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6
第一千零九十七章進入

木生修煉者的面部肌肉,宗舍擰成了一團,臉色鐵青,死死咬著牙關。由此可以看出,他內心中的掙扎。正如夏言所說,他在兩人賭戰中落敗,若是不將約定的賭注一萬守望之山積分交給夏言,那么等待他的結果,可能是被直接逐出守望之山。若是被逐出守望之山,那還要這守望之山積分有什么用處?

“給你!”

最終,木生修煉者還是拿出了自己的守望之山執事令牌,在金色靈力催動之下,其中一萬點守望之山積分化為金色廣光點,快飛入到了夏言拿出的守望之山執事令牌內。

有了這一萬積分,夏言就可以進入仙境兩次。

“也不知道,我需要進入仙境幾次,才能踏入神主境界。”,“三旦我踏入神主境界,就可以將商圖前輩留下的元力吸收,到時候,我的實力足以媲美那掌控者商隱,自然也就不用懼怕他!”,夏言意念掃過自己的守望之山執事令牌,心中轉過念頭。

“現在我的身份,恐怕已經暴露了,還是抓緊時間提升實力爭取早日踏入神主境界要緊。”身軀微微一動,夏言向著木生說道,“多謝木生修煉者的積分了。”,“還有人,要與我賭戰嗎?”,隨即,夏言轉過身,看向四周的那些觀戰修煉者,提氣出聲詢問道。

這時候,當然不會再有人站出來與夏言賭戰,這個叫冬語的新人,實力顯然出他們的想象,很難對付!

“冬語!”,劉裕和數名青陽峰的修煉者,快的飛到夏言面前,驚喜說道。

“劉裕,我鋼材就說你不必為我擔心的吧?”,夏言笑著看向劉裕說道。

“呵呵”冬語你實力真是夠強呀!”,一名秦陽峰修煉者說道。

“嗯,我剛才還真的很為你擔心”擔心你輸掉了那一萬初始積分。若真的輸掉一萬初始積分,可就真的很糟糕了。”劉裕滿臉笑容。

“恭喜冬語呀!”那幾名青陽峰的修煉者,也都向夏言道賀。

一場比斗下來,直接賺到了一萬點守望之山積分,這樣的買賣誰不想做。

“嗯?”,就在這時候”那混沌秘境入口處,一道人影顯露出來,是剛才在混沌秘境的修煉者從混沌秘境內出來。

“王鐘修煉者已經從混沌秘境內出來,不知道這一次他賺到了多少守望之山積分。”人群中,商祺修煉者出聲說道。

“過去看看…………”商祺身邊的修煉者快說道。

“王鐘修煉者!”,商祺兩人迎上前去,先出聲叫道。

“哦,是商祺修煉者。”那王鐘看到商祺兩人,也微微拱手。

他們三人”都是同一山峰的修煉者,平時關系還算不錯。

“呵呵,王鐘修煉者你這次進入混沌秘境,收獲如何?”,商祺笑著同晃“別提了,一共獵殺了九頭殿主級造物境界的野獸,也就是獲得了九點積分,唉,這次挑戰混沌秘境等于是還賠了一點積分。”,那王鐘眉頭一皺”搖頭嘆息說道。

“這……”,商祺也是無語。

“兩位,你們可要進入混沌秘境?”,夏言這時候上前,看向商祺兩人問道。

在夏言來之前,這兩人就在混沌秘境之外等候,這時候夏言在進入混沌秘境之前,當然要先問一下商祺兩人。

“哦?冬語修煉者也是要挑戰混沌秘境嗎?”商祺眉mao一揚問道。

“是的。”,夏言點頭笑道。

“冬語修煉者請隨意,我們可以等一會再去挑戰混沌秘境”病不著急。”商祺笑著擺了擺手,對夏言說道。

“那就多謝了。”夏言連道謝說道,而后轉身望著劉裕等人”“劉裕,各位”我現在要挑戰混沌秘境,就先失陪了。”

對著眾人微微拱手,夏言便閃身到了右邊混沌秘境入口之處。

左邊的混沌秘境”為神主級混沌秘境,而右邊的混沌秘境”為界主級造物境界混沌秘境。夏言要挑戰的,就是右邊界主級造物境界的混沌秘境。

夏言拿出自己的守望之山執事令牌,直接進入右邊的混沌秘境。

“商祺,剛才生了什么事情?怎么會有這么多人聚集在這里?”,王鐘修煉者剛剛從混沌秘境中出來,顯然不知道剛才這里生的事情。

“剛才”商祺,比劃著低聲將方才的事情經過大概講述了一遍。

“什么?”

“那新進入守望之山的冬語修煉者,實力竟然如此之強?”王鐘驚呼出聲,眼睛瞪大。

“事實上,正是如此。”商祺連鄭重的點頭。

“是啊,真是讓人難以想象,他不過剛剛進入守望之山,從未講入過仙境,實力竟然強成這樣。若是他再進入仙境修煉幾次,豈不是就很有可能踏入神主境界?”,商祺旁邊的修煉者也吸入一口氣搖頭感嘆說道。

“不知道,是這個冬語的實力強,還是商幕云修煉者實力更強。商幕云修煉者,聽說法則已經大圓滿了吧?”,王鐘看了看遠處的山峰,目光一閃說道。

“難說…………不過!快去神榜,看看這冬語第一次挑戰混沌秘境,能在里面賺取多少積分!”,商祺猛然想到了神榜,語極快對王鐘幾人說道。

從積分上,大概就可以看出兩人的實力到底誰高說地。混沌秘境內,任何人都無法作弊!

“嗯?”,婆嗖嗖!

數道人影,向著神榜所在位置飛去。

“商祺他們,是去神榜了,要去觀看那冬語修煉者第一次挑戰混沌秘境能賺取多少守望之山積分。”,“哦?我們也去看看!這冬語修煉者表現出來的實力這么強,在混沌秘境內,應該能獵殺不少野獸吧。”

“反正也無事,不如過去看看。”許多修煉者,都飛向神榜。

劉裕等青陽峰的修煉者,也自然的飛了過去。

神榜之上,冬語名字前面的數字,已經變成了一萬九千九百九十。加入青陽峰,獲得了一萬點初始積分。而與那木生賭戰,夏言又贏得了一萬點積分,這加起來就是兩萬點積分。挑戰混沌秘境,扣除十點守望之山積分,也就是剩下一萬九千九百九十點積分。

雖然積分很多,不過冬語的名字,還是排列在最后一名。這神榜的排名,是要將進入仙境消耗的積分也算上的。

比如說排名第一的商幕云,他有三萬多積分,但是他進入過仙境七次,所以排名的時候,是按照他十萬多積分排的。

夏言現在即便有四萬積分,那么排名也不可能排到商幕云前面去,因為夏言并沒有進入過仙境。

……………………………………………………

“混沌秘境?”

夏言覺自己處于一個陌生的空間內,這空間里,到處都充斥著渾濁的氣體,這是一種能量體,夏言感應到這些氣體之上散出來的能量氣息。

“嗯?”

“野獸”,夏言意念稍微一探查開,便是現了強大的氣息波動,正是一頭實力兇悍的野獸。

“這野獸,已經現了我,真快!”夏言眉頭一皺,“明白了,這混沌秘境,并不是真尖空間。與那星圖的仙橋,有異曲同工之妙,在這里秘境內死亡,并不是真的死亡。這些野獸,也是能量幻化,并不是真的野獸。”

“所以,我一進入混沌秘境,這里的所有野獸,便都能現我的存在。所以,它們會很快就圍攏過來。”夏言暗自轉動著念頭。

“既然這樣,我還等什么?主動出擊,先擊殺這頭殿主級造物境界的野獸再說。”夏言目光一凝,金色靈力陡然爆出來,身影化為一道金光,向著感應到的野獸沖了過去。

轟隆隆!

大地,震動起來。

“真是……”,在夏言擊殺低一頭野獸獲得了一點積分之后,意念探查的空間內,便是現了上萬頭野獸已經對自己呈現合圍的態勢。

“果然實力最差的,都是堪比人類殿主級造物境界。”從氣息上夏言可以判斷得出,這上萬頭野獸,都是相當于人類殿主級造物境界和界主級造物境界。堪比普通神主境界強者的野獸,夏言還沒有現。

野獸數量雖然非常之多,但是夏言意念完全覆蓋,所以可以清晰的感應到這些野獸的氣息波動。

“也難怪,那商幕云上一次挑戰混沌秘境,都踩賺取了三十多積分而已。這么多實力兇悍的野獸同時圍攻,就算是法則大圓滿,也應付不過來呀。”,夏言搖搖頭,雖然空間內充斥渾濁的氣體能量,但是夏言也已經能看到一片獸海。

野獸度非常之快,轉瞬間,獸海已然逼近。

“別人沒有辦法,但是我……”,夏言目光一閃,心中已是有了主意。

“大挪移術!”,夏言的身軀,憑空消失在空間之內。大挪移術,不需要任何時間準備,心念轉動,就可以挪移離開。

若是飛行逃跑,那么四面八方都是野獸,根本就沒有逃跑的空隙。而使用瞬間移動,也不行,或許第一次還有時間使用成功,可是第二次、第三次,就很難再有時間完成瞬間移動的準備。!!

[BOOK: 01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