的能量,卻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眾人清楚的看到,那于雷金色的掌印已經到了夏言身前近處,瘋狂涌動的靈力,卻消失了。

夏言法則之力大圓滿,以夏言為中心,半徑五十米的圓形空間之內,夏言可以改變法則。那于雷進入夏言的掌控范圍內,夏言若是不想讓他的能量存在,他的能量安能存在?夏言只是一個心念,那于雷看似狂暴的靈力,就完全消失了。

啪嗒!

就好像是普通人打架,于雷的掌印,直接拍在夏言的身體之上,可是卻只發出一聲非常輕微的輕響。想象中血肉橫飛的景象,根本就沒有發生。

“這是怎么回事?”于雷,眼神中充滿的了驚恐之色,他從未預料到自己的靈力會突然的消失,此時的自己,就好像一個普通的成年人,而根本不是實力強橫的修煉者。

林家的幾個人,也都是睜大了自己的眼睛,看著這不可思議的一幕。他們都無法理解,這短短的時間內究竟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我說了,生死自負!”夏言的笑容,有些冰冷。只見夏言白袍之下的身軀微微震動了一下,那于雷的雙臂,便瞬息間化為粉塵。

“不!”驚恐的于雷,額頭上滲出豆大的含住,大聲的叫喊。

可是他沒有等他的喊聲落下,他的整個身軀,便也都化為了粉塵。淺黃色的靈魂體,出現在眾人面前。

肉身被毀滅,靈魂體就算得到重生,那自身的實力也會嚴重的下降。即便有珍寶輔助,這于雷重生之后,最多也就是一個普通造物境界了。

林家在場的幾人,都狠狠的倒抽一口冷氣,他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實力強如于雷,竟然眨眼之間便被擊殺。他們很清楚,若是這個冬語愿意,那于雷的靈魂體根本就沒有機會在他面前凝聚顯露出來。

只剩下靈魂體的于雷,仍然驚愕的眼神看著夏言,原本的高傲早已經不知去向。

“你……你……”于雷囁嚅著嘴唇,顫顫巍巍的說道。

“嗯?”夏言目光一厲,看向于雷的靈魂體,于雷的靈魂頓時全身顫抖起來。

“冬語先生饒命!”于雷連忙求饒,他也很清楚,夏言只需要一個念頭,就能徹底擊潰自己的靈魂體。

“冬語先生……”那林長明,也反應了過來,有些尷尬的出聲,“那個,冬語先生,還請你放過于雷的靈魂吧。”

“哼!”夏言冷哼一聲,冷笑說道,“現在你們不懷疑我的身份和實力了吧?”

“不敢,不敢!”林長明連說道。

那林路,臉色更是發黑,低著腦袋,心中的震驚還沒有退去,雖然夏言殺了他推薦給家族的金色靈力王族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于雷,可是他并不敢嫉恨夏言。不管如何,夏言現在已經是林家的貴客,而且這個夏言的實力強大得驚人,若是家族能推薦他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那很可能真的成為守望之山執事,這對家族來說,絕對是一件大事。

“冬語先生,里面請。”林長空鄭重的做出邀請的動作對夏言說道。

夏言再次看了一眼于雷的靈魂,對林長空點了點頭,而后又對林浪說道,“林浪,走吧?”

“啊?”

“好,好的!”林浪這才從震驚之中驚醒過來,應了兩聲,跟在夏言身后,隨著林長空向著內院身處走去。

“這到底是什么人?實力竟然如此之強?”夏言等三人離開之后,林長明才低聲說道。

“長老!”林路叫了一聲。

“我馬上向族長稟報,你們不要將此事外傳。”林長明凝重的語氣對林路和林琴說道,轉而又看向于雷的靈魂,“于雷先生,真是對不起,這件事……唉,真是想不到那個叫冬語的修煉者,實力竟然如此之強。”

于雷的靈魂,臉色發青,眉毛掀動著,不過這時候他也知道自己的情況,現在他可是在林家。若是連林家都得罪了,那他現在這個靈魂體,恐怕就要徹底湮滅在這里了。所以心中雖然滿是怨念,卻也不敢發作。

“這件事,是怪我自己,與林家無關。可惜,我不能參加這次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了。”于雷有些沉痛的口氣說道,“而那個叫冬語的人,身上似乎有非常強大的寶物,我在攻擊他的時候,突然感覺全身的靈力都消失無蹤,真是可怕的寶物啊。”

雖然只剩下靈魂體,可是這于雷,在這時候還是不懷好意的如此說道。他說夏言身上有非常強大的寶物,目的顯然就是為了讓林家眼紅,然后林家有一定的可能性冒險殺人多寶。就算林家不會殺人多寶,對他于雷本身,也不會有更大的損失。

[BOOK: 01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