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9
第一千零九十章天路

林家族長林鐘信話語中包含的意思興夏言等十名修煉者當然很清楚,也知道林鐘信說的都是事實。守望之山,乃是整個神州的核心,在沒有得到允許的情況下,除了守望之山人員之外,任何人都是不能進入守望之山的。即便是那些強大的神主境界修煉者,若不是守望之山人員,也不得隨意進入守望之山。

“多謝林族長提醒!”眾修煉者,再次道謝。

“好,那就請各位跟我走吧,我們先抵達天路,然后等待進入守望之山。”林鐘信點點頭,而后輕輕揮動了一下手臂,隨即率先飛行了出去。林家的人,只有林鐘信一個,眾多長老還有其他人員,都是沒有與夏言等人一同前往。

夏言等十個人,跟在林鐘信身后,飛出林家宅院。到了外面,眾人沿襲著一條條街道,向著守望之山所在位置飛行而去。

林家的宅院與守望之山并不很遠,只飛行盞茶時間,眾人便已經到了守望之山的下方,守望之山在空中。要進入守望之山,需要通過傳言之中所說的天路,而在天路的入口,便有守望之山人員檢查眾修煉者的身份。

當林鐘信帶著夏言等人抵達天路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修煉看到了這里,夏言目光一掃,發現這些修煉者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金色靈力王族,顯然除了一部分都衛城家族族長之外,都是來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修煉者。

每一名金色靈力王族,破曉更新組草原提供一共可以參加十次執事的考核,也就是一生能有十次機會。而每兩次報名參加考核的時間,需要間隔十萬年以上。

“林族長!”

林鐘信帶著夏言等人從空中落下之后,便有一名比較年長的修煉者向著林鐘信打招呼。

“于族長竟然來這么早?”林鐘信也拱手,向那于族長還禮說道。

“呵呵,我也剛剛到這里,林族長,這一次你們林家推薦了多少名金色靈力王族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那于族長臉色帶著笑容,隨意問道。

“這一次,只有十名金色靈力王族。”林鐘信微微一嘆,眼神略微看了夏言等十名修煉者一眼,搖搖頭說道。

“只有十人?唉,我于家,這一次也只推薦了十二名金色靈力王族。”于族長也顯然有些不太滿意,“聽說,那于雷修煉者在林家,被一名叫冬語的修煉者擊殺了?這是怎么回事?”

于族長,也知道冬語擊殺于雷的事情。也是,這事情雖然當時在場的人不多,可也算不得十名秘密。

“是的,這位就是冬語先生。”林鐘信沒有遲疑,馬上就介紹了一下夏言,面不改色對那于族長說道。

“呵呵,冬語先生,真是年少有為呀。在之前我就聽說冬語先生是一位非常年輕的金色靈力王族,可是現在見到冬語先生的面,還是非常震驚。”于族長很會說話。

“于族長客氣了。”夏言笑著點頭說道。

“嗯?盧家族長也來了。”這時候,林鐘信向著天空看去,十數道人影,快速靠近過來,當林鐘信話音方落下,這十數道人影已經從空中降落下來。

盧家,是七十二家族之中勢力排名比較靠前的家族。夏言看到,這盧家族長身后,跟著十八名界主級造物境界的金色靈力王族。

“盧族長!”

盧家族長到來之后,有數個家族的族長,都向盧族長出言打招呼。于族長和林鐘信,也上前幾步,向著盧族長笑著打招呼。那盧族長,看起來也比較謙和,對打招呼的眾位族長都一一還禮。

之后,這些族長,也都聚在一塊閑聊,當然主要說的還是關于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事情。而即將要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金色靈力王族,也相互之間有一些簡單的交談,夏言在這其中聽到了不少關于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信息。

這守塑之山執事考核非常簡單,破曉更新組草原提供參加考核的修煉者,通過天路進入守望之山,能夠成功上去的,那便是考核成功了。上不去的,就是考核失敗,就這么簡單。

夏言凝目看去,那半空之中的山脈,法則之力層層縈繞,淡淡的能量波動向著四周蔓延,在這下面,修煉者并不會感到很強的壓迫。在閑談之中,聚集到這里的修煉者越來越多。

在夏言等人到來的半個時辰之后,一千名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修煉者,便都聚集到了這里。與這些修煉者一同到來的,還有七十二個家族的族長。

推薦修煉者數量最多的一個家族是都衛城的商家,共計推薦了三十二名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老核的金色靈力王族修煉者。由此可見,商家在都衛城的勢力何其之大。夏言從一些修煉者口中得知,這個都衛城的商家在守望之山內都有四名執事和兩名長老。

神帥,現在有上百個姓商的家族。而都衛城中,這擁有推薦資格的七十二個家族內,卻只有一個商家。

又過了片刻,一團奧妙的法則之力,在空間內涌動起來。夏言清楚看到,自那守望之山位置,也就是眾人的上方,一條近乎透明的匹練狀的法則之力,瞬息間到了眾人的前方那片空間內凝聚。

“是神主境界的強者!”

夏言馬上就判斷出,來人是神主境界的修煉者,現在的夏言對神主境界修煉者判斷非常清楚。要知道,夏言的靈魂和法則都已經達到大圓滿的境界。

“王強大人!”

見到人影從空間內顯露出來,七十二個家族族長,同時恭敬的行禮問候。這守望之山上下來的神主境界強者,名字叫王強。

“各位族長不比多禮!”王強留著并不算長的胡須,一雙眼睛極為有神,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似乎很謙和的樣子。

“讓我看看……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修煉者似乎人已經到齊了。嗯,那為了不耽擱各位修煉者的時間,我現在就開始點民。點到名字的修煉者出列,然后在我示意之后進入天路。能夠登上守望之山的修煉者,那么我就要恭喜你成為我們守望之山新的成員了。”王強,笑著說道。

他話音落下,只見他手臂緩緩揚起,接著又緩緩落下。在他的身后,一大片法則之力便開始凝聚,而后竟然形成了一條直達守望之山的半透明的天路。

“這就是那天路!”

“天路竟然是純猝的法則之力凝結而成的。只要成功登上守望之山,破曉更新組草原提供那么便成為守望之山的成員,也就是守望之山執事。”夏言心中轉動著念頭。

在這一千名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修煉者之中,有不少人都已經多次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對這些步驟非常熟悉。

“天路………”

“我終于再次見到天路,一百萬年前,我就參加過守望之山執事考核。也就是那時候,我才知道想要成為守望之山執事有多么艱難。所以,我忍耐了一百萬年,努力修煉提升實力。直到現在,才再次來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

“我一定要成為守望之山執事,這樣,我就會獲得崇高地位,得到大量的資源。”

“守望之山執事,勢在必得。”

一名名金色靈力王族修煉者,都有些激動的看著剛剛形成的天路。此時的夏言,倒是淡然得很。夏言很清楚,以自己的實力,進入守望之山那肯定不會有什么難度。在自己靈魂和法則都沒有達到大圓滿的時候,就曾與那守望之山執事商子名交手過,那商子名的實力也就與當時的自己相當。由此可見,守望之山一般執事的實力,也并不是很逆天。

“商也!”王強,手中懸浮著一個水晶球,開始念出里面的第一個修煉者的名字。這水晶球內的名字,都是七十二個家族上報推薦的名額。

“在!”一名身穿紫色長袍的修煉者,師的一下出現在人群的前方,口中沉聲應道。

“嗯!”那神主境界的王強,只是看了一眼商也,就確定商也確實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于是點點頭接著說道,“商也,你現在可以進入天路了。”

王強神主,對那商也笑著說道。

“多謝王強大人。”商也臉上血色上涌,身軀微微一顫,腳下靈力陡然運轉,身體仿若一道閃電,直接進入天路。

也是奇怪,當商也的身軀與那法則之力形成的天路接觸后,商也的身影便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包括七十二個家族族長在內的所有修煉者,都目光盯著王強消失在天路之內。

大概只過了一個呼吸時間,那商也的身軀,便再次顯露出來,直接出現在天路前方的數米之外。夏言看到,商也的臉上,滿是沮喪神情,顯然是考核失敗了。

“商也,不必泄氣,你以后還有很多機會。離開之后,努力修煉提升自己的實力,希望下一次的考核你能成功。”那王強神主,臉上的表情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變化,淡然的緩緩對那失敗的商也說道。

[BOOK: 01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