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一百零二章太上長老

掌控者退位后,成為守望之山天上長老。而一般的守望之山執事踏入神主境界后,則通過峰主會議有可能成為守望之山長老。

守望之山峰主,并不像掌控者那樣每過一定時間就會有一次更替。各個峰主若不是發生意外的話,便永遠會擔任峰主之位。

像青陽峰主,也是擔任了數百億年的峰主。

“青陽峰主,莫非你以為你還能離開這里嗎?不要做夢了,我很清楚,你只要離開望天宮殿,就會馬上前往無盡深淵。所以”我不會給你這樣的機會。”商隱陰森的目光看著秦陽峰住寒聲說道。

幾位峰主,也同時從座位上站起身,運轉法則之力將空間完全封鎖,他們的體內,元力都運轉起來,隨時出手的樣子。

“哈哈哈……”

青陽峰主大笑,目光一個個從這幾名峰主臉上掃過。

“看來,商隱已經將你們幾個都收買了!”

聞言,幾名峰主臉色都微微一變,朱木峰峰主沉聲說道,“青陽峰主,你勾結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現在說什么都沒用。”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商隱,你為了收買他們,花了不少心思吧?”青陽峰主目光如炬,大聲的說道。

“責職峰主,你還狡辯?”這時候,商隱突然目光看向巨闕峰主,“巨闕峰主,你還等什么?”,“嗯?”

青陽峰主目光陡然看向巨闕峰主,巨闕峰主一直與他關系比較親近,也是他在守望之山比較信任的人。

商隱話音落下之后,巨闕峰主緩緩站起身,看向青陽峰主,“青陽峰主,你真的做錯了”無論如何,你都不應該暗中去勾結無盡深淵的攬月。你也知道,自守望之山開辟以來”神州之主大人早有示,守望之山的人絕對不能與無盡深淵攬月來往。”

“雖然你是我的好友,我還是要忍痛揭發你!”巨闕峰主一臉痛苦的說道。

“青陽峰主,你還有何話可說?”商隱陰狠厲聲喝道。

“好!”,“好好好!”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你竟會背叛我!”,青陽峰主,一字一頓對巨闕峰主說道。

他真的想不到,巨闕竟然會在背后對他捅刀子。別人無所謂,唯獨巨闕峰主,才令他真的通信。百億年的朋友,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

“不過,你們想攔下我,恐怕還做不到!”青陽峰主臉色一變”凝聲道,旋即,一道金光瞬間帶著可怕威壓打出,首先席卷向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

青陽峰主很清楚,自己今天若是不走,恐怕就會被永遠鎮壓。當初連已經身為掌控者的商圖”都沒有機會翻身,何況是自己?現在商隱聯合其他五位峰主,自己根本沒有機會翻身,唯一的希望,就是先逃出守望之山。

“想走?沒那么容易!”,商隱早有準備,體內同樣激射出一道金光”帶著令人心悸的恐怖威壓。

“商隱,你這個冒牌的掌控者也想擋住我?哼!”,青陽峰主氣息猛然暴漲”一圈直接轟擊出去。

“各位峰主快出手”合力擒下此人,千萬不能讓他跑了!”商隱面色一變,連忙對其他幾位峰主說道。

論實力,商隱確實遠不如這幾位峰主。他踏入神主境界才多少年?這些峰主可都是修煉了幾百億年甚至上千億年。

“青陽峰主,還不乖乖束手就擒!”于蘭峰幾位峰主,同時對青陽峰主出手。

驚人的能量,頓時充斥整個望天宮殿的前殿。七道光芒,交織在一起,不斷的互相吞噬。六人合力攻擊”威能浩大。

青陽峰主終于是抵擋不住,猛的吐出一口鮮血,不過他身軀一震,力量驟然增強一倍,直接轟向六人合力形成的屏障之上,身影一閃便飛了出去。

“快追上他!”

商隱見青陽峰主逃走,大呼出聲。

幾位峰主,同時身體射向望天宮殿之外,向著青陽峰主逃走的方向追擊。

“商翁長老,青陽峰主逃走,請長老出手將其攔截。”在追擊之中,商隱連忙用傳音水晶向一位臺上長老傳遞消息。

這位商翁長老,便是與商隱關系非常的那位長老,當時也正因為此人,商隱才能成功陷害商圖。

在對付青陽峰主之前,商隱便已經通知商翁,請求商翁出手,而商翁也隨時都可以出手。這時候商隱發出消息,商翁便瞬息間從望天宮殿后殿飛出,堵截青陽峰主。

一道人影”顯露在望天宮殿之前,只見他身穿金色長袍,胡須斑白。這個人,正是守望之山一位臺上長老商翁。

“嗯?”,是往青陽峰逃走了!”,“青陽峰主速度真是快。”,商翁,目光一凝,感應到青陽峰主化身的法則,嘴角翻出冷笑。

隨即,商翁也同樣化身為法則,向著青陽峰快速追擊。

“這青陽峰主不逃出守望之山,他為什么要回青陽峰?”商隱也看出青陽峰主走向著青陽峰逃去。

按照道理,青陽峰出沖出他們六個人的包圍,應該以最快的速度逃離守望之山才對,可是現在事情卻是有些反常。

……哼,商翁長老出手,你根本逃不掉!”想不出原因,商隱也懶得再想,冷笑一聲將自己的速度提升到極限。

神主境界強者化身法則,飛行速度也是快慢不同。像無盡深淵掌控者當初帶著夏言,也只是一小會的時間便從無盡深淵趕到了北原城。青陽峰主的飛行速度,卻是要比商隱等人快上一線。

“這青陽峰主的實力,竟然已經強大到這種程度!”如海峰峰主,有些難以相信嘀咕道。

他們這些峰主,實力都應該相差不多,可今天見到青陽峰主出手,他們才發現,青陽峰主的實力竟然比自己要強上一籌。若不是人多勢眾,他們任何一人都不是青陽峰主對手。六個人合圍,竟然也沒有擒住青陽峰主。

“夏言!”

一道法則波動,在青陽峰前方宮殿區域散開,接著,一道沉重的聲音傳出,向著四周快速的蔓延。

“夏言!快出來!”

叫夏言名字的,正是青陽峰主。

“我離開守望之山,他們肯定不會放過夏言,我必須帶夏言離開守望之山!”青陽峰主焦急的想著,口中連連叫喊道。

“夏家……”,青陽峰主萬分焦急,夏言卻是一直沒有現身。

“糟糕,不在這里,不會是在仙境內吧?”青陽峰主心中想到這種可能,心中咯噔一下,時間實在不多,雖然自己實力比其他幾位峰主都要強上一籌,可是差距也不是很大,自己已經耽擱不少時間,再前往仙境,必然會被再次攔住。

“怎么辦?”

“去仙境,我肯定會被他們攔住。不去仙境,夏言就必死!”青陽峰主眉頭緊皺,“去!無論如何,都要保住夏言,他是商圖的希望!我不能讓他死在這里。”

“峰主大人,出了什么事情?”

數十道身影,快速出現在四面八方,這些都是青陽峰的修煉者,其中還有一些神主境界的長老。他們剛才聽到青陽峰主大聲叫一個名字,便都趕過來看看發生了什么事情。

“沒什么事,你們都回去修煉吧。”青陽峰主一擺手,身體便化身為法則,就要快速離去。

“青陽峰主,你還想走?”就在這時候,一道尖利聲音傳來,接著,青陽峰的修煉者便看到一道紫光從天際激射而來。整個空間,都是微微一蕩,忽然間亮了一下。就在這亮光中”已經化為法則的青陽峰主,竟是再度被逼迫得顯現出身影來。

“不好,是太上長老商翁。”青陽峰主剛想要離開青陽峰,就被一道強大的力量打了出來,緊接著他就看到了那一團法則波動中若隱若現的人影,正是守望之山太上長老商翁。

“青陽峰主!”

“你暗中勾結無盡深淵掌控者攬月,乃是重罪,你竟然不知悔改,還敢反抗!”空間內,人影漸漸清晰起來,正是身穿金色長袍的守望之山太上長老商翁。此時,商翁正目光盯著青陽峰主,口中發出聲音說道。

眾青陽峰修煉者,都聽到了這句話。

“不可能!”

“峰主大人怎么可能勾結無盡深淵掌控者?”

“絕對不會,一定是弄錯了。”眾多青陽峰修煉者,都出聲說道。

“住口,你們知道什么?”商翁目光一掃,一道威壓釋放出去,就連那些神主境界的長老,都抵擋不住商翁的威壓,在空中身體連連后退。而只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甚至感到靈魂被狠狠撞擊了一下,臉色慘白。

“商翁長老,是商隱讓你出手的吧?”青陽峰主這時候卻冷靜下來,淡漠的看著商翁問道。青陽峰主也是知道”當初商隱正是利用這位臺上長老來陷害商圖。所以這太上長老商翁一出現,他就知道情況變得更加不利了。

“笑話,你觸犯守望之山的規矩,我身為太上長老,當然要出手。青陽峰主,你還是不要反抗為好,否則……”,商翁瞇著眼睛,死死盯著青陽峰主,陰氣森森說道。!!

[BOOK: 01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6:01 2024