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10
第一千零九十一章新的執事

從那叫商也的修煉者講入天路到他考核失敗被迫退出天路,一共耗費的時間也就四五個呼吸。按照這樣的速度,一千名修煉者的考核也不會耽擱太久。

果然,在那名叫商也的修煉者不甘心的退下之后,站在前方的王強神主又開始叫出第二個修煉者的名字。這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修煉者,在聽到王強神主叫聲后,便馬上急迫的站出列,在得到神主王強允許之后,迅速的進入天路,他與那商也修煉者差不多,也僅僅是在天路里面待了兩個呼吸時間不到,就被法則之力擠了出來。

已經參加守望之山執事考核失敗的修煉者是失望不甘心。而還沒有參加考核的修煉者,一個個也都情緒不安有些緊張。

“希望……我能通過考核,成為那守望之山執事。”在夏言身邊,一名相對比較年輕一些的修煉者,低聲自語說道。

他的雙目,緊緊的盯著天路,目中放著光華。

“我成為守望之山執事,就可以想辦法提升我家族的實力,我的家族就可以不用懼怕那該死的李家了。我的父親,也一定會為我高興。”這名修煉者微微捏了捏自己的拳頭。

失敗!

失敗!還是失敗!

“這都有超過一半的修煉者進入過天路了,竟然連一個都沒有通過考核,成功的成為那守望之山執事。”夏言皺著眉,搖搖頭說道。

“冬語先生!”那林家族長林鐘信聽到夏言所說的話,笑著說道,“想成為守望之山執事,本就是極為困難的,也不知道需要多少次這樣的考核,才最終會有一名幸運兒。”

林鐘信也是有些唏噓,“當初,我也是參加了十次守望之山執事考核,可每一次的結果都一樣,都以失敗告終現在再也沒有機會參加考核了。”

“林族長說得是,要成為守望之山執事,真的很難。”那盧族長,也看著夏言和林鐘信搖頭說道。

顯然這些家族的族長,恐怕也早都參加過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他們都是金色靈力王族。

“嗯,確實難。”夏言也點頭說道。

“胡為方!”王強神主,仍然在叫著一個個修煉者的名字。

“唉,失敗了!”

“可惡,我竟然又失敗了,這都是我第五次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了!”

在夏言身邊一些修煉者不時冒出類似的言語。

兩個時辰過去已經有差不多九百多名修煉者進入過天路。有一些家族推薦的修煉者已經在考核道路上全軍覆沒。不過,即便是那些已經全軍覆沒的家族族長,也絲毫沒有異樣的神情,似乎是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結果。

其實他們推薦修煉者參加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也就是多一個希望,能有修煉者通過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成為守望之山執事最好,就算沒有那樣無所謂。

“看來,不用半個時辰本次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就要結束了!”

“是啊!估計這一次考核,又是沒有一人能成為守望之山的執事!”

“嗯,下一次考核開始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時候了……”

一些家族的族長,都在低聲交談議論著。

“冬語!”

就在這時候,王強神主再次道出一名修煉者的名字。夏言聽到這個名字,身軀微微一動,已然到了眾人的前面,向著王強神主微微一躬身。

神主王強,看著夏言的眼神陡然凝聚,竟是仔細的看了好一會,才又恢復原本的表情,淡漠的樣子。

“你是冬語?”王強神主,出人意外的向夏言問道。

“我的名字正是冬語!”夏言連點頭說道。

“嗯,你現在就進入天路吧。”王強神主點點頭,微微沉吟了片刻,才對夏言說道。

“好的!”夏言應了一聲。

“嗖!”

夏言腳下金色靈力迸發,身影直接竄入到法則之力形成的天路之內。

數個呼吸時間過去!

“咦?”

“那個冬語,怎么還沒有從里面出來?”

“這都過了五六個呼吸時間了,這冬語,是哪一個家族推薦的修煉者?”

“是林家推薦的修煉者!”

場中的不少人,目光都注意到了林家族長林鐘信的身上。林鐘信,此時表情維持肅穆,目光看著法則之力凝聚而尊的天路。

“這冬語修煉者,果然了得,看來真的有可能成為高高在上的守望之山執事,若是這樣,那對我們林家可是有莫大好處。”林鐘信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

“林族長!”正當林鐘信暗自轉動念頭的時候,都衛城七十二家族之中公認最強的家族商家族長,走到了林鐘信面前。

“哦?商族長?”林鐘信眼神一轉,看到了商家族長,忙笑著說道。

“呵呵,林族長,那冬語修煉者是你林家推薦的嗎?”商家族長笑著問道。

“正是!”林鐘信點頭。

“快看,那冬語修煉者他上去上到中間的位置了!”這時候,一名修煉者大聲的呼喊道,他的手臂指向法則之力凝聚而成的天路。

眾人日光順著看去,果然看到一道白色人影,已經到了天路的中央位置,雖然并不真切,可是這些修煉者一個個實力都極強,仔細觀看便能辨認出那正是冬語修煉者。

“新的守望之山執事,即將誕生!”

有人激動的大聲喊道。

到了這時候,林鐘信族長也無法再淡定,情緒微微顯得激動,目光看著已經到了天路中央的冬語。

“消失了!”

“上去了,他成功了!”

又過了幾個呼吸時間,天路中央位置的冬語身影消失,而且并沒有被擠出天路。顯然,那叫冬語的修煉者,已經成功的登上了守望之山。

“冬語修煉者,成功通過守望之山執事考核,成為守望之山新的執事。”神主王強,凝重的聲音宣布冬語考核的結果。

直到此時,在場的修煉者目光,幾乎全部都集中到了林鐘信的身上,尤其是那些族長,更是瞪圓了眼睛。很顯然,他們都有些嫉妒林鐘信的運氣,竟然能找到冬語這樣的修煉者,心中也是抱怨為什么自己就沒有先一步發現冬語呢?

“林浪,還真是不錯。”林鐘信此時,想的也是林家的幸運,林浪竟然為林家找到了一名守望之山執事。

“林族長,恭喜呀!”盧家族長豐先拱手說道。

接著,許多家族族長,也都向林鐘信道賀。

“考核繼續。”就在場面有些混亂的時候,神主王強一聲沉喝,將所有的議論聲全部壓下,那些族長才想起來,守望之山執事的考核并沒有結束,還有三四十名修煉者,沒有進入天路考核。

…………………………………………“……”

“嗯?”

“這里……就是守望之山內部了嗎?看來我通過考核了!”

“還真是夠大的,守望之山,也是自成空間。這里面,遠比外面看上去要大得多。”夏言眼前一晃,發現自己已經從天路中走了出來,立身于一處陌生的地方,眼神之中光芒一閃,開始打量四周環境。

“算如“”

“那就是商圖前輩說的七座山峰?最中央的一座山峰最高,左邊三座山峰和右邊三座山峰,都要略微低一些。”夏言看著遠方的七座山峰,目光微微瞇縫了一下。

“哦?”

“法則!”隨即,夏言看到了遠處,有一道明亮的光柱。這光柱之中,一波波法則之力,不斷的翻滾著。

“真是難以想象,天地之間運轉的法則規律,竟然在這里獨立形成。”夏言意識在那光柱之土微微滲透,便發現了光柱的奧秘。這維持光柱的法則,就是代表著天地之間法則運轉的規律,這個光柱,其實就是一個宇宙法則運轉的模型。

夏言法則已經達到大圓滿的境界,所以可以很快就知道這光柱中法則的本質,若是沒有達到法則大圓滿境界的修煉者,那根本就無法認識到這光柱之中的奧秘。就算距離法則大圓滿只差一絲一毫,都不能明白光柱內的奧義,這就是法則大圓滿與法則沒有大圓滿修煉者之間的差距。

仔細看了一會,夏言也是輕輕點了點頭。

“宇宙的法則運轉,真是匪夷所思。

每一個環節,都緊密相連,沒有任何破綻。但是法則運行的同時,又存在諸多空蕩,這也是為什么修煉者可以修煉而提升自己的實力。”夏言心中暗自說道。

法則之力微微一動,一道人影,出現在夏言的面前。夏言眼神一轉,看到出現的人影正是主持本次守望之山執事考核的神主境界強者王強。

“冬語執事!”王強先出聲說道。

“執事?”夏言微微一愣。

“呵呵,冬語你現在已經是我們守望之山執事了。嗯,我將執事令牌給你。一會,你可以自行選擇山峰修煉。守望之山,一共有七座山峰。”王強笑著索道,手指微微一動,一枚金色的令牌出現在他的乎心上方,旋即化為一道金光,飛到了夏言面前,夏言忙將這塊金色令牌收到了手中

[BOOK: 01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